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种恶意打压做盘,建设监管部门认真查一查。 n5120133670164906315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可能跌停 佳乐yang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25特国03吧] 股市涨这玩意跌,股市跌这玩意还是跌,真的是股 灯火阑珊处E 09-2309-23 09:47
- 65 0 [健友股份吧] 看月线,5.5元有支撑,大家耐心等待 al4845212624599234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成功祝贺又被套一批 A9839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又窜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东航物流吧] 接受涨停点赞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结束了准备迎接回调 nijohn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是真的恶心不管什么厉害都没用 股友gJ0ehy 09-2309-23 09:47
- 69 0 [天瑞仪器吧] 彻底废了,哎,天瑞完全不能格局 天瑞重组 09-2309-23 09:47
- 65 1 [飞荣达吧] 高澜股份和你,我选了个 韭菜童子 09-2309-23 09:47
- 249 3 [荣科科技吧] 或许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超聚变有可能ipo,而i 森焱大展宏图 09-2309-23 09:47
- 54 1 [初灵信息吧] 再见!谢谢主力! 牛魔子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冲啊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09:47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很少了,汇金高度控盘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他们 股友9L88656i11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 jingpinyoufeng8223 09-2309-23 09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,股票跌成狗 勇敢无畏的栖云1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南京港都涨停了 真诚小菜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星网宇达吧] 起步正常。 hjghwy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再长点跑一部分 幸福bb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江波龙吧] 龙哥不要涨太猛,太猛就要进小黑屋了 茅台煎蛋 09-2309-23 09:47
- 56 0 [*ST宇顺吧] 要有信心,这波要是成了,股价就能继续开启上升 sxho431 09-2309-23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的,帐户跌成狗 炫武衫 09-2309-23 09:4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里的人都喜欢当大明白,救世主! 禾女鬼山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ST萃华吧] 你就是个黄金股里的小丑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给立讯提鞋都不配 n1415949965d30fd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拉呀,多拉两个板,让大股东好减持 温存的记忆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把位改成便吧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S佳通吧] 昨日游资一日行情 低调2015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mmp 聪慧的司马麦克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荣盛石化吧] 去求吧 基民sdj8vv 09-2309-23 09:47
- 64 0 [华电科工吧] 吵来吵去没用,吹来吹去也没用,执行自己策略才 最爱水煮花生 09-2309-23 09:47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最近走势是真的差劲 股友81179C7A27 09-2309-23 09:47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要去做t,不要做小聪明。拿着。今天你只要做t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南京高科吧] 跌停 HX98994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唉 股友D735x59168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缩量上涨,形态良好 真诚之洪七公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跑 巴菲特一万世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豆粕吧] 资本游戏,抄底做多豆粕 孤影23 09-2309-23 09:47
- 317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芒果小橘子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好了昨天说8个点,马上亏10个点了。 陈天杰 09-2309-23 09:47
- 65 0 [新开普吧] 为什么这一轮大盘上涨而这支票不涨,因为它已经 小鳄鱼助理 09-2309-23 09:47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大众公用涨停了,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9-2309-23 09:47
- 77 1 [旅游酒店吧] 这种板块太可笑了,以后谁还敢买 辣椒王 09-2309-23 09:47
- 177 9 [城建发展吧] 4.3元之旅开启。速度快跑。 嘉德集团168 09-2309-23 09:4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吧 股友3c903563w7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贝瑞基因吧] 天天挨打天天立正!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09-2309-23 09:47
- 71 0 [中海达吧] 有技术但没转化为商业收入,估计25年还是亏损, 股友QYWEzk7594 09-2309-23 09:47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多少都与我无关,很好 服了2026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中国医药 有决策力的齐曦19 09-2309-23 09:47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集合竞价柚子应该进来了,被老庄爆头了! 利泽长牛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垃圾。天天倒数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309-23 09:47
- 39 0 [科信技术吧] 韭菜买了就跌赶紧跑别买啊全韭菜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309-23 09:47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周k20线触碰反弹。今天可以观望见底。没啥不对 夏洛特li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南王科技吧] 爆炒垃圾股的时代要来了 LINJINMIAO123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R7cUd 09-2309-23 09:47
- 100 0 [贝因美吧] 以前6.8...6.9早上下来了它还反弹一下,现在弹 周怀安 09-2309-23 09:47
- 58 1 [索通发展吧] 26.8支撑住吗 股友970P8L9128 09-2309-23 09:47
- 50 1 [烽火通信吧] 别吹了,这票太拉稀了 只投光刻机 09-2309-23 09:47
- 61 1 [傲农生物吧] 兄弟们,我在3块等着你们 巴菲特锋 09-2309-23 09:47
- 86 1 [京华激光吧] A股人气排名1414名,果然是要死要死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1809-23 09:47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都知道要涨停的,兄弟们,看到多少,打气打气 acdxcvsef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废了 股友Cs3S8A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起势又来了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09:47
- 67 0 [重庆建工吧] 不上4元那就上2元 股友555322vd99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保持,大家不要卖,继续看涨 一路长虹use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中国化学吧] 跌啊继续啊 礌岗礼拜头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跟昨天一样是绿色收盘 活泼的许华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中孚信息吧] 证券的缺口什么时候补上了,才是真正的上车机会 见好就收8518 09-2309-23 09:47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大A为数不多的温暖港湾 ST杏山和纱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克明食品吧] 又是五根阴棒 基民9566u17o13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中威电子吧] 放量低市值 沪上有氪 09-2309-23 09:47
- 66 1 [茂业商业吧] 不是,这也射太快了 股友nGRvMl 09-2309-23 09:47
- 65 3 [沃森生物吧] nm昨天卖在最低点 股友05326r015E 09-2309-23 09:47
- 238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二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2309-23 09:47
- 135 3 [川投能源吧] 破14再加1手…【立帖为证】 张婷犇 09-2209-23 09:47
- 46 0 [科创新源吧] 没利空硬跌 股友035e03852X 09-2309-23 09:47
- 91 0 [川发龙蟒吧] 这波上涨行情这垃圾还创创新低了 zxl7879 09-2309-23 09:4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《每日经济新闻》记者查阅公示信息发现,上述合 南墙投资 09-2309-23 09:47
- 42 0 [晶泰控股吧] 制造行业的英伟达,必将成为全球医药行业市值第 招财民丰得丘处机 09-2309-23 09:47
- 63 0 [中船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壁 股飞0792 09-2309-23 09:47
- 88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银行全涨,这里还是绿的 又拉稀了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德明利吧] 一周左右翻倍,真正的强庄股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2309-23 09:47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股关注度太低,每日成交额都低于3亿,基本 股友太困先生 09-2309-23 09:47
- 63 0 [金现代吧] 这个庄家水平不咋地 遥遥无期的底 09-2309-23 09:47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早上又有不少散户割肉了 灵魂278144776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珂玛科技吧] 涨是吊车尾,跌是急先锋 气宇不凡的星尘5 09-2309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