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西宁特钢吧] 我说的没有问题吧? 行而上手 09-2309-23 15:01
- 227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期权一次上岸 09-2309-23 15:01
- 84 0 [苏州科达吧] 明天全面反攻,节前收大红包! 赵佳伟 09-2309-23 15:01
- 80 0 [凯盛新材吧] 为什么大家这么看好这垃圾 股友k898R27155 09-2309-23 15:01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感谢。 林之洋 09-2309-23 15:01
- 79 1 [华英农业吧] 收盘价还是被黑庄砸盘货抠一分是2.82元收盘价。 etwywyupup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妖孽啊! 吞金猛兽 09-2309-23 15:01
- 330 0 [东阳光吧] #复盘记录# 她只是太忙了 09-2309-23 15:01
- 82 0 [聚杰微纤吧] 真的是永远只跌不涨的股 狂风暴雨1111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纯碱吧] 多玻璃,玻璃跌的猛,多纯碱,纯碱跌的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1
- 316 0 [宝钛股份吧] 不枉我空仓等你这么久 秦牛qinniu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就是要死给你看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2309-23 15:01
- 11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 股友6e22678C92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尾盘就差那么一哆嗦 洼地有水 09-2309-23 15:01
- 101 0 [纽威股份吧] 真牛,不涨停,涨不停 还差2万 09-2309-23 15:01
- 210 0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股友861i7071R9 09-2309-23 15:01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斐然如意de叶孤城 09-2309-23 15:01
- 95 0 [幸福蓝海吧] 没看懂,集合竞价强行打压到20日线下。。。主力 小弟一边去 09-2309-23 15:01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可能还有一脚 刀仔割大树 09-2309-23 15:01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集合竟价这么玩啊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2309-23 15:01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回来,找谁去要 股友385X98701l 09-2309-23 15:01
- 80 1 [大连热电吧] 加仓了6.08 股友7I5W878259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ST易购吧] 美团要出手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309-23 15:01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拉基股到年底都还起不来的话,就真的费了。 不动如山为妙 09-2309-23 15:01
- 254 0 [隧道股份吧] 嘚瑟一下,难得抓住了一点点 突破自我拿久点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北证50吧] 这轮牛市,不关啥事。赶紧逃离这种垃圾战场 股友XlYGOM 09-2309-23 15:01
- 122 2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回到7月10日开盘价20.79以上就稳了 倒腾伤钱 09-2309-23 15:01
- 85 0 [福建金森吧] 洗盘成功,静待拉升 一入股场胜似海 09-2309-23 15:01
- 93 0 [欣旺达吧] 15点前几秒还是抢跑,就这几秒买进来,真阴这帮 炒股挣包烟钱 09-2309-23 15:01
- 100 0 [锐捷网络吧] 收92.29,主力是什么意思? 股海无忧无愁 09-2309-23 15:01
- 73 0 [氧化铝吧] 看样子晚上还得往下砸 股友1k7809335p 09-2309-23 15:01
- 74 0 [温氏股份吧] 怒涨一分钱 走着散了 09-2309-23 15:01
- 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我去,一卖就上来了 处处是家 09-2309-23 15:01
- 206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抗跌又能涨,权益仓是“加分项” 机泰祝农 09-2309-23 15:01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漂亮!没枉费我守了2个月 股友T35T666732 09-2309-23 15:01
- 77 0 [圣元环保吧] 就这个股最差劲! 股友3Y1211M667 09-2309-23 15:01
- 87 1 [友升股份吧] 我以为80.2进的货够便宜了 XHS28888888 09-2309-23 15:01
- 93 1 [腾龙股份吧] 来了~! ZZ小熊 09-2309-23 15:01
- 187 7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可行性怎么样兄弟们?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2309-23 15:01
- 93 0 [太极实业吧] //@深情的舒念茜1:发财哥您看大盘啥时候探底回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9-2309-23 15:01
- 95 0 [江化微吧] 好你是大佬我是弟弟,大佬你好救了我一命 幸运超人星 09-2309-23 15:01
- 47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狗主力精准控盘,收在1.70。 基民157N9Q2270 09-2309-23 15:01
- 92 0 [我爱我家吧] 哈哈,大盘依然3800以上。这垃圾变回2800,两市 希望在明天吧 09-2309-23 15:01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尾盘抢筹几千万,明天十个点开盘 广州x5哥 09-2309-23 15:01
- 271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基本空仓 09-2309-23 15:01
- 235 0 [联德股份吧] $联德股份(SH605060)$ 炒股买豪车大别墅 09-2309-23 15:01
- 85 1 [南山控股吧] 慢慢熬,最多还会有一个跌停就会慢慢回升 股友f912359Z16 09-2309-23 15:01
- 75 0 [蓝海华腾吧] 这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疯狂减持跑路把股价搞的稀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5:01
- 92 0 [艾森股份吧] 能换个操盘的吗,太搂了,今天打压吸到筹了吗, 股友AG8fds 09-2309-23 15:01
- 78 0 [湖北宜化吧] 就没办法了 超级加呗 09-2309-23 15:01
- 110 0 [水星家纺吧] 今天是好样的,股民心情好 股友iH7Ut7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派林生物吧] 够本了 光亮的程 09-2309-23 15:01
- 80 0 [橡胶吧] 不玩了,放弃了,太弱了,等反弹空了。 明天早上扔点 09-2309-23 15:01
- 189 0 [万集科技吧] 好惨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2309-23 15:01
- 94 2 [华银电力吧] 7.35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53089Z2I32 09-2309-23 15:01
- 150 2 [联环药业吧] 从十五号到现在跌了快二十个点,10-15号那段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1
- 172 5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尾盘封板了? n816613471039192 09-2309-23 15:01
- 269 6 [泉峰汽车吧] 这票9.2元附近大胆买持有,今年上会15元,明年 股友7mjWN6 09-2209-23 15:01
- 748 10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作为我国重型装备制造领域的骨干企业, 西毒欧阳锋 09-2209-23 15:01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偷袭,说明 股友gjZGoW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福立转债吧] 真恶心,一买就闪跌,一割肉就猛拉 身在罗刹 09-2309-23 15:01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买入后期坐等不涨不卖 巨亏500点 09-2309-23 15:01
- 230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v268526H86 09-2309-23 15:01
- 34 0 [旅游ETF富国吧] ETF一天跌这么多? 飞舞凤鸣 09-2309-23 15:01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霍霍完我们这指数又回来了,我们损失的可是一点 面色鸿润 09-2309-23 15:01
- 97 1 [中持股份吧] 桦加沙概念股? 沪13579 09-2309-23 15:01
- 156 3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价格我考虑进一点! 包包晓晓 09-2309-23 15:01
- 156 4 [旋极信息吧] 6.80继续加仓,再大跌,我认赔!胜似有名,富贵 能不能再快点 09-2309-23 15:01
- 91 1 [生猪吧] 头铁的人太多了,增仓下跌,明天低开低走 钱钱钱9 09-2309-23 15:01
- 68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位置相当的让人纠结, 隔壁灬老李 09-2309-23 15:01
- 145 5 [华鹏飞吧] 明天拉板,高开高走 玩股儿 09-2309-23 15:01
- 173 2 [能科科技吧] 三季报是验证逻辑的关键节点,拿稳了,这货震久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2309-23 15:01
- 79 1 [安踏体育吧] 派息分红什么时候到帐 家财富贵的赵无极 09-2309-23 15:01
- 115 2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拉都不跟,出货无疑,明天低开三个点起步了 股友9990k3V621 09-2309-23 15:01
- 212 4 [宁波海运吧] 我想问问是买进的人多,还是卖出的散户多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2309-23 15:01
- 322 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天虽然不是底,但是无限接近底部!凡 股市就像星辰大海 09-2309-23 15:01
- 72 0 [新晨科技吧] 10点后才会露出真面目 纵横_晴天 09-0409-23 15:0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还可以这样玩? Tao23 09-2309-23 15:01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把上午买的额度又卖了 蓝蓝的海541106 09-2309-23 15:01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妥妥的A杀了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2309-23 15:01
- 40 0 [昂利康吧] 正宗老鼠药,我买点玩玩还能亏一个涨停板 AA孤独的狼 09-2309-23 15:01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抢,明天秒板。 股股见好 09-2309-23 15:01
- 176 0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和气暴富de止水 09-2309-23 15:0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发生了什么 多财钵满得晓彤 09-2309-23 15:01
- 103 1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乘机出货 股友n283E29609 09-2309-23 15:01
- 146 1 [兴业转债吧] 啊?最后五分钟也能大跳水 股友9582H3L695 09-2309-23 15:01
- 268 3 [兴森科技吧] 整个板块反弹到了黄线了你离黄线还那么远呢 股友i7499r5832 09-2309-23 15:01
- 102 2 [中国电影吧] 你这垃圾人家吉吉今年涨了1倍多多跌点很正常, 丽人的提拉米苏2 09-2309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