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事,还有十年 老汉李 09-2309-23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的股票抗跌的,只有高股息的,高分红持有人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朗新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吗,太难受了 基民D833631Z73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川能动力吧] 这只四川熊匹股 股友6kwnWt 09-2309-23 10:29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可不能连追哦,只是为了画线而已 激昂的郦琮 09-2309-23 10:29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卖飞了 风度翩翩的小白 09-2309-23 10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跑就套几年 买点啥好呢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世昌股份吧] 涨不上去就是下跌中继,晕 愔嫕d 09-2309-23 10:29
- 59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进来,差不多了,放假之前的情绪杀释放完毕 农村爸爸成长记 09-2309-23 10:29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完了,追高了,明天不跌三四个点 低调行动吧 09-2309-23 10:29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节前会一直跌的 基民X97025988t 09-2309-23 10:29
- 46 1 [林州重机吧] 哦豁,跌停板等你 学习与市场共舞 09-2309-23 10:29
- 86 1 [佰维存储吧] 发行H股和引进战略投资者一个意思。 元气鸿蒙8831 09-2309-23 10:29
- 90 2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走势老是这么恶心啊 股友15O135i388 09-2309-23 10:29
- 65 1 [远翔新材吧] 割韭菜 股友2558M68U01 09-2309-23 10:29
- 64 2 [盟固利吧] 再次重申一遍别被哪些唱空的吓到要结合盘面量能 股友8W01652A61 09-2309-23 10:29
- 216 9 [天府文旅吧] 舒服啊,这盘面绿油油的看着真舒服,开盘咱就下 关白之策略 09-2309-23 10:29
- 756 6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HK|01635)$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209-23 10:29
- 64 0 [ST易购吧] 长期投资看的是性价比,现在价格买入,风险收益 绝对的戚乐2 09-2309-23 10:29
- 84 0 [长春一东吧] 你现在价位是6月20日大盘3360点左右的价位 幸运日A 09-2309-23 10:29
- 41 0 [寒武纪吧] 提前买入的庄家早已成仙,翻了多少倍,开始获利 红雁5 09-2309-23 10:29
- 72 0 [永和智控吧] 垃圾股,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第一 股友5f0N861271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华鹏飞吧] 这股波动太大,又弄个尖尖上影线,又得套一波人 星辰大海去征途 09-2309-23 10:29
- 45 0 [*ST赛为吧] 2元快了 Yixo_oxiY 09-2309-23 10:29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死劲砸不然也不敢低吸 黄山中路 09-2309-23 10:29
- 80 0 [扬帆新材吧] 越买越砸的更狠,都别买了 股友38Dy629707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航宇微吧] #余行微与大盘指数反向关联度很高的# 紫燕春歌 09-2309-23 10:29
- 140 0 [良品铺子吧] 怎么样?银行拉冒烟了吧。说食品饮料是防御的出 n143023584854a6c2029 09-2309-23 10:29
- 274 0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因我而断送!?我的实力还在蒸……? 航海学院在这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散户别买了,今天必跌停 SH0888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你要短命了吗 地狱魔鬼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ST京机吧] 跌到妈都不认识了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2309-23 10:29
- 244 2 [蓝海华腾吧] $蓝海华腾(SZ300484)$ 亿值做高吸低抛 09-2309-23 10:29
- 56 1 [A50期指吧] 一看到拉银行,割肉也得跑! 佛山街赌徒 09-2309-23 10:29
- 50 0 [德固特吧] 砸吧垃圾股我先 股友D2N2865885 09-2309-23 10:29
- 67 2 [金逸影视吧] 一定有打板进来,三天没走的人把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309-23 10:29
- 78 3 [凯美特气吧] 双头了 早盘拉高就走 09-2309-23 10:29
- 62 0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光莆!你是要散户们亏光的离谱吗.? 诚实人家 09-2309-23 10:29
- 179 4 [潍柴重机吧] 洗盘????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2309-23 10:29
- 99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上来五百杀威棒!庄主威武! 股友R86286l328 09-2309-23 10:29
- 145 3 [ST创意吧] 我二十万股全仓啊,太刺激啦 是贝贝啊 09-2309-23 10:29
- 382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。几天的下跌今天收红,不好预测是超跌反弹还是 股友888785XZ23 09-2209-23 10:29
- 7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能不能给点力,买药天天赔 不过一梦浮生 09-2209-23 10:29
- 317 7 [谱尼测试吧] 核放射物监测,看看啥时候起爆 若水三千我全要 09-1909-23 10:29
- 720 9 [宁波远洋吧] 筹码集中度决定高度!昨日主力资金借助利好消息 奣_昂 09-0909-23 10:29
- 51 0 [英洛华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,妖股 滚烫的大米粥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宁波远洋吧] 已经很好了,大盘跌成狗了 开朗的金红1 09-2309-23 10:2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买了点,就这样了, mtmm1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一阴盖三阳 知识的司马 09-2309-23 10:29
- 71 0 [丰立智能吧] 满仓进,坐等下跌到50 二十年大韭菜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证券Ⅱ吧] 人家天天新高,你天天砸! 江湖四哥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开心吗,冲要护盘呢 风吹过水 09-2309-23 10:29
- 84 0 [万科A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,怂科比谁都跌得多 大表哥1313 09-2309-23 1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相信你能这么跌一天 七秒记忆的于 09-2309-23 10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快跑 清新小股人 09-2309-23 10:29
- 49 1 [衢州发展吧] 各位要等3.08,千万别急 股友N6robP 09-2309-23 10:29
- 92 2 [中芯国际吧] 满仓,关机 股友2385H66H67 09-2309-23 10:29
- 207 1 [星湖科技吧] 这个股的股价中枢长期在六元左右,还有一元的空 冷若冰霜的天香2 09-2309-23 10:29
- 304 6 [锐科激光吧] 一个主营纯粹做激光的,却硬放到了电子板块!什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2209-23 10:29
- 126 1 [酉立智能吧] 离集合竞价已经跌了24元了。涨30%都回不去。 仔细地卡尔文 09-2209-23 10:29
- 66 0 [卓翼科技吧] 破位,割肉,不勉强,认输。换股操作 天悦财气 09-2309-23 10:29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五日线加仓 平凡一人wll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加油走出独立行情虽然不太可能毕竟权重股 股友65l63e1792 09-2309-23 10:29
- 65 0 [拉普拉斯吧] 蹲了俩月,感觉抛压快没了,再忍忍 克里斯托夫金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九洲集团吧] 红的时候是小弟,绿的时候是大哥 昵称被取完了 09-2309-23 10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牛市来了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2309-23 10:29
- 203 0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铜峰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 股友2723q2O673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五芳斋吧] 老鼠仓自己做空做差价,你们还不知道吗? 书法的浮屠 09-2309-23 10:29
- 64 0 [博瑞转债吧] 去年药明康德跌了4天30个点才反弹,然后继续跌 以便以谢呐 09-2309-23 10:29
- 40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奥雅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瑞纳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比音勒芬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要挺住 输时间不能输钱 09-2309-23 10:29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10.68才买的,你都还继续跌 虎虎大发666 09-2309-23 10:29
- 1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三维通信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44 1 [ST绝味吧] 造假公司就应该直接退市 秦献公 09-2309-23 10:29
- 77 2 [坤彩科技吧] 有雷,不让为什么一直跌 ST牛A 09-2309-23 10:29
- 324 3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的每年扣非净利润超过南网储能,流通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309-23 10:29
- 126 3 [同方股份吧] 感觉像是个骗子公司阿,宣传做的那么好,骗人进 有进取心的魏赫16 09-2209-23 10:29
- 310 4 [九洲转2吧] 九洲转2:125.7建仓,剩余规模1.2亿,因为中辰 一滴水的火焰 09-1909-23 10:29
- 441 2 [新天科技吧] 10年没涨的股票,这样的股拿不住,涨得很突然, 我买必翻倍 09-1009-23 10:29
- 45 0 [曼卡龙吧] 和国际黄金一样上下通吃 鲲鹏飞昆仑 09-2309-23 10:29
- 122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23日加速下跌 中恒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83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力创通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好恶心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0:29
- 206 0 [开尔新材吧] 开尔新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开尔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110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众信旅游资讯 09-2309-23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