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西部材料吧] 跌的这么厉害那我请问你涨的时候能不能用力涨啊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2309-23 13:17
- 87 0 [福华尚纬吧] 卖完了,随便吧 股友k338712t75 09-2309-23 13:17
- 126 1 [联德股份吧] 3000手拉涨停,好强,看样子是卖不掉了 蕙质兰心的江雪3 09-2309-23 13:17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能不能学学天普股份,15板无所畏惧!天空才是尽 xliver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跌了吗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2309-23 13:17
- 91 0 [乐鑫科技吧] 心目中的好公司 宏电子的智子 09-2309-23 13:1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雄起 股友12fp258961 09-2309-23 13:17
- 151 1 [延华智能吧] 同志们呐,同志们!股市已经进入标准化的熊市了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2309-23 13:17
- 171 5 [蓝色光标吧] 拿住就得忍住,拿不住就得放弃它,大家懂了没? 小弥勒佛2021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死了,大把出货的,俺也走了! 心细如发的云栖 09-2309-23 13:17
- 100 0 [电连技术吧] 大胆买入,明天大概率大阳线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2309-23 13:17
- 91 0 [西部超导吧] 核聚变,沃尔核材和永鼎股份,追 Hardencjz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今日入驻东风股份 赚点零钱去超市 09-2309-23 13:17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11.66的缺口我来了 我要发8发8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之前是不是说过,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的时候不涨 鸡子1094 09-2309-23 13:17
- 92 0 [泛微网络吧] 快发工资了,敢跌我就敢补 华观路 09-2309-23 13:17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牛,今天 坐地还价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股友50q53u6565 09-2309-23 13:17
- 59 0 [东通退吧] 冲啊 被股市废掉的砖家 09-2309-23 13:17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搁这玩呢?拿分时画图呢? 整一口红烧肉 09-2309-23 13:17
- 92 0 [*ST益通吧] 太疼了,这货太毒了 勤奋的何思源1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微创医疗吧] 一样 嘿嘿松 09-2309-23 13:17
- 86 1 [*ST春兴吧] 真要涨散户买不到,应该清醒了 幸福的吴思源 09-2309-23 13:17
- 137 2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前天买早了啊才反T2-4毛。 高低线v 09-2309-23 13:17
- 101 1 [中国外运吧] 有h股的票,没独立性! C2万到20万 09-2309-23 13:17
- 79 1 [中材国际吧] 加仓加仓 神说貔貅 09-2309-23 13:17
- 106 1 [硅铁吧] 加仓了,盘面资本要向上,做空的谨慎。等待拉升 股友123E90t573 09-2309-23 13:17
- 80 3 [中国黄金吧] 等待放量。 股哥老杨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啥意思 红红火火大红大红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顺鑫农业吧] 兄弟们此股还能补吗,牛市一回头它得掉河里去 ysn1201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中交设计吧] 这里面的都是爷叔 放量且突破 09-2309-23 13:17
- 520 4 [万马股份吧] 舒服 割肉跑就完事了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再也不玩手游咯 基民921G3w0316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真弱啊5.9没卖5.4卖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呼 09-2309-23 13:17
- 227 0 [居然智家吧] 买一手锅锅头 莽夫与狂徒啲博弈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拉红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标上看天普股份一字,杭电股份6板,福龙马4板 牛散论财888 09-2309-23 13:17
- 99 1 [大众公用吧] 有点猖狂! 聆风一越 09-2309-23 13:17
- 175 3 [立昂微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,这玩意套牢盘太多,不会出 红扑扑得逍遥老祖 09-2309-23 13:17
- 94 2 [赣锋锂业吧] 逢低买入。 十万入市 09-2309-23 13:17
- 117 2 [同仁堂吧] 这样下杀,换手率还是这么低,大家都不肯卖 基民5568xt2730 09-2309-23 13:17
- 52 1 [节能国祯吧] 看多的苟仔们呢,昨天一阳吞几线呢,劳资每次提 股友3erriR 09-2309-23 13:17
- 62 0 [*ST南置吧] 进来又套一批 a沉渡烦心 09-2309-23 13:17
- 77 0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应该破不了了,明天应该是最后下探,破11 基民20618R6e30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ST晨鸣吧] 垃圾食品 安徽股霸 09-2309-23 13:17
- 110 1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涨3个点没有走,今天一3.8割了,安逸了 大A九莱 09-2309-23 13:17
- 114 3 [锦江酒店吧] 为什么投资a股会亏钱,因为上涨需要半年,下跌 VC加速器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涨没怎么涨,跌起来这么猛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2309-23 13:17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今天可以抄底(个人意见、不做投资建议 光军哥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中泰股份吧] 涨停20cm 远离炒股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百元股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4.3先跑了 Gw不贪心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欧菲光吧] 把都跌出来了 走向暴富万事顺心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电投绿能吧] 熬着吧,啥时候起 韭菜苗1988 09-2309-23 13:17
- 189 3 [山子高科吧] 干吧,把中国真正的实实在在科技制造领域的世界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23 13:17
- 90 0 [*ST利源吧] 利源赚几仟买了英洛华,倒陪几百了,运气差。 股友o0v3019129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的龙头公司,你就砸吧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加仓美邦2.55 强you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加仓 股友1731585v7v 09-2309-23 13:17
- 78 0 [兴森科技吧] 我手里别的股都反弹就这货跌的最多,反弹最少 股友i7499r5832 09-2309-23 13:17
- 73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大涨小跌干就完了 abcd大道至简 09-2309-23 13:17
- 70 1 [*ST沐邦吧] 棒棒硬不硬? ST正风 09-2309-23 13:17
- 269 9 [概伦电子吧] 队友们,有没有坚持不了的? 非常道之动 09-2309-23 13:17
- 515 7 [润泽科技吧] 又加仓干它 杭州短频快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矽电股份吧] 昨天卖的早了 爷发 09-2309-23 13:17
- 101 0 [移远通信吧] 有业绩支撑的股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不玩短线了 09-2309-23 13:17
- 86 0 [鲁西化工吧] 劳资清仓,你随便。不行我再接回来 Lenle 09-2309-23 13:1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有点恐怖,主力要命来的 股友817g127Y60 09-2309-23 13:17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美股大涨。赶上国庆这么长的假期,资金都要跑出 知识的袁轶乾 09-2309-23 13:17
- 81 1 [香港宽频吧] 暴涨那一天的压力位到了,洗洗更健康 股友q9g9817620 09-2309-23 13:17
- 99 1 [国晟科技吧] 目标2.98,赶紧跌吧 宋隽逸你好 09-2309-23 13:17
- 79 1 [湖南黄金吧] 无所谓了,不想动了 我是小恶霸 09-2309-23 13:17
- 76 1 [ST任子行吧] 新动力突然涨停了 hgfssdf1U 09-2309-23 13:17
- 91 1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靠收购宏拓挤进龙头圈,成本一优化,利润空 股友573G1Y6521 09-2309-23 13:17
- 126 7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很痛,坚决不割肉 全职小散 09-2309-23 13:17
- 81 1 [硅宝科技吧] 五连跌,真是垃圾 真诚的马泰成 09-2309-23 13:17
- 510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在分析,估计明天可以入了。今天管住手, 宵_禾 09-2309-23 13:17
- 90 2 [诺德股份吧] 拉起来, 云上赴星河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进来明天还吃大面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崇达技术吧] C杀的够狠,今天老子认输,改天一定让你加倍还 姑墨子禅 09-2309-23 13:17
- 64 0 [彤程新材吧] 漂亮 唐家湾老王 09-2309-23 13:17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新赛道,未来可期 王者的世界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电价改革打开空间,商用车 小猫123789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估计收盘就在动态的日平均线(黄线)上。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金杯电工吧] 涨停吧!拿你太久了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309-23 13:17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赶紧跌停吧,看着都觉得累了 中个新签吧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TCL智家吧] 砸盘真狠最高加速下跌点 老骥1970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不跌停我就不会割肉,主力跌停一个我就卖块 股友17P25X1252 09-2309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