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加油!加油!继续加油!5年多了太憋屈,虽然很 股友85O77515I9 09-2309-23 08:02
- 162 4 [东华软件吧] 一句话,死也不出焊死在这,不到30大洋一毛也不 潘家庄突击队 09-2309-23 08:02
- 125 1 [深南电路吧] 长得都是核心公司,小盘股没人要了,业绩不行, 善厨的步莉 09-2209-23 08:02
- 88 0 [基石药业-B吧] 自愿公告 - 基石药业CS2009(PD-1/VEGF/CTLA-4三 基石药业-B资讯 09-2309-23 08:02
- 76 0 [上海沪工吧] 现在股吧人都变少了,好事啊 杭州顶级游资K少 09-2309-23 08:02
- 79 0 [日经225吧] 看期货今天如果开盘又是涨的。真牛逼!看样子是 金天钛业88888 09-2309-23 08:02
- 198 1 [腾远钴业吧] 固态今年炒了几波。想要提高固态电池的能量密度 模糊的枣真夜 09-2209-23 08:02
- 84 2 [达安基因吧] 这个股坑了那么多人,也不让骂几句 股友dBKlWc 09-2209-23 08:02
- 192 3 [电工合金吧] 什么时候英伟达也带带电工 往事如风zz 09-2309-23 08:02
- 281 0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被继续分流。 外盘: 1,本周晚些时候签署 T 守望的盘手 09-2309-23 08:02
- 96 1 [嘉诚国际吧] 跟了他一个月了就给力了一天,别的股下面评论好 股友a2C8239295 09-2209-23 08:02
- 7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横盘太久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2309-23 08:02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记得长春高新吗 神股1998 09-2309-23 08:02
- 109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友升股份开盘至少300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309-23 08:02
- 1024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:TGU01芯片已有订单合同2025-09-2221: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309-23 08:02
- 133 0 [科大讯飞吧] 英伟达宣布与OpenAI合作,SamAltman称:合作将 燎原IFY 09-2309-23 08:02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4.36是个坎儿 便秘小张 09-2309-23 08:02
- 392 4 [每日互动吧] dsv3终结版来了,R2还会远吗?每日互动开始启动 蓝天的陆菡青 09-2209-23 08:01
- 118 0 [中银航空租赁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中银航空租赁资讯 09-2309-23 08:01
- 238 3 [荣科科技吧] 我挂隔夜单吧,免得睡不着,哈哈 浪里个浪2019 09-2209-23 08:01
- 735 0 [光环新网吧] 微信公众号关注东方财富看官方消息,卖飞了就不 杨树苗啊 09-2309-23 08:01
- 207 1 [荣科科技吧] Shutup!!! 忽悠小Q 09-2209-23 08:01
- 139 3 [贵州茅台吧] 还敢买茅台股票?年青人不喝白酒!!!!! 股友7tRj0T 09-2209-23 08:01
- 103 1 [韩国KOSPI吧] 年底反超 韭等供民 09-2209-23 08:01
- 115 3 [焦煤吧] 大道至简,多单拿稳,空单见好就收,各赚各的钱 LeicesterVincent 09-2209-23 08:01
- 241 3 [唯科科技吧] 特斯拉弃用peek,说太贵,改回铝会金了。 趋势盘感 09-2209-23 08:01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高开低走,老师建议做t,各位,切记!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2309-23 08:01
- 255 2 [光启技术吧] 一口气这么多公告,一定有事情发生,静待花开。 牛貔貅 09-2309-23 08:01
- 65 1 [神农种业吧] 没有散户购买的时候主力才会拉升!记住这句名言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209-23 08:01
- 287 0 [禾元生物-U吧] 能不能改为资金申购?能不能网上发行占总发行量 资深专业分析员 09-2309-23 08:01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算力半导体芯片继续飞,其余全部回去卖红薯 堕落至极 09-2309-23 08:01
- 493 0 [浙商沪深3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浙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招募说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8:0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低开,可以进了。 废铁炒股 09-2309-23 08:01
- 184 1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股冷门啊!跟不上潮流。 资治股鉴 09-2309-23 08:01
- 583 1 [ST海泰吧] #复盘记录# 漏网小鱼 09-2209-23 08:01
- 106 0 [中银航空租赁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2025年中期报告 中银航空租赁资讯 09-2309-23 08:01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位六元再看情况 pqwertyiio 09-2309-23 08:01
- 164 1 [*ST中基吧] A!真A!特别A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9-2309-23 08:01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已经那么高了,再涨了2000也无所谓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309-23 08:01
- 100 0 [长城汽车吧] 刚刚看到,尚界的预定超过20万台了,这车子真的 广东领航磊仔 09-2309-23 08:01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幸亏上周跑了,不跑也得重伤 耐心的小韭菜123 09-2309-23 08:01
- 80 0 [正丹股份吧] 25..8卖了,是正确 股友76r37218p9 09-2309-23 08:01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收盘涨3个点以上。 LOVE118 09-2309-23 08:01
- 181 1 [盛帮股份吧] 大神都躲起来,肯定是跌的 菊一紧 09-1909-23 08:01
- 358 3 [豫光金铅吧] 对标同行兴业银锡PE,豫光合理价位为25元! 海容万河 09-2309-23 08:01
- 275 4 [鼎信通讯吧] 主力是趴在沙发上加买单的,早上卖了5000万,然 股友i7661918o8 09-2209-23 08:01
- 153 1 [溢多利吧] 大A的奇迹啊。上午两小时成交金额1348万。流通3 股友22255X3L31 09-2209-23 08:01
- 1019 6 [大洋电机吧] 我也被洗了 赵反派 09-2209-23 08:01
- 155 1 [澜起科技吧] 抛在人声鼎沸时。 黄尘股道1993 09-2309-23 08:01
- 74 0 [大北农吧] 有点危险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2309-23 08:01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换手龙今天要准备加速了,就在这两天,加速 XyNo 09-2309-23 08:01
- 94 3 [黄金/美元吧] 想等着30-35买,跌不下去 零点零一手我无敌 09-2309-23 08:01
- 24 0 [韩国KOSPI吧] 东升西落 没有终点2979 09-2309-23 08:01
- 106 1 [新莱福吧] 不出意外,今天补跌2个点 绿油油的大嫂 09-2309-23 08:01
- 15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起飞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08:01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好票不怕大跌,英伟达就是前舰 为妖喝彩 09-2309-23 08:01
- 116 1 [飞鹿股份吧] 果然套散户只需要这个消息 Yixo_oxiY 09-2209-23 08:01
- 123 2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测试40块支撑,希望能顶住啊 倾卿源起 09-1809-23 08:01
- 62 0 [金融街吧] 洋不起来了 谦恭平和de罗宾 09-2309-23 08:01
- 446 1 [江钨装备吧] 金环磁选机器人概念解析金环磁选并非传统意义上 凯子粉丝6410 09-2309-23 08:01
- 68 1 [道琼斯吧] 颓势尽显,等着暴跌吧 我是主力NB 09-2309-23 08:01
- 733 1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:关于调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行云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8:01
- 75 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二手1740距离原价1499还有16%的下跌空间。 股友960G8297x8 09-2309-23 08:01
- 128 2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大盘大回踩,能稳住护盘都是强势票子,明天 麻辣串串123 09-2209-23 08:01
- 287 1 [南风股份吧] 丹麦技术大学研究团队在燃料电池领域取得突破: 江男一枝花 09-2309-23 08:01
- 159 1 [COMEX黄金吧] 【看到数据,我只买黄金股板块】今年8月份居民 嘻嘻Tv 09-2309-23 08:01
- 218 2 [厦门国贸吧] 这股每次成交量上来,紧接着几天都是下跌 清新的陈元珊1 09-2209-23 08:01
- 100 1 [数字认证吧] 尘归尘土归土,当年叱咤股市,成功创业散户的王 算命打褂讲评书 09-2309-23 08:01
- 126 1 [日海智能吧] 韭菜们好,试问大家看到利好消息是不是一定上涨 优秀的褚丽2 09-2309-23 08:01
- 151 1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不涨!主力缺德! 觀佛讀書 09-2209-23 08:01
- 1407 2 [华策影视吧] 辛芷蕾说值得 HX4794113133217522 09-2209-23 08:01
- 170 6 [信维通信吧] 这只票前几年买过亏损惨重,当时有个叫龙回头的 二十年大韭菜 09-2209-23 08:01
- 2210 24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主力一直都在不要慌 我是智者楚轩 09-1909-23 08:01
- 292 2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吧!基金经理! 基民BM3mKJ 09-2309-23 08:01
- 76 0 [石大胜华吧] 指数现在是揉搓型,往死里玩这是啊! 徐满仓A 09-2209-23 08:01
- 160 3 [歌尔股份吧] 底部的主力筹码快出完了,这股短期废了 股友52O577c311 09-1909-23 08:01
- 79 0 [江苏国泰吧] 主力啊今天继续砸,继续狠狠的砸。 股友P7EJBl 09-2309-23 08:01
- 146 0 [国网英大吧] 虽说此前国网英大表现拉胯,几乎把老子一网打尽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2309-23 08:01
- 9672 17 [数据港吧] 【明日主题前瞻】超预期!阿里AI+云Capex投资高 数据港资讯 09-0109-23 08:01
- 3006 1 [*ST正平吧] 最新连涨个股来了!最长13连涨 电子板块集中分 *ST正平资讯 09-1909-23 08:0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东升西落,又开始啦,哈哈哈哈哈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309-23 08:01
- 133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明明大有作为,人才、资金 股友IEiBrr 09-2309-23 08:01
- 82 1 [多晶硅吧] 别被拉爆了 今年十个小目标 09-2309-23 08:01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早知道】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;住建部: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8:00
- 126 1 [博杰股份吧] 英伟达拟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亿美元并共建10吉 好运来森哥 09-2309-23 08:00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摆烂了 风险第二 09-2309-23 08:00
- 132 1 [卧龙电驱吧] 股价快要要到位了,各位老板懂事长,要懂事了哈 空狗来 09-2309-23 08:00
- 72 1 [杭电股份吧] 换手板带头大哥就剩你一个来,今天五进六 只做避 09-2309-23 0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