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东智吧] 割了, 基民BnR9Mh 09-2309-23 09:47
- 99 2 [步步高吧] 今天继续加仓,坐等花开 股友k9213067K6 09-2309-23 09:47
- 65 1 [全筑股份吧] 跑了,缺口必补! 齐鼓龙东抢 09-2309-23 09:47
- 76 3 [线上线下吧] 完了昨天追高 股友7398t317D5 09-2309-23 09:47
- 218 8 [登海种业吧] 9.83的,现在被套了,各位大神看看还能解套吗? 炒股赚养老金118 09-2209-23 09:47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难受死我了……你们是不是一人两万多,我错过了 T不动亏不停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放量你们又说出货,缩量又说危险,那请问,怎么 股友3LatBI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完全是杀猪盘 股友09zX262265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买点 招财进宝1226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这玩意隔两月拉一把骗泡 炒股票赏国宝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烽火电子吧] 还是赛力斯靠谱 股友07H55m7320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跟你有仇吗这样跌 股友57367o6V73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陕国投A吧] 跌破颈线位了,该走了 安步当车2025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啊有木有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安控科技吧] 问你这高开的意义在哪里?, 优雅的钱福兰4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29.90买了,刚31.5卖了,继续吧 请叫我小伙伴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*ST新元吧] 直奔跌停而去 如愿的岑荷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中青宝吧] 30日线破了唉,空头来袭,破11,重返10.88 华南炒手 09-2309-23 09:47
- 21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人的幸福感,人的生命状态的好坏,取决于你内心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09:47
- 6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我买进2千万,跟着广东马甲吹起来,必须涨 专打狗棍 09-2309-23 09:47
- 59 0 [东方锆业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中密控股吧] 杀到年线,牛逼 哈三画四 09-2309-23 09:47
- 5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破5啰 飞瀑的赫泽 09-2309-23 09:47
- 6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怎么会这样被操控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2309-23 09:47
- 188 1 [深水规院吧] 去深水规院和广东建工看看我的厉害,再去中科美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309-23 09:47
- 138 1 [汇金科技吧] 预计明天涨6个点 基民816361q36A 09-2209-23 09:47
- 818 2 [厦门信达吧] 信不信?韭菜们? jinse1232247 09-2209-23 09:47
- 1144 8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公告,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 財韵星河 09-2209-23 09:47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千万不要T,小心T飞了 小财干中学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先导基电吧] 短期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7
- 42 0 [特锐德吧] 那个大神说一下,今天为啥涨停了啊 周比心1063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最,你看下跌就像小孩玩滑梯式向下。 股友7Fwurm9413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国安达吧] 都赶不上……跟跌不跟涨 炒股周伯通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华北制药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不割肉?继续砸 基民8el0566892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百龙创园吧] 哈哈哈这 幻想挣彩礼钱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赚个鸡、今天输头牛 沪深战狼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ST云城吧] 这支票只适合做T Howwww 09-2309-23 09:47
- 289 0 [梦网科技吧] 全军覆没。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跌倒30块 股友vx97869217 09-2309-23 09:47
- 66 0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有点悬第一的位置被人家给抢走了 神马一下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想买三花的买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力盛体育吧] 跌停跌停跌停。跌停跌停跌停。抓紧时间 持续无量远离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美团-W吧] 70快卖了阳光电源换了这货,阳光电源都特么翻倍 东方满沧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跌五六个点又不跌停天天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09:4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的天下 股友7852h93F38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 股友73571M00d1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盛新锂能吧] 每天17.85必须到位 常山赵子龙9527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孩子王吧] 放心,不破11,随你说,大家先别急 基民70132ue691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能拉涨停吗?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09:47
- 70 0 [金徽酒吧] 白酒就是第二个房地产 森林与树木258 09-2309-23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奇葩,9004千多股下跌指数红的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最怕的就是阴跌 投机大哥 09-2309-23 09:47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最后终结者 09-2309-23 09:47
- 113 3 [晓程科技吧] 就这???????疯了吧,庄要出货。 股市里没有大哥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的天赚了80多万了 这个不行 09-2309-23 09:47
- 75 0 [莱宝高科吧] 用脑子想想,那些不持股的超高薪高管为什么投90 股友sMjFsH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福星股份吧] 买的要吐皿 股友F20w877837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赚了5个点跑的,晕 突飞猛进ly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11.18元己到,小仓位买入建仓。 冷静思维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宇环数控吧] 又开始 干掉如来我是佛 09-2309-23 09:47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跌起来你第一 牛市猛猛干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ST际华吧] 这架势今天起码富八个点 邵阳马克 09-2309-23 09:47
- 66 0 [百济神州吧] 垃圾毒药 仝庄币 09-2309-23 09:47
- 38 0 [东通退吧] 今弹够多,但不敢搏 金千斤 09-2309-23 09:47
- 60 1 [天赐材料吧] 不合格,不涨停就是不合格 股友I1337w8329 09-2309-23 09:47
- 78 1 [亚太科技吧] 利用分红出货也是够搞笑的。 聪明的丁智妍1 09-2309-23 09:47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最好跌倒3块 股友338I5638U7 09-2309-23 09:47
- 110 5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最少跌6个点以上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2309-23 09:47
- 124 3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即使不涨停,也应该涨5% 温馨的梅花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鑫铂股份吧] 幸亏我18元左右就卖了 股友8t5136380M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健盛集团吧] 这里面机构坏得很 股友Ce36600297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垃圾,年线都破了,尾盘收不回来走人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跌,南天败。 股友9w2081T079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泓博医药吧] 快跑泓博医药都在只有那些在买,主力机构都在卖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恭喜,获得十全十美超跌符一枚! 冰雪聪明的菊韵 09-2309-23 09:47
- 67 0 [特力A吧] …… 股友829g293R21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八亿时空吧] 都在震荡环境中寻找布局机会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47
- 56 0 [三夫户外吧] 拉50砸垃圾 艳阳天0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高位买入江波龙都比这垃机强 好像也是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上海物贸吧] 跌停了 口袋爆了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怡亚通吧] 这个庄是个烂庄,想通吃一点渣都不想留 义薄云天的霜序7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真不是一般的猛 有条件爱你 09-2309-23 09:47
- 192 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 平常心487588 09-1209-23 09:47
- 69 0 [北京人力吧] 18.5左右必到 最牛韭菜炒面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毅昌科技吧] 一手好牌被打得稀巴烂 仙月仙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移为通信吧] 大股东减持,继续下跌,没有悬念!!!! 飞瀑的马岚 09-2309-23 09:47
- 59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要涨停了! gushiguaike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 富可成章de陆尓豪 09-2309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