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西藏药业吧] 别急着动手,尾盘再入 韭菜芽的自我修养 09-2409-24 10:08
- 74 0 [*ST沐邦吧] 已经在里面且成本不高的最好不要乱t,设个止损 花红村打板仔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操,又是倒数第一 红黄土豆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金智科技吧] 赶紧跑,要大跌 zjt2223627 09-2409-24 10:08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涨是科技在涨!跌都是伪科技 基民CJKFo0 09-2409-24 10:08
- 67 1 [万孚生物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 我真的是你daye 09-2409-24 10:08
- 1461 15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与摩尔线程有关联,二者存在战略投资与 没别的 09-2309-24 10:08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人工智能的天下 有生之年1988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涨点吧天天打压天天砸别砸了 暴富小杰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看昨天又卖对了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跌大买。大涨就卖。谢谢主力 姐姐没低保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合肥城建吧] 6.82是主力短期的成本线,这位置要磨,我已经分 股侠快跑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国产光刻机,龙头,技术革命的突破,万亿市场 鳄鱼二二 09-2409-24 10:08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上周卖了你现在心还在痛! 股友xc3cDc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骗子就是这样搞的。出来套钱的了嘛? 股友T6KChC 09-2409-24 10:0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就是一次次击碎幻想的过程,养家我恨你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苹果吧] 我是多头,我们资本钱多,联合烟台产业,就是高 股友XdNQWy 09-2409-24 10:08
- 73 4 [通策医疗吧] 九阴神经? 顺哥shun 09-2409-24 10:08
- 134 1 [优博讯吧] 根本就没有人买 有魄力的兰钊11 09-2409-24 10:08
- 183 3 [倍杰特吧] 加下来会震荡1-2天再向上,抓住机会,上车。最 石头人168 09-1909-24 10:08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涨停,就是接大家赶快上车.有福同享,有难同 低调者言语 09-2409-24 10:08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攻乏力,选择离场9.10(成本8.4)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哈焊华通吧] 解禁了,阴跌 老毛168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中原环保吧] 要敢当龙头,别玩一天升跌一月,寒了小散之心, 股友1570F1100P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润最差的就是半导体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赛力斯吧] 不看好的可以撤了,主力给机会了 Fishtailcc 09-2409-24 10:08
- 41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也太拉胯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409-24 10:08
- 8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都多久没分红过了? 有耐心的柳亿20 09-2409-24 10:0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麦捷科技:公司未持有摩尔线程股份,目前向其 IPO参考 09-2409-24 10:08
- 71 0 [弘亚数控吧] 房地产拉升了,这回跟你有关系了吧 体贴的纳兰亦凡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加麻,你都没涨,你这个 韭干尾巴草 09-2409-24 10:08
- 138 2 [抚顺特钢吧] 不玩要约,股价早上10元附近了。沈家公子,你这 股友xJb98I 09-2409-24 10:08
- 62 1 [柳工吧] 兄弟们拿稳不要卖 股友93989g7p71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套住一群大聪明 蓝色天空2581961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下班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药明生物吧] 昨天没跌够,今天继续补跌吗? 股友331nk29956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先跳水一致不领涨 股友87g36c1956 09-2409-24 10:08
- 73 0 [今天国际吧] 拉高吸引散户买入后派发,完美的筑头走势,注意 股友52PN338863 09-2409-24 10:08
- 89 0 [泰达股份吧] 搞错 尚顶爱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*ST闻泰吧] 你比华创如何 基民hsaY4K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盯紧融资盘即可,因为是老庄的对手盘,融资不走 豪迈的臧荁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力合科创吧] 科创版异动一月了 股友00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东通退吧] 6块跌到2块,再涨到4块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汤姆猫吧] 6连阴,厉害了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争气点,别拉垮……妈的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10:08
- 64 2 [金一文化吧] 给散户都憋啥样了,刚刚止跌翻红,就幻想涨停 技术领航 09-2409-24 10:08
- 295 3 [电工合金吧] 千万别被明天早盘的下跌吓出筹码。明天主力大概 字斗胆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不跑,下午绿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三角轮胎吧] 要关注的可以关注了哈,不要急着买,还没洗到位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这是有资金想拉升,被庄家教育了? 乐观的灵雨少8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还在减持,怎么涨的起来 股友ZMQFVW 09-2409-24 10:08
- 119 0 [*ST美谷吧] 即将公布重整方案,快速拉涨停板,还有啥子再卖 江苏鑫多多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大叶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67702K6O5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惨 股友82Yc255980 09-2409-24 10:08
- 129 1 [平安银行吧] 还要跌,哎 牵动心ling 09-2309-24 10:08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尽快清仓 温情的常城星 09-2409-24 10:07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准备好水下接货 马赛马拉 09-2409-24 10:07
- 49 0 [利和兴吧] 上蹿下跳恰恰说明有主力运作,至于意图手法实在 精诚所致 09-2409-24 10:07
- 80 0 [ST人福吧] 924以来,平均涨幅83%,1400多只翻倍,3000多只 大红番茄212 09-2409-24 10:07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分时拉高出货完毕,接下来只有暴跌暴跌 猛奇的张飞 09-2409-24 10:07
- 48 0 [锐科激光吧] 把你下跌时候的气势拿出来,多少也涨一下,不要 股友78687Yx110 09-2409-24 10:07
- 51 0 [*ST准油吧] 我卖了就飞了555555 豁达的温蕊霁 09-2409-24 10:07
- 43 0 [蓝英装备吧] 加油加油赶紧然后让我解套 欣慰之妮妮 09-2409-24 10:07
- 60 0 [中视传媒吧] 下方仅有的获利盘,再不走毛利润没有 知秋1992 09-2409-24 10:07
- 59 0 [上海临港吧] 你是真正上海国资委的! n1412998731e972b 09-2409-24 10:07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3000多家涨,又没有你,大盘托尼后腿了啊 风度儒雅的薛姿冬 09-2409-24 10:07
- 559 1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科技:暂不涉及月球数字建模规划 恒华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0:07
- 97 4 [飞马国际吧] 牛x,之前2元7买的你,3.07就卖了 a原野 09-2309-24 10:07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应该是波段低点了吧? 股友9Z205z1831 09-2409-24 10:0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去球,封死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409-24 10:07
- 40 0 [证券Ⅱ吧] 酿的,不让涨,就涨银行,石油? 地球令叠第一 09-2409-24 10:07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扛不住了,兄弟们我先撤了 股友8899888 09-2409-24 10:07
- 47 0 [宁波中百吧] 昨天应该买这个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2409-24 10:07
- 71 0 [锐明技术吧] 每天一绿 zzw24 09-2409-24 10:0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冲高回落!!冲高回落!!冲高回落!!冲高回落 股友za1EAH 09-2409-24 10:07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妈的进来硬送人头 股友6230V7i377 09-2409-24 10:07
- 5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我买了,准备跌10个点起步 股友007362aU00 09-2409-24 10:07
- 84 1 [通业科技吧] 要过节了,要注意呀!要过节了!要过大节了!注 狭路勇者 09-2409-24 10:07
- 58 1 [巨轮智能吧] 我银行贷款马上批下来,给你们拉涨停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2409-24 10:07
- 78 3 [西安饮食吧] 预期兑现不跑被套吧,云南旅游都不涨,他更别谈 东方清仓m 09-2409-24 10:07
- 166 3 [滨海能源吧] 十一连跌 蓝天的谢佑超 09-2409-24 10:07
- 299 4 [广汇能源吧] 我就在想,这煤炭价格暴涨。中国神话都翻倍了, 失飞的鱼 09-2409-24 10:07
- 47 0 [丁二烯胶吧] 杀期权,116震荡 孟德本德 09-2409-24 10:07
- 41 0 [盟固利吧] SB叫涨停的人呢 股友852958Q0u9 09-2409-24 10:07
- 48 0 [江苏国泰吧] 没有亮眼的业务,主力不喜欢,没啥可炒作的,现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2409-24 10:07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他的市值比st之前都要高 箴言看涨 09-2409-24 10:07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四块以上大量筹码峰,可想而知多少人追进来,下 股友6qc9296705 09-2409-24 10:07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就砸新能源吗 股友27D8e97506 09-2409-2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