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三六零吧] 周红衣,白面无须,像刘瑾 花司空摘星 09-2309-23 22:08
- 124 0 [道琼斯吧] 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股友0QX688 09-2309-23 22:08
- 12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市场总想抓大行情,但我觉得提前埋伏更重要。机 配合的6809 09-2309-23 22:08
- 147 0 [电气风电吧] 千万不要疯,风口不要来 股友03628777 09-2309-23 22:08
- 153 0 [绿发电力吧] 之前是天天向上打针,现在是向下打针了,主力真 绿发专治嘴硬 09-2309-23 22:08
- 122 0 [中汽股份吧] 好多大师啊!各位大师好,难道明天就不会涨吗? 突破即走牛 09-2309-23 22:08
- 107 2 [燃油吧] 都是尾盘押宝么,不是跳上,就是跳下 西郊蛇壬 09-2309-23 22:08
- 119 0 [上汽集团吧] 回到18。 老股兵 09-2309-23 22:08
- 151 0 [振东制药吧] 卧槽,今天又大跌,太过了,散户们太悲哀了,说 鸡毛看戏 09-2309-23 22:08
- 133 0 [浙大网新吧] 大长假(至10月13日)即将来临,大资金会流出, 基民22r5390i91 09-2309-23 22:08
- 123 0 [道琼斯吧] 怕散户赚钱 股友089w6W3115 09-2309-23 22:08
- 245 0 [禾元生物-U吧] 怎么申购,先交钱? 大88金牛 09-2309-23 22:08
- 128 0 [中国宝安吧] 红盘就砸,没理由,2000万股不卖完不进场 股友lyrzKr 09-2309-23 22:08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完劝任何人割肉,因为大部分人只会加仓,越套 破相立新 09-2309-23 22:08
- 143 0 [纯碱吧] 如果我有罪,请用爆仓制裁我,别浪费时间 常平赵老割 09-2309-23 22:08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近10%的省域面积已划建自然保护地加强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产值超9600亿元!地理标志让“土特产”变致富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个“交改直”输电工程完成首次年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21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不盯着每天那点波动了,看长远点。$华泰柏瑞中 股友26761d27I8 09-2309-23 22:08
- 297 0 [呷哺呷哺吧] 呷牛餐饮管理(天津)有限公司成立 呷哺呷哺资讯 09-2309-23 22:08
- 129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能拉红,我是觉得可以了 乐观的易凌5 09-2309-23 22:08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美俄应当切实履行核裁军特殊、优先责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时评|秋分岁稔道丰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119 0 [西藏旅游吧] 不会st吧? 哈哈哈哈哈利 09-2309-23 22:08
- 109 1 [海天味业吧] 千万别买这垃圾,永远涨不起来 紫杉12344 09-2309-23 22:08
- 633 1 [立讯精密吧] 一.榜单1.山子高科:北向+国联浙江互联分+江苏 总舵主VP678178 09-2309-23 22:08
- 119 8 [蔚来-SW吧] 今天不会又是集合竞价成交量一根大红线吧--尾盘 JinDouBB 09-2309-23 22:08
- 139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技术留给公司自己人都不够用了。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9-2309-23 22:08
- 726 3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总户数为45235 立昂技术资讯 09-2309-23 22:08
- 92 2 [苏州龙杰吧] 按这股德行,明天还有一天下跌 如来神 09-2309-23 22:08
- 647 9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英伟达千亿押注OpenAI!普通人如何紧跟全球AI浪 高高看趋势 09-2309-23 22:08
- 10016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 偏爱星雾缭绕 09-2309-23 22:08
- 256 1 [兴业科技吧] 太大力了。有妖的气质。但我希望是走趋势。妖的 需要50倍 09-2309-23 22:08
- 172 3 [李子园吧] 哎,破位了,微盘股太难玩了,留了底仓,企稳再 诚恳的贾森 09-2309-23 22:08
- 360 5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上午以为市场今天崩了,也跟着没良心的一起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2309-23 22:08
- 143 0 [歌尔股份吧] 台风快来把猪力吹走 股友7P726225P6 09-2309-23 22:08
- 152 0 [万孚生物吧] 3千至6千万回购还最高不超过34元,搞笑吗还拿一 摩登之阿伊达 09-2309-23 22:08
- 134 0 [中国武夷吧] 平均涨幅93% 股友yEaay7 09-2309-23 22:08
- 144 1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己彻底破位,神仙也救不活了!融资盘至少要 zyb721118 09-2309-23 22:08
- 118 0 [纯碱吧] 今晚振幅7个点,心电图走势 梦非梦之吴王 09-2309-23 22:08
- 121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废了 昵称5188 09-2309-23 22:08
- 122 1 [长江电力吧] 十阴白骨爪!终于来一天红的! 风水轮流转8888 09-2309-23 22:08
- 144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华为海思大会有预期吗 炒股往事 09-2309-23 22:08
- 134 0 [弘亚数控吧] 尾盘被大盘带起来了,明天是不是又要补跌了 心丶情3931 09-2309-23 22:08
- 169 2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居然红的 基民z7dyxR 09-2309-23 22:08
- 236 5 [太平洋吧] 买入被套8个点啊, 摸鱼大哥 09-2309-23 22:08
- 281 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的哥们儿晒个图让我羡慕一下可以吗? 骑着蜗牛狂奔110 09-2309-23 22:08
- 286 6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这1600手大家怎么看?抢筹吗?还是跑路?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2309-23 22:08
- 2014 5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市场再次震荡调整,现在该如何投资? 清流财记 09-2309-23 22:08
- 46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2:08
- 132 1 [小商品城吧] 卧槽,人气榜上升400多名,靠大跌做到的吗? JC大海 09-2309-23 22:08
- 116 1 [味知香吧] 强庄明天就是一字 股友3233zW8157 09-2309-23 22:08
- 142 3 [金发科技吧] 还在等什么加仓啊! 股友2D7620109e 09-2209-23 22:08
- 108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生财钵满地雨晨 09-2309-23 22:08
- 136 0 [太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1m589863V 09-2309-23 22:08
- 240 12 [恒生指数吧] [金诚论指]:9月23日晚上好!美盘纳指实时更新 金诚2059799382 09-2309-23 22:08
- 200 3 [海得控制吧] 看这分时图,每次冲高都是卖盘,但仍逆势收红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08
- 115 0 [纸浆吧] 不知道还能给个低位进场的机会,感觉今晚不寻常 股海龙王888 09-2309-23 22:08
- 139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庆祝内圈同志们数字人已经抄底满仓了,满仓拿好 帝魔君A 09-2309-23 22:08
- 162 2 [跨境通吧] 这几天每天都大跌,跌怕了,今天又发减持公告, 少辰888 09-2309-23 22:08
- 418 7 [和而泰吧] 明天觉得应该开板了,大胆买进去就是了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309-23 22:08
- 486 4 [XD海立股吧] 天普股份在重组前确实多次发布澄清公告,否认存 捻灯 09-2309-23 22:08
- 201 2 [海利得吧] 投资做股票需要悟道才会走上成功之路。心胸狭隘 悟空悟性悟道悟出悟心 09-2309-23 22:08
- 217 5 [工业富联吧] 从十几块一直看着涨到70多 股友107H80N999 09-2309-23 22:08
- 213 4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五年了,还亏这么多,走的什么运 byh28 09-2209-23 22:08
- 698 11 [承德露露吧] 000848会否上演“倒车接人”、利益输送这一幕? 股友r15007371k 09-2209-23 22:08
- 140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,明天我就来 股友725X665L79 09-2309-23 22:08
- 498 1 [赛微电子吧] 新技术出现前期波动大正常,谷歌那边验证OCS可 易阳指01 09-2309-23 22:08
- 2674 3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桥水基金创始人瑞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8
- 137 0 [*ST启环吧] 重大利好! 顺势弐为 09-2309-23 22:08
- 162 0 [山格股份吧]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,纽约期金(COMEX黄金)突 股友88R02o0555 09-2309-23 22:08
- 130 0 [每日互动吧] 回头看看不后悔,原来你跌了这么多 股友5A6135209I 09-2309-23 22:08
- 133 0 [科恒股份吧] 继续跌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22:08
- 146 0 [美国雅保吧] 赣锋锂业发来贺电 不一样的蒙娜丽莎 09-2309-23 22:08
- 120 0 [原油吧] 白天做多的时候跌成狗了,晚上又大涨 AAABBBCC 09-2309-23 22:08
- 121 0 [燃油吧] 亏大了。止损了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9-2309-23 22:08
- 170 3 [中汽股份吧] 股东人数增加54%,散户太多,还要跌 气宇不凡的义霄6 09-2309-23 22:08
- 112 1 [美光科技吧] 每次都是出业绩,就要往下走 三硝基甲苯1 09-2309-23 22:08
- 102 1 [海南华铁吧] 买这股的浪费了整整一波牛市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2:08
- 228 2 [杭电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公司股票将于2025年9月24日开市起停 踏牛寻妖 09-2309-23 22:08
- 280 3 [凌云股份吧] 盘后主力资金净流出5000多万为什么会红?到底什 股友56806u7e15 09-2309-23 22:08
- 137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指数与A股指数并驾齐驱,呵呵!不知道大家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2309-23 22:08
- 109 0 [唐人神吧] 生猪期货跌成了熊 忠实de小猫 09-2309-23 22:08
- 354 7 [嘉元科技吧] 周四停牌 短线交易猿 09-2309-23 22:08
- 203 8 [来伊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减持吗?这玩意砸到13块钱再来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08
- 53 0 [ST应急吧] 8元5的本这波段线应该能成 择机出入 09-2309-23 22:08
- 161 2 [金力永磁吧] 科技回调,板块轮动,稀土板块机会来了,今天补 长沙96 09-2309-23 22:08
- 203 8 [上工申贝吧] 进来已经亏10个点了,不知道要不要走 古16古20梁翔 09-2309-23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