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,快跌下来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9-2409-24 10:34
- 1700 3 [甘李药业吧] 9月23日周二实pan攻坚90w一年做到900w(蜕变第3 龙哥读盘 09-2309-24 10:34
- 812 10 [瑞贝卡吧] 2025.9.23笔记持有的第11天,股吧里有个股友说 短线玩疯了 09-2309-24 10:34
- 514 15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关于收到集中采购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4 10:34
- 344 5 [宏工科技吧] 居然还有人在这玩呢?明后天的拉高赶紧走了吧 股海玉貔貅 09-2209-24 10:34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锁仓 有趣的另壶冲 09-2409-24 10:34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自导、自演、自嗨!静观,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 股市珍重 09-2409-24 10:34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新股的老板莫非是个啥13吧。怎么第二天就跌 股友g89n102813 09-2409-24 10:34
- 48 0 [TCL中环吧] 涨停板试试 有激情的孟晖7 09-2409-24 10:34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利好就是冲高回落的,啥时候能突破上去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2409-24 10:34
- 96 1 [万里扬吧] 主力把前几天的高点10.28破了,发现没人跟及时 股友n068316P61 09-2409-24 10:34
- 68 1 [*ST康佳A吧] 我又回来了,今天涨停 股友I00082q313 09-2409-24 10:34
- 51 1 [贵广网络吧] 庄家赚了30个点跑了,合理 股友6527E3862Q 09-2409-24 10:34
- 64 1 [江丰电子吧] 说实话跟江丰那么就,还真就没吃过几次20Cm,今 屿屿a 09-2409-24 10:34
- 74 2 [佳都科技吧] 7块抄底的有没有 民森系 09-2409-24 10:34
- 70 0 [奇精机械吧] 快点多跌些,我来博个反弹 都赚大钱 09-2409-24 10:34
- 50 0 [华海诚科吧] 拿住了!! 幽默的魏亚特1 09-2409-24 10:34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广东巨灾型台风,宜安科技瑟瑟发抖了 虹DD 09-2409-24 10:34
- 72 0 [正川股份吧] 以后重庆的股票再也不会买了!!! 时光能不能倒流啊 09-2409-24 10:34
- 46 0 [指南针吧] 这货领跌券商,打压大盘 成大股东 09-2409-24 10:3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2.1走的,现在1.68又追回来了。 股友3998Ko9079 09-2409-24 10:34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注意獒犬的搅局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2409-24 10:34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看不到希望 基民c7IMrq 09-2409-24 10:3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龙头票一般20线附近承接至少会做三到四个顶 酷帅的毛毛虫 09-2409-24 10:34
- 48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 bqueen 09-2409-24 10:34
- 71 0 [江丰电子吧] 恭喜,这个打板都有溢价 与光同行 09-2409-24 10:34
- 59 1 [海油工程吧] 见底!冲啊!!! 十七年次新韭菜 09-2409-24 10:34
- 57 1 [中伟新材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09-2409-24 10:34
- 213 7 [中远海控吧] 欧线集运+6%了,还装死呢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9-2409-24 10:34
- 76 2 [ST复华吧] 提起索赔诉讼。 酒头人 09-2409-24 10:34
- 242 0 [浙江正特吧] 太好了又可以玩起来了,明天收小阴线就进 淡水河谷A 09-2409-24 10:3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笑死,套牢盘太多,大概率是下午才能拉 精神张科 09-2409-24 10:34
- 5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不出货,等着明天跌。 善于学习的阿斯兰 09-2409-24 10:34
- 85 0 [品渥食品吧] 轮流股东卖公司的为啥还不信邪的人这么多 股友0I7978659E 09-2409-24 10:34
- 50 0 [红豆股份吧] 打板买,地板卖 有搞头666666 09-2409-24 10:34
- 5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高科技还搞不过向日葵 股市飞鸿 09-2409-24 10:34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跌停我要抄底 无语凝噎 09-2409-24 10:34
- 102 0 [华民股份吧] 做局 韭菜侠x 09-2409-24 10:34
- 55 1 [科德教育吧] 狗T王全跑科德来了吗? 割股缠诗 09-2409-24 10:34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完全被操控了。不要理他。放到明年再说! wen8888888 09-2409-24 10:34
- 65 0 [*ST皇庭吧] 启迪环境已经给你打样了,重整化债, 欣喜地独角龙 09-2409-24 10:34
- 51 0 [贪玩吧] 太狠毒了,低开猛拉,套散户,然后又阴跌下来 戈戈戈戈戈戈 09-2409-24 10:34
- 44 0 [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 股友C3376Z3590 09-2409-24 10:34
- 267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归境bn 09-2409-24 10:34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别磨叽了,赶紧补缺口 秀美de荻丝梦娜 09-2409-24 10:34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光模块涨那么多调整都没A杀,横盘,机器人直接 股友khguh 09-2409-24 10:34
- 49 0 [浩云科技吧] $浩云科技(SZ300448)$ 快速的祝南 09-2409-24 10:34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只要开盘不直接拉3个点往上,冲高跳水下午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2409-24 10:34
- 103 3 [航天信息吧] 9.50的本,今年解套无望了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09-2409-24 10:34
- 150 3 [ST东尼吧] 机构荐股,谨慎小心一点 心灵的呼唤 09-2309-24 10:34
- 608 5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凛冬将至黄金版 08-2609-24 10:34
- 50 0 [英联股份吧] 全是散户再买 魅力的冯芝菲 09-2409-24 10:3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点强啊,不是倒数第一 丨不焦绿 09-2409-24 10:34
- 60 0 [克来机电吧] 垃圾顾,真闹心呀 顾大局得张无忌 09-2409-24 10:34
- 56 0 [易事特吧] 这个股是护士的吧?、 股友0M58672P55 09-2409-24 10:34
- 52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你们都不信,相信大A吗 股友WehGiX 09-2409-24 10:34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要点脸吧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2409-24 10:34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伟大的重组!经过一年的发展,股市涨了1000点, 股友90203g6i72 09-2409-24 10:34
- 51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三分之二,留了一点,反正也是解套了,看来 基民235Z81k595 09-2409-24 10:34
- 87 4 [爱尔眼科吧] 到底是什么恶心的公司连跌五年 股友76881E10p5 09-2409-24 10:34
- 140 3 [全志科技吧] 通富板了,张江板了,长川又快20厘米了,你去四 股友31a1a13105 09-2409-24 10:34
- 129 6 [江丰电子吧] 10点前不拉涨停,今天就没什么搞头了 A股熊猫 09-2409-24 10:34
- 83 0 [京运通吧] 今天逢低又收回来了,但是今天走不了,赌一天,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2409-24 10:34
- 91 0 [国泰环保吧] 董事长回来了雄起各种合同利好中标 时尚的LaBu 09-2409-24 10:34
- 79 0 [思特奇吧] 哎今天没办法回本明天又要砸了 股友B8UT8t 09-2409-24 10:34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沪银主连一直在涨价 勤奋的大佬 09-2409-24 10:34
- 87 0 [*ST艾艾吧] 完全没人跟这垃圾真无语 炒股养家7799 09-2409-24 10:34
- 101 0 [永新股份吧] 建议改名为“永新科技” hhyylove08 09-2409-24 10:34
- 64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每一次上涨都称得上是“超跌反弹”,为 思创无底洞 09-2409-24 10:34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今天又开吹牛大会,股价冲一波 专家克星 09-2409-24 10:34
- 67 1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09-2409-24 10:34
- 160 1 [城地香江吧] 欢迎致电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,感谢来电! 亏的不亦乐乎 09-2409-24 10:34
- 96 1 [栖霞建设吧] 地产股这么多涨停,它却不动,跌的时候每次不落 股友90c91H9310 09-2409-24 10:34
- 84 2 [玉米吧] 这一波到多少 开门见喜9527 09-2409-24 10:34
- 163 1 [正泰电器吧] 继美光、西数后,行业龙头三星于9月18日正式通 Polivar 09-1909-24 10:34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离开的,割的,哎~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10:34
- 51 0 [天顺风能吧] 大金是你爷爷 股友3833K8821i 09-2409-24 10:34
- 67 0 [华阳新材吧] 韭庄左右手对拉 真诚的康寄琴 09-2409-24 10:3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今天做龙尾巴了 兴高采烈的哥 09-2409-24 10:34
- 47 0 [长川科技吧] 瀑布杀 毛茸茸de一休 09-2409-24 10:3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24号,多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,爆发吧 DeepSeek 09-2409-24 10:34
- 67 0 [世纪瑞尔吧] 挖坑结束了吗 安定是我哥 09-2409-24 10:34
- 65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突破71.24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9-2409-24 10:34
- 221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可以收工了你们自己看今天跟什么 我乃权重牛 09-2409-24 10:34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马儿你慢些走! 股友237132G01q 09-2409-24 10:3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懂业务也来操盘专业股票真是小刀拉底部开了眼 周世君总裁 09-2409-24 10:34
- 57 0 [恒力石化吧] 这一波a杀。可以把小红捅在天上转圈 股友qw63826766 09-2409-24 10:34
- 94 1 [沙钢股份吧] 大家都害怕了吧,别人恐惧我不恐惧,我看这里跌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9-2409-2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