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维远股份吧] 节前13接得到货不? 已深套无力接盘 09-2209-23 08:10
- 6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再不涨点就麻烦死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08:1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峰几乎没了,主力已经跑完了,没人进来彻底 买股游戏 09-2309-23 08:10
- 219 0 [奥美森吧] 资金不充裕不建议打新北交所的新股,很多人连规 钱力股819 09-2309-23 08:10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政府补助16亿到账了吗? 股友588379LE15 09-2309-23 08:10
- 130 1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:融资净买入1450.83万元,融资余额6.6 中贝通信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156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融资余额11.1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东航物流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100 1 [铂科新材吧] 大盘企稳,昼夜美股英伟达大涨,铂科新材今天能 xmyork 09-2309-23 08:10
- 8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一荣俱荣,中际还在均线之上,趋势未坏, 冻泥鳅 09-2309-23 08:10
- 136 0 [世茂3吧] 至23日止,内幕交易者赚了150%,但昆机原股东仍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2309-23 08:10
- 85 1 [金能科技吧] 今天收小阳,底分型已成立 慕仕塔格 09-2309-23 08:10
- 557 1 [汉森制药吧] 十年不涨!汉森制药成A股魔幻中药股:中国股市 光头强老六 09-2309-23 08:10
- 174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开始涨停,十连板 接班人第0712 09-2209-23 08:10
- 66 0 [陕建股份吧] 准备加仓 闲适的富芝 09-2309-23 08:10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人家是私企投资明白啥概念不,对国家有意的很, 纯路人95 09-2309-23 08:10
- 224 7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搞个十字星,明天再来一根大阴线,就是空头 我来梭哈 09-2209-23 08:10
- 126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最好是低开低走,补了昨天缺口。还一字板? 落叶之舞1 09-2309-23 08:10
- 83 1 [宁波港吧] 每天冲高主力就大量出货,昨天又是一根长上影线 股友365l31600W 09-2309-23 08:10
- 203 7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不会一字吧 我与龙头 09-2309-23 08:10
- 294 2 [友升股份吧] 每日经济新闻,上海第一财经,上海证券报,三家 狼哥威武 09-2309-23 08:10
- 63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拟投入10亿元助力商家“出海”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282 5 [道通科技吧] 哪位大神点评一下今天公告啊 沉毅果决的袁翔云 09-2209-23 08:10
- 829 13 [国际医学吧] 公司全面转型医疗已经超过6年,可懂事会成员中 股友gxwlzt 09-0909-23 08:10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散户投资者周三买入45亿美元美国 空港空美队长 09-2309-23 08:10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涨停卖一半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2309-23 08:10
- 112 2 [新国都吧] 将来的千元牛股!今看不起!明日让你触摸不到! 股友5908667nv8 09-2309-23 08:10
- 214 5 [东华软件吧] 嗨呀,那个两笔大宗交易简直是糊涂啊,非得把这 每日一涨 09-2309-23 08:10
- 214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我很不出来说话,你有没有检查一下自己,原因出 基民zI9Y6l 09-2209-23 08:10
- 124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瑶姐你真的低廉啊 财旺旺2019 09-2209-23 08:10
- 850 5 [海底捞吧] $海底捞(HK|06862)$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9-2209-23 08:10
- 8801 87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再谈预制菜:用预制菜给消费者知情权 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3 08:10
- 222 2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无良公司,丧尽天良,昨天急拉骗人,害我三 稻花香米 09-1909-23 08:10
- 56 0 [Netskop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etskop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155 0 [棕榈油吧] 今天会不会这样走?还是……………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2309-23 08:10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爽歪歪,跌倒八块,融券这必须赚的金盆满钵 希望大涨一万点 09-2309-23 08:10
- 109 2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涨我们的股市黄金会涨吗? 股友7331cT7252 09-2309-23 08:10
- 73 1 [立讯精密吧] 两市总龙,消费电子和cpo都得看你的脸色。 谢您们福佑 09-2309-23 08:10
- 42321 12 [红豆股份吧] 9月23周二节奏 才情卓绝的盛婕 09-2209-23 08:10
- 429 6 [金鹤5吧] 大家说一下,为什么我这个手续费这么高啊,我成 股友60172p13i5 09-2209-23 08:10
- 69 0 [ST思科瑞吧] 这股不坑穷人, 股友69z86622K3 09-2309-23 08:10
- 190 2 [罗普斯金吧] 破了止损位,认输出局! 轻松的欧若辰2 09-2209-23 08:10
- 100 1 [TCL科技吧] 你算科技股吗? 股友88w33a2159 09-2309-23 08:10
- 5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是来串门儿的。如果有沏好的茶,我喝一口就走 三啃先生 09-2309-23 08:10
- 106 3 [广东建科吧] 18级的台风加沙都把你带不起来,真的是没救了 股友63NtnA 09-2209-23 08:10
- 60 0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少量买 闲适的富芝 09-2309-23 08:10
- 275 1 [中国巨石吧] 马上资产重组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流畅的李可2 09-2309-23 08:10
- 87 2 [英维克吧] 这一波至少冲一百了 良嘉爱大根 09-2309-23 08:10
- 165 3 [*ST香雪吧] 今日跌停 村里的首富 09-2309-23 08:10
- 47 1 [立讯精密吧] 想出货就要不断出利好。 小心变杨白劳 09-2209-23 08:10
- 167 0 [金信诺吧] 主力都跑完了 敛财如割草 09-2209-23 08:10
- 297 2 [光库科技吧] 到顶了。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209-23 08:10
- 218 1 [威士顿吧] 董秘你好,我想问下贵司跟阿里平头哥有没有合作 威士顿股友 09-1909-23 08:10
- 207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股友7t25862r92 09-2109-23 08:10
- 891 3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: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暨关联担 七彩化学资讯 09-1909-23 08:10
- 64 0 [英维克吧] 看来这次要冲100了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2309-23 08:10
- 184 2 [欧菲光吧] 今天要停牌 有责任心的唐源10 09-2309-23 08:10
- 137 1 [万马科技吧] 特斯拉猛涨,利好吗? NEW生活 09-2209-23 08:10
- 23550 12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首例!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3 08:10
- 2418 30 [赛力斯吧] 大盘跳水厉害,两只重仓股还是红盘,相当不错了 黑白马 09-1809-23 08:1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卖大闸蟹买股票 09-2309-23 08:10
- 560 1 [远东股份吧] 抢筹 交易舵手1889 09-2309-23 08:10
- 118 1 [华鹏飞吧] 昨天南线开远了啊,今天能来个高开啊 硬杠大师 09-2309-23 08:10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目标价5.88 十一生 09-2309-23 08:10
- 454 1 [长盈精密吧] 根据目前公开的信息,长盈精密通过直接和间接两 股友E53r571205 09-2309-23 08:10
- 218 2 [海光信息吧] 谁弄的这个高点,274.78!吓死人了! 王者微微 09-2209-23 08:10
- 458 5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票有题材有业绩,价格也不高。各位拿住了, 悟空1413 09-2209-23 08:10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涨 三星医不了自己 09-2309-23 08:10
- 915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融资净买入3091.46万元,融资余额25. 盛和资源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1019 1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光钎光模块涨停 锦以修身俭以养德 09-2209-23 08:10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其他的垃圾都飞上天了,它怎么还不动。 钱向厚赚涨十位数 09-2309-23 08:10
- 75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每次上涨后都会跌下来 基民879kt6 09-2309-23 08:10
- 8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全球股票市场的算力个股暴涨A股算力股票也不甘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2309-23 08:10
- 241 2 [博瑞医药吧] 严查袁建栋 股友6O3T509127 09-2209-23 08:10
- 1357 9 [山河智能吧] 周五及今日复盘 水沸的曹晔 09-2209-23 08:10
- 91 0 [波长光电吧]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-2309-23 08:10
- 92 0 [步步高吧] 今晚美股英伟达,甲骨文,苹果等科技股都在大涨 炒股买糖糖哈 09-2309-23 08:10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不反弹,估计没戏了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309-23 08:10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内在价值31,半年后见 小红李三 09-2309-23 08:10
- 127 2 [均胜电子吧] 稳了,稳了。直接一字板。 中信大街 09-2309-23 08:10
- 1189 8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(300457)作为全球锂电设备龙头企业, 临海主升浪 09-2209-23 08:10
- 130 3 [天孚通信吧] 早盘快速下跌时已全部割肉清仓了,感觉被主力骗 高傲的张兰燕1 09-2209-23 08:10
- 465 18 [建投能源吧]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,增发收购资产,业绩后劲十足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909-23 08:10
- 86 0 [新易盛吧] 1000亿美金,这要多大的订单量啊,三个涨停板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309-23 08:10
- 411 0 [长川科技吧] 光库科技:薄膜铌酸锂调制器:全球技术霸权的突 苦苦两个红包 09-2309-23 08:10
- 77 1 [英维克吧] 今天上90 fhhccfdsugf 09-2309-23 08:10
- 206 1 [南华期货吧] 终于回了一点点 白白白泽泽 09-2209-23 08:10
- 89 0 [弘阳服务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之发布 弘阳服务资讯 09-2309-23 08:10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888收盘1688 Animate 09-2309-23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