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歌尔股份都高开 跟着牛走 09-2309-23 09:26
- 47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要跌停了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09:26
- 54 0 [广和通吧] CPO真是你的克星 FightingMan 09-2309-23 09:26
- 51 0 [中电电机吧] 拼多多的粉丝估计已经被爽到 很爱吃牛肉123 09-2309-23 09:26
- 86 0 [凯迪股份吧] 真羡慕里面的朋友 A股顶梁柱 09-2309-23 09:26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抄底 财富自选股 09-2309-23 09:26
- 76 1 [友升股份吧] 我是准备买买买!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26
- 171 1 [行云科技吧] 很中性的公告,小人物走了而已。要是大利好就是 淡如水888 09-2309-23 09:26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加仓做T 坐等老庄抬轿 09-2309-23 09:26
- 46 0 [ST绝味吧] 还有3个跌停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退了得了 请叫我ETF大王 09-2309-23 09:26
- 58 0 [东阿阿胶吧] 40以下我开始建仓,水煮肉片,差个跌停抄底 优良的韩倩1 09-2309-23 09:26
- 58 0 [中通客车吧] 准备练九阴白骨啊? 戒骄戒躁吧 09-2309-23 09:26
- 56 0 [电工合金吧] 惨了。又要调整两个月了 奇胜AAA 09-2309-23 09:26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真厉害啊 a稳中求赢a 09-2309-23 09:26
- 59 1 [沪银吧] 12000有没有可能 多多很多 09-2309-23 09:26
- 100 3 [天府文旅吧] 等主力吸筹进场几天又可以重来了。 股友nbtxh0 09-2309-23 09:26
- 171 3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融资余额3.7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云图控股资讯 09-2309-23 09:26
- 70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有板 东风61C 09-2309-23 09:26
- 468 2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子公司创新药进入II期临床试验 有望填补 暴富信号站 09-2309-23 09:26
- 162 1 [大叶股份吧] 我就在37底下等你 勇敢坚毅的石逸凡 09-2209-23 09:26
- 154 6 [长城证券吧] 9月17号红1千没抛,今天亏近6千了,唉! 给我来杯猹 09-2209-23 09:26
- 390 4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子公司华泰紫金基金有投资摩尔线程 股友hx52370362 09-2209-23 09:26
- 231 1 [日辰股份吧] 明日涨停 马夹嘉丝家 09-2109-23 09:26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还可以杀6个点 昵称被占用了82次 09-2309-23 09:26
- 51 0 [毅昌科技吧] 等跌下去再来低吸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09:26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易中天行情的一天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2309-23 09:26
- 82 0 [药易购吧] 每天挂跌停开盘,有意思 基民Nc7cWu 09-2309-23 09:26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投资摩尔线程,越来越好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2309-23 09:26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反弹,反弹 炒股修心修行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中字头直接ST把 BY跌 09-2309-23 09:26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每次出利好消息都是骗人的,不要上恶庄的当 多数股票有毒 09-2309-23 09:26
- 57 0 [华瓷股份吧] 还是不行吗 股友7e88595m00 09-2309-23 09:26
- 51 0 [洲明科技吧] 砸的好! 股友dFbfb6 09-2309-23 09:26
- 77 0 [中洲特材吧] 涨一天,跌3天 股友31p7v85086 09-2309-23 09:26
- 59 0 [天士力吧] 那就是我之前的预测,不能一字板,那就高开低走 lifeng3334 09-2309-23 09:26
- 50 0 [安彩高科吧] 果然又是大跌的一天 财华横溢1688 09-2309-23 09:26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涨的都不够开盘跌的 基民xdghMl 09-2309-23 09:26
- 59 0 [ST创意吧] 复旦和思科瑞都没跌停,创意有点坑了 股友D215581f07 09-2309-23 09:26
- 224 2 [广深铁路吧] 今天高位套散户,2.5元以下再考虑是否进入 股友97M51f3172 09-2309-23 09:26
- 662 3 [万顺新材吧] 发明专利了,明天开盘五分钟涨停 固态电池铝塑膜 09-2209-23 09:26
- 54 0 [和而泰吧] 南威软件抄底 股友055W1601q5 09-2309-23 09:26
- 57 0 [天士力吧] 估计又是高开低走, 轻轻的小牛 09-2309-23 09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又是弱横盘,小跌 我你他我你他 09-2309-23 09:26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厉害了,我的红豆。 那晚的梅香 09-2309-23 09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大盘今天高开低走,开盘就跑,下午瀑布 股友Dh862knl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贝达药业吧] 这股没抛盘,买盘也少。 敬_畏_江_湖 09-2309-23 09:26
- 87 2 [国光电器吧] 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09-2309-23 09:26
- 103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好,开板了,上不上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09:26
- 88 1 [盈趣科技吧] 投资摩尔线程+机器人+电子烟+UDM模式 CYGG330330 09-2309-23 09:26
- 155 3 [国投电力吧] 13.568的成本,7700股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 股友955E2U8970 09-2309-23 09:26
- 2324 19 [凯美特气吧] 午盘:上午情绪整体还行吧,量能就是差点意思只 胯牛擒龙 09-2209-23 09:26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恍恍惚惚, 逆练真经 09-2309-23 09:26
- 57 0 [*ST万方吧] 有啥好怕的,好饭不怕晚 n121013696146516 09-2309-23 09:26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我C了神经 Duann 09-2309-23 09:26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原来是下跌中继… 媛同学 09-2309-23 09:26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欢迎来到“快乐吐槽,轻松减压”的汇川吐槽大会 股友9153183PV0 09-2309-23 09:26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全是大票在涨,全是外国产业链在涨 王1小 09-2309-23 09:26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好垃圾 满仓CPO半导体 09-2309-23 09:26
- 53 0 [贵绳股份吧] 好 股友tJ2WDj 09-2309-23 09:26
- 46 0 [东通退吧] 哥们,今天2.4元卖吗? 堆金万贯家财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拉基到家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309-23 09:26
- 44 0 [东通退吧] 太假了 股友5Gu6576028 09-2309-23 09:26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千年小弟,跟风货色 大聪明二十五 09-2309-23 09:26
- 43 0 [证券Ⅱ吧] 这玩意又要砸盘了。 股友7971qL5361 09-2309-23 09:26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抄底的蒙圈了 吾亦我 09-2309-23 09:26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填权了没跑,今天一碗大面 酒菜和紫 09-2309-23 09:26
- 1142 1 [鸿腾精密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.35% 鸿腾精密高开5%创历史 鸿腾精密资讯 09-2309-23 09:26
- 84 1 [大华股份吧] 好眼熟的操作 股友3F60853916 09-2309-23 09:26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当心高开低走!甚至不高开? 风度翩翩投资人 09-2309-23 09:26
- 151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:融资净偿还602.67万元,融资余额5.31 川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26
- 256 3 [新里程吧] 有谁知道公司持有爱心人寿百分之多少股份? 大杰杰777 09-2309-23 09:26
- 792 4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投资了多家公司,以下是部分公司及滨江 子健理财 09-2209-23 09:26
- 424 5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与宇树机器人的合作可以看作是“**软硬 战神独狼 09-2209-23 09:26
- 239 6 [*ST万方吧] 顶ST万方涨停! 成都短线哥 09-2209-23 09:26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下来 股友25Rg370335 09-2309-23 09:26
- 63 0 [海晨股份吧] 这一波上30元无疑了。 温馨的梅花 09-2309-23 09:26
- 56 0 [南方路机吧] 割肉 n1420270289b6528 09-2309-23 09:26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3快没人买,6快抢着买 小小小凤雏 09-2309-23 09:26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无敌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309-23 09:26
- 60 1 [胜蓝股份吧] 我都挂跌停价买了,真无语。 基民TgaHV8 09-2309-23 09:26
- 71 1 [国海证券吧] 看盘面,点心压盘出货 坚韧的博博 09-2309-23 09:26
- 74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还能行吗 09-2309-23 09:26
- 79 2 [三丰智能吧] 他会不会跟绝味一样,隐瞒盈利,最后被查变ST了 股友3h895850g2 09-2309-23 09:26
- 216 2 [ST复华吧] 兄弟们,挂卖有没有挂出去了 别磨叽得妲姬 09-2309-23 09:26
- 1034 4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红相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26
- 49 0 [光伏设备吧] 开盘又是ST做龙头,今天又废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309-2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