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观察到信用债盘面绿多红少 人生如梦231 09-2509-25 13:47
- 59 0 [佳禾食品吧] 直接砸个跌停不就行了,这样多慢 股友h70c639670 09-2509-25 13:4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拍得烂了 股友cb5Uiq 09-2509-25 13:47
- 85 0 [雪天盐业吧] 大盘逆子,准备好了吗 超级陶璨 09-2509-25 13:47
- 82 1 [中国稀土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胜拉稀!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09-2509-25 13:47
- 64 0 [五粮液吧] 100元,我买一万股 股民剑锋 09-2509-25 13:47
- 84 0 [冠捷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今天能站回十日线就满足吧,满仓的 巴菲特别忙 09-2509-25 13:47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砸种!使劲砸跌停吧!我买10W nj3235 09-2509-25 13:47
- 77 0 [狮头股份吧] 砸下去就起不来了这砸乇 N周2 09-2509-25 13:47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很多人恐高,觉得旭创的价太高了,不敢上车,殊 煌叔抓涨停 09-2509-25 13:47
- 82 0 [南方传媒吧] 呼叫主力,呼叫主力。 空狗别狂吠 09-2509-25 13:47
- 108 0 [XD香飘飘吧] 你也要学绝味变ST吗 基民X537605E51 09-2509-25 13:47
- 68 0 [ST美晨吧] 还要跌七天 股友P9zmfL58度 09-2509-25 13:47
- 165 2 [万和电气吧] $万和电气(SZ002543)$ 股友HJr70L 09-2509-25 13:47
- 111 1 [伊利股份吧] 我从27元拿到29.5元没卖,三个月大盘涨了200多 有潜力的队友 09-2509-25 13:47
- 73 1 [和而泰吧] 要破五日了吗 股友n2175388v0 09-2509-25 13:47
- 136 3 [南大光电吧] 这主力真是好人,昨天解放所有人,今天把自己套 飞龙在天806243 09-2509-25 13:47
- 109 2 [多氟多吧] 别砸了哥哥 股友17P25X1252 09-2509-25 13:47
- 107 2 [长江通信吧] 闪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2509-25 13:47
- 122 4 [好太太吧] 割肉了? 股友xsYm6v 09-2509-25 13:47
- 64 1 [梦网科技吧] 真垃圾,板块都涨不过! 洛女神 09-2509-25 13:47
- 71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尾盘我没跑,今天就低开 婀娜妩媚的千屿 09-2409-25 13:47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全年跌幅全市场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509-25 13:47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哈哈,筹码被吓出去了吧,笑死我了,一群韭 市场情绪波动 09-2509-25 13:47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又跌破发行价了 股友kpmCVg 09-2509-25 13:47
- 129 2 [福华尚纬吧] 8.06一百多万又撤了? 股友608870U15T 09-2509-25 13:47
- 199 1 [甘咨询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近5日跌超5%、近20日跌超8% 甘咨询股友 09-2309-25 13:47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破玩意天天跌 股友971H22T975 09-2509-25 13:47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51的本,一点不慌 股友FI6MDD 09-2509-25 13:47
- 73 0 [宝色股份吧] 全球最猪的庄家 股友10X5a01501 09-2509-25 13:47
- 68 0 [新余国科吧] ST退市,这么没实力的猪狸。 股友Y6712R8875 09-2509-25 13:47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股友9vZ3315308 09-2509-25 13:47
- 61 0 [博雅生物吧] 我转战中国黄金了!看看哪个更垃圾一点! 三生万物088 09-2509-25 13:47
- 82 0 [东港股份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ABCDEFD123456 09-2509-25 13:4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抄底 七三号 09-2509-25 13:47
- 97 1 [格林美吧] 1382天,7.75的本,别这样 股友lXDVKs 09-2509-25 13:47
- 83 1 [茂业商业吧] 走啦,主力走啦,祝主力年赚100万 柚子不_柚 09-2509-25 13:47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突破前高还有抛压? 柔情似水的姚韶楠 09-2509-25 13:47
- 145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中芯老大是芯联的二股东 大脸猫爱吃鱼fu 09-2509-25 13:47
- 143 5 [电科网安吧] 买入电科网安,慢涨也是涨 户纳八方财 09-2509-25 13:47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耐心归零 09-2509-25 13:47
- 67 0 [寒武纪吧] 大部分股票一年赚的利润还不够股票交易的税费, 股友O3327h2993 09-2509-25 13:47
- 81 0 [海峡创新吧] 早该退市的垃鸡玩意。 黑马V5 09-2509-25 13:4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红豆又来个地天板,牛呀! 股民翻生 09-2509-25 13:47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我一补你就跌是不是一群庄盯着我呢? 卢旺达男高音 09-2509-25 13:47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慢慢涨,不急 不懂就低调 09-2509-25 13:47
- 62 0 [新易盛吧] 节前盘整半个月 朝阳逐浪人 09-2509-25 13:47
- 81 1 [多晶硅吧] 可怜的多头又吃面了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2509-25 13:47
- 79 1 [智飞生物吧] 逼着大家接盘科技抱团,资本狠啊 甜美的戴佳柳 09-2509-25 13:47
- 86 3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位置是顶部吗? 股友762x13O835 09-2509-25 13:47
- 71 1 [福龙马吧] 全是拉萨在接龙虎榜绝对拉萨三个 股友eJx2Ne 09-2509-25 13:47
- 101 1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, 梁于梁辰 09-2509-25 13:47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买了1.3亿,大家都这么有钱吗? 南乔三生 09-2509-25 13:47
- 87 1 [京东方A吧] 4.15今天能不买到 MSN娜娜 09-2509-25 13:47
- 70 1 [中国中免吧] 科技的尽头是消费,双节棍不涨点吗 无良液 09-2509-25 13:47
- 103 3 [爱尔眼科吧] 13.49的本,能回去咝 股友8120877E6c 09-2509-25 13:47
- 8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毕竟新能源第一品牌招黑正常 腾腾涨 09-2509-25 13:47
- 85 1 [东通退吧] 该醒了 凯迪成 09-2509-25 13:47
- 142 2 [DR华建集吧] 会不会连板两天?周五和下周一9.29。股价26,市 可靠的沈玺征 09-2509-25 13:47
- 6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难道要去1075? 木青循 09-2509-25 13:47
- 77 1 [丽江股份吧] 把钱还我 你坤坤 09-2509-25 13:47
- 115 2 [宝泰隆吧] 宝泰到底有什么?真有吗?光听说得响,咋啥涨都 股友N6robP 09-2509-25 13:47
- 275 7 [中科三环吧] 4个万手哥拉起来了,别慌 小凤凰777 09-2509-25 13:47
- 1048 5 [岩山科技吧] 煎熬 股友9h609X0820 09-2509-25 13:47
- 84 3 [百纳千成吧] 被华策卡位了 憾地神牛 09-2509-25 13:47
- 112 1 [天奥电子吧] 喔,郑宝宝又跑了。 外星智慧生物 09-2509-25 13:47
- 733 4 [COMEX铜吧] 中金黄金矿山铜储量为228.16万吨,按沪铜82160 PSR股市观察员 09-2509-25 13:47
- 112 1 [高争民爆吧] 14:30到了,准备尾盘买入拉升,明天开盘接着砸,. 偷鸡摸蛋 09-2409-25 13:47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论猪力怎样压盘!坚决陪包土到地老荒!!!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9-2509-25 13:47
- 100 0 [安徽建工吧] 宁波真的涨停了,唉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2509-25 13:47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均线发足马力追赶也跟不上你下跌的步伐了,年年 豁达牛牛 09-2509-25 13:47
- 94 0 [华正新材吧] 涨停 我叫小红红 09-2509-25 13:47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两批庄在打架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2509-25 13:47
- 9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哈哈,还是地平线好啊,昨天进到今天轻轻松松六 旺红哥 09-2509-25 13:47
- 113 2 [怡合达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3L933661k5 09-2509-25 13:47
- 399 2 [华策影视吧] 现在的行情,满仓持股华策,你就赢了90%的人 pkgtndhjm 09-2509-25 13:47
- 204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融资净买入2436.28万元,融资余额8.1 浙大网新资讯 09-2509-25 13:4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接着跌 炫烈奇少 09-2509-25 13:47
- 168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[图片] 羽扇持筹 09-2509-25 13:47
- 63 0 [星辉娱乐吧] 早上上当了 huifan963 09-2509-25 13:47
- 82 0 [东方明珠吧] 不要做跟屁虫,走独立行情 天幕2号 09-2509-25 13:47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量能上不来就会一直阴跌。 闲散游资 09-2509-25 13:47
- 74 0 [京运通吧] 大盘掉一点,他可比大盘掉的快,大盘红了他就不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509-25 13:47
- 85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很温和呀,没有张江猛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509-25 13:47
- 97 1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到65继续买点,60买点....慢慢买 慈悲的程茗 09-2509-25 13:47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跌吧,45我就吗,开盘的时候被偷袭了没买到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2509-25 13:47
- 434 0 [光大嘉宝吧] 是不是这个原因? 正四价1983 09-2509-25 13:47
- 65 0 [福龙马吧] 早盘如果有资金引导高开也不至于如此,被飞马国 丰富的慕容梦娇5 09-2509-2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