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7 [药明康德吧] 被动买入 认知掘金社 09-1909-23 02:12
- 178 9 [蒙娜丽莎吧] 买你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名字好听。 淡水河谷A 09-2209-23 02:11
- 107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$是不是调仓了,怎么就 基民vTexI9 09-2209-23 02:11
- 167 0 [玻璃吧] 不给蠢多芥菜们画画饼全骗进来抄底怎么砸到900 你的大哥 09-2309-23 02:11
- 152 0 [英伟达吧] 马字辈唯一的达链万马科技要飞了 虚实人生 09-2309-23 02:11
- 109 2 [ST绝味吧] 真的很伤心,明天又打台风,更伤心了 红到没朋友啊 09-2209-23 02:11
- 287 1 [华友钴业吧] 9系用钴量只有6系的25%,钴并不会涨到天上,锂 超级成长为皇 09-2209-23 02:11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要是我的便秘能像这样就好了,我已经在厕所2小 蕙质兰心的孙淼洋 09-2309-23 02:11
- 312 0 [立讯精密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分析用户的问题:Op 英俊de小霸王 09-2309-23 02:11
- 103 2 [宋城演艺吧] 年线突破回踩确认过了,今天低开这是送邮包还是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3 02:11
- 145 0 [万孚生物吧] 割了,一了百了,虽然出去也没吃到肉,好歹能看 股友sy4ROY 09-2309-23 02:11
- 999 26 [中国联通吧] 群里有几个居心叵测的人天天唱空恐吓散户,无非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3 02:11
- 262 0 [上海电力吧] 美电力股OKlo从去年9月底5.35元启动,现在138美 基民5872q253X1 09-2309-23 02:11
- 694 0 [ST创意吧] 请大家不要过于悲观,钱是自己的,理性看待! 成长的天空5679532 09-2309-23 02:11
- 147 0 [仁和药业吧] 1千多个日日夜夜有你陪伴,耶挺好的,继续 股友7o29588f20 09-2309-23 02:10
- 287 0 [东华软件吧] 2023年3月2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及公司 理财起家 09-2309-23 02:10
- 607 4 [福斯特吧] 得亏没有死扛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209-23 02:10
- 4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309-23 02:10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02:10
- 1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仔不认可发布会,还绿色环保 股友M8MUpZ 09-2309-23 02:10
- 205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去啦那么多资金都没有拉起来,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209-23 02:10
- 601 4 [沃尔核材吧] 按照主力的套路明天最高可以摸到30.30 你是真滴6 09-2209-23 02:10
- 176 1 [华电国际吧] 科技不跌,所有题材全部趴窝 玩什么命啊 09-2309-23 02:10
- 266 7 [三维通信吧] 一万股,13的本。。这些天亏的好伤心!! 宏图成章de云中鹤 09-2209-23 02:10
- 117 0 [和而泰吧] 联科科技(001207)题材覆盖新能源材料、特高压 陈记76047 09-2309-23 02:10
- 181 1 [玻璃吧] 我想问国内的几大机构就只会联合起来和散户做对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2:10
- 241 1 [吉林化纤吧] 笑死,一群卖飞了的在唱空,最大的竞争对手退出 股林弟子 09-2209-23 02:10
- 158 3 [全筑股份吧] 被红豆卡的死死的,白费,红豆成妖了 股友616O2A6659 09-2209-23 02:10
- 567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四个点了………几个胜宏市值出来了 AbCD 09-2309-23 02:10
- 176 1 [大商股份吧] 这个市场凡是社保√的票都不能参与 窝里横爱韭菜鸡蛋 09-2309-23 02:10
- 512 3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老关哥 09-2209-23 02:10
- 318 3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: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 启迪设计资讯 09-2209-23 02:10
- 324 4 [安洁科技吧] 公司产品可以用于AI眼镜领域吗? 安洁科技股友 09-1509-23 02:10
- 108 2 [*ST网达吧] 等减持结束才会大涨 见怪也怪 09-2209-23 02:10
- 1995 11 [光洋股份吧] 不是我不想买!是…… 雨泽天下 09-2209-23 02:10
- 18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已获得至少一款OpenAI设备的组装合同。 理财起家 09-2309-23 02:09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联科科技(001207)题材覆盖新能源材料、特高压 陈记76047 09-2309-23 02:09
- 147 0 [小型纳指吧] 通话利好美股 股友M8MUpZ 09-2309-23 02:09
- 884 6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大宗交易成交545.00万股 成交额5455.45 迈克生物资讯 09-2209-23 02:09
- 1753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米兰:在大幅降息之后 预计2026年和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2:09
- 146 0 [天有为吧] 我把你从自选股里除名!一年后再来看你长大了没 大地壹主 09-2309-23 02:09
- 156 0 [东港股份吧] 挨千刀的主力,上周五挺抗跌的,我一看有戏是不 股友988Gy26262 09-2309-23 02:09
- 69 0 [银行ETF鹏华吧] 已经跌破5月9号仓位咯要不都割了吧,去隔壁芯片 股友653E89N157 09-2309-23 02:09
- 179 2 [沪银吧] 8字头还能见到吗 股友2CAWRa 09-2309-23 02:09
- 223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的大跌,不是天府文旅本身原因,而是他所在 成都帮007 09-2309-23 02:09
- 117 0 [好当家吧] 明天反包涨停板 股友8srjB61337 09-2209-23 02:09
- 81 0 [Worthington Industr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orthington Indu资讯 09-2309-23 02:08
- 40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02:08
- 85 0 [Clough Hedged Equity ETF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Clough Hedged Eq资讯 09-2309-23 02:08
- 135 2 [长江证券吧] 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3 02:08
- 15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h008Zp 09-2309-23 02:08
- 253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调了什么?四连跌 痴情飞机 09-2309-23 02:08
- 478 0 [永鼎股份吧] 英伟达表示,计划向OpenAI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, 左岸风58 09-2309-23 02:08
- 150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票确实是好票,过段时间我们再来看 很轻松的 09-2309-23 02:08
- 138 0 [天普股份吧] 别人接盘硬拉呗 股友2D317335V8 09-2309-23 02:08
- 611 6 [海立股份吧] 都在想什么呢?如果借壳,控股股东怎么可能减持 专心的章虹震 09-2209-23 02:08
- 12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…… 新上市的嫩韭菜 09-2309-23 02:08
- 189 6 [海南海药吧] 亏了8个点了要不要割肉 陈天杰 09-2209-23 02:07
- 13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目标价184元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02:07
- 4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309-23 02:07
- 144 0 [紫光国微吧] 在这种行情下每天就涨几角钱,真服了 万事成金地雨秋 09-2309-23 02:07
- 229 0 [炬芯科技吧] 炬芯ATS3703端侧AI玩具性价比之王 深圳前海1号 09-2309-23 02:07
- 34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02:07
- 180 1 [君正集团吧] 目前,适合大建仓吗? 股友zbr76J 09-2309-23 02:07
- 164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又是顶一字呀,太牛啦 开朗的黎童坤 09-2309-23 02:07
- 239 0 [上海电力吧] Oklo还在上涨。你也别怂,A股对标就指望你了! 基民5872q253X1 09-2309-23 02:07
- 191 1 [方正阀门吧] 一个月前我说会跌到18,几个拖跳出来犬吠,现在 乱七八糟7788 09-2209-23 02:07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缩量N个涨停了。 股友NYIGMK 09-2309-23 02:07
- 147 0 [新易盛吧] 明天若是冲高就跑,别问为什么! 右手操盘 09-2309-23 02:07
- 182 0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长飞目标价,是中际旭创的股价 股友M8MUpZ 09-2309-23 02:07
- 185 2 [英伟达吧] 明天浪潮能一字板吗? yy招财猫 09-2309-23 02:07
- 215 4 [国科天成吧] 这老几是假的存储芯片吧?真是服了。买的都是啥 我的追涨世界 09-2209-23 02:07
- 163 0 [中信重工吧] 没有强洗盘不会有强拉升,以我对信工的了解信工 股友738112N87T 09-2309-23 02:07
- 142 0 [华菱钢铁吧] 我都走了三天了,这货还在每天跌一点点 蟹老板不用蟹 09-2309-23 02:06
- 211 2 [东土科技吧] 阳包阴,明天涨停了 股友c4fA1e 09-2209-23 02:06
- 153 1 [东贝集团吧] 这几天洗盘,过几天直接一字板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2209-23 02:06
- 310 5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明天长飞大跌5个点起步。哎。今天没走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09-2209-23 02:06
- 139 0 [小型纳指吧] 上仙,收了神通吧 似水_骄阳 09-2309-23 02:06
- 165 2 [达嘉维康吧] 最后我想说一句,大家在股票市场也不过是同台打 鹿松人 09-2209-23 02:06
- 134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股狗都不买 小牛仔9 09-2309-23 02:06
- 14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跌下来 股友29771h1g55 09-2309-23 02:06
- 4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2:06
- 36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02:06
- 189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牛,4万亿的盘子拉直线 A股高介散修 09-2309-23 02:06
- 123 3 [数据港吧] 吧友们,你说我是唱空好还是唱多好呢,纠结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2209-23 02:06
- 444 3 [利和兴吧] 外围大利好,你牛逼了 路路有道 09-2309-23 02:06
- 149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我还是看好 TYPztt 09-2309-23 02:06
- 170 0 [星湖科技吧] shi一般存在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2309-23 0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