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从9.6就这么轻飘飘的下来了,真的在冲高出货吗 股友206R63N307 09-2309-23 09:50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12.03清仓,但是估计要连板 股友Xf7J5X 09-2309-23 09:50
- 54 1 [通威股份吧] 我真想傻你券假 股友807t65G895 09-2309-23 09:50
- 92 1 [明星电力吧] 幸亏早上割的早不然多亏100块钱 老大啊呀 09-2209-23 09:50
- 144 3 [华特达因吧] 要补23.76-24.06的缺口 见证历史 09-2209-23 09:50
- 247 7 [天府文旅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不要再心存幻想了!每天都是新低 红透大半边天 09-1909-23 09:50
- 72 0 [汉商集团吧] 你就继续B,他就继续跌。跌到了你不敢B,他就止 股友ZxNeh74659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杀跌没有散户跟风盘,多是抄底的哈哈 A股动力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佳讯飞鸿吧] 垃圾 cc牛魔王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,指数红,个股绿,太不正常了吧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德展健康吧] 莫名其妙的跌啊 东极观星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玩意儿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你不是cpo吗,我记错了? 端庄秀丽的爱卓婷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五粮液吧] 178买的快一年了,到底要让我亏多少? 清晨慢跑453942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*ST亿晶吧] 这股被量化这么一玩,这段时间都废了 先定一个小目标a 09-2309-23 09:50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大家老是说汽车内外饰没技术含量,看看模塑科技 阳阳小宇宙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ST达华吧] 跌到3.12建仓。 朋友1892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东软集团吧] 是真的软 冬天就软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宁波远洋吧] 刺激 股友16y81W6703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跌跌不休,国庆节看来是只有家里蹲了,机票钱全 股友hmeRDz 09-2309-23 09:50
- 67 0 [豪尔赛吧] 主力已经出货,没有机会了 股友29f614875S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大东南吧] 四百多万就可以跌出四个点了, 春天回暖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要砸到1.09 jdhjkmmmdjnn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中安科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他可是一点也不客气 我在大A修心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想要从老庄手里抢食,眼光和胆略缺一不可 无常有蕪 09-2309-23 09:50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晚一个小时上班拿双倍工资不爽么 飝飏貳號也被占用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这样跌去哪里投诉? 依我所爱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开启趴窝的一天,有任何幻想都是错误的 股友723H57F368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紫江企业吧] 又进入阴跌不止的节奏 股友2230H860E7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华凯易佰吧] 没涨跌幅倒大 股友VjUk9F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你点赞 洒脱随性的扶风榭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,大家去买山子高科,这股废了 星璇映天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银行Ⅱ吧] 中证2000俯冲,你拉什么?3800下去能咋的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南京商旅吧] 跌停吧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2309-23 09:50
- 59 0 [迈克生物吧] 仙就仙吧,没有财务造假就行 业绩差不买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退市吧 水晶档把厂家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人数都13万咯,这里一直在换手,啥意思呀 股友YMzZ6G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66把我洗出来了 A逆战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普联软件吧] 曾哥,快出来主持一下大局,不能再这样浪了,这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南京新百吧] 加油圆大狗 股友986f25k871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哈哈打榜成功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怡合达吧] 啥的大家都不敢说话了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2309-23 09:50
- 84 0 [50ETF期权吧] 大家网上买呀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中钢洛耐吧] 今天开始再次建仓。 观海听涛43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*ST东智吧] 毫无抵抗能力 一梦悟空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你也准备St退市吗这是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华瑞股份吧] 跌停 牛逼克拉斯斯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ST晨鸣吧] 每天跌5分,直到破前期低点1.65 unicorn1997 09-2309-23 09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和保险,个股暴跌 股友N1FOaE 09-2309-23 09:50
- 53 1 [永鼎股份吧] 再来一个板 价量齐飞 09-2309-23 09:50
- 256 1 [智光电气吧] 炒这支股很简单,股吧里人多热闹并且有那么几个 小散佛系炒股 09-2209-23 09:50
- 325 7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新手小白,买此基金100股买入收手续费5元,卖出 股友07U38638U2 09-2209-23 09:50
- 710 2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签署5.13亿美元阿联酋LNG输送管线项目E 中油工程资讯 09-2109-23 09:50
- 123 1 [黄河旋风吧] 没救了,再见!!!! 有执行力的凌冠20 09-1509-23 09:50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跌,没救了,割不割? 韭菜不怕割割 09-2309-23 09:50
- 110 0 [掌趣科技吧] 这只股票,游戏涨的时候,它是科技;科技涨的时 自在之李逍遥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无语,昨天光伏转电池etf转错了,转到广发,广 zhenglei1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驱 股友79n909186u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宁波海运已经涨停了 股友19711l7A17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士兰微吧] 昨天跑不过板块,今天跑不过大盘。 小白龙抓老鹰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中证2000吧] 终于像正常市场了, 经纶兴隆de嬴政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玛德,一个月红了五天,买了你这个lj 股友ery2lI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*ST新元吧] 完了!退市了 龍飛馬跃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欣旺达吧] 20厘米涨停板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309-23 09:50
- 81 0 [凤凰股份吧] 要退市吗? 独行99106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散户拉上去,机构砸下来,都是量化在做替 左看花落谁家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吉林化纤吧] $吉林化纤(SZ000420)$ 果敢之金牛座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多晶硅吧] 远月跌停了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航天动力吧] 看月k走势,是涨太多了,要跌回去?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309-23 09:50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绿股份 时时追涨杀跌 09-2309-23 09:50
- 476 3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引爆美股科技!黄金大涨!今日A股将跟随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2309-23 09:50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第一波上八块,第二波站上十二块 越菜越爱玩1_1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浙江永强吧] 就知道会大跌,跌停之后再慢慢吃进! 足智多谋的顾琬坤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真是有些大病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山大电力吧] 20cm吗 dove88888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整个市场已经失衡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2309-23 09:50
- 99 0 [沃特股份吧] 空头好强!刚算了一下,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涨了5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中来股份吧] 汗间公司,毫无廉耻 股友0557190i9R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昙花一现赶紧出 股友7561XW8130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我爱我家吧] 3元砸了少说10w手了 Acolamatata 09-2309-23 09:50
- 9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银河抄盘手真牛 股友o1606i8160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钧崴电子吧] 太量化了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科力远吧] 还发小作文吗?还心存幻想吗?还各种技术分析吗 蜉蝣重生 09-2309-23 09:50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这还不异动吗?草了 股友0h7U793603 09-2309-23 09:50
- 57 1 [湘财股份吧] 势不可挡 呆子韭菜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晋控电力吧] 这就对咯跌停吧有本事十年如一日二块的垃圾股永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09:50
- 58 0 [扬杰科技吧] 长卅科技,和而泰! dc88888888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海兰信吧] ,掉大坑的感觉 金钱兔4777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