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新高就是梭哈,看他能不能新高 道哉哉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混混. 执着的郑舒茜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9月这一个月够倒霉了,古话说物极必反我工作上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2309-23 09:40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会这样??? 谦虚的菲爱红12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吐血68没走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中色股份吧] 跌跌不休 股友17187q332A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科技股好多都已经翻倍,这个股还等解套都遥遥无 黄岗坡金凤凰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真垃圾还在砸 基民c126560R21 09-2309-23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,账户比2800点的时候,还惨 浪过头了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咱属于中小盘股所以跟跌 寻找2082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汉朔科技吧] 完了,跌停了,集合竞价显示跌停的,可以买,显 敢作敢当的康佑超 09-2309-23 09:40
- 60 1 [立昂技术吧] 他说的实话,立昂真的超级无敌垃圾。拿了半年了 股友0716M3781I 09-2309-23 09:40
- 83 1 [天士力吧] 马上回封 略略略略7 09-2309-23 09:40
- 180 0 [汉邦高科吧] 破6.9加仓,差不多到底了 撒吕乃吉佩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都有新低,毫无底线 AIDS宇宙大霸主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光弘科技吧] …… 股友UHEClO 09-2309-23 09:4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4一样的预制菜 晉小祿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福龙马吧] 买羊马 爆富2026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…… 韭菜的幻想10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节前拿好了 行者武松也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咖喱味真浓 江南江郎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有业绩的公司会越来越好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电投产融吧] 你仙人了 温柔敦厚的渡川1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突然发神经了 股友L879Z32718 09-2309-23 09:40
- 72 1 [云南旅游吧] 一日游,体现地血淋淋 股友L26629d713 09-2309-23 09:40
- 58 1 [华兰生物吧] 恭喜你们,买到了安康的永续下跌股票! 新人类Gin 09-2309-23 09:40
- 77 2 [山高控股吧] 牛逼,反弹上去了,冲,今天稳了!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09:40
- 83 2 [贵广网络吧] 晚上配合个利好吧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40
- 78 1 [红宝丽吧] 公司应该出面解释一下董秘回答问题的影响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309-23 09:40
- 413 9 [TCL中环吧] 有意恩,有惹思。透过股吧看人间百态。二八规律 戏说人生 09-2209-23 09:40
- 179 8 [金龙机电吧] 板块暴力拉升的时候也没冬天,那明天板块回调的 趋势掌控者 09-2209-23 09:40
- 44 0 [新易盛吧] 帅不过三秒 温柔的韩琬雷 09-2309-23 09:40
- 107 0 [德明利吧] 【个股异动】德明利(001309),涨幅7.18%,现报1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09:40
- 37 0 [北证50吧] 涨没得你!跌你最欢 股友8em5135158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卧槽你那,的玩意 基民Nolp2k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一个板几天时间就哪里来哪里去的垃圾拉几货,第 lotall 09-2309-23 09:40
- 62 1 [传艺科技吧] 前几天打板的兄弟还都在吗? 虎虎生威66666666 09-2309-23 09:40
- 52 1 [纳指ETF国泰吧] 开始拉溢价了靠 韭0后操盘手 09-2309-23 09:40
- 51 1 [中通客车吧] 6连阴,牛的 星湖街车神 09-2309-23 09:40
- 112 1 [钛能化学吧] 我就说涨停不是好事,以往的经验涨停后一两天都 不忘初心 09-2309-23 09:40
- 102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看来中船必涨停,兄弟们全部仓位买入。 股友0522566R9n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? 王树振 09-2309-23 09:40
- 58 1 [容百科技吧] 开盘微红要跌? 股友97K89E2922 09-2309-23 09:40
- 52 1 [启明星辰吧] 目标价位,13.6买入,继续等 热水烫烫 09-2309-23 09:40
- 117 3 [北方国际吧] 趁主力不在,买买买。 青島港 09-2309-23 09:40
- 175 2 [美团-W吧] 堪比2025年的恒大,买了你真是瞎眼 Arrui 09-2309-23 09:40
- 211 17 [中船汉光吧] 兄弟们,成本都多少啊,还要不要扛着?我19 股市小豚鼠 09-2209-23 09:40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真恶心呀 股友TqjbUv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华宇软件吧] 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就猛跌。。。。你。。 股友3382U67p96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风语筑吧] 跟跌不跟涨,流弊 有进取心的顾羽5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 股友F0683c1716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早就说昨日诱多,这回必跌到1.0左右 股友想一想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冲鸭 尽职的邱绮乔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博云新材吧] 从锦富调仓到你这里,真是瞎了眼了,服了 光亮的周巧凡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,真的阴跌不休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跨境通吧] 玩完了?远离股市消户保平安 股票永远回不了本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妙可蓝多吧] 散户喜欢看利好就给利好所以韭菜是割不完的 股友QPHG9g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硬生生钝刀割肉,每天一个点的吃了一个跌停,你 你服不服吧 09-2309-23 09:40
- 71 0 [楚天高速吧] 砸,使劲的往下砸,砸的越深越好,才能捡到越来 股友DAM7KM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海鸥股份吧] 这票废了 江南欢乐海 09-2309-23 09:40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静待花开就可以了。 An_nA 09-2309-23 09:40
- 73 0 [厦门空港吧] 牛市过程中,真的比熊市亏的还多 飞机不到机场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 戒州一剑 09-2309-23 09:40
- 40 0 [佰泽医疗吧] 为什么就你跌最狠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太多,又不是主线,所以很难有作为 广州中兴科技 09-2309-23 09:40
- 67 0 [出版传媒吧] 这是真正的的跌日塌了,天天跌啊? 西域股痴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春货 六千零六点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民生健康吧] 加大力度跌倒十块 股市小紫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涨一点股吧里面又开始飘了 股友7880N35d87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挂65进 基民16w062Z531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老百姓吧] 前两天一根大阳线差点没给我笑死 亚托克斯s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板块这么砸它向上冲?我不信我19.1卖的等回调看 努力赚钱当主力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老茅子,在挺挺吧,来个像样的反弹再下去也行啊 追梦大个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五矿资本吧] 加速下跌,趋势不变 随机属性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 周到的范心宇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垃圾 牛胆66 09-2309-23 09:40
- 69 0 [ST洲际吧] 应该到2元左右才行,才能止跌 兴雅剧场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国投资本吧] 种 樱花十一郎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美锦能源吧] 刚才想起来看了下筹码分布……前面大资金都撤退 股友582057p1T5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牛了 害害害非菜 09-2309-23 09:40
- 83 0 [*ST赛隆吧] 跌停吧,别装了。不看看东晶的市值,你凭什么比 高子龙呀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,去4块等你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聪颖的邱姗遥 09-2309-23 09:40
- 73 0 [万讯自控吧] 退市股都不敢这样跌 股友6370003iq7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太阳能吧] 央企特色,没有之二 万利行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负5个点补仓,真的是脑壳被门夹了 股友9861vk7808 09-2309-23 09:40
- 59 1 [韵达股份吧] 股吧唱多的,闭上你们的嘴好不好,一天看着你们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2309-23 09:40
- 58 1 [罗欣药业吧] 跌破布林线支撑位了 股友72dQ962395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