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又回到1字开头就搞点玩玩 平常心不急不燥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马上封板!快快上车! 仙境神人 09-2309-23 10:07
- 70 1 [天娱数科吧] 可能要破7。 股友8bkxJa 09-2309-23 10:07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即将进入ST了,倒计时已开启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9-2309-23 10:07
- 92 1 [*ST金科吧] 新老板进来,还是要看具体的动作,金科好在重整 可靠的戚琦 09-2309-23 10:07
- 45 1 [秦川机床吧] 板块涨他不涨,板块跌他比谁都跌的厉害 股友6190R5C158 09-2309-23 10:07
- 42 0 [南宁百货吧] 估计还要跌两天 祥云的江芯 09-2309-23 10:07
- 42 0 [ST东尼吧] 拉涨停 独行的棕鹿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中国医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56w090g601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台风要来躲在家里最安全 巴菲特已买入 09-2309-23 10:07
- 60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垃圾呀 基民WwnYFY 09-2309-23 10:07
- 60 0 [中安科吧] 3.8的本,卖了 股友86078p15c6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最后一天跌,明天建底仓 股友3h1K578552 09-2309-23 10:07
- 14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德子无蛋蛋 股友e7MA3d2388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佰维存储股价,市值都超过你了,你咋这么不争气 股友y06E010285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冠城新材吧] 养牛王功劳最大, 股友ehFXGd 09-2309-23 10:07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正愁买不到14的价位呢 追热之徒 09-2309-23 10:07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你卖了就涨 最大麦穗 09-2309-23 10:0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3800很多股票位置2800-3000牛谁最高兴? 想念我的球球宝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拉几,你也是存储芯片,就这? 烽火戏诸猴11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发现了,每天9点40都是最高点 烽火连连 09-2309-23 10:07
- 70 2 [电投水电吧] 什么票像它这种跌法,简直是垃圾 股友83D1w90322 09-2309-23 10:07
- 64 3 [雷赛智能吧] 那个守蛋败家的家伙来了吗? 重生后卖烤串 09-2309-23 10:07
- 406 3 [新和成吧] 小心被大盘带下来,第二个顶部的动量明显不足,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2209-23 10:07
- 163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这算法问题严重,持仓平均也不可能就这么点涨幅 股友ScNCPG 09-2209-23 10:07
- 45 0 [尚太科技吧] 太上老君孙悟空 止心2308094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真啊 股友630g0d1153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六百多家红今天是A杀 股友7058O7C372 09-2309-23 10:07
- 40 0 [多晶硅吧] 让大家爽一下跌停 股友031723F0W3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的股票,跌了20个点 股友E173G86565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民生健康吧] 啥时候市场排名倒一~ 阳光彩虹糖 09-2309-23 10:07
- 46 0 [智立方吧] 一路补,一路亏,没钱了老庄 快跑那头熊 09-2309-23 10:07
- 59 0 [*ST益通吧] 成本不到12 n1396765908fd7c2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台风来了,危险啊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寒、海休息,你能勇挑重担吗? 常红01 09-2309-23 10:07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注定高攀不起 小马宝林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利润没有了,你马 基民QrgiVY 09-2309-23 10:07
- 58 1 [中科创达吧] 短期向下补缺口 康浓化虫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来看看怎么骂的 股友182z353k93 09-2309-23 10:07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,加油 小鱼不渔 09-2309-23 10:07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换三花 Hisenburg 09-2309-23 10:07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周听了各位大神的建议星期五果断全仓大众不上 玩玩0炒股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首都在线吧] 买一次套一次妈 嗯知秋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远光软件吧] 折腾而已 结构RV1551 09-2309-23 10:07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跌破17就抛 股友30d92l8279 09-2309-23 10:07
- 66 0 [中建环能吧] 只要姓周的在,中建是不可能涨的,爱信不信 股友638091AK30 09-2309-23 10:07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算是鞭打快牛吗? 五花牛的牛 09-2309-23 10:07
- 55 0 [华统股份吧] 忙着去看涨停股票,没有看你,你怎么那么低迷呀 追涨杀跌吗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草原履职尽责笼罩了8天,就问你们服不服? 纯真善良的高云卉 09-2309-23 10:07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真TM一个 拂尘一梦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福莱特吧] 正强大,只跌不涨的,哈哈。 股友2019m8e993 09-2309-23 10:07
- 114 1 [泰达股份吧] 真的太恶心,几个月一直跌,的,走出瘫痪的步伐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9-2209-23 10:07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只买东华软件,最看好这支股,昨天没有买进 股友3gP5016915 09-2309-23 10:07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反包吧 看空做空空空 09-2309-23 10:07
- 42 0 [数据港吧] 可惜了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0:07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今早有涨停!!! 先知易行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不行了兄弟们,换 老李头探花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卸载了,希望三个月后能卖出 跟着拉萨学炒股 09-2309-23 10:07
- 100 0 [优宁维吧] 各位,现在就是指数牛,是蓝筹股的天下,像优宁 厦门海底鱼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钢研高纳吧] 创业板这波涨这么猛你都没份,要是开始调整你会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2309-23 10:07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一泻千里,完蛋 股友c2o8979129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金字火腿吧] 讲故事就会涨。这市场又会坑很多人。 一叶知秋香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海源复材吧] 去的 海源钉子户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老庄的允许谁拉就砸谁 忽悠王 09-2309-23 10:07
- 70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户抗不住了,先大宗转了200万股出去,剩下的 股友w92K197330 09-2309-23 10:07
- 739 8 [三维通信吧] 亏麻了,勾日,天天阴跌!了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09-2309-23 10:07
- 61 1 [新疆火炬吧] 低开有点多乏力 赚一天生活费 09-2309-23 10:07
- 386 8 [西藏天路吧] 提醒散户,长假之前必然大跌,虽然该股这一阵在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2209-23 10:07
- 49 0 [富瑞特装吧] 抓紧买入 股友72753qV391 09-2309-23 10:07
- 38 0 [北证50吧] 跌了多少天了。。。盈利跌光了 马拉松的牛呵呵 09-2309-23 10:07
- 60 0 [浦发银行吧] 板块中唯一的绿盘 南拳北腿斗金狐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宁波海运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,还会再回来的 林俊达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 我看谁又追高了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看大盘是牛市,看个股,熊的一塌糊涂 坚韧的苏如2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我买了两只股,每次涨的时候都是大盘,不好的时 生动的汤琦 09-2309-23 10:07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什么利好都不涨,那就要及时的跑,下周要放长假 等量齐飞 09-2309-23 10:07
- 66 1 [天府文旅吧] 跌的好暴力啊 小学股民 09-2309-23 10:07
- 72 1 [迅游科技吧] 秒男5毛一股又卖了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2309-23 10:07
- 78 2 [TCL中环吧] 阳光能源都涨10个点了,你麻闭够一样 心细如发的爱港 09-2309-23 10:07
- 77 2 [永利股份吧] 每天开盘价这么大波动啥意思? 优雅淡然的何淳美 09-2309-23 10:07
- 5150 86 [吉视传媒吧] 复盘:缩量,窄幅震荡,基本上在昨天的下影线里 尾盘买入3板斧 09-1609-23 10:07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也是气笑了 森巍巍 09-2309-23 10:07
- 86 0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的优势是有多款成熟的商业化品种,像金舒喜 股友TrvRq53 09-2309-23 10:07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好弱的垃圾股,专门收割进场者 Bolivian 09-2309-23 10:0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400家下跌 可靠的袁熙1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低吸 温柔敦厚的温卓婷 09-2309-23 10:07
- 12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创业板弹性好,拿好筹码继续冲! 知足常乐就美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还暴跌,说明大势已去,后面还得 海洋之心12 09-2309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