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东通退吧] 给我下跌啊!kao w大漠枪神燕双鹰 09-2309-23 13:27
- 160 3 [招商银行吧] 到30可以买 悠闲的周日轩 09-2209-23 13:27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会议决定,我开启逆周期回购 股友WRGf0G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都是敢死队啊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2309-23 13:27
- 82 0 [迈威生物-U吧] 我就等你的长寿药成了再卖 股友ZUjOlN0845 09-2309-23 13:27
- 87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要是守住46.6附近就算是稳住了,基本不会在 清逸灵动的张亦凡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家赶紧吃它。只要这样能坚持到收盘明天就会去 股友2q0X555939 09-2309-23 13:2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机会来了,怎么选择 特不来电 09-2309-23 13:27
- 474 5 [旷达科技吧] 高抛低吸跑了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拉升或拉跌不是公司的事,这是操盘手的手法 股友kQVGAU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江波龙吧] 龙真的太厉害了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2309-23 13:27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完犊子 小卤蛋勇闯股市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也是个亏货 股友7C582n7589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小散躺平,大散做T,熬过国庆,一路高歌。 庸人居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3:27
- 87 0 [科沃斯吧] 看不懂这是要干嘛,套人嘛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五矿资本吧] 空间要尺量一下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3:27
- 135 1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弹头这次5.2元可买进,因为跌破5.2元质押股 llf福海 09-2309-23 13:27
- 101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掉地下那个猴子呢?不出来走两步?接着喊! 飘摇派掌门 09-2309-23 13:27
- 13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跌吧,散户只要猫得住,一根大阳就回来了 好奇的蒋浩源 09-2309-23 13:27
- 84 3 [智慧农业吧] 就这样,跌到一块多我再买点 股友ESUg17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16.2割了这绿毛龟 废柴不能买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太牛了我kao 股友310n988c89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科顺股份吧] 鬣狗,秃鹰,吃进去不准吐!说的就是你,滚出去 sbqs 09-2309-23 13:27
- 83 0 [云意电气吧] 快跑,上面有下跌缺口 Chatgpty 09-2309-23 13:27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庄家有钱吧,还真敢这样玩 逗逗东东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开始埋人了,一埋就是3年 小宵的艳阳天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富佳股份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3:27
- 89 1 [喜悦智行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!!!解救我们小散户于水火! 你是股神123456 09-2309-23 13:27
- 95 0 [盐津铺子吧] 主力是先知先觉吗?昨天就开始跑 金银生财的嬴政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主力真是挠痰,铺了小小一层仓,直接摊牌了, 刘浩田2683 09-2309-23 13:27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玩这么大?不慌,节前效应,拿住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快起来护盘,你才9个亿融资盘,杀个毛啊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2309-23 13:27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怎么?就这点能耐,咋不动了吗,垃圾庄 国一韭菜 09-2309-23 13:27
- 29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 零星快与慢 09-2309-23 13:27
- 114 3 [万里马吧] 今天清仓了 浪漫的爱情 09-2309-23 13:27
- 225 1 [S佳通吧] 土豆团的投资逻辑非常清楚,秋林,退市前押注联 超级土豆888 09-2309-23 13:27
- 41 0 [盘古智能吧] 终于要开始了吗 创世神盘古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闹鼠荒 截断0202 09-2309-23 13:27
- 67 0 [新易盛吧] 一卖就涨崩溃 大笑江湖千年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在亏损,为何还在跌? mqmby 09-2309-23 13:27
- 154 3 [北化股份吧] 老夫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13:27
- 494 6 [深振业A吧] 荣耀真的会IPO吗? 正正资本 09-2209-23 13:27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武田再拉高 龙行天下05460546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子2块的本怕个求,还有3手,跌到5块我就抛了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班了? 独行者的手杖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马上就有抢筹的了 股友12676mY828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启明信息吧] 千万不要补仓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9-2309-23 13:27
- 96 0 [益诺思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3:27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主力格局太小,借利好出货,没大出息!呵呵 Jay168666 09-2309-23 13:2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近八百点,回调三百点也不过份。 街口阿婆学炒股 09-2309-23 13:27
- 160 2 [上证指数吧] ,,,这才是大跌,,如果不拉银行今天四五个点 小新人 09-2309-23 13:27
- 97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估计有几个融资盘被干爆了。 坚决的林兰 09-2309-23 13:27
- 75 1 [*ST东晶吧] 还是这里好啊,最多也才跌五个点 心平气和赚米 09-2309-23 13:27
- 74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6元,明天8元,后天10元,估计趋势不可逆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德明利吧] 牛逼啊,这要是拿住的牛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309-23 13:27
- 78 0 [舒泰神吧] 日站半山腰了,上不来下不去。这货要si的节奏这 股友k5870G9721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汉马科技吧] 跟疯了一样成天上蹦下跳的 股友D2552f5568 09-2309-23 13:27
- 65 0 [爱丽家居吧] 一秒钟涨跌 A股小天才晟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大阴线太强了,短线没戏 坚定高景气价投 09-2309-23 13:27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按在地上砸,头都抬不了 股友K7W8019366 09-2309-23 13:27
- 96 1 [华丰科技吧] 喊150的兄弟。你还在吗?跑路了 大吉为富de杜飞 09-2309-23 13:27
- 122 1 [*ST易录吧] 会退市的,别硬抗了。 股友2g7032798t 09-2309-23 13:27
- 93 0 [云南白药吧] 蔫坏,阴跌 老卡瓦 09-2309-23 13:27
- 101 0 [尚太科技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东通退吧] 敢拉ST的游资是铁了心要下老三板搅浑水了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13:27
- 73 0 [圣元环保吧] 周线选股,月线辩趋势!!! 白云554245129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加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3:27
- 355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牛市尽头了吗? 基民0w8771Y159 09-2309-23 13:27
- 118 2 [国网信通吧] 握死、死握,加仓 笑看庄家打压8991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冲鸭第一个跌停板买的 重仓中信金属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看到大盘大跌,差点卖了当升 股友2083Q05y92 09-2309-23 13:27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主力来一条线挑上去完事,一路长红的局面是打出 庄家的狗腿子 09-2309-23 13:27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 卖是不可能卖的呀 09-2309-23 13:27
- 96 0 [R工智1吧] 重生之我在工智躲… 这就很恼火了 09-2309-23 13:27
- 85 1 [汤臣倍健吧] 我错了割了割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呼 09-2309-23 13:27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死磕,到底看水电站还修不修 熊猫吉吉666 09-2309-23 13:27
- 87 2 [远东股份吧] 持仓微调,迎接新的9.24行情 自行车5 09-2309-23 13:27
- 108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单封涨停,进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0i76c09823 09-2309-23 13:27
- 193 4 [海格通信吧] 我感觉下午有惊喜, 股友qr25673088 09-2309-23 13:27
- 92 2 [远东股份吧] 调整应该到位了,今天开始走好,第一步站稳前高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09-2309-23 13:27
- 98 3 [上港集团吧] 都说站在风口,猪都能飞,难道还有比猪笨的猪力 荣升根据地 09-2309-23 13:27
- 1112 70 [永泰能源吧] 我真他娘的人才,1.77全仓卖出,点成全仓买入 股友8528R89o87 09-2309-23 13:27
- 332 3 [广安爱众吧] 有多少人今天和我一样获利一点点出逃的?我会不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2209-23 13:27
- 111 0 [高乐股份吧] 哎呀俺4.08卖了,原来逃顶, 玉树临风得栀子花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通策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的lj玩意 股友0700Q18G75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认栽了 股友vNA6tl 09-2309-23 13:27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有一计可使隆基幽而复明,名字改成隆基能红, 二板老赔子 09-2309-2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