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是指数牛,大部分小票还在阴跌 阿幸哥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国投电力吧] 没有盈利盘,继续跌已无所了 哆丽咪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真垃圾 股友7y22d98202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东华测试吧] 咋没人提定增了?之前天天说定增是利空 长腿188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67.04拜拜了您内 万绿丛中一片红红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已卖速出 股友oXZF6p 09-2309-23 09:40
- 54 1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09:40
- 74 1 [中一科技吧] 我们县城有这么牛逼的企业啊 股友ag05725376 09-2309-23 09:40
- 340 5 [利通电子吧] 当地时间周一(9月22日),英伟达和OpenAI宣布 红日东升2022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海天瑞声吧] 太拉了吧 股友1MdsFw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淡忘无扰 09-2309-23 09:40
- 88 0 [中体产业吧] 我知道到这个时候还有那个什么股市小牛76说是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宝丽迪吧] 垃圾啊 稳步获利no1 09-2309-23 09:40
- 79 0 [海翔药业吧] 苟是的感觉 andrewxlj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指南针吧] 昨天让我来接盘的? 梧桐树777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这是确定要去1.7了? 鹅鹅鹅qxasdfghjk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大连圣亚吧] 不要pace的跌 基民WEXVw1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徐家汇吧] 说好的涨停呢??? 大户实验室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服不服 猫王AAA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新雷能吧] 你不破产你对不起股民 股友27r0266I95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 老李加油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龙头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下班咯 柚子爱上妲己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威星智能吧] 一个字就是干。抢啊。打满300万。直接飞天。关 拉萨兄弟向前冲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旗滨集团吧]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柳橙汁吖 09-2309-23 09:40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真牛 一路长红_666888 09-2309-23 09:40
- 74 1 [惠博普吧] KO,继续哟 开心大锤 09-2309-23 09:40
- 190 3 [乾照光电吧] 查了老半天,也没杳到了拍买公告,。只查到北京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中环海陆吧] 股品如人品 CJ飞侠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我点错了,点成了卖 努力的庄睿博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强达电路吧] 就是个笑话 你有多爱我 09-2309-23 09:40
- 67 0 [怡亚通吧] 哇靠,五年的跌!真的是A杀!这个拉几股让我长 股海DJD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他娘的,直接退市吧 基民76tE696919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果然又冲高回落,t了还剩100股了,翻绿再进 ST摸金校尉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金马游乐吧] 在不跑等着后悔 财来涛涛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好好好,三个板,异动不发? 大唐小李李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鹏翎股份吧] 4元以下满仓 天生倔强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上海莱士吧] 易中天继续历史新高。散户股继续奔新低……奇葩 用户0993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nb 股友071X88596W 09-2309-23 09:40
- 50 1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2309-23 09:4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新高与A服没关系,节前大盘没行情。能保住 Yg2014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发生了什么? 财源滚滚的小白杨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南京聚隆吧] 这股他马喜欢头上长绿! 宇吾同牛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别抱希望了。不会有拉高减持了 诚实的苗衡2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城建发展吧] 你!!!!!!!!!!???? 面包89464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通裕重工吧] 的批 股友06G16Q2378 09-2309-23 09:40
- 88 0 [金百泽吧] 还能更垃圾一点吗? 股友7m8G897669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蒙草生态吧] 你没涨还暴跌,每次发利好就是暴跌开始 股友1262W78G09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nb 股友071X88596W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英威腾吧] 你这是要干什么才周二 涨千里 09-2309-23 09:4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步步高吧] ,还跌 露个脸行不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还好,昨天跑了,太惨了 股友6To2062066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安硕信息吧] 可以上2层仓位了 钓鱼大佬 09-2309-23 09:40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我说吧,亏6个点,这货不值得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金陵药业吧] 处升有种跌停 股友32R67056X3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同方股份吧] 该股是科技行业的异类 果敢果断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黄金涨,股票跌,黄金跌,股票能涨么? 紫金LD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、个股全部破位,厉害了啊 晓风79232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孩子王吧] 每天都是新低,哈哈哈哈哈。 耐住寂寞的等待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精智达吧] 都超过500倍的市盈率啦,你说它还能涨到哪里? 股友nI6q8t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做票机构出货了 隔壁村的阿宝总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棒啊,点赞 股友350k2U0955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中科创达吧] 跌停吧小坷垃 股友BkKwuK 09-2309-23 09:40
- 290 0 [康盛股份吧] 脚底抹油,溜。。。 机灵俏皮的大新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ST绝味吧] 封单还在增加估计下周都打不开 小题大作家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迪生力吧] 直奔5.4左右,想买的老铁再等等 通信中心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天山生物吧] 拉红吧,别装了 st钉子户飞哥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安徽建工吧] 抓紧卖,没完呢 有激情的汪越3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五矿资本吧] 这是比ST更ST的股 股友9G20C27706 09-2309-23 09:40
- 202 4 [承德露露吧] 国庆期间,大盘在涨,公司有回购,露露最近又涨 赛博拾光者 09-2209-23 09:40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该死的,要老命了 张晚九 09-2309-23 09:40
- 85 0 [长春一东吧] 快跑 洒脱随性的汤柏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玩,赣锋马上比你多一倍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还重组不?越吹越跌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阿尔特吧] 这是一家很脏的公司。 和气满堂得李元芳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艰难涨一天,十分钟跌完 买一支股票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川金诺吧] 到年底差不多要倒闭退市了 股友k6I6959615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想作死吗?不安坑人 股友FwEDFB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去的,垃圾股! 分你一半耳机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*ST易录吧] 真是拉几中的拉几 葡萄牙不是牙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仆街 WendyLuo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弱,里面有脏东西 审核吃柠檬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没完没了了,辣机 股小白888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奥特佳吧] 被忽悠来的新韭菜,让你们来陪老韭菜滴,我被套 股友2012908v1k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东通退吧] 昨天只买了一个底仓可惜了,还想着今天加仓 股友o99398612Q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电池弹射技术 芯蕊材料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重仓在你这喂 基民He6y15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