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来了,攻打 股友wQ33075086 09-2309-23 13:28
- 62 0 [孩子王吧] 狂拉所谓的科技股,这帮孙子人为制造 山茶zh 09-2309-23 13:28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往里搂,庄家吃肉咱喝粥。庄家要是跑,小散 平淡和 09-2309-23 13:28
- 68 1 [日月股份吧] 涨的时候后排杂毛,跌的时候前排龙头 平安大虾 09-2309-23 13:28
- 254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好的永赢基金的股吧社会,怎么乱七八糟的基金 n596794310328366 09-2309-23 13:28
- 152 2 [国投智能吧] 锁仓了!不骂了!看好你了!年底过来看看一看,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2209-23 13:28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多少个板啊 飞天赌侠 09-2309-23 13:28
- 98 0 [天顺风能吧] 海工装备两个涨停板了,你T,M。d 股友xWnmWo 09-2309-23 13:28
- 169 0 [司太立吧] $司太立(SH603520)$ 一方净土凪卄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华兰生物吧] 赶快退休养老去吧,要尊重自然规律! 金银万贯地祖千秋 09-2309-23 13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掉100点,主力资金将流出高达2000亿元, 添添涨8 09-2309-23 13:28
- 88 0 [永兴股份吧] 哈哈哈看到这样我真开心,凡事要有长远的目光, 美股第一 09-2309-23 13:2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此时不走,等明天补跌么。 股友71086rT198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华润双鹤吧] 有些人跪着跪着就起不来了 湘里农民呢 09-2309-23 13:28
- 243 10 [贝因美吧] 我今天非常的开心。因为早盘6.31元全仓卖了。然 子云杉 09-2309-23 13:28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空头要回补了 yhx2627 09-2309-23 13:28
- 25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爆雷后还能赚钱跑出来,幸运啊 顿顿饱 09-2309-23 13:28
- 84 0 [冠中生态吧] 舒服,躲过一劫 板栗大妈 09-2309-23 13:28
- 79 0 [银星能源吧] 带能源都还行啊,这是收废品的吗 兿菲启航567 09-2309-23 13:28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完全跟着固态板块走 诚实的夏源 09-2309-23 13:28
- 68 0 [*ST南置吧] 涨停吧,心爱的 K线图是我画的 09-2309-23 13:2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跌,的,跌停好了, 潇洒不羁的乔轩津 09-2309-23 13:28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洗洗盘,换点新鲜血液,再补点仓。 股友27Ad752297 09-2309-23 13:28
- 74 1 [华天酒店吧] 我发了4帖子全部被删、都是关于基本面的 抑制冲动就行 09-2309-23 13:28
- 256 2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开板就没好事,撤了,顺和主力的心意。这个 未来股票一哥 09-2309-23 13:28
- 174 3 [*ST金科吧] 反正在金科里当铁头,永远一年内不放手。顺便做 西若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就是讲究人,再次给机会 刘一手嫩韭菜 09-2309-23 13:28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听我号令,准备行动 长期投资中国海油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抄底 股友F2996k7009 09-2309-23 13:28
- 85 0 [驰宏锌锗吧] 先按第一笔试仓。 搬砖糊口 09-2309-23 13:28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吃肉行情。 十万入市 09-2309-23 13:28
- 77 1 [天海防务吧] 幸好昨天果断放弃进了海兰信 大三浪来不了 09-2309-23 13:28
- 67 1 [步步高吧] 什么鬼,大盘涨不跟下跌就跟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3:28
- 110 1 [润本股份吧] 快去龙头:彩虹集团要涨停了 股友62053d5h20 09-2309-23 13:28
- 84 1 [保利发展吧] 你知道你跌了多少了吗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309-23 13:28
- 188 1 [R汇车1吧] 在老三板交易,我只认成交量。下跌过程放量,我 股友l5w09 09-2309-23 13:28
- 109 0 [科华数据吧] 东财助理给我发信息说第一支撑位3740,先看看37 Hibaby 09-2309-23 13:28
- 100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魅力的潘昕松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南京港吧] 人果然是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 想赚钱的惜肉 09-2309-23 13:28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我赌他天地,至少翻红 股友W979X86399 09-2309-23 13:28
- 79 0 [共进股份吧] 利好和我无关,利空?利空我重拳出击!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2309-23 13:28
- 82 0 [和而泰吧] 早上看到我帖子的兄弟们,上车山高控股了吗,早 老板啊老板 09-2309-23 13:28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2226是什么摩斯密码吗 股友180K388c86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不要上当,跑吧 太湖猛虎 09-2309-23 13:28
- 214 5 [贝泰妮吧] 赵光头现在感觉也错过了科技 基民6c22820U19 09-2209-23 13:28
- 204 3 [锌业股份吧] 昨日开盘老鼠仓已出成功逃.所以只有多杀多的踩 静心66688 09-1709-23 13:28
- 77 0 [龙头股份吧] 真恶心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2309-23 13:28
- 82 0 [华厦眼科吧] 拉尾盘收盘小跌,明天低开完成9连跌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2309-23 13:28
- 49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事实证明,垃圾不能买,纳指最赚钱 韭等供民 09-2309-23 13:28
- 234 0 [通威股份吧] 卖了两周了,今天接回来,补23缺口就跑 待山花烂漫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博腾股份吧] 有种跌停吧,赶紧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2309-23 13:2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独立行情,放假期间外围又是大涨 韭菜有毒不能吃 09-2309-23 13:28
- 8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那个叫我爱凯添的呢,是不是脑瓜子嗡嗡的? 动不动就全仓 09-2309-23 13:28
- 116 1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一开盘就是亏钱 AONE 09-2309-23 13:28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流出1400亿,我想问下散户可以接这么多吗? 我买就涨卖了就跌 09-2309-23 13:28
- 276 5 [吉视传媒吧] 我明着告诉你们,今天不可能补涨,收盘必须跌停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2309-23 13:28
- 1133 4 [山高控股吧] 注意5.82这个价位,公告反复提及!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拉起来,加仓干!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28
- 88 0 [华阳新材吧] 7月份6.6跑的 有魄力的董昊20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就看会不会被云南卡掉 z顺势而为w 09-2309-23 13:28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胆冲,大胆干,不到8元,我们不见不散。 夜未央十三 09-2309-23 13:28
- 71 0 [容百科技吧] 和当升大哥差远了 点石斗金de唐三 09-2309-23 13:28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你们是不是要求太高了这么强也骂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09-2309-23 13:28
- 76 0 [华润双鹤吧] 完全不跟涨,这都什么扎种股???一直阴跌,没 ajianz779294 09-2309-23 13:28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就这点气量,都掰开了,硬度不够撞不动了, 纪律决定命运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法尔胜吧] 这个票太恐怖了,太恐怖了。 危险妞 09-2309-23 13:28
- 187 3 [英维克吧] 大家猜一猜,今天是老章砸盘还是老章被机构砸盘 MA市场不格局 09-2309-23 13:28
- 78 1 [通业科技吧] 什么情况?跌那么狠。收购失败了,个个提前知道 憋屈香菇 09-2309-23 13:28
- 8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在大小股东一顿乱遭下,恭喜2005终回解放前 轻盈的许芝蔓 09-2309-23 13:28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只有朱华荣被双的消息才是真正利好!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9-2309-23 13:28
- 13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热度足,固态电池和储能双发力,不少基 股友0792D95L88 09-2309-23 13:2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见顶了 意来888 09-2309-23 13:28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,完了。 干琼方丹 09-2309-23 13:28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进,要涨价了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心脏妥妥急跳 晗冰望月 09-2309-23 13:28
- 146 3 [佰维存储吧] 佰人王生不逢时啊,刚想起飞就遇到暴风雨,唉, 普洱茶15 09-2309-23 13:28
- 125 3 [鹏辉能源吧] 撑不住了,要跌了,下午安心抄回来。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13:28
- 131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9的本钱 股友ZBcsYc 09-2309-23 13:28
- 874 2 [富瀚微吧] 一字之差,天壤之别。 股友3XD0117597 09-2209-23 13:2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干重组哪吒汽车 股友OauTkE 09-2309-23 13:28
- 99 0 [迦南科技吧] 502的万能胶 股友538P9p0689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加银行,这是非把低位小票赶尽杀绝不可 在西塘 09-2309-23 13:28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可能要磨两天了,五日线上方的压力不释放上不去 浩哥是来圈钱的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提倡的价值投资理念怎么我在这里看不到呢? 股友3623Y6y562 09-2309-23 13:28
- 86 1 [XD海立股吧] 卡位了,不知有没有希望 股友8452769818 09-2309-23 13:28
- 107 1 [大位科技吧] 靠,利空。科技已死 积极的许钧坤 09-2309-23 13:28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35看到现在没下手,开盘买的,亏8个点了 热情的章腾4 09-2309-23 13:28
- 140 3 [卧龙新能吧] 全是大单卖,小单买 万事万贯得容小仙 09-2309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