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无力回天了 n558413830051012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短期看不到希望了 与黑夜对视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军信股份吧] 又完活了 断头锄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爱玛科技吧] 没什么买盘,也没什么卖盘;全是机构的机器单+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2309-23 09:59
- 107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乖乖,庄家已经天底线了,跌了一个月,节前不要 股友2C9w190982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石基信息吧] 货出完了??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*ST香雪吧] 没有什量 基民eyuojk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卖了,不看好这个股票 股友JiaM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为什么每次都干不过海运呢? 情绪大王a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湘电股份吧] 走人 股友23q7t36387 09-2309-23 09:59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别被主力骗了,涨停还是涨停!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09:59
- 55 1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拉高为了让大基金走 杭州岁月静好 09-2309-23 09:59
- 65 1 [安井食品吧] 这样都啥不出啥量啊 股友G23151961f 09-2309-23 09:59
- 112 2 [福日电子吧] 这砸盘把我看笑了,主力这是丢盔弃甲割肉在跑,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2309-23 09:59
- 61 1 [ST万邦吧] 是的,希望大家多唱空,多一点再多一点 大A送我一套房 09-2309-23 09:59
- 75 2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破6元 股友t030855x99 09-2309-23 09:59
- 82 2 [川润股份吧] 不会今又下跌吧 股友FwEDFB 09-2309-23 09:59
- 92 2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牛逼涨个版,哈哈 坑的无语 09-2309-23 09:59
- 110 5 [广聚能源吧] 12.5的本,亏大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3 09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机构抱团,呵呵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下跌回落开始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动不动是忘吧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11个点了 A股小天才晟 09-2309-23 09:59
- 39 0 [华鹏飞吧] 抛盘太大了都在争先恐后的跑路 翡翠为富地芈月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庄家也是一个没什么实力的,拉点就跑, 财源兴隆人财两旺 09-2309-23 09:59
- 95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投资了1.2%股价涨了五倍多 劫掠基金殿下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年的防守板块变成炒马字辈了,过去板块一跌医 有教养的苗衡0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给你解套机会你不解套,这就是贪婪 鲅鱼圈旅游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被一网打尽了 股友lvKQs2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再跌停,连跌7天下跌50%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海天味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韭菜王啊啊啊啊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好太太吧] 哈哈第一次见到一百手就能封住的票 张婷婷777 09-2309-23 09:59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,补仓还亏十个点 股友9u92 09-2309-23 09:59
- 55 1 [西宁特钢吧] 下一个补仓点3块,什么时候到 指数创新高 09-2309-23 09:59
- 74 2 [北纬科技吧] 硬抗三个下跌。。 拿着2万去炒股 09-2309-23 09:59
- 101 1 [汉森制药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汉森制药股友 09-2209-23 09:59
- 331 0 [天奈科技吧] 华为推出高硅叠片电池高硅叠片电池是一种通过高 老哥168 09-2309-23 09:59
- 92 2 [XD兴发集吧] 这股被下降头了吧! 时髦之柳橙呀 09-2309-23 09:59
- 600 11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估计国庆过后会摘掉帽子,然后涨到10元左右 股友6ox5611272 09-2309-23 09:59
- 623 1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收购大疆旗下科技公司60亿人民币冲啊 股友81669IV305 09-2209-23 09:59
- 430 4 [上纬新材吧] 9月30号后百分百续杯监控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2209-23 09:5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服了 招财纳福地鲁班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杂毛垃圾 股友T99088u986 09-2309-23 09:59
- 49 0 [贵州燃气吧] 还有四周 俏丽的褚缘双5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富满微吧] 看样子今天要10个点跌 股友56h612018E 09-2309-23 09:59
- 68 0 [三全食品吧] 快使劲砸,到5元。我进来 股友572A617I29 09-2309-23 09:59
- 56 0 [英杰电气吧] 跌跌不休 捕风捉影20米 09-2309-23 09:59
- 68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股还有最后一跌。耐心等二三天 跟随量化做T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潮宏基吧] 就这表现还到港上市,不在股市抓住全价上涨的好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特锐德吧] 一切都是有机可循,不是不爆,时候未到 股友go3BTy 09-2309-23 09:59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幻想吗?这股股性已经坏了,每次拉升就是逃命 我大A牛皮 09-2309-23 09:59
- 63 1 [新华百货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bFbRoA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PTA吧] 这网吧单玩意要一直跌腻嘛的 股友p73M866655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20日线这辈子过不去了,碰到就跑吧 al4845212624599234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棕榈油吧] 真能跌,快跌停吧 小恶魔乔布斯 09-2309-23 09:59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下跌模式 慢牛牛5583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还要跌多久 黄水晶2689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该逃的快跑,方便此股上涨! 哈拉硕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越跌晚越兴奋,因为我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入了 伟大的硬汉 09-2309-23 09:59
- 39 0 [*ST赛为吧] 还我50万 基民9n26136x71 09-2309-23 09:59
- 58 0 [青岛港吧] 没量 衡阳大韭子 09-2309-23 09:59
- 62 0 [ST西王吧] 你赶紧跌破3元,你看我补不补,只要破三就跟勾 股友00V657N312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京北方吧] 你可真让我难受 俏丽的朱念茜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保险涨了都不是什么好事 换然一新 09-2309-23 09:59
- 40 0 [*ST赛为吧] 退市喽!!! 我是体育生信我 09-2309-23 09:59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挂3.5左右,等 股友3056N97y03 09-2309-23 09:59
- 56 1 [鸡蛋吧] 擦,一直慢慢涨刚刚出掉没有一分钟就跌,我也是 股友rPmJZE 09-2309-23 09:59
- 72 2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一起举报 新韭菜分菜 09-2309-23 09:59
- 1004 6 [江苏国信吧] 历史的小熊熊,没人黑他就是坏 股海底手ANA 09-2009-23 09:59
- 2046 8 [福安药业吧] 原料药及制剂一体化核心企业,具备稀缺精麻资质 福安药业资讯 09-1909-23 09:59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南网储能吧] 拉直线吃独食的都是为了出货 希望你也好好的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翔鹭钨业吧] 割肉走人 友善得含笑花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不听我的,死拿不放,后悔了吗?哈哈哈 鹰眼豹胆666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东宏股份吧] 叫买的人就是自己被套了,要拉一些垫背陪自己一 沁琴奏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各位 望龙回首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有高开要先走掉,走得很弱, 好运风清扬 09-2309-23 09:59
- 38 0 [容大感光吧] 这是什么垃圾涨不过南大跌起来比南大狠 股友iNS0Jz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棉花吧] 直接砸,别洗了 鋫0121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多晶硅吧] 要失守了?5万大关 顺为人生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算了!国庆前就这样吧!摆烂了! 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09-2309-23 09:59
- 40 0 [华鹏飞吧] 昨天刚割肉,今天就起来了,就看着我手里这点玩 W鹏哥 09-2309-23 09:59
- 67 0 [通行宝吧] 不到12坚决不买! 勤奋的钟炯13 09-2309-23 09:59
- 59 1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打板进的 细心的舒帆14 09-2309-23 09:59
- 84 2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股是只蹭概念,让散户接盘,董事长打掩护, 请你吃鸡爪 09-2309-23 09:59
- 62 1 [ST金顶吧] 每天开盘最高点收盘最低点 喜聚财 09-2309-23 09:59
- 160 6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发现个问题没?老杨今年不减了? 顺势持续盈利 09-2309-23 09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被敌进我退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2309-2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