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。两天赚三个。留下的发财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2309-23 15:00
- 118 1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多急跌,拿住筹码,一股不卖 股友K25z305282 09-2309-23 15:00
- 374 1 [迅游科技吧] 牛逼牛逼牛逼 有教养的情梦 09-2309-23 15:00
- 111 1 [之江生物吧] 死烂票! Donna123 09-2309-23 15:00
- 80 3 [江苏银行吧] 抛完了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23 15:00
- 84 1 [新晨科技吧] 妈的醒醒啊你! coco0317 09-1009-23 15:0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666 股友3a87m13177 09-2309-23 15:00
- 1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#炒股日记# 雨燕飞 09-2309-23 15:00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买盘抢上了 禁止左转弯 09-2309-23 15:00
- 122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真是刮目相看 leon233 09-2309-23 15:00
- 102 1 [爱旭股份吧] 有点弱了,先出来吧!大盘反弹他不跟的,应该还 大树乘凉 09-2309-23 15:00
- 764 1 [纳斯达克吧] 场外纳斯达克不复利啊,场内复利吗 英气俊朗的吴麦克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初灵信息吧] 药师上车喽~ 翡翠大展地黄药师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要退市了 捣蛋宝贝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损人不利己 周瑜看小桥流水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真是个才,不错不错,天天跌 基民2507960Un1 09-2309-23 15:00
- 74 1 [上海石化吧] 没想到日内做两分t,不容易啊 斑马2021 09-2309-23 15:00
- 37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小小邓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大龙地产吧] 散户被庄家洗的彻彻底底 君君抓妖股 09-2309-23 15:00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叫他小寒王就是为了给你们希望,然后他好慢慢出 寂寞繁华时间空间 09-2309-23 15:00
- 91 0 [创识科技吧] 是不是想卖公司 无畏的祝茁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最后集合竞价还要杀2分,这几年没有一个善类,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卧槽,又回到原点了 长白山赵子龙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会怎么样 金碧辉煌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金禾实业吧] 还好,上星期四把这卖了换了蔚蓝锂芯 想回到过去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常熟汽饰吧] 这明天不顶个一字板都对不住今天的反复折腾,大 阅财富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涨停,没戏了 股友ekc3tM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抄底吗 基民lqgNvj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切核心切核心,我擦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2309-23 15:00
- 95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建议龚经理把持 基民PbROpc 09-2309-23 15:00
- 12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奕恒成鑫 09-2309-23 15:00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日堪忧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2309-23 15:00
- 235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木林森燊炏焱燚 09-2309-23 15:00
- 88 0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牛逼,竞价封板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309-23 15:00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舒服了抄底成功 股友3r905993d0 09-2309-23 15:00
- 153 3 [富瑞特装吧] 明天大涨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卖早了,卖早了,让这庄吓的出来了 股友Kp5h2O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菜油吧] 最后这争夺真凶 漫听风吟 09-2309-23 15:00
- 86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晚上空够的狂欢,到底明天会不会让空够得逞 股友5L825n0830 09-2309-23 15:00
- 5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9.24前还有哪些变数? 中信保诚 09-2309-23 15:00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没事的没事的不就卖了大肉的票买了个鸟玩意嘛小 FarewellDH 09-2309-23 15:00
- 86 0 [扬电科技吧] 垃圾,明天最后一点全抛了 HX2190094361762508 09-2309-23 15:00
- 113 0 [银轮转债吧] $银轮转债(SZ127037)$ 股友zzzyyyfff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向日葵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下午拍断大腿 清茶远方 09-2309-23 15:00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要不要重新买回来?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2309-23 15:00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国安局应把恶意砸盘的抓起来。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309-23 15:00
- 166 2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没有在买,我是不信散户这么猛…… 股友ZydB8r 09-2309-23 15:00
- 82 1 [西部超导吧] 这货真丢人阿 基民2YQ3808039 09-2309-23 15:00
- 157 5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躺平了,没子弹加仓,也割不动了,爱咋咋地吧! 股海闲散人 09-2309-23 15:00
- 108 0 [金风科技吧] 直接吃了2000万压单,止跌了 贴心的祝祺荷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电工合金吧] 热烈祝贺4连阴,下跌16个点,都是广东马甲托叫 专打狗棍 09-2309-23 15:00
- 310 0 [中国中免吧] 还是一成仓位 恒心的李衍慕 09-2309-23 15:00
- 133 1 [宝信软件吧] 指数一涨一跌中。再次新低。不想卖的就慢慢熬吧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2309-23 15:00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又回来啦 自信的邓芸菲1 09-2309-23 15:00
- 87 1 [中国移动吧] 伪科技上上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2309-23 15:00
- 49 1 [旅游ETF富国吧] 看来资金是真不认可了 股友39789O97M7 09-2309-23 15:00
- 737 7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四个点了,昨天赚的都亏进去了 机智的叔小小 09-2309-23 15:00
- 285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很奇怪矩阵一直在2.1徘徊,但是我亏的更多了,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2309-23 15:00
- 77 2 [莲花控股吧] 就说250线要摸一下的吧 野生的多吉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意华股份吧] 一切都显得那么刻意 短线阿文 09-2309-23 15:00
- 15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佛系少年包青天 09-2309-23 15:00
- 106 0 [华孚时尚吧] 近期华孚时尚表现的像个国产棉花王点赞加关注孙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居然尾盘没砸,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 n1433815794778aa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一点企稳迹象都没有,被上星期五尾盘砸坏了 股友022703c9h0 09-2309-23 15:00
- 231 0 [澜起科技吧] 新高早晚会有的,目前你最低估 卡皮巴拉吧啦 09-2309-23 15:00
- 87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这是在干嘛…… 股友877H9o9720 09-2309-23 15:00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还是盈利4个点呢,今天跌了四个点,太他喵 股友3d1511p802 09-2309-23 15:00
- 494 5 [格力电器吧] 又打了20手,还有400多手,我怕完不成任务 二木知曰 09-2209-23 15:00
- 714 7 [R保千里1吧] 现在的股民是这样的!还是那句话,跌可以,套也 小晴天花开满路 08-2909-23 15:00
- 71 0 [吉比特吧] 这涨得匪夷所思了! 基民708r5D5370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去还有看了一天挣了几百块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还是厉害 股友7175688hI9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多氟多吧] 天赐的弟弟 西班牙的雨k 09-2309-23 15:00
- 86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继续下跌? 郝好鲜森 09-2309-23 15:0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明天大低开了 股友6o5F380035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小散:终于止跌了 经典散户王 09-2309-23 15:00
- 107 1 [航发控制吧] 这轮牛市没涨的应该要补涨了 股友t695780V29 09-2309-23 15:00
- 92 1 [张江高科吧] 全仓猛干!大蓝手法 无业人员1 09-2309-23 15:00
- 119 1 [微光股份吧] 市场平均成本33.20元还未跌到!主力成本更低! 深林的管茗 09-2309-23 15:00
- 96 0 [朝阳科技吧] 真踏马的恶心 刀锋奥义 09-2309-23 15:00
- 94 0 [ST臻镭吧] 屁事没有,筹码骗到爽 空灵鼓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台风吹走了主力6亿资金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海兰信吧] 我一卖你就强 基民xxhjk256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继续地板 柔和的王顺昊 09-2309-23 15:00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加仓了,竟然这么玩。 幻影微笑 09-2309-23 15:00
- 108 0 [浙文互联吧] 好奇飞梭能自动生成内容还能分发,省人工成本是 牛比比 09-2309-23 15:00
- 107 2 [ST东尼吧] 今天涨停原因是什么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2309-2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