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仙坛股份吧] 垃圾股跑了 岳淼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妈呀三个月没涨忽然涨了太不自然了 股友707d33u256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一看就知道是和我的苟儿一样的死多头[旺柴]账户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故意下跌判刑 蛋蛋一家人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,指数就是漂亮 股友8H230m2339 09-2309-23 09:54
- 237 0 [中科曙光吧] 哈哈,今天散户接盘日,被我说中了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英科又抽疯了 et311A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大全能源吧] 缺口要补 牛小牛不追高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佛塑科技吧] 咋了,如此溃不成军 基民30H61819d1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老太太下楼梯一浪更比一浪底。割了 股友M59920883K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手法凶悍 理性的有何不可 09-2309-23 09:54
- 40 0 [川宁生物吧] 千万别买此股,你看到早上拉起来,就是看套了多 股友fxwwaI 09-2309-23 09:54
- 59 1 [中电港吧] 呵呵,差一点就让我回本了,这下好了,又回到解 为回本而炒股 09-2309-23 09:54
- 126 1 [永泰能源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09:54
- 102 1 [香江控股吧] 庄家在洗盘,今天地天板。。。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2309-23 09:54
- 56 1 [小米集团-W吧] 9.25看雷军怎么改变! 允德 09-2309-23 09:54
- 116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去看看科创新材股吧,我第一次唱衰鸿智就去的科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54
- 89 3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电广传媒今天最少跌百分之二 股友lSkPY9 09-2309-23 09:54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在你跟和而泰选了你,你真没让人失望,把韭 寻龙传说2 09-2309-23 09:54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标普都1.8个点了,这里至少两个点 股友Vu336S 09-2309-23 09:54
- 89 2 [永泰能源吧] 拉高出货,大家赶紧跑吧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2309-23 09:54
- 49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早就割肉跑了,留着它就看能跌到多少,潮 无畏的董小达 09-2309-23 09:54
- 73 1 [中国银行吧] 小韭菜们,5元打开在买 逃顶9 09-2309-23 09:54
- 239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30%起飞 Longren4860 09-2209-23 09:54
- 147 4 [新雷能吧] 早上19.12进来又套牢了,我这个苦命的人 阿富83 09-2209-23 09:54
- 91 1 [日月股份吧] 风电板块的边角料。垃圾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2209-23 09:54
- 85 2 [京粮控股吧] 持有三年了,就没有涨过,哎 书贝村人 09-2209-23 09:54
- 44 0 [汉马科技吧] 争气点卡掉福龙马 寒窑赋000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德创环保吧] 真的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皖通科技吧] 恶心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废了还是飞了? 沉着冷静的王佳玉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么垃圾,涨一波再卖啊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建议别看盘,怕被气死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2309-23 09:54
- 64 0 [惠云钛业吧] 我已经找到了这个股的弱点了,但凡涨了一定要卖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红星发展吧] 割肉要果断,止跌为盈 可儿泡泡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牛掰,量化玩的太好了, 只炒深交所股票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全是大单砸盘 股友51606o33w6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主力可能跑光了???不然不会跌这么多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何至于此 股友56C20I0656 09-2309-23 09:54
- 54 1 [青龙管业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 黑夜飞行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连续跌十多天!主力回购的毛线吗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跨境通吧] 你要退市啦这么跌 全仓白酒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拉卡拉吧] ,你是要哪出 股友7U82003w57 09-2309-23 09:54
- 82 0 [正虹科技吧] 这公司有点怪啊!连跌6天,在行情一片大好的情 THB851456 09-2309-23 09:54
- 6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要轻举妄动,等空头砸过瘾了抄底 豁达的姜栩凌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欧普康视吧] 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股友658918wU61 09-2309-23 09:54
- 170 0 [宁波韵升吧] 跌到何时呢 起个名真tm难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还以为能躺一周呢,三个点全卖了。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启明信息吧] 补下方缺口了 乔木何许兮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救了,高开6个点都能被砸绿,真是牛逼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牛市?应该是叫吧。 大北桁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补一次套一次,算了不管了。 重壬道吉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什么洗盘洗了一个月了 悬崖上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江苏有线吧] 垃圾 股友1715R9858n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今世缘吧] 最拉几的白酒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万达信息吧] 人寿保险阴跌不止,你死路一条 友爱的罗汉松 09-2309-23 09:54
- 64 1 [元隆雅图吧] 我是丧门星,最近买啥股啥股就最少连跌4天以上 抄底王就买跌 09-2309-23 09:54
- 77 1 [天顺股份吧] 为什么那么恶心买了跌了6个点 桃李的越崠 09-2309-23 09:54
- 142 2 [金发科技吧] 特别看好金发科技持有摩尔线程和宇树科技,百度 股友68Y31i3355 09-2309-23 09:54
- 280 5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的公告 派诺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54
- 59 0 [春雪食品吧] 这就叫鸡飞蛋打 英俊的卡嘉莉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猪做火箭,牛逼上天了。 量化加菲猫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动力源吧] 尿性还加仓了,跌了将近半个月应该要回报股民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不要命换砂电股份同意新菜 王久富硒钱 09-2309-23 09:54
- 41 0 [*ST新元吧] 这次吃饱了吧靠 笋岗财经评论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盐田港吧] 垃圾,航运你最弱 英俊潇洒的谷晨光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下臭名昭著了 驰骋的鲁崠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打脸了,2字头出来了 股友N7z6360990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南京港吧] 东华软件上车 应不应该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*ST东晶吧] 好股,加仓喔。。。退市垃及桶 洪飞h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机构是什么牛马? 曾牛小友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完了 股友老袁SKYryy 09-2309-23 09:54
- 78 1 [上港集团吧] 再跌,家里揭不开锅了 帕米尔朴朴 09-2309-23 09:54
- 69 0 [慈星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还有信誉吗,还给别人担保,股票都跌 股友Pbzf7F 09-2309-23 09:54
- 111 2 [新华都吧] 布衣集合竞价止损全部卖出002264,并删除这拉圾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09:54
- 9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卖出了一半,这 天道之长久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海科新源吧] 预测一下,估计要有坏消息了,早起知道的鸟儿都 股市赚米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他怎么了?吓死人啊 股友8609351DZ5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华侨城A吧] 必奔跌停 向往纯粹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Angel Studios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Angel Studios In资讯 09-2309-23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 喜气洋洋的杨晨光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从九元跌到六元,可以适当建仓。 三日内必有涨停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你牛逼就来个跌停 晚买早卖1 09-2309-23 09:54
- 11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有人看涨,11元今天必须破,温水煮青蛙 Ljy123456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不怕台风了吗 只爱大学女生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熊猫乳品吧] 这的主力 股道点点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一波比一波低,早点认错少亏点 天真的蕊馨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股市有问题,跌一起跌!涨却个别涨,束拉指数 只赚百分八十八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