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和立讯左脚踩右脚 老乡别走乄 09-2309-23 16:23
- 430 5 [中远海控吧] 说实话,我的理解不一定对,国家有强大的海军, 股友Kl35565575 09-2309-23 16:23
- 70 0 [ST绝味吧] 任何财务造假的直接退市就好了 一点拿不住啊 09-2309-23 16:23
- 165 1 [渤海化学吧] 公司套了我5年多留了100股23年割肉买的科技股, 股友G5E9375275 09-2309-23 16:23
- 266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股我想知道有没有财姐参与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9-2309-23 16:23
- 168 3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NB? 聪颖的丁浩源 09-2309-23 16:23
- 131 3 [兆龙互连吧] 今多空博弈,最终空头胜利了吗? 一身正气四方邪念 09-2309-23 16:23
- 142 2 [新亚制程吧] 现在政/策也支持固态电池产业,新亚正好能借着 WEF怀绿 09-2309-23 16:23
- 107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能反包吗 长牛888 09-2309-23 16:23
- 362 8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Xy17239071 09-2309-23 16:23
- 117 2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公司除了口头说保护股东之外。真没看到他有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2309-23 16:23
- 132 1 [生益科技吧] 大家相信了吧,一大早就提醒大家一旦成群的枸拖 必拖天敌 09-2309-23 16:23
- 9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亏我如此的夸奖他,幸好今天32.01只买了1000 专打托托 09-2309-23 16:23
- 12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不是担心手上的筹码卖不掉,我是担心到时候翻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6:23
- 118 1 [太辰光吧] 调整已近尾声,明日起,进入上升模式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309-23 16:23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走成M了蛮好的票可惜了中间拿了两天吃了10个点 彤晟万里 09-2309-23 16:23
- 204 6 [和而泰吧] 当时9块钱多买了2万多股。拿了一个多月卖了。人 俏皮的齐瀚月 09-2309-23 16:23
- 401 11 [先导智能吧] 出监管就是强,明天涨停带领板块涨停潮吧!争取 温暖地威士忌 09-2309-23 16:23
- 204 2 [科创50吧] 真是应证了那句话,牛市中强者恒强! 基民75A639p399 09-2309-23 16:23
- 169 3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资产整合龙头!下一个宁波海运!拿一个涨停 apple00000001 09-2309-23 16:23
- 108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差点就洗下车了,还好格局了,趋势向上,明 基民61512YC055 09-2309-23 16:23
- 87 0 [贪玩吧] 吴旭波和朱莉太狠了,芝麻都不给散户赚啊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2309-23 16:23
- 906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头部证券公司早上都出消息了,还嚷嚷啥,就东方 炒股回本本 09-2309-23 16:23
- 80 1 [ST绝味吧] 等企稳了满仓它,兄弟们狠狠的砸盘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6:23
- 129 0 [飞凯材料吧] 洗了26个交易还没过前高.这股算一般股.强势股一 ayj888 09-2309-23 16:23
- 1100 3 [凯美特气吧] 持仓不变: 老狼撩股 09-2309-23 16:23
- 202 3 [中科金财吧] 15年高点185.90元,今天才32.25元,还没原值的2 传输信号侠 09-2309-23 16:23
- 128 2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不下14不入手 搏到底 09-2309-23 16:23
- 215 2 [阳谷华泰吧] 逆大盘,逆板块,走出自己六亲不认的步伐。 浅草屋顶 09-2309-23 16:23
- 68 0 [曼恩斯特吧] 垃圾总归是垃圾,都觉得便宜是吧,他还能更便宜 时间换空间等风口 09-2309-23 16:23
- 286 3 [恒为科技吧] 向日葵已经两个板了,我希望恒为复牌之后给我一 灵动机敏的游小达 09-2309-23 16:23
- 148 5 [华大基因吧] 几百亿,上千亿的基金公司买几万股,就像你我买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2309-23 16:23
- 89 0 [ST坦程吧] 坦程物联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ST坦程资讯 09-2309-23 16:23
- 80 0 [泰诚信吧] 泰诚信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诚信资讯 09-2309-23 16:23
- 125 0 [中国儒意吧] 短期看指数纳入带来的流动性红利,中期看影视游 韭哥韭菜花 09-2309-23 16:23
- 128 1 [宝通科技吧] 请问不跌拿什么涨:1.主营业务带业游戏业绩下降 十战七胜足已 09-2309-23 16:23
- 781 1 [金发科技吧] 我超市里唯一一个涨的这几天太惨了 吴所谓777 09-2309-23 16:23
- 121 1 [IFBH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大跌你超跌,大盘微红你还是跌 淡然的上炫 09-2309-23 16:23
- 88 2 [苏宁环球吧] 2.5我买点 严谨的乔茁1 09-2309-23 16:23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果然出公告就跌 甜美的盛港 09-2309-23 16:23
- 86 0 [三和管桩吧] 全仓一博三和没亏过钱 股友91701E8l80 09-2309-23 16:23
- 192 5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年内100万亿市值,中际旭创2万亿市值,算 灵慧的隗珺 09-2309-23 16:23
- 9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股市能起来是好事,不过这个基能不能涨不一定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16:23
- 79 0 [西域旅游吧] 认亏出局,这股只适合做T。不喜欢 吸空气 09-2309-23 16:23
- 150 3 [星源材质吧] 你说你是炒作什么呢?好像都沾点边,好像都和你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2309-23 16:23
- 109 0 [中材节能吧] 今日吓不敢动,要是6.40T一把,乖乖那就美了 气宇的宁清 09-2309-23 16:23
- 138 0 [*ST数源吧] 非公开增发后股本摊薄,EPS承压,但净资产上升 股友人见爱 09-2309-23 16:23
- 688 0 [股市实战吧] 9.23今日复盘;今天没有开新苍,继续持有,,割 金田路发哥 09-2309-23 16:23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亏6个点了这垃圾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2309-23 16:23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关注新股,明天924起飞 股友H2308I1006 09-2309-23 16:23
- 156 3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当了一把龙头 东方妖股 09-2309-23 16:23
- 338 3 [信隆健康吧] 原来是我压制了他 三天不打渔 09-2309-23 16:23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去年27块钱买的,今天打开一看,涨了这么多。28 股友9U8786O867 09-2309-23 16:23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亏十个点的宝贝来点个赞 股友67x921R556 09-2309-23 16:23
- 47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9-2309-23 16:23
- 5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真没想到今天你们跌这么多。 股友3m10188a66 09-2309-23 16:23
- 78 0 [苏宁环球吧] 终于不跌了,希望明天开盘少跌点儿 争取2026年回本 09-2309-23 16:23
- 91 1 [斯达半导吧] 中午亏的想割,还好管住手 基民g8zE8k 09-2309-23 16:23
- 127 3 [光库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6:23
- 208 3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给个机会,开个门吧 股友1019T22L83 09-2309-23 16:23
- 90 0 [东瑞股份吧] 台风来了你的猪不会被吹上天吧 严谨的孙泽哈 09-2309-23 16:23
- 168 0 [*ST动力吧] 立案的股票,就是打开跌停低位进,次日拉高最多 俊哥爱翻倍 09-2309-23 16:23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明天再给大家加把劲 积极的魏若琴 09-2309-23 16:23
- 88 0 [捷邦科技吧] 这个主力很厉害! 德为至宝 09-2309-23 16:23
- 101 0 [国光电器吧] 亏了3.51个点明日可以解套吗...... Hyx8800 09-2309-23 16:23
- 81 0 [金域医学吧] 手欠,买你这傻票,牛市都不带涨 帅哥头 09-2309-23 16:23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王三加五们太多了吧!这些东西是其智弗若与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2309-23 16:23
- 144 4 [华智数媒吧] 今年没有回款,年报亏损三个亿,理由全部拿出去 股友rYGFQv 09-2209-23 16:23
- 352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大神来抄底啦 09-2309-23 16:23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走趋势了,震荡开始了,连板结束了,感谢山 涛子哥 09-2309-23 16:23
- 86 2 [桃李面包吧] 兄弟姐妹们多少的本 股友02f969369l 09-2309-23 16:23
- 109 1 [健康元吧] 三绿一红明天红一下然后再来三绿一红 谦虚的武腾4 09-2309-23 16:23
- 98 1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3
- 77 0 [科创50吧] 这个强哪里了吗?在各大轮换过的主线中,这个涨 稳定的杨亚特1 09-2309-23 16:23
- 2142 8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突发降价!钨精矿每吨跌8000元,股东套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009-23 16:23
- 79 0 [ST绝味吧] 105到15啊 站岗大队长 09-2309-23 16:23
- 80 0 [华天酒店吧] 3块钱的股玩跌停,有病就回到一块钱去,砸窝卖 美丽的车卓婷 09-2309-23 16:23
- 385 1 [嘉元科技吧] $嘉元科技(SH688388)$ 刚开始在路上 09-2309-23 16:23
- 155 2 [协鑫科技吧] 公司亏损主要因为折旧和研发投入,这都是为未来 真话哥 09-2309-23 16:23
- 415 1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涨停分析业务合作紧密:立讯精密常年为 一口吃个胖娃 09-2309-23 16:23
- 89 0 [海兰信吧] 早晨冲高被洗澡了 股友r3568A3082 09-2309-23 16:23
- 688 1 [XD海立股吧] 我也晒一下。 伍哥威武 09-2309-23 16:23
- 75 0 [达实智能吧] 收复失地 光子加速度 09-2309-23 16:23
- 94 1 [东通退吧] 小黄 你晚上喝点酒 好好睡一觉梦里啥都有 辛勤的宫歌珞1 09-2309-23 16:23
- 108 2 [友升股份吧] 有谁在尾盘卖了 z你瞅啥 09-2309-23 16:23
- 99 0 [超越科技吧] 这啥屁股啊,天天泄 命贩桃花 09-2309-23 16:23
- 212 3 [航发控制吧] 老师通知明天开启主升浪,准备拉板了 我来你跌 09-2309-23 16:23
- 335 8 [中粮糖业吧] 跑的跑了,可以开始了 销户了了 09-2309-23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