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前一堆利好呢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65 1 [XD亚星锚吧] 唉,003的消息也跟你没关系,不用拿你到国庆了 持仓的股天天绿 09-2309-23 09:53
- 530 9 [光库科技吧] 英伟达拟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亿美元并共建10吉 哇干咩 09-2309-23 09:53
- 198 3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2209-23 09:53
- 326 1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11个点了 娴雅文静的墨韵1 09-1709-23 09:53
- 53 0 [中国国贸吧] 再不卖出中国国贸,又要套起码一年了! 国贸跌停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不跟好歹你也不该绿成这鬼样子吧 如意吉祥之福 09-2309-23 09:53
- 86 0 [卫光生物吧] 可以,全部套牢,同归于尽! 事教人一次就会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舒服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华天酒店吧] 这家企业套鄙人2年,前些天解套已走人,这股连 呼唤远方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啥意思?怎么又这么卖? 桃腮的国琦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要跌破20了,完蛋玩意还要跑得快! 魔托丹0922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站里的垃圾,从没见过那么拉胯的股票。 乐观豁达的JZL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欠我两个涨停就回本,还在跌跌不休 硯林幽梦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鲁信创投吧] sb,跌停吧 耐心的曹惜雪3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新华都吧] 杀猪盘 股友95e933K557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上周五叫卖没出来的后悔了吧,本来说今天到10日 江左新梅郎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保守五个点跌幅 仔细de巨蟹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还活着的话,应该说~买不到根本买不到吧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2309-23 09:53
- 51 1 [中国电影吧] 低开闷杀 唧唧唧唧了 09-2309-23 09:53
- 70 2 [狮腾控股吧] 要点,,脸,,赶紧把缺口补了,拉上去吧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2309-23 09:53
- 59 1 [ST达华吧] 看看这次能连绿几天 纯真善良的蒋佑超 09-2309-23 09:53
- 167 4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启迪,让你坑苦了!看看向日葵,早卖了你,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2309-23 09:53
- 232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$秋乐种业(SZ831087)$ 劉先生123 09-2309-23 09:53
- 205 4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门前是非多,寡妇门前流水尚能西 标致的薛雅漪 09-2209-23 09:53
- 109 3 [中仑新材吧] 大力仑,加油 好月当空1084 09-2209-23 09:53
- 125 2 [中晶科技吧] 此股不是浙江的,而是玉门关以西的,春风永远吹 xqy699699 09-2209-23 09:53
- 50 0 [跃岭股份吧] 大盘红的几千家跌的。跌停好多家。今天是个黑色 果断的梅宇航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有业绩怎么样吹都没用垃圾桶 小牛0826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一样的东西 目秀的太荁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凯众股份吧] 逆大盘最恶心了,不要买 只买浙江股9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鲍斯股份吧] 大跌开始了,还是一直下跌 股友0n569c0038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选择方向了,向下。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向日葵吧] 现在时兴翻垃圾 更深的蓝888 09-2309-23 09:53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不行,债也不行,真的就是两头打 用户许許許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科华数据吧] 合适先 股妖知秋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就知道银行出手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,跌吧,到手就是跌,有本事每天跌停,我就放着 股友6871h30k52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 向往好股3008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合理市值十万亿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*ST西旅吧] 难怪普通人买股都亏钱,小涨大跌,慢涨急跌 股友sA3ksO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亏三百加仓,结果亏了1000了无语 成长中的J韭菜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是你稳定啊 有礼貌的多梦华16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就势打压回到2.5元。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会来个百万手封单吧,这就不是封一天两天的了 温柔娴静的苗昆 09-2309-23 09:53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打压券商还是成功了 热情的彭钊20 09-2309-23 09:53
- 77 1 [宁波韵升吧] 14.07割肉线 清仓必须是红的 09-2309-23 09:53
- 96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9月23日加速下跌 ST美晨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48 1 [迪生力吧] 买丽人 有决策力的耿研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新开普吧] 为啥一直有大宗交易在卖,什么鬼鬼 风海无尽4061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资金最高点流入两个多亿只为了给自己上个套? 相信中国红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纯碱吧] 这两天商品各品种的走势,似乎奠定了01合约的空 等待关键日K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里庄家杂毛太多,想涨真难 孤独的炒股人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利好出货了!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9-2309-23 09:53
- 80 0 [佛塑科技吧] 这么长时间,你说我有骗过你们吗?只不过你们跌 关注九点六十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退市岩石吧] 下个月才有戏 股友Y532625m01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只要有散户敢买,估计就是跌停的节奏 股海貔貅1 09-2309-23 09:53
- 71 1 [兄弟科技吧] 你TM的,刚涨一个涨停板,你跌多少了。草 鉴股论道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综艺股份吧] 一起打12386投诉它, 股友5836z16P67 09-2309-23 09:53
- 309 1 [双林股份吧] 高位横盘 MARSsws66r 09-2309-23 09:53
- 60 1 [金禾实业吧] 作孽啊,这gu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9-2309-23 09:53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补涨完,国庆节行情结束,接下来旅游板 清川聚宝 09-2309-23 09:53
- 53 2 [津投城开吧] 打爆融资客 lgf5095341 09-2309-23 09:53
- 73 1 [劲嘉股份吧] 美股大张,今天看来真要涨停了 股友953922w68F 09-2309-23 09:53
- 83 1 [瑞康医药吧] 在做空界里,你敢称第一,没人敢称第二, 千年磨一剑258 09-2309-23 09:53
- 116 2 [环旭电子吧] 这个货高度控盘哪一天轻松跑路增长都在母公司要 股友051u06667G 09-2309-23 09:53
- 176 1 [翔鹭钨业吧] 广东巨灾预警,对翔鹭可有影响 股市大萝卜 09-2309-23 09:53
- 232 4 [棕榈油吧] 后面几天跌幅会越来越大开始加速了。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2209-23 09:53
- 331 3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21年1元买入后今天卖出了 久久66 09-2209-23 09:53
- 240 5 [ST云动吧] 这股有重组的可能性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209-23 09:53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哈哈,牛逼走势 多财暴富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奥翔药业吧] 医药股回调了。都不知道调多久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大跌就不属于异动?涨就不行? 牛牛abc1234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进4次,亏4次,这次亏最多的,这股太伤我了。清 老板啊老板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新乡化纤吧] 搞跌停吗 股友689w282t09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删除自选了 来财来富来福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别跌了,臭宝,我卖我卖,还不行嘛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精锻科技吧] 一贯与大盘背道而驰 天命197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跌吧 jie5200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一轮到3.6左右 malala888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穷庄压什么 股友713599hT98 09-2309-23 09:53
- 160 0 [东方精工吧] 早割肉早解脱 做T日记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南京商旅吧] 这砸得凶哦。 基民HwZ0JR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真牛,我的股票天天跌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309-23 09:53
- 76 1 [佳创视讯吧] 这是干啥了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2309-23 09:53
- 49 1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,没人接盘 基民EZ83655169 09-2309-23 09:53
- 6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争气的东西 飘逸的汤浩源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