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金种子酒吧] 就这? 万事满斗地武则天 09-2309-23 09:51
- 105 3 [凯撒旅业吧] 这什么啊买这个都没赚过钱,十日线都支撑不住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2309-23 09:51
- 68 1 [浩欧博吧] 今天130 王文涛的 09-2309-23 09:51
- 250 5 [中京电子吧] 刚才怎么回事,集合竞价涨停又撤了? 红日晟东方 09-2309-23 09:51
- 6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那只科技(溢价超过10个)停牌到10:30,基本确 智浅者固执 09-2209-23 09:51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烂的无以复加 花田花海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旗滨集团吧] 跌死你 股友97NQ021851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联建光电吧] 4.70见。 涨一跌八 09-2309-23 09:51
- 78 0 [华正新材吧] 国产科技链是真垃圾,真特么后悔把生益科技换成 沉默的殷嵘 09-2309-23 09:51
- 82 0 [金奥博吧] 熊市的走势 瑶婳婳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兄弟们 宫囍发财1xx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是看出来了,你是真缺跌 廷臣先生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合力泰吧] 这孙子不装了,昨天原来是回光返照 股友563c8393K1 09-2309-23 09:51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已经无药可救了,无论大盘涨与跌,它 股友8SYgQV 09-2309-23 09:51
- 78 1 [捷荣技术吧] 真的服了 股友568229AI18 09-2309-23 09:51
- 81 1 [康力电梯吧] 下跌加速了 股友U9707236r8 09-2309-23 09:51
- 111 11 [恒生指数吧] 9月23日恒指走势实时直播分析 天洛期货 09-2309-23 09:51
- 132 2 [宁波建工吧] 看盘面己经背离,庄家迟早会压不住的。 股友H716v22822 09-2209-23 09:51
- 77 2 [老百姓吧] 今天能收16.8吗 向上的冯子轩 09-2209-23 09:51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行 听听风看看雨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锦富技术吧] 爽不爽,各位九爷 虎门一代战神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了我走了你们发财 牛尓逼之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宏微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股。 股友67L7y60133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上4000了,绿地还在2500点附近做底,有毛病 红彤彤的石榴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起飞了啊 村姑爱大饼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停吧 嘛咪嘛咪鸿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, 绝境重生z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哭死,没敢买很多 抓不到我吧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起聊聊,近期市场热点 金信基金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家都是一个四川妹子推荐的,一顿渲染,靠买上就 n14389587541b5f5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别买了,大家都跑了 股友80287ZN123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要加油哇,都被数据港返超了 优质股小师妹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比亚迪吧] 继续下跌,卖 安东妮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怎么还跌呀? 忘尽心中情7023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连续多天跌成狗了,指数倒没什么变化 股友1031030av6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德尔未来吧] 这种主力够狠,远离这种主力 舍得11 09-2309-23 09:51
- 57 1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是创业板的吗? 人间无事人123 09-2309-23 09:51
- 70 2 [昂立教育吧] 恁娘的,轮也轮到你好涨了吧 兴奋的池淳美 09-2309-23 09:51
- 358 1 [中富通吧] openAI和英伟达强强联合,厉害了! 股友ULUEZJ 09-2309-23 09:51
- 121 3 [广东建工吧] 坚守你这么多年了,从来没停过,来一个涨停也行 股友2Q810Q2915 09-2209-23 09:51
- 60 0 [同益中吧] 全卖了,这个票毫无底线。不挣这份钱 快速的赵三仟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又进来了,有机会么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腰斩 御前带刀抄底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豪爽大气的夏美波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碧桂园吧] 看来地产真不能玩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!还得是 有深度地小白 09-2309-23 09:51
- 78 0 [豆粕吧] 记住,期货就是资金盘,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的,进 豆粕3500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磁谷科技吧] 一天就加倍跌回去,牛逼 股友9x06y06501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开盘就是高点,天天跌跌不休 赢盛世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要按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保险砸个股,还是一样的操作 逆袭的韭菜苗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中国东航吧] 没戏了,拜拜吧, 股友UPmqAn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*ST新元吧] 哈哈跌了个黄金坑,我入局 股友37592if168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德展健康吧] 赶快抛掉,去买向日葵 活力的爱翔云1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*ST威领吧] 你是不是真有啥大病 股友6f905208d8 09-2309-23 09:51
- 53 1 [新易盛吧] 只能说在这里的A50基金毫无格局,之前天天跌,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309-23 09:51
- 115 2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说说成本价,31.9什么时候解套 牛氣冲天 09-2209-23 09:51
- 160 2 [皖通科技吧] 不到16不卖,我说的 红叶红了 09-1909-23 09:51
- 62 0 [伟星新材吧] 跌破9.8,涅槃 禅解缠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贝因美吧] 割肉了再见 整洁的杜艺旦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金龙机电吧] 癫相 乃乃相 09-2309-23 09:51
- 4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回来了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309-23 09:5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 股友p9Z6223858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早点卖了解脱,受不了了 不辞辛劳的米老鼠 09-2309-23 09:51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没回调呀,你这是啥姿势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大龙地产吧] 哎哟,什么鬼呀,跟首开反着来 股友8830K0e525 09-2309-23 09:51
- 66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更名为海光织业 三年五班王大锤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老套路,大象拉指数掩护主力出货 平静对待方可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些商量好的,一起砸旅游股,散户只有装死,任 股友I16065e071 09-2309-23 09:51
- 68 0 [新兴铸管吧] 永泰涨了,你快一点! 紧跟大势炒个股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市场要重新审视了,还原价值投资。 察微知著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京城股份吧] 拉大盘出货?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你的金矿呢 股友39118H5P76 09-2309-23 09:51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刚果对盛屯矿业影响太大了 锐金持盈 09-2309-23 09:51
- 342 18 [法拉第未来吧] 老贾去玩另一个股票了,短期利空,所以今晚大跌 股海张船长 09-2209-23 09:51
- 54 0 [中恒集团吧] 加油,马上2.5了,终于等到你 RRHHD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三六零吧] 昨天好不容易涨了3毛多,现在已经跌了二毛多了 为人者为人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永臻股份吧] 再猛一点大单下来,市值太高 股友5m076T6756 09-2309-23 09:51
- 10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放弃,稀里糊涂遇见了这个庄 股友ikDnTx0924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到18吗 n1410757779b4a88 09-2309-23 09:51
- 79 0 [生物制品吧] 天天在水底爬着舒服吗菜逼玩意儿 刚强的周梦香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怡合达吧] 割了 打板哥拉肚子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9.22日,战绩分享,20000u昨天跑了,228u日化> 可爱的雷宇航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是一日游,又是要跌四天了 股友6688fY8781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为什么要跌停? 魅力的洪莉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牛逼牛逼 股友Zg69279975 09-2309-23 09:51
- 64 0 [奥瑞金吧] 这就废了吗? 温馨的卢致潮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综艺股份吧] 拼命出逃, 香港身份 09-2309-23 09:51
- 335 0 [ST绝味吧] 七个亿的封单就成交了这么一点点根本卖不出去, 小题大作家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