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恒电气吧] hvdc,拿住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2309-23 09:46
- 70 1 [光库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卖 新老9菜请上桌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红,红了又是去割韭菜 n14086870613eccf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到过机构卖空筹码的事吗,哪怕是一些最小筹 gedashi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盛路通信吧] 别急,要有耐心,大盘不好,个股也好不到哪里。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2309-23 09:46
- 64 0 [龙图光罩吧] 领跌急先锋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2309-23 09:46
- 92 0 [超图软件吧] …… 刘皇叔190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板块不反弹吗 大道是我我是大道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天成自控吧] 能封住吗? 天涯海角旁的拖车 09-2309-23 09:46
- 64 0 [ST沈化吧] 就看120日均线处能否有支撑了。 gq看图炒股 09-2309-23 09:46
- 14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电池不跟,碳化硅也不跟,真独立!真恶心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2309-23 09:46
- 122 0 [长盈精密吧] 拜拜了,祝留下的好运 股友605U00e790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艾芬达吧] 这机构是落了毛的凤凰不如鸡,天天砸得没有人气 富贵险中求WWq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放一百个心,不会涨,天天托单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个不是第一天吗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被港股超了受到刺激了? 安心的靠这发财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打板进来的活埋了 大集就是绿毛龟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和你干到底 股友itfYZ0 09-2309-23 09:46
- 58 1 [太极集团吧] 预计到19.80 堆金富贵de泰坦 09-2309-23 09:46
- 159 3 [特力A吧] 你怎么好意思,连续跌8天的 宿烨 09-2209-23 09:46
- 922 10 [先导智能吧] 不知道谁在在起哄?查了各种消息面,没有任何官 股友7QT9156996 09-2009-23 09:46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忠诚! 股友069O28d652 09-2309-23 09:46
- 38 0 [华鹏飞吧] 牛逼 剑来梦三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长盛轴承你的榜样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天逼,这个签约那个开业,股票还是 股友2216396O7f 09-2309-23 09:46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干吧 花开州鹤地杨戬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京北方吧] 天天被这货折磨,已下亏18个点了,如果继续跌就 股友67F18780R1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退市算了 乐普让我哭 09-2309-23 09:46
- 72 0 [毅昌科技吧] 都在逃命,还加什么仓,真到7块以下,再考虑加 南风古灶782 09-2309-23 09:46
- 73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4条均线都快贴在一起了还能跌 股友R36819060o 09-2309-23 09:46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请各路游资,机构,基金,第一波先拉上30元再说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309-23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会涨得股民怀疑人生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开始拐头跌停开始,注意 擒牛灭熊 09-2309-23 09:46
- 92 2 [ST思科瑞吧] 1月17公布立案调查通知书的时候是跌12.5%,看看 股友P5058K7790 09-2309-23 09:46
- 88 2 [*ST节能吧] 成交都没量,打嘴仗打得人气上来了?还是那句话 真正的刀哥 09-2309-23 09:46
- 104 3 [诚迈科技吧] 拉波吧先过160 碧落方仪 09-2309-23 09:46
- 170 3 [华联股份吧] 好好的行情,走坏了。估计又得磨一阵子了。 生动的庄泽哈 09-2309-23 09:46
- 310 4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最多涨5个点顶天,然后慢慢回落!我说的 被资本做局了 09-2309-23 09:46
- 330 5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位置请成本不低于9元的差不多可以撤了,这 BJ定投哥 09-2209-23 09:46
- 52 0 [云图控股吧] 必须反包 坚毅的赵芸菲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文旅,酒店,影视,零售全线大跌,大盘跌下去后 炒股买糖糖哈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ST天玑吧] 这个股只会跌,根本不可能涨,要是涨了就对不起 脍不的书客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新华医疗吧] 杀杀杀。杀呀。交出带血筹码 淡定没必要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ST豆神吧] 怎么不买了,接着买啊这次绝对让你后悔终生 多财富贵地柯镇恶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中环海陆吧] 8.5进 回答我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一潭死水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苏农银行地上趴了七八年了啥都比工行好居然跌到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309-23 09:46
- 104 0 [赫美集团吧] 现在公告减持的那两个私募就是鹏飞的马甲,已经 飞鹏集团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 股友r8220B7226 09-2309-23 09:46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加仓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309-23 09:46
- 101 1 [巨力索具吧] 庄家是不是RUO智,贵绳涨7个点 金山下的财如流水 09-2309-23 09:46
- 80 1 [国民技术吧] 前十大股东只有6%的股份,真的这么香。至于上市 美好人生6688 09-2309-23 09:46
- 78 2 [致尚科技吧] 哈哈哈啊哈,这股真的笑s我,散户集中营,还天 若荷的纪晹 09-2309-23 09:46
- 60 1 [同为股份吧] 开盘几分钟又跌1个点,弱势难改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6
- 84 2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09:46
- 148 4 [铜冠铜箔吧] 又被我蒙对了 KevinJay 09-2309-23 09:46
- 216 5 [先导智能吧] 有谁知道异常波动期间,涨多少关小黑屋? 天泰一剑 09-2309-23 09:46
- 60 2 [罗博特科吧] 闷杀今天 基民K5C2770301 09-2309-23 09:46
- 110 1 [ST惠伦吧] 阿牛还在吗 大流氓 09-2309-23 09:46
- 423 1 [金鹰恒润债券发起式A吧]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金鹰恒润债券型发起式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46
- 106 2 [华兰生物吧] 这种股息率高,负债率极低,业绩优秀的标的,有 诚实的卢晗16 09-2309-23 09:46
- 185 2 [XD宏力达吧] 很多都是很微弱的股权,风口一过,注意风险。 未来之翔 09-2209-23 09:46
- 349 3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看你拿什么涨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209-23 09:46
- 368 4 [武商集团吧] 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!明天来个天量砸盘!我接 东北以后最富 09-2209-23 09:46
- 2234 10 [黄河旋风吧] 我走了,哈哈哈 眉清目秀的孙昭 09-1509-23 09:46
- 59 0 [趣睡科技吧] 跌停 股友095Rp91180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威尔高吧] GDP了 不懂如钟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光韵达吧] 拿着它真是遭难哦 股友y650902Q73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新华保险吧] 回归了,欢迎加入,机会来了哦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安彩高科吧] 借壳重组优质股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309-23 09:46
- 112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不涨不跌,等谁呢? 在A股挥金如土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ST文峰吧] 2.9的本 股友83n9u69035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马上重组,大家握紧 神兽Frank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中国医药吧] 底部割肉了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天域生物吧] 什么垃圾产业,真的差劲呀! 别让我遇到阴股呀 09-2309-23 09:46
- 87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酒是第一烂泥, 基民REWQVd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常宝股份吧] 没法比 弱a小股民 09-2309-23 09:4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也不见得好,这边总是大跌 悠悠小宝3881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亏的,不科学呀 禾叔叔 09-2309-23 09:46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还在做梦吗,这个股永远起不来的合理价格在35元 资金翻三倍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炒作结束一地鸡毛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到这个样子也只好随它去了。 附近的萧陌然 09-2309-23 09:46
- 51 1 [常熟汽饰吧] 漂亮昨天16加少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309-23 09:46
- 73 1 [盛和资源吧] 冲高回落而已 王断子 09-2309-23 09:46
- 72 1 [ST汇洲吧] 4.06跑了10000股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46
- 68 2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买对了,20多个点到手! 股友58z593235W 09-2309-23 09:46
- 130 3 [胜利精密吧] 继续持有看多,本周有望借助科技板块突破4元强 芥末冰淇淋 09-2309-23 09:46
- 769 6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与阿里巴巴没有直接关系,但阿里巴巴通过 金灵通 09-22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