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估计买不到了 股友kH 09-2309-23 16:13
- 99 2 [三和管桩吧] 大单压盘,不让涨????????? 股古谷一 09-2309-23 16:13
- 104 0 [证券Ⅱ吧] 砸的就是券商,套的就是散户,这轮牛市不一样 蕙质兰心的白婉 09-2309-23 16:13
- 112 0 [慧眼数据吧] 关于慧眼数据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 慧眼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173 4 [中金黄金吧] 差不多得了,别嚣张,我没有了 肖总坐公交来了 09-2309-23 16:13
- 741 3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偷偷的出货 评论不要点个赞 09-2309-23 16:13
- 64 1 [酒ETF鹏华吧] 这行情国庆还喝什么酒,喝西北风吧 天赐致富 09-2309-23 16:13
- 97 2 [南方路机吧] 各位股东怎么看 拉升好吗 09-2309-23 16:13
- 97 1 [江淮汽车吧] 在跌4元,加仓 猫之潜伏者 09-2309-23 16:13
- 82 0 [东百集团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没落下,接下来肯定得趴窝套死 乘风破浪50年 09-2309-23 16:13
- 106 1 [特变电工吧] 就涨这么点,新疆的羊肉白吃了吗? 岭南神算子 09-2309-23 16:13
- 103 1 [国瑞科技吧] 它是不是微盘股啊,怎么在微盘股里没有找到它 涨停板板正正 09-2309-23 16:13
- 10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受不了啦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2309-23 16:13
- 66 0 [福石控股吧] 跑了就跑了。。根本没戏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2309-23 16:13
- 112 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业总资产冲击宇宙第一 股友M1iUTD 09-2309-23 16:13
- 314 0 [上证指数吧] 出现急跌不要慌,跟随指数杀跌不止损,牛市容易 稀琦股怪 09-2309-23 16:13
- 77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自己一直都在卖,骗子老千 广东夫妻 09-2309-23 16:13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涨和跌我们说的都不算,人家有的是办法折磨我们 有礼貌的勇子 09-2309-23 16:13
- 222 4 [中晶科技吧] 后悔刚刚没有跑,怕明天开盘又跌 有远见的凝里好12 09-2309-23 16:13
- 123 1 [济民健康吧] 预估明天还是-5%左右↔。 体贴地莎拉 09-2309-23 16:13
- 164 1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是买入点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3
- 113 2 [股市实战吧] 在这个市场混太难了,上午砸下午尾盘拉,不少人 多莱蚨 09-2309-23 16:13
- 33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震荡期:哪些机会值得悄悄关注? 国泰海通资管杜浩然 09-2309-23 16:13
- 241 2 [吉视传媒吧] ST的票也不过如此吧!虽然涨多了,也不用这么不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6:13
- 187 2 [舒泰神吧] 说,你们谁给猪喂哑药了? 睡着的水777 09-2309-23 16:13
- 84 0 [曼卡龙吧] 割了中公和铜陵来加你希望你别让我失望一分把握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309-23 16:13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,长电爷叔还挂着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309-23 16:13
- 99 3 [西藏天路吧] 拉到13以上再减500骨 股友616p6h 09-2309-23 16:13
- 209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股近半年涨幅显著,且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, 屏海临风 09-2209-23 16:13
- 104 0 [顺络电子吧] 需要一根放量换手10%以上的大阳线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2309-23 16:13
- 231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从去年到现在,科技板块起伏不小,但$华泰柏瑞 大12 09-2309-23 16:13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看,明天补跌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309-23 16:13
- 289 2 [盟科药业-U吧] 这家6.3元定增了1.3亿股,也就是如今的盟科药业 股友85w102Q325 09-2309-23 16:13
- 1524 26 [吉视传媒吧] 在加躲手了,已经六成仓位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309-23 16:13
- 152 9 [泉峰控股吧] 那些浮盈的,赶紧清仓吧,难道主力会给你抬轿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009-23 16:13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这五天根本没跌但35个点,还有一天涨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16:13
- 354 5 [小商品城吧] 中欧班列南线于9月21日正式投入运营,截至现9月 n1413459684172d9 09-2309-23 16:13
- 94 0 [兴森科技吧] 股性,高开套人 湖海龙 09-2309-23 16:13
- 10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浪潮和互联网浪潮的共性问题 建信基金 09-2309-23 16:13
- 882 0 [科前生物吧] 科前生物: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 科前生物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161 4 [药明康德吧] 翻我下午两点一十发的帖子,再看看那个时候的股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6:13
- 144 1 [青松建化吧] 我是主力,今天必须红,起码k线看着都舒服一些 小明叔叔 09-2309-23 16:13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控盘真厉害直接收在五日线,多一分都浪费。 擒龙小巧手 09-2309-23 16:13
- 207 0 [深科达吧] 深科达半导体分选机设备,在半导体设备业务上潜 自在的祝娴寒 09-2309-23 16:13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,韭菜太惨了,怎么这么割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2309-23 16:13
- 817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马上十一了,传说中的金九银十 因为爱上你 09-1909-23 16:13
- 79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拉下,省的你们天天骂娘 上地之火 09-2309-23 16:13
- 91 0 [概伦电子吧] 多久了,第一次这么吊 先莲的林雷巴鲁克 09-2309-23 16:13
- 77 0 [大北农吧] 这个月没戏,下个月初可以抄底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2309-23 16:13
- 102 0 [伊创科技吧] 伊创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伊创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74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权益变动报告书 一云网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80 0 [美力新吧] 美力新:承诺管理制度 美力新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99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108 1 [利亚德吧] 跌幅收窄,止跌于30天线,后续可期 梦若之神机 09-2309-23 16:13
- 118 0 [ST洲际吧] 尾盘氦气概念异动拉升也没你!说好的回购呢!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2309-23 16:13
- 88 1 [东贝集团吧] 这大长腿不知是不是陷阱 花山仙 09-2309-23 16:13
- 105 0 [香农芯创吧] 等美光科技晚上业绩呗 青春飘逝 09-2309-23 16:13
- 86 0 [宁波港吧] 换手率创今年新高了 股友XoTsfc 09-2309-23 16:13
- 182 3 [上海建工吧] 拿住这个票就算下跌20%。都要博他10倍的利润。 股友E1R0237087 09-2309-23 16:13
- 104 1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又入一万多股座等分红了。 n868513621335832 09-2309-23 16:13
- 542 5 [沃尔核材吧] 坚守沃尔的兄弟们!大家真的辛苦了! 火星爱月亮 09-2309-23 16:13
- 92 0 [中恒电气吧] 你是被大盘错杀的啊,大盘都起来了你还不表现一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309-23 16:13
- 170 2 [宝通科技吧] 事后看,老包的眼光差了一点,在大盘启动时公布 谦虚谨慎自信 09-2309-23 16:13
- 533 14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出路条公告可能性比较大 阿立看市 09-2309-23 16:13
- 82 3 [锦富技术吧] 真是垃圾 木花台 09-2209-23 16:13
- 219 4 [天龙股份吧] 明天可能有些回调,但趋势向上不变 只有纪律 09-2309-23 16:13
- 2766 13 [利亚德吧] 锚定“显示+文旅+AI”赛道 利亚德“三十而立” 利亚德资讯 09-2209-23 16:13
- 176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目前电池板块整体回调了,但我今天加仓了!$广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2309-23 16:13
- 399 0 [赣锋锂业吧] 硫化锂,龙头老大 股友829w9I0732 09-2309-23 16:13
- 246 1 [福龙马吧] 能源环卫装备销量大增,市占率升至行业第三,环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6:12
- 193 5 [万马科技吧] 打开60分钟,看来今天是洗盘,明天漂亮马要奔达 古畑1984 09-2309-23 16:12
- 107 0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2
- 95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下午2.06买的,今天早上一开盘2.06跑了,1. 英明决策 09-2309-23 16:12
- 323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有冲高的机会吗?提桶跑路了 股友9692yS7873 09-2309-23 16:12
- 99 1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低开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2309-23 16:12
- 339 4 [焦煤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5个交易日之内,必有一个放量 西郊蛇王 09-2309-23 16:12
- 376 6 [剑桥科技吧] 只要微软的订单拿下来,直接5连板 言行一致才能赚钱 09-2309-23 16:12
- 280 0 [ST美晨吧] 请问贵公司连续三年亏损,净资产不足一元,什么 股友685d661M10 09-2309-23 16:12
- 199 5 [红豆股份吧] 和三维通讯9月2日的3进4一模一样,明天看盘看承 鸿福小艾 09-2309-23 16:12
- 472 1 [炼石航空吧] 我以为会重演8.21日涨停之盛况,没想到碰到调整 基民mecEmd 09-2309-23 16:12
- 114 2 [海南橡胶吧] 人家涨几倍的都没有跌的多,海南烂橡胶你它吗涨 股友djXBzk 09-2309-23 16:12
- 394 6 [陕西煤业吧] 人家都快14了,你缺口都没有修复,差距不是一般 股友713599hT91 09-2309-23 16:12
- 200 5 [中际旭创吧] 如果哪一天英伟达入股中际,不知道中际会涨到什 积极的舒昱河 09-2309-23 16:12
- 85 0 [会稽山吧] 公司改行了, 基民3C27612v36 09-2309-23 16:12
- 77 0 [八亿时空吧] 一片狼藉,芯片力挽狂澜 先赚一个艺 09-2309-23 16:12
- 167 1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:山西省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国新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6:12
- 216 4 [飞乐音响吧] a股就一个特性,跌的时候屁都不放一个,跌的时 留壹单ProMax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武汉天源吧] 后悔没买,可惜!明天追可以吗?谢谢各位大咖,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9-2309-23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