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信隆健康吧] 老样子,杂毛 够不够大尾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扛不住了,再不红我要走了 八方来财FH 09-2309-23 09:39
- 56 0 [汤姆猫吧] 这一波应该跌到4块以下 aluckydog529042 09-2309-23 09:39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没有ai没有存储芯片不可能会涨的,这波涨的都是 跟着孙庄做套 09-2309-23 09:39
- 66 0 [万事利吧] 真是一坨shi,走了 oOoo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德林控股吧] 说德林老千的看看数据说话! 股友A893r72275 09-2309-23 09:3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拓普成三花小弟了? boboan_sssrrr 09-2309-23 09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爽,会绿到9/30的! 大度的柯齐梅 09-2309-23 09:39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是赶我们去科技吗 基民DMQMuE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终究要幻化成龙,一飞冲天。 貴廣化龍 09-2309-23 09:39
- 45 0 [中电港吧] 想等女良 东门闲人 09-2309-23 09:39
- 62 0 [野马电池吧] 减持马不如驴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09:39
- 78 0 [威腾电气吧] 拉几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9-2309-23 09:39
- 64 1 [旗滨集团吧] 为啥那么多人吗这个破货玩意? 顺利的郝鸣晔 09-2309-23 09:39
- 15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偷吃了 股友280878H9T8 09-2209-23 09:39
- 158 2 [*ST华西吧] 30亿的盘子,二十天留流出6个亿了,都让散户接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2209-23 09:39
- 257 3 [福石控股吧] 逾期多久,证监会才会出现勒令赔偿金啊? 股友71f02p6912 09-1909-23 09:3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涨得这么牛,其他没有吃到肉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在高什么 股友zxf 09-2309-23 09:39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融资余额和净申购还在涨,说明跌的多,补仓的人 忐忑其手 09-2309-23 09:39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你今天将会等到新低。拭目以待,守株待兔进行时 开会啦啦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真踏马太恶心了,啥13玩意简直是 绝望大A 09-2309-23 09:39
- 236 0 [柳工吧] 就这还涨呢?别做梦了先把缺口补了再说吧 看久了混乱 09-2309-23 09:39
- 59 0 [南方传媒吧] 要S了,天天跌 股友1w60e58159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就是废材,外面那么多好股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 韭菜们加油 09-2309-23 09:39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说了吧,这票在做顶 ylqfnsh 09-2309-23 09:39
- 58 0 [索通发展吧] 这样走势,和AI股的差距越来越大了。索通没有一 老康累了 09-2309-23 09:39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跌一次没落下,涨一次没有 股友00z6306T62 09-2309-23 09:39
- 61 1 [立讯精密吧] 杀猪盘 滇中愚人 09-2309-23 09:39
- 373 2 [国际医学吧] 全部套牢 黑曼巴投资公司 09-2309-23 09:39
- 61 1 [安控科技吧] 要绿到啥时候 股友PyriZ2 09-2309-23 09:39
- 165 1 [风语筑吧] 什么时候改掉蹭概念蹭热点,业绩增长才是王道, 囧囧囧888 09-2209-23 09:39
- 347 6 [以岭药业吧] 17买的。。愁人 上善若水196 09-1909-23 09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的鞋跑掉了?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要st,退市了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汤姆猫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了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9-2309-23 09:39
- 67 0 [焦作万方吧] 九月份不跌20个点以上刹不住车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2309-23 09:39
- 56 0 [越秀资本吧] 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9
- 57 0 [麦迪科技吧] 无底洞 股友fsm1dK 09-2309-23 09:39
- 57 0 [山大电力吧] 能不能救救乐山电力 妩媚的汤欣儿 09-2309-23 09:39
- 60 0 [太极集团吧] 连续下跌过程中,别接飞刀 吃虾米的大鱼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狗一个,垃圾 股友635yD10389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没崩,你先崩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涨停! 大不了放十年 09-2309-23 09:39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不是人养的等下4.7 韭大才子 09-2309-23 09:39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在这里的,抓紧换成龙,今天龙哥一样带您们飞 股友73953Gl865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云鼎科技吧] 再也不碰这只股了 股友E52m022910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联特科技吧] 太黑心了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1F83C0656 09-2309-23 09:39
- 73 1 [三江购物吧] 信不信这个处生下午翻红,曹 股友G0WD7U 09-2309-23 09:39
- 179 3 [中国中免吧] 都说了参考隆基绿能,还有傻散上当,笑死了 茅台小散 09-2309-23 09:39
- 745 2 [赛力斯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拉升资金,今天是不是会成为砸盘 故事里的大青蛙 09-2309-23 09:39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调整一下。下午或明天上35 杀了一大片 09-2209-23 09:39
- 79 0 [豆油吧] 亏3000割了,不玩了,身体不好专心休息,盈利老 基民3B1083828t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医疗,垃圾医疗,改名吧 股友TRmbaP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腻嘛的,没底???? 股友ery2lI 09-2309-23 09:39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了吗,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9-2309-23 09:39
- 65 0 [悦达投资吧] $悦达投资(SH600805)$ YYN107 09-2309-23 09:39
- 65 0 [至纯科技吧] 和外面比,已经很好了 大A钓鱼佬 09-2309-23 09:39
- 50 0 [中国医药吧] 科技股牛市,中国医药每次拉升都要套一批人, 一颗老韭菜哟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齐翔腾达吧] 真不是人 股友79q273y302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东方明珠吧] 的主力生怕跑不掉涨一点就使劲卖 股友WV8aak 09-2309-23 09:39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用看,不管跌多少都能拉回去~ 股友0132e1q562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敲里吗把我洗出来就涨昨天低点割肉了被洗秃噜皮 萝卜白菜豆腐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天山电子吧] 逃命去也 c5986014508729036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中电港吧] 利好不涨,利空你是带头走啊! 灵活的齐致坚 09-2309-23 09:39
- 79 2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太牛xx了。6块多入手的一路向下滑。每天都 善于沟通de安杰罗 09-2309-23 09:39
- 66 1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已经回到之前位置了西非真的很 股友fIPOaE 09-2309-23 09:39
- 77 1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股会不会跌下10块以下,感觉是想踢人了吧。 股友a11Y618836 09-2309-23 09:39
- 89 0 [电科芯片吧] 小蝌蚪变金蟾喽 赤兔马的口粮 09-2309-23 09:39
- 95 3 [海南橡胶吧] 你个网吧曹的橡胶板块怎么没有你了 人生暴富中字头 09-2309-23 09:39
- 134 3 [武进不锈吧] 为什么我总把这个名字看成不讲武德,啊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09:39
- 209 3 [海南橡胶吧] 明天直接涨停。 是系统在操作 09-2209-23 09:39
- 777 2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东财网友9618513841867058 09-2209-23 09:39
- 436 5 [梦百合吧] 别再情绪发帖了,用数据说话。该股风险值已在22 股友3aW2879630 09-2209-23 09:3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所有人都觉得涨偏偏就跌给你们看,你们割了自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重庆啤酒吧] 砸盘的一群孙子 股友HUvvv6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乐普医疗吧] 公鸡拉开头硬是它的风格! 股友956H795U60 09-2309-23 09:39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执着的韩言秋 09-2309-23 09:39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赶紧跑,这个烂股涨不回去了。资金跑了七天了。 股友77T6859A38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中广核技吧] 这股只会天天跌 天真的武岚 09-2309-23 09:39
- 68 0 [ST易购吧] 任何股东都可能会基于自身商业安排调整投资组合 乐观的施翠花2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杭可科技吧] 还是大哥牛逼,天天绿色低吸 天天起飞118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狗石 飘逸的邱睿博 09-2309-23 09:39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感觉上海超导的大股东是永鼎股份,哈哈 旁观变化 09-2309-23 09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恐慌性出逃 胜利像熊 09-2309-23 09:39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低开那么多,有什么利空消息? n5120133670164906315 09-2309-2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