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湖南黄金吧] 恭喜各位买狐金的筒子们,你们去看看中金,山金 活泼的耿博弘 09-2309-23 09:46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回踩15的缺口再考虑反弹吧,心累了 不见不散y 09-2309-23 09:46
- 75 1 [白银有色吧] 走人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流水落花oo 09-2309-23 09:46
- 83 1 [爱科科技吧] 咱们名字含科量都有25% 努力钱多多 09-2309-23 09:46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砸老登,拉新登行情 好奇的温心宇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梅安森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,真害人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冲个涨停就追上了。 场院看门人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*ST华西吧] 割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黑猫股份吧] 加油 顾慢慢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和邦生物吧] 邦邦美国加息邦邦跌,美国降息也是跌,反正就是 MAOSHENG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粤电力A吧] 清仓走了,这股上不去留下的发财 新韭菜一枚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 股友sCPfuo 09-2309-23 09:46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龙头,昨天涨停套了不少人,今天惨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09:46
- 89 2 [南方路机吧] 散户永远看不到内幕,信息差,所以炒股才像赌一 东园老中医 09-2309-23 09:46
- 80 2 [莱绅通灵吧] 它跟黄金反着来 水到渠成总盟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达梦数据吧] 纯恶心人的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9-2309-23 09:46
- 180 0 [特锐德吧] 卧槽,卖飞了 完美三七大股东 09-2309-23 09:46
- 224 0 [上海电气吧] 严重拖后腿 乐观的许曼望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中国科传吧] 跟科技没有半毛钱关系 都说我是哥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新安股份吧] 三季报是不是不行啊?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中国石化吧] 跌至2元更佳。卖房子抄底就行了 善解人意的范小白 09-2309-23 09:46
- 75 0 [50ETF期权吧] 今天万一能大涨呢,都有可能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以前买赣锋天齐涨,现在转战天齐,赣锋哐哐涨, 黑白彩照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*ST东珠吧] 跌停吧破东西 追第一 09-2309-23 09:46
- 7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菜机器人爆发啦 打盹的猎手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别骂了 股友718015iw67 09-2309-23 09:46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减持的非常成功 飘逸的何琦 09-2309-23 09:46
- 71 0 [ST三木吧] 不要去挑战趋势,不然你会很惨 专抓牛股专家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旭升集团吧] 着票是不是没板过 股友jQwYpv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宁波港吧] 等了两天了,终于启动了!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在欢呼声中越飞越高 叶楚z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中粮科工吧] 一个字找跌。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9-2309-23 09:46
- 103 0 [豆粕吧] 做模拟 日月星汉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吹牛自己去又加仓的,都是忽悠散户去抄底接 股友0823D6569g 09-2309-23 09:46
- 70 0 [鹏翎股份吧] 那个什么仙女死哪去了,现在怎么不出来忽悠了 小镇渔夫2 09-2309-23 09:46
- 57 1 [华润三九吧] 基本一天下跌二毛,灰常稳定 潘亮东 09-2309-23 09:46
- 1094 9 [R汇车1吧] 不知道为什么 自然的潘卓婷 09-2209-23 09:46
- 1432 8 [拓斯达吧]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30万投资开启之路9月22日30025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9-2209-23 09:46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买到毒票票了 大来财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大家赶紧跑吧 大海的蘅怡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私募了,打板进坑这样? 股友Q031g00320 09-2309-23 09:46
- 63 0 [银信科技吧] 董秘就是乌鸦嘴,说一次跌一次。建议更换带财运 股友Y88138V625 09-2309-23 09:46
- 76 0 [曲美家居吧] 每天都在被主力割韭菜 才望利市得柳二龙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走势。丧心病狂啊 刚正的卡皮巴拉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买一点观察下,挺惨的 动人的林泰成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韵达股份吧] 还是那句,唯一死亡快递体系,毫无投资价值。 来个涨停提提神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石药集团吧] 创新药要调整一大段时间了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仁东控股吧] 开心 看股票要冷静分析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帝啊,你是干啥的 股友69g115Y950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都被你带崩了 山东牛牛 09-2309-23 09:46
- 80 0 [秦港股份吧] 没戏韭菜进来太多了又要上教育课了 好奇的西门翼扬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恒工精密吧] 大垃圾 股友01A786M911 09-2309-23 09:46
- 77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才是北极航线的最佳选择 足智多谋的宋丞柏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怎么不跌了, 基民6tl2716007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昨天下午格局了拿着不卖。没成想今天你又变弱回 火力全财 09-2309-23 09:46
- 88 1 [*ST利源吧] 主力昨天出货,游资昨天在拉,游资说走就走,一 长深全951Y379Q87 09-2309-23 09:46
- 526 1 [科新机电吧] 若明天收盘高于19.5,五日线就可以上穿十日线, 梅逸士 09-2209-23 09:46
- 45 0 [富乐德吧] 玛德公司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航天长峰吧] 越补越跌,服了 吱吱韭菜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有没有抄底的?? 诚恳的游心宇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ST龙韵吧] 压盘的给自己积德行善吧 股友7kc1397213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服了么 忍受庄狗的折磨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早上拉高慢慢出货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我武生物吧] 再跌脸都没有了 股友5831o7t288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医渡科技吧] 买它会得抑郁症状! ibooo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出天量了,4.03本轮牛市顶点,宣告无可超越了! 诚恳的马涛 09-2309-23 09:46
- 45 1 [晓程科技吧] 马上破前高咯,还不进嘛哈哈哈 财团小桂 09-2309-23 09:46
- 60 1 [云南旅游吧] 看不懂 机智勇敢的墨菲特 09-2309-23 09:46
- 65 1 [昭衍新药吧] 这37也太快了吧,根本来不及买除非挂单在那儿 喜盈盈的洪七公 09-2309-23 09:46
- 418 2 [秦川机床吧] 龙头天天涨 陈王败寇 09-2309-23 09:46
- 75 2 [五粮液吧] 这个位置拿股息也有4个多点吧!再往下跌,机构 乐于助人de奇异果 09-2309-23 09:46
- 60 2 [青山纸业吧] 有本事,你就退市 基民A17371650G 09-2309-23 09:46
- 75 2 [金发科技吧] 别装了,快下来 白萝豆 09-2309-23 09:46
- 125 2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基因,到了该涨的时候了!……原创:务实男 股友vuJLcp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北斗星通吧] 全绿 如林的堵晔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3.4个点的跌幅就跟玩一样哈 股友q9iI0r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锦富技术吧] 涨停吧,我才买了一万股,我相信你的气凝胶技术 萨克唐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欧菲光吧] 真成韭菜了 股友026P2T1502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泰慕士吧] 地天 上班炒股3214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碧桂园吧] 已经破位,这公司基本完蛋了 股友w20T795633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金地集团吧] 拉几股 神医在世牛市在线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哈哈跌停板吗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跌不动了吗?那我可要加仓了哦。 老实巴交的野人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怎么就上去了呢,也不再调整一下,真的是让 聪明的冷菡1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汪汪队玩儿的真棒,沪深两市4488家下跌指数还是 股友nv36632269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大帝回来了 hhdczgbnv 09-2309-23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红了,4500以上跌,红了!伟大! 股友CA1c5y 09-2309-23 09:46
- 36 0 [新恒汇吧] 分红的5毛是杯水车薪起不了多大作用的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3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