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50ETF期权吧] 大家注意了有变化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48
- 45 1 [锦浪科技吧] 哈,今天能涨回昨天的位置就已经烧高香了 个样咩 09-2309-23 09:48
- 159 1 [上海建工吧] 昨晚挂的单,差一分不让成交,看来跌倒底了 顺络是好股 09-2309-23 09:48
- 159 1 [武商集团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输,武商,你算一 大涂涂 09-2209-23 09:48
- 97 1 [退市苏吴吧] 抬走是任务,就算大股东还清还是要抬走,别执着 股友52F88737w3 09-2209-23 09:48
- 50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得最少跌得最猛,果然够废 如何正确做一枚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8
- 78 0 [德必集团吧] 这个货起不来了 基民O1a6327215 09-2309-23 09:4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没有上涨的理由也没有大跌的理由怎么赚钱呢 股友lm6PpF 09-2309-23 09:48
- 59 0 [必得科技吧] 完犊子了 冲吧冲吧不是罪 09-2309-23 09:48
- 41 0 [国药现代吧] 大盘涨两个点能红 n947213406736712 09-2309-23 09:48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终于算是房地产了,优秀的企业 一段风起 09-2309-23 09:48
- 49 0 [紫建电子吧] 不中用,不中用, 锐城聚阳 09-2309-23 09:48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就半日游,汽车零部件持续涨好几天 股友Hdn7K3 09-2309-23 09:48
- 42 0 [特发服务吧] 跌停吧哈哈哈 股友2U09E97279 09-2309-23 09:48
- 47 0 [硕贝德吧] 信我的都逃过一劫这周都不要买这周暴跌 预言家Eminem 09-2309-23 09:48
- 44 0 [多氟多吧] 涨一分都难了 股友658W26q567 09-2309-23 09:48
- 106 3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是违规股,大家要齐心协力,那有连续两个开 蓝天喜欢 09-2309-23 09:48
- 86 2 [上海物贸吧] 这主力到底是谁?总是套人的,真牛 知足的姜天骄 09-2309-23 09:48
- 1596 8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电子: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承接了105个XR/ 奥拓电子资讯 09-1709-23 09:48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跟同意新菜比哪个好 王久富硒钱 09-2309-23 09:48
- 53 0 [江海股份吧] 震荡消化筹码后大涨了吧? 花城城花 09-2309-23 09:48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拉的高度可以了,赶紧出货了 牛人5800 09-2309-23 09:48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利好出货了 舒缓的耿烨童 09-2309-23 09:48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,再强的男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股友1341 09-2309-23 09:48
- 63 0 [日发精机吧] 还是看大盘,下行200点,日发5.5,大盘上4000, 哦妈咪妈咪哄 09-2309-23 09:48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了。 三友股东 09-2309-23 09:4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清仓 Only__one 09-2309-23 09:48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这垃圾 股友L99168707F 09-2309-23 09:48
- 42 0 [连云港吧] 看看南京啊 足智多谋的雪璃5 09-2309-23 09:48
- 45 0 [*ST新元吧] 下跌踩踏,跑为上策 从此不问股市 09-2309-23 09:4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样 股友658918wU61 09-2309-23 09:48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跌谱啊 赚点小钱钱呀 09-2309-23 09:48
- 43 0 [国星光电吧] 重来没涨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8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谢让我吃了两涨停板,今天还给机会做T良心啊 新奇的陆渝素 09-2309-23 09:48
- 58 0 [中国人寿吧] 哥银行都一根直线1点几个点平常一起砸盘拉的时 Vera15 09-2309-23 09:48
- 62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跌停吗? 蓝光会破产 09-2309-23 09:48
- 59 1 [晶泰控股吧] 12元了 动感未来 09-2309-23 09:48
- 48 1 [川环科技吧] 哈哈哈 股友9t062T9071 09-2309-23 09:48
- 175 0 [中欧稳丰90天持有债券C吧] 债市真的没落了,放了三个月收益只有几毛钱 坚信终成信仰 09-2309-23 09:48
- 46 0 [海鸥股份吧] 涨停一分钟,出货出一天??? 风趣的冷泰成1 09-2309-23 09:48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没庄没主力没游资,散户自己踩踏抹脖子投河了 解毒药01 09-2309-23 09:48
- 40 0 [柳药集团吧] 啥时候能回到15,等接着 股友8L77K03631 09-2309-23 09:48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死股cndy又创新低。 wlkg 09-2309-23 09:48
- 52 0 [新宁物流吧] 建议新宁庄家能把股价打到4块以下,这样会有十 ST红色小鳄鱼 09-2309-23 09:48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朝三暮四的代价!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09:48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看看数据港吧,我都没话讲了 南兴难兴 09-2309-23 09:48
- 81 0 [山高环能吧] 十连跌 股友BB3jMw7175 09-2309-23 09:48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不行,你猛不起来 股坛狄仁杰 09-2309-23 09:48
- 55 0 [贵广网络吧] 买不到贵广的可以去买他干爹歌华有线 飓风降临 09-2309-23 09:48
- 37 0 [佳先股份吧] 上影线之王 股友866u05p208 09-2309-23 09:48
- 59 1 [亚宝药业吧] 虫大何在? 股友56C00x6178 09-2309-23 09:48
- 41 0 [云鼎科技吧] 对它无法用语言形容,烂到家了。 请修改昵称吧 09-2309-23 09:48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2选一犹豫了,因为看着是增发股 股友PH7C1Y 09-2309-23 09:48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你爹红了 基民7765921NM1 09-2309-23 09:48
- 45 0 [银邦股份吧] 哈哈,真牛逼 股友039l8n5229 09-2309-23 09:48
- 64 0 [奥瑞德吧] 的到底有多大的利空,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2309-23 09:48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早就喊大家集体举报,早被查,减少股民的损失 理财的青蛙王子 09-2309-23 09:48
- 62 0 [天顺风能吧] 有赚就跑别抱希望了,烂公司大股东庄家都放弃了 知足不贪 09-2309-23 09:48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股 基民72Zadb 09-2309-23 09:48
- 178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有自己的原则 09-2309-23 09:48
- 58 1 [建新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,还有脸骂别人吗?这个股到2元绝对 股友v0270a9260 09-2309-23 09:48
- 56 0 [贵金属吧] 深中华 股友612e7600R7 09-2309-23 09:48
- 51 0 [中国人保吧] 冲冲冲,为中国保险事业做点贡献 Emextic 09-2309-23 09:48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你拿他当信仰,他拿你当韭菜 被弃烂股呵忒 09-2309-23 09:48
- 55 0 [*ST春兴吧] 吃香难看的烂票 耐心的舒思源 09-2309-23 09:48
- 48 0 [探路者吧] 十一后出季报,三季度报告不好呗。 仓祐加措 09-2309-23 09:48
- 54 1 [曲江文旅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2309-23 09:48
- 1005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不是操纵股票?为什么? Np小石頭 09-2309-23 09:48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基本的票一开股东大会都会大跌,不信自己去查 长红明 09-2309-23 09:48
- 222 7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都是三个走势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,低开低 循道不贰_天不祸 09-2309-23 09:48
- 69 0 [新华都吧] 百分之一亿跌到7以下,不要买 隐姓埋名的小散户 09-2309-23 09:48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规律真的是神了,哈哈哈,从不坑做T的人 股友65m9u02900 09-2309-23 09:4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套路开始拉银行 基民FV79UC 09-2309-23 09:48
- 57 0 [三态股份吧] 估计跌到退市去了 守望菜地 09-2309-23 09:48
- 45 0 [广州港吧] 使劲送啊!250! 股友PdxA25 09-2309-23 09:48
- 228 0 [*ST顾地吧] 垃圾 股友535wx95588 09-2309-23 09:48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怎么回事大盘一直在涨我手上的票一直再往下掉 股市诸葛亮 09-2309-23 09:48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年涨幅一27,主力打脸不? 股友16F897y226 09-2309-23 09:48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果然昨天卖了今天就止跌了 我太太太想进步了 09-2309-23 09:48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1.82钓鱼线赌徒们谁买?大盘还在3800 股票红的都不买 09-2309-23 09:48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大量封板!明天继续 点石钵满得江别鹤 09-2309-23 09:4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是融资盘比新中多太多了吗 股友W30n992758 09-2309-23 09:48
- 322 1 [凯美特气吧] 快涨停 股友13120C9q18 09-2309-23 09:48
- 71 1 [丝路视觉吧] 创业板都新高了,你这个是什么够? 我就是主力丫 09-2309-23 09:48
- 931 4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有机器人概念 水水水333 09-2209-23 09:48
- 56 0 [太极实业吧] 大家快唱多唱多的人呢?????人呢快来唱多要 有输无赢的小散户 09-2309-23 09:48
- 47 0 [德生科技吧] 扑街亏麻了 孔吉叽叽 09-2309-23 09:48
- 74 0 [比音勒芬吧] 垃圾股,要远离 英俊之爱丝 09-2309-23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