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ST中路吧] 天天用几百万砸盘砸下去再低吸有什么意思 基民8k9i671525 09-2309-23 13:3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0日线破了60线必达? n326413441365000 09-2309-23 13:34
- 324 1 [*ST中岩吧] 真恶心,最高点买的,还好昨天卖了。 股友29577C3g21 09-2309-23 13:34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来一回,散户的钱没了,指数还很坚挺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9-2309-23 13:34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成交量已经极度萎缩了,再这样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孜然味的面筋 09-2309-23 13:34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破发可以参与,不然后面都没有参与价值 柔美的苗妤瀚 09-2309-23 13:34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要对比和而泰,这股还有的涨 股12345678友 09-2309-23 13:34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跌停板出货? 至简法则 09-2309-23 13:34
- 58 1 [苏宁环球吧] 看到6块 稳着赢哦 09-2309-23 13:34
- 78 1 [江淮汽车吧] 大数据在监控吗,一买就跌三天,不买就涨 新韭菜捡瓶子2023 09-2309-23 13:34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在跟首开,没什么主动性 eroo 09-2309-23 13:34
- 114 2 [新通联吧] 放这么大量,全亏钱割肉吗? 干就对了哈 09-2309-23 13:34
- 888 13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是真的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权,为何跌那么猛 志存高远445778435 09-2309-23 13:34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连个退市股ST东通都不如 股友0SIyxc 09-2309-23 13:34
- 79 0 [*ST金科吧] 做好准备,我马上要吃掉142了 江西股民 09-2309-23 13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开始退潮了~ 只能wocao浪好大 09-2309-23 13:34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趋势已经行成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309-23 13:34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未来几天还的往下跌 韭菜盒子真香香 09-2309-23 13:34
- 80 0 [千方科技吧] 特斯拉,无人驾驶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3:34
- 93 0 [派能科技吧] …… 一入便知深 09-2309-23 13:34
- 136 0 [财通证券吧] 继续还差一点 sucksid 09-2309-23 13:34
- 73 0 [广信材料吧] 抓紧买入,一会拉十个点 哒哒一卡 09-2309-23 13:34
- 127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翻热门加仓榜偶然见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,近一年2 钱来运转Y 09-2309-23 13:34
- 65 0 [易成新能吧] 热烈祝贺绩优股易成新能连续四天板块垫底几只烂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3:34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两点或者两点半之后直线杀跌停 亮晶晶之艾格 09-2309-23 13:34
- 98 1 [全志科技吧] 对造谣者,按扰乱市场罪论处, 股友stCs3N 09-2309-23 13:34
- 126 5 [香江控股吧] 就3000股随它跌不跌,等几天再补仓 股友7825M808C3 09-2309-23 13:34
- 108 3 [苏垦农发吧] 泡吹大了终究还是会破的,报团股瓦解小散才有钱 苏妲己是大妖 09-2309-23 13:34
- 84 3 [亚盛集团吧] 下午涨停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309-23 13:34
- 129 2 [天正电气吧] 高天乐你个叨毛,一手好牌被你俩父子打的稀烂, 蕙质兰心的游翼扬 09-2309-23 13:3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中继 股友33h338m189 09-2309-23 13:3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周能不能到10块大佬们 宽容的董汶桃 09-2309-23 13:34
- 84 2 [依米康吧] 你们发现没有这货跟跌不跟涨。 饿狼2009 09-2309-23 13:34
- 155 3 [创世纪吧] 加仓,宇树机器人还没上市之前,还能涨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13:34
- 143 11 [ST金鸿吧] 家人们现在外面到处都是地雷啊太可怕了 鸭头不怕输 09-2309-23 13:34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早盘集合竞价买入的002050,看来明天获利稳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13:34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值得多关注一下了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3:3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呆子真多,牛了 股友nqrvb6 09-2309-23 13:34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公股票难翻身,股价更难升了。 股友199M3838f3 09-2309-23 13:34
- 84 0 [贵州轮胎吧] 公司怎么理解市值管理?高价发债,低价没动静 华开天下 09-2309-23 13:3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3:34
- 94 0 [苏交科吧] 该股与大盘与行业都没有如何关系,走出了独立行 东财网友4174513283483618 09-2309-23 13:34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放量调整,如何应对? 金信基金 09-2309-23 13:34
- 247 1 [万讯自控吧] 晒图给主力看,砸吧主力爷爷。慢牛和思密达都在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2309-23 13:34
- 126 2 [长信科技吧] 我们一定要到各个股吧好好的宣传这个好股票,然 生财高雅的雨秋 09-2309-23 13:34
- 88 3 [*ST瑞茂吧] 预判到你一定杀跌!这点还不够 冰鉴1234568781 09-2309-23 13:34
- 134 3 [皓元转债吧] 忍住,先别涨 勤勉的邱昆 09-2209-23 13:34
- 70 0 [奥特佳吧] 涨就卖,跌就买,两种可能 飞黄生财 09-2309-23 13:34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溜了明日低开再来 KKKKF 09-2309-23 13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3800啊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2309-23 13:34
- 60 0 [汇成真空吧] 跑吧跑吧,再不跑又要瀑布杀了 韭菜越割越茂盛 09-2309-23 13:34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炒的什么 绿油的韭菜 09-2309-23 13:34
- 13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热门科技基讨论区见中欧信息科技混合C,半年95.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309-23 13:34
- 72 0 [万达轴承吧] 涨不赢指数那就跌盈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2309-23 13:34
- 108 1 [凌玮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有惊喜呢? 股友9y237O5652 09-2309-23 13:34
- 97 1 [二六三吧] 无量下跌,怕什么? 唧唧侠3595 09-2309-23 13:34
- 75 0 [北证50吧] 过节放假了,杀一个小炮蓝的庆祝庆祝吃点肉,所 哈尔滨大虫 09-2309-23 13:3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:3770上方到了没?记住上方!而后高点38 银龍侠客 09-2309-23 13:34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反攻的号角已经吹响,你怎么想??? 股友809787g2k1 09-2309-23 13:34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收盘这样,己经很强了 永远向上的步伐 09-2309-23 13:34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家伙太磨叽了,没戏了,还是走吧 chatoyant 09-2309-23 13:3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跌停 股友1579z8h655 09-2309-23 13:34
- 92 0 [指南针吧] 别拉银行了,拉券商立竿见影救大盘增信心 James007 09-2309-23 13:34
- 83 1 [领益智造吧] 开始拉 溪中魑魅 09-2309-23 13:34
- 97 1 [苏奥传感吧] 李宏庆要减持,不停的拉起来,出货卖出。都快急 我是一小散2 09-2309-23 13:34
- 81 3 [中国武夷吧] 上海建工地天你怎么看 上海敖丙丙 09-2309-23 13:34
- 65 1 [爱丽家居吧] 太有感觉了 血亏90个点 09-2309-23 13:34
- 10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苹姐要上演独角戏了。达爷出工不出力。谷哥 三啃先生 09-2209-23 13:34
- 17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熬了两个多月勒 股友53627z6W83 09-1809-23 13:34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没表演跳水呢 tony60 09-2309-23 13:34
- 68 0 [三峡能源吧] 今日低+仓有↑ 拒绝扯P只做作业 09-2309-23 13:34
- 69 0 [中航高科吧] 我在10元等你回家! 股神训练连 09-2309-23 13:34
- 13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近期市场调整带来布局良机,这基凭借扎实业绩和 股友n95179D308 09-2309-23 13:34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除了拉长城有效,谁也带不动 股友ITnRf0 09-2309-23 13:34
- 92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冲下这势就白蓄了估计,减仓先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2309-23 13:34
- 83 1 [长信科技吧] 你在等什么?你到底在等什么?几个亿都花了,难 天马行空87 09-2309-23 13:34
- 86 1 [旭升集团吧] 倒车接人,今天就他有机会了。 坚韧的文光耀 09-2309-23 13:34
- 123 2 [领益智造吧] 给这班狗托,说得有多好多好,害我一开盘就买进 一买一涨 09-2309-23 13:34
- 148 4 [中百集团吧] 避险板块没人来玩吗 来财小宝贝 09-2309-23 13:34
- 87 2 [王子新材吧] 大v天龙 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09-2309-23 13:34
- 92 4 [中证白酒吧] 不是说牛市吗?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酒涨一下吧 09-2309-23 13:34
- 193 8 [多晶硅吧] 现在不敢做空的,就是35000做空的那些人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309-23 13:34
- 150 4 [大众公用吧] 这价能买吗?同个公司,价差这么大,是行规吗? 满园映红 09-2309-23 13:34
- 101 2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多暴跌,今天就是为了证明牛市还在,大家不 落入凡尘1 09-2309-23 13:34
- 174 5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这个月的主题就是下跌洗盘,25以下再加仓, 扶摇青雲 09-2309-23 13:34
- 140 5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这个没涨过不补涨还跳水简直离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309-23 13:34
- 229 3 [羚锐制药吧] 要一夜暴富思想,就不适合进来,做什么都不盲猜 股友77781l577h 09-2309-23 13:34
- 88 0 [海底捞吧] 呷哺呷哺是你哥哥 股友QlJDdU 09-2309-2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