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南都物业吧] 全部活埋 股市石连涨 09-2309-23 09:45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你别涨你就和几只St混在一起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2309-23 09:45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哎!一卖就涨 愿行大道者大成 09-2309-23 09:45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跟跌不跟涨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9-2309-23 09:45
- 96 0 [鸡蛋吧] 这出的真是时候,又2千没有了 股友rPmJZE 09-2309-23 09:45
- 87 2 [*ST赛为吧] 今天收盘价3.6,国庆节前应该会到3块以下 和气积玉的小龙女 09-2309-23 09:45
- 43 1 [大湖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啊,连续一个星期都是绿的, 聪慧的罗锦鹏 09-2309-23 09:45
- 103 2 [绿色动力吧] 大股东为什么减持? HX3423094353279134 09-2309-23 09:45
- 151 1 [安泰集团吧] 三只黑乌鸦都赶紧跑路吧。 啊哦啊 09-2209-23 09:45
- 115 1 [锦江在线吧] 算是明白了,这玩意跟银行,不亏都是那啥资产, 机灵聪慧的蒋伟涛 09-2209-23 09:45
- 41 0 [中利集团吧] 臭名昭著的中利集团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9-2309-23 09:45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被五日线压死了,必死无疑 豹涨 09-2309-23 09:45
- 84 0 [大东南吧] 大家还记得90年代炒股吗,除了证券报就是看股评 豪爽泼辣的小白 09-2309-23 09:45
- 54 0 [海正药业吧] 垃圾啊 跟随主力吃肉 09-2309-23 09:45
- 58 0 [武汉凡谷吧] 不愧是你啊反骨仔 股友w5F0035523 09-2309-23 09:45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新能源与电动车的影子股 hhpno16961 09-2309-23 09:45
- 5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该回调了11连阳太猛了继续回调等待买入 Howwww 09-2309-23 09:45
- 47 0 [玻璃吧] 诱多结束继续跌 坚定的公孙杰1 09-2309-23 09:45
- 41 0 [新易盛吧] 好不容易轮到它涨了大盘不行了 趋势地板哥 09-2309-23 09:45
- 50 0 [润欣科技吧] 这是一日游的行情吗? 股友52XD325018 09-2309-23 09:45
- 59 1 [旗滨集团吧] 老样子,一点量没有,持续缩量下跌,融券配合老 股友77z808683A 09-2309-23 09:45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来助你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09-2309-23 09:45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碰不得我钱很多就是不买这股 富有利市得嬴政 09-2309-23 09:45
- 64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庄喜欢绿色散户给装买绿色的帽子 股友sYR0Km 09-2309-23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光电源昨天有加仓的吗?今天大涨了 谷市见客 09-2309-23 09:45
- 66 0 [中创股份吧] 请问董秘,拉几创上市来套现吗 股友71D82n5819 09-2309-23 09:45
- 56 0 [英威腾吧] 的,半死不活的, 等风来呢 09-2309-23 09:45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创12元新高了,继续上行,等待我们团队洗盘拉升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309-23 09:45
- 74 0 [格尔软件吧] 怂货 股友058mt75955 09-2309-23 09:45
- 58 0 [滨海能源吧] 都入秋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进来,管不住 招财进宝富甲天下 09-2309-23 09:45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必跌66.65马上破今天又是大跌,进的人太多 太阳海阔天空 09-2309-23 09:45
- 47 0 [齐翔腾达吧] 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39L5867a95 09-2309-23 09:45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轮到固态 股友r36WzZ 09-2309-23 09:45
- 46 0 [孩子王吧] 大家合力举报,严重怀疑大股东违规减持 盼得牛牛归 09-2309-23 09:45
- 63 0 [民生银行吧] 慢慢筑底,静等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9-2309-23 09:45
- 43 1 [长安汽车吧] 开始每天创新低了厉害牛逼 龙潭55 09-2309-23 09:45
- 70 1 [青岛金王吧] 自从买了这个,它就一直阴跌,是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S8zGAW 09-2309-23 09:45
- 196 9 [香江控股吧] 我不知道我昨天进来干啥 股友i60a262981 09-2309-23 09:45
- 118 1 [荣科科技吧] 小丑们,还喷吗?低走了!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09:45
- 364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估值,25财年净利润1400多亿港币,对应 罗狗子 09-2309-23 09:45
- 267 1 [麦格米特吧] 【天风电新】如何看AI巨头的强强联合和新时代的 小牛崽666 09-2309-23 09:45
- 138 1 [南网储能吧] 和南网能源对比下,这个储能是严重低估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2309-23 09:45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爱你年底买就靠你了 蟹老板总吃肉 09-2309-23 09:45
- 46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渣 你的温暖 09-2309-23 09:45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拉高出货 摘星rain 09-2309-23 09:45
- 52 0 [沙河股份吧] 1921清仓了,准备换股. 我心依酒_888 09-2309-23 09:4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,恶心的很 祈祷幸运之神 09-2309-23 09:45
- 58 0 [泰山石油吧] 怎么一买就是这么恶毒的体验,回本就卖出了,再 股友9e28F87079 09-2309-23 09:4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指数是最后的遮羞布吗?居然还能红着!!! n383513498330528 09-2309-23 09:45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不要命的小憨憨散使劲往里冲 完美的投资胡 09-2309-23 09:45
- 39 0 [曼恩斯特吧] 哪来那么多抛盘,咋个还跟着机器人走了 似水木 09-2309-23 09:45
- 53 0 [曲美家居吧] 3.5企稳 有教养的影风意16 09-2309-23 09:45
- 57 0 [税友股份吧] 怂货 股友Q26557i227 09-2309-23 09:45
- 78 1 [信邦制药吧] 嘴硬的兰兰服不服哈哈哈 股友6168P995H0 09-2309-23 09:45
- 53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13股到底跟哪个板块 牛华兵 09-2309-23 09:45
- 234 9 [天士力吧] 这公司怎么变成了这样?一批来炒作的,看来之前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09:45
- 279 4 [东方甄选吧] 给俞敏洪一个建议找主播不要找理科生,失明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5
- 188 2 [宇信科技吧] 卖掉半导体来重仓你这支股票躲过牛市我也是佩服 陈宏66888 09-2209-23 09:45
- 1373 2 [湖北广电吧] 实锤。随时涨停 本先生心想事成 09-2209-23 09:45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一种植物。 基民Uw0iY2 09-2309-23 09:45
- 51 0 [贝达药业吧] 跑步进场 齐天大圣二代 09-2309-23 09:45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,加仓 小萝卜头铁 09-2309-23 09:45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放在上市公司的永远都是“吃不准”,“不确定” 后浦阵列 09-2309-23 09:45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勾托继续发利好 偷梁换柱 09-2309-23 09:45
- 45 0 [冰川网络吧] 39.61是今天最高位了 极度沉鱼落雁 09-2309-23 09:45
- 44 0 [黄金吧] 黄金还会涨吗 静守己心12138 09-2309-23 09:45
- 44 0 [托普云农吧] 我滴乖乖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2309-23 09:45
- 52 0 [先导基电吧] 要调整了,估计到十一前,但是上涨趋势不变。 穿云峰 09-2309-23 09:4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回来18吧,年轻小伙 股友835567rO78 09-2309-23 09:45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别装了,绿吧 股友01032X9u66 09-2309-23 09:45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牛逼 股友92Ggj3 09-2309-23 09:4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作妖了,那些主力就喜 股友FwEDFB 09-2309-23 09:45
- 255 0 [中科曙光吧] 卖了,要回调了。 股友u9v1761852 09-2309-23 09:45
- 45 0 [汉钟精机吧] 小心为妙 顺心如意好啊 09-2309-23 09:45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快去安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5
- 9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买入后就没看它涨过,真的是无语了 基民yBJDjo 09-2309-23 09:45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只有我补仓吗 财运满满168 09-2309-23 09:45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和豪威集团都是最差的半导体,一个在70 haha70 09-2309-23 09:45
- 83 0 [江苏北人吧] 真是一只烂股 三成七 09-2309-23 09:45
- 26 0 [特锐德吧] 追进来了 凡尘股道 09-2309-23 09:45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子公司上市是利好,三季报好看是利好,因为中金 SPQR养老院 09-2309-23 09:45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集合竞价74.72清仓21手,73.2买回来43手,目前7 张海超0078957 09-2309-23 09:45
- 67 1 [首开股份吧] 早就该摁死了,嚣张 有耐心的幽雨林8 09-2309-23 09:45
- 69 2 [润达医疗吧] 越补套的越深 模式不一样 09-2309-23 09:45
- 84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内部消息,这波把价格打到1.310元才能企稳 神机妙算刘伯温L 09-2309-23 09:45
- 77 1 [禾丰股份吧] 大跌吧,跌的越跌越好,给个抄底机会,赌明年, 应106 09-2309-23 09:45
- 65 3 [电子城吧] 血赚2分钱走人 这种开盘!垃圾 赚钱买快乐886 09-2309-23 09:45
- 66 2 [三峡旅游吧] 这几天都在跌,跌的心凉 开心的小苹果2019 09-2309-2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