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ST云城吧] 大股东全出,换股东更好。 十年的生手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吉林化纤吧] 叫你们涨停板不跑,砸死你们 阿凡蛋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股清仓了。 股友g803363X15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大东南吧] 我昨天说的3.5也没差多少了 开朗的乔玫薇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电科网安吧] 骗子公司。谁进谁套,套死 股友31A299168N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无量破60日线,洞多深 风继续吹123起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三六零吧] 很好,跌势喜人,又能加仓了~ 大罗日进斗金666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常熟汽饰吧] 能封不住不 蓬蓬99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想做个T都做不了,这是要换个模式了么 专打小松鼠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开始谢幕 股市热线666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立方退吧] 今天砸到4元 股友8E323I7561 09-2309-23 09:53
- 65 2 [璞泰来吧] 改涨不涨,赶紧换股 梦想一员 09-2309-23 09:53
- 82 1 [康尼机电吧] 继续出货 大A总舵手 09-2309-23 09:53
- 75 3 [湖南黄金吧] 该强不强呀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2309-23 09:53
- 632 1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5年9月8日—9月14日无条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53
- 166 5 [ST嘉应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了么?天天跌? 笨_笨 09-1909-23 09:5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短期是废了 八一杠一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以为捡了便宜货,哪知便宜的还在后面 春晚风暖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天天就逮着一个证券猛跌 股友5p9W672752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二六三吧] 碰花碰草别碰情,动手动脚别动心,有缘无份难相 股友1327l5U353 09-2309-23 09:53
- 74 0 [新亚强吧] 杀猪了,杀猪了。 正派de蝙蝠侠 09-2309-23 09:53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加仓了,哎 勇敢坚毅的爱舒茜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估计都是割肉盘? 股友HuWMgj 09-2309-23 09:53
- 124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垃圾 yuweier888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天目湖吧] 太烂了 日后再看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,关机一个月后再见 shx一剑封喉 09-2309-23 09:53
- 66 1 [中孚实业吧] 只看看,不说话 Jadcy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是吧!主力拉高套跑了吧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9-2309-23 09:53
- 53 1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庄家都是这样的了,慢慢吸们的血汗钱。 股友0X5w589320 09-2309-23 09:53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暴力出货都是有预谋的可惜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2309-23 09:53
- 102 0 [XD迈信林吧] 对比超讯,你合理吗 崇高之金吉拉 09-2309-23 09:53
- 83 1 [三安光电吧] 双头形成了 股友UHEClO 09-2309-23 09:53
- 54 1 [通源石油吧] 要回到四块去了 困笼里的酸橙 09-2309-23 09:53
- 57 1 [高能环境吧] 什么时候不跳了/就开始升了/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2309-23 09:53
- 74 2 [亚威股份吧] 一堆人吹还幻想一字板就知道完蛋 婀娜的何淼洋 09-2309-23 09:53
- 137 2 [美埃科技吧] 业绩又好盘子又小又见好消息应该涨停可是这股性 快乐的丑丑1868 09-2309-23 09:53
- 188 3 [陆家嘴吧] 这么垃圾,守着的意义在哪里 jjj_xxx 09-2209-23 09:53
- 61 0 [硕贝德吧] 抓住英伟达的尾巴,顺势而为,不要错过机会了 复利张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要把所有资金往CPO赶着去接盘,否则就砸个 新9527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又打回原形。 分岐哥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机器人吧] 支棱不起来了,割 坚韧的舒睿4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京运通吧] 4连阴!4块的节奏 贪婪的人心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真狠3.2万手说砸就砸,这狠厉劲普通散户不可能 茶人一桂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又是高开低走 基民30819T953P 09-2309-23 09:53
- 78 0 [赞宇科技吧] 这个票你但凡看看22年到现在的走势,敢满口胡柴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没有出息的股 n317113817123630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万凯新材吧] 跌停就买,不然就看 秀外慧中的厚土7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*ST新元吧] 要退市了,要跌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中央商场吧] 啊,大盘涨上天你不动,下斜你最行 股友y83835E732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买就跌 童心未泯0709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准备迎接光头光脚大阴线 沉毅果决的云岫 09-2309-23 09:53
- 63 1 [海南机场吧] ?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2309-23 09:53
- 80 1 [深物业A吧] 直到年线了,213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2309-23 09:53
- 53 1 [飞鹿股份吧] 想加仓,等一下看能企稳不! 余生f安好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欣灵电气吧] 这股没救了 默默关注着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来吧,跌停吧 潇洒地宙斯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就这样,总体上涨,但总是炸板和低开 坚强不屈的余子轩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科创信息吧] 什么东西的玩意票,MD退市吧! 股友vm25152959 09-2309-23 09:53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太气人了 股友25939l878g 09-2309-23 09:53
- 75 0 [新能泰山吧] 这种票还有存在意义吗 国企摸机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国际复材吧] 都说了他的调查还没有结果,不然那二股东接二连 市值振翅高飞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中科软吧] 恶庄又来割韭菜了!妳就是跌死我也不散手 苦日子该到头了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机器人概念 金玉满堂的郭大路 09-2309-23 09:53
- 70 2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3到5个点的拉升 买啥啥涨方 09-2309-23 09:53
- 92 4 [新世界吧] 美股科技股昨晚暴涨,很多创历史新高,传统产业 股友nxJQRf 09-2309-23 09:53
- 430 9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正式开启为期12个工作日左右的调整。立贴为 股友1535fT9092 09-2309-23 09:53
- 671 11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发言!有人建群坏的很!抱团不停的做t!以 南无阿弥陀福 09-1909-23 09:53
- 839 6 [大龙地产吧] 膜拜一下 A公司股东 09-1909-23 09:53
- 83 0 [开创国际吧] 原来这股也是会大跌的,已经连续跌了十几个点了 聪慧的孟凌淞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炮火连天,弟兄们顶上,我撤了 水东资本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跑了,马上要大跌了 夏晓敬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TCL科技吧] 李,京东方天天涨区别真大 分析之神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上海新阳吧] 主力真牛,说他是亲儿子一点也不过分 满仓支持A股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断头铡刀 资方Awm 09-2309-23 09:53
- 124 0 [京粮控股吧] 耗也耗死你 有条理的邱梁20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华润双鹤吧] 过节砸得狠的都是没主力护盘,散户扎堆的股票。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高伟达吧] 你们快跑 时间_玫瑰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嘿嘿,还好没上当,等跌回20再买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9-2309-23 09:53
- 71 0 [锋龙股份吧] 我到底买了个啥垃圾股 紫气东来9888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 坚定的汤子轩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协鑫科技吧] 看来还是要回撤到1.26的10周均线 ju宝 09-2309-23 09:53
- 67 3 [英唐智控吧] 马上要起来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2309-23 09:53
- 77 1 [天海防务吧] 买它半年亏10个点成功错过牛市!!!!!!!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09-2309-23 09:53
- 424 1 [中洲特材吧] 冯明明你的减持没完没了啦 股友sSodUc 09-2309-23 09:53
- 347 5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进击!10亿“天工计划”加速AI生态!润和软 股友NBR2Zr 09-2209-23 09:53
- 279 6 [云南白药吧] @时间耐心明天分红了,怎么用 叫我金多多小富婆 09-2209-23 09:53
- 53 0 [佳禾食品吧] 垃圾食品股 大搏金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步估计是收割高位科技股,然后,用银行、大 小6同学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