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江海股份吧] 这次我要稳住 牛逼克拉斯的张庭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佳禾食品吧] 都说了司太立怎么走这个就怎么走,至少20%跌幅 小小小楷楷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瑞丰光电吧] 这啥比庄怎么又抽风了?再踏马的瞎整,小心有人 老李快刀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电声股份吧] 破十元可以买入哈。 股友6806ft1506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博士眼镜吧] 疯了 财源兴隆de雪崩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杀猪盘,利好全靠幻想, 金雕侠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好太太吧] 不理解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太恶心变态无耻 基民895P21169p 09-2309-23 09:49
- 79 0 [上海三毛吧] 没想到还能跌,在下佩服!走了,不玩了 LYY0807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播恩集团吧] 乌鸦 灵动机敏的戚涛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目标8元,大股东继续减持 飞瀑的马岚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德尔股份吧] 跑不掉了,查查查,赔偿。 有空聊聊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怎么这样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南方泵业吧] 又是吓爹的一天。 路路平安 09-2309-23 09:49
- 57 0 [海天味业吧] 那位去王府井的兄弟还好吗? 借风使舵 09-2309-23 09:49
- 57 1 [今世缘吧] 跌破38的时候差不多可以建仓了 基民72T21Y8531 09-2309-23 09:49
- 59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好垃圾啊,天天板块倒数 大吉斗金的楚留香 09-2309-23 09:49
- 86 3 [泰和新材吧] 量能越来越小,股价越来越低,七块五不是梦,真 森森1森 09-2309-23 09:49
- 119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盘从5月涨到9月,比亚迪从5月跌到9月,这会不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吧跌停补仓5000股 股友0K08071h97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汇中股份吧] 反弹都没有还不跑 睿智的耿锦鹏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多氟多吧] 当强不强,弱爆了。换股吧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好上好吧] 从昨天量化唱多忽悠散户接盘来说,这票至少要跌 怕亏就回家种田 09-2309-23 09:49
- 68 0 [应流转债吧] $应流转债(SH113697)$ 富可敌日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耐心等待必上60 宇宙财富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罗平锌电吧] ST罗平 A股_苦行僧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公司有欺诈行为 n599813543624748 09-2309-23 09:4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巨恶心 自强不息的华慧1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有方科技吧] 真nm破股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酒鬼酒吧] 你是护盘股? 倦懒的雪谷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天天砸盘做差价,空方不死后期难涨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汇绿生态吧] 这大比兜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西部超导吧] 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慷慨的爱美波1 09-2309-23 09:49
- 96 0 [阳光照明吧] 跟7月23号一样的,跌吧,破3.51进半仓,破3.45 小兵骑士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看样子真是得调整一段时间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9-2309-23 09:49
- 57 0 [鲁信创投吧] 这烂股不管大盘板块每天就是压盘砸盘公司到底有 不守纪律的人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ST绝味吧] 这不知道要跌多少个板? 太囧67803 09-2309-23 09:49
- 71 1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拉安彩? 炒股养生堂 09-2309-23 09:49
- 89 1 [三利谱吧] 这是干嘛,没底线了么 股友73I5A09603 09-2309-23 09:49
- 311 10 [百润股份吧] 大哥哥们,可以进了吗? 小小木兰 09-1809-23 09:49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他马的有本事跌,没本事涨了,现在是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309-23 09:49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志邦家居吧] 放量前的下跌, 亏完了吗83921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怎么这么弱呢倒数 等韭菜缓缓啊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南京港吧] 要重组停牌了 理财88发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人套套。 他山之石fhcl1024 09-2309-23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下百货消费不行么? 股友653U320w23 09-2309-23 09:49
- 36 0 [博瑞转债吧] 垃圾 股友116x890e25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多元金融吧] 改名叫多元下跌 股友98e2z05130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没办法,是科技牛市 洀洀1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同洲电子吧] 底不知道在哪,慢慢等吧!别急着买。 n802613763048332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联建光电吧] 垃圾股 基民A1D0583157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快点退市 股友68Y8893v36 09-2309-23 09:49
- 72 1 [赛福天吧] 是不是㡴吉,下次直接抛丸拉黑 山子我小弟 09-2309-23 09:49
- 65 1 [冠城新材吧] 3-2-1@开始抢跑模式。瀑布模型跌跌跌跌,加油加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2309-23 09:49
- 54 1 [省广集团吧] 股性不是一般差啊 超级主力 09-2309-23 09:49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出货,会给散户充足的时间跑路??? 股友8377C726D7 09-2309-23 09:49
- 63 1 [TCL中环吧] 草这他吗什么走势 股友072M89373I 09-2309-23 09:49
- 71 2 [天府文旅吧] 这谁受得了。昨天还加仓了。 股友K136z88155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下跌趋势 基民unptWZ 09-2309-23 09:49
- 625 4 [中公教育吧] 这些跌停卖的就是为了做t吗? 大芒果牛的 09-2309-23 09:49
- 128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王健有提前公告减持吗?我查了到今年5月份 大胆的赖哇兮 09-2209-23 09:49
- 123 3 [张裕A吧] 来看看今天私人定制的脸肿了没,8块多港币的b股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2209-23 09:49
- 693 18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 奕东电子资讯 09-1609-23 09:49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网打尽 我本是仙 09-2309-23 09:49
- 58 0 [法尔胜吧] 恶庄严查 股友9217E51c79 09-2309-23 09:49
- 229 0 [国盛证券吧] 每天做做T,我还怕你跌吗? 彼得_林奇_周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等立讯封板吧!或者直接追立讯 股友31773T12q2 09-2309-23 09:49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股价长期在净资产之下,为什么还不回购?!?! 上官尔明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是无语 本地鲜韭菜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无法理解 谷子君 09-2309-23 09:49
- 58 0 [首创环保吧] 特喵的大盘跌它涨 幸福的司马锦鹏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动如脱兔,看来这是破了,接下来就是—乐此不疲 小小的挣上几万亿 09-2309-23 09:49
- 55 1 [绿地控股吧] 国内不降息,房地产快跑吧! 大巴黎埃弗里 09-2309-23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冰火两样情 识破真象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和元生物吧] 大盘天天红,你还不大涨 幸运战神 09-2309-23 09:4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扛住了强分岐,离走二波的确定性又进了一步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长的快,跌的快 股友C5P9933123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ST际华吧] 快跑啊,这波往3块去了,现在卖了,3块再接回来 君子爱财玉有七德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顺控发展吧] 十卖皮货 百亩韭菜 09-2309-23 09:49
- 75 0 [赞宇科技吧] 好些小号号召散户买 股友6VB7933607 09-2309-23 09:49
- 742 2 [首程控股吧] 这张没传上去 yyzyyzyyzyyz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漫步者吧] 1314买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500多只医药股,倒数第一!真TM丢人! 风趣的9527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上工申贝吧] 无大语 基民1p517V8236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没劲 股友ZVGSJD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要跌停嘛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银行股上来了,还留着等s 股友m797D79770 09-2309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