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科达利吧] 假突破快跑 yzh61 09-2309-23 10:31
- 93 4 [东百集团吧] 跌破六元要不要补仓 淡定的向问天 09-2309-23 10:31
- 231 4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不断创新高!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时刻 09-2209-23 10:31
- 906 9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明天开始大涨了.别问我怎么知道的.百分之一 炒股养花995 09-2209-23 10:31
- 55 0 [外服控股吧] 但是看到此信息的警告:股市进去机构抛压期,谨 伏羲大神 09-2309-23 10:3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个月主力最少跑了3万亿资金。散户惨淡 A股大舞台 09-2309-23 10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砸盘? 展现辉煌 09-2309-23 10:31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早上集合进价4.94买的想打个T,开盘就跌到4.8, 活泼俏皮的罗虔 09-2309-23 10:31
- 91 0 [精华制药吧] 去年9.24指数2800点账户还剩50w,今年9.24指数3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2309-23 10:31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勾庄跟跌不跟涨 财运高雅 09-2309-23 10:31
- 46 0 [三六零吧] 这又了吗 小妖怪woow 09-2309-23 10:31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我不动,你们随意,我先下为敬,不看不看怕了怕 股友8292d2035W 09-2309-23 10:31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太可怕怕!跌得我妈都不认识我啦 股友70KX761693 09-2309-23 10:31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一股不卖 国运大慢牛 09-2309-23 10:31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今日收盘-3个点 股友ePE5P2 09-2309-23 10:31
- 354 0 [中科曙光吧] 全部清仓,你赢了 股友572wR36602 09-2309-23 10:31
- 45 0 [美利信吧] 装了个逼,晚了几分钟跑,唉,血亏2个点,还是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2309-23 10:31
- 88 0 [创业慧康吧] 告诉你亏损,告诉你高管减持,告诉你大股东、二 Tewkdf 09-2309-23 10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谷栽了吗? 吾欲吾求 09-2309-23 10:31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时候纹丝不动,跌的时候首当其冲,垃圾股本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309-23 10:31
- 48 0 [有方科技吧] 赶紧跑,跑呀,刚刚开始下跌 空空空1q 09-2309-23 10:31
- 60 0 [联发股份吧] 等待还有5一6个点,9.8 甜蜜的马亦凡1 09-2309-23 10:31
- 100 6 [福龙马吧] 心在流血,开盘就卖了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2309-23 10:31
- 104 2 [拉芳家化吧] 你也是不叫玩样了 张婷办 09-2309-23 10:31
- 65 2 [安控科技吧] 钉子户,我真的被套了 有志不在年高 09-2309-23 10:31
- 74 2 [丰元股份吧] 此股已死,鉴定完毕 炒股肥 09-2309-23 10:31
- 78 0 [唐源电气吧] 看来要跌停呀。 有专注力的秦冠3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武汉凡谷吧] 牛逼啊,谷 烤到发黑的大韭菜 09-2309-23 10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场闷杀,军工和船舶板块回调了一个月了,个股 haseeibn 09-2309-23 10:31
- 69 0 [千方科技吧] 任何时候买入千方科技都是倒霉 股友H807512E96 09-2309-23 10:31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周重回三千八就看能不能稳住了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刚进来今天这样搞 幽默的夏淼洋 09-2309-23 10:31
- 51 0 [中科软吧] 跌还是像牛骨的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跟主力共生存,只剩一个点,加油 jtg013 09-2309-23 10:31
- 70 2 [远东股份吧] 我来接盘试下水 念慈悲济苍生 09-2309-23 10:31
- 69 1 [德赛电池吧] 这样的股票不跌,天理难容 股友01M3U88556 09-2309-23 10:31
- 106 3 [XD长电科吧] 主力为了洗我,一直在我的成本线来回跳 贤少灬 09-2309-23 10:31
- 279 12 [交通银行吧] 我看好你7块8毛三进入的,没想到你这么不争气, 憨态可掬的华思源 09-2309-23 10:31
- 141 3 [中国宝安吧] 昨天保安控股的H股精密涨12%,所有能看到的控股 无聊来炒股11 09-2309-23 10:31
- 153 1 [兴业科技吧] 人气排行榜掉了将近200。肯定是散户跑的也多。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2209-23 10:31
- 120 0 [中科蓝讯吧] 初灵信息:参股摩尔线程0.02%,马上两个20cm! bg200832132 09-2309-23 10:3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存在与本质的流动:想法闪现现象的萨特式解析 懂财嘉 09-2309-23 10:3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博时 dafeng_zt 09-2309-23 10:31
- 74 0 [冰山冷热吧] 东贝和你选择了你,真垃圾 股友757y6m2006 09-2309-23 10:31
- 48 0 [新希望吧] 直接补缺口了!太牛了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2309-23 10:31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什么情况,机构砸盘啊! 弓亲长斤 09-2309-23 10:31
- 64 0 [红四方吧] 神经病啊,你主力不也亏钱吗,垃圾中垃圾 股友80dM120701 09-2309-23 10:31
- 57 0 [贵州轮胎吧] 现在总共有400多家上涨,今天上午应该能够探底 阴阳手 09-2309-23 10:31
- 124 2 [林洋能源吧] 跌了4年了,连4月7号的坑都没补上,跟跌不跟涨 股友qo55376135 09-2309-23 10:31
- 83 2 [长江电力吧] 对了嘛!千万别涨!这种股天天二十元最好! 酒煤银电 09-2309-23 10:31
- 186 2 [中电鑫龙吧] 作为其核心材料之一,高电压正极材料因能够有效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0:31
- 165 1 [康弘药业吧] 调整到位,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3 10:31
- 373 3 [中银证券吧] 我肯定尾盘没人追这个的,全跑科技去了 小黄毛耍T0 09-2209-23 10:3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救救个股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10:31
- 76 0 [交大思诺吧] 均线全砸穿了,交大不过日子了? 股友DgoZWc 09-2309-23 10:31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 炒股_养生 09-2309-23 10:31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没一个能打...这垃圾大盘我服了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2309-23 10:31
- 61 0 [佳隆股份吧] 来了来了狼真来了! 宁静以致远32 09-2309-23 10:31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 三脚猫功夫3 09-2309-23 10:31
- 86 0 [金徽股份吧] 就不能涨涨? 随时注意减仓 09-2309-23 10:3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股派发筹码,清仓清仓清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2309-23 10:31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停吧 新奇的梅卓婷 09-2309-23 10:31
- 68 0 [润邦股份吧] 逆大盘涨?猛啊 反方向的钟0214 09-2309-23 10:3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结束啦,该洗洗了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2309-23 10:31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使劲砸,再来个3000点保卫战 足智多谋的小舞 09-2309-23 10:31
- 54 0 [赛力斯吧] 还没开始大定就这么恶心??? ST韭弟 09-2309-23 10:31
- 54 0 [立昂微吧] 有什么利好吗怎么强 诚恳的瞿若 09-2309-23 10:31
- 61 0 [ST云动吧] 费了 炒股周伯通 09-2309-23 10:31
- 47 0 [公元股份吧] 可以先出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0:31
- 77 1 [同益中吧] 高开低走,可怕!!! 股友03W1p72868 09-2309-23 10:31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11块以下还需要多久 基民ifJB5M 09-2309-23 10:31
- 55 1 [常山北明吧] 跌停 股友0q22g68999 09-2309-23 10:31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有港股带,业绩增速确实比拓普强,但要说受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0:31
- 56 1 [和而泰吧] 比华为产业牛吗? 琴心的西茜 09-2309-23 10:31
- 67 1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中国稀土连跌几天会有大的反弹。这鬼玩意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2309-23 10:31
- 65 2 [利德曼吧] 王泰成:你是利德曼董事长孙子们,天天推荐,3 股友076m13286e 09-2309-23 10:31
- 38 4 [科顺股份吧] 大狗子得儿,你被套多久了? 小冬瓜文文 09-2309-23 10:31
- 89 2 [众合科技吧] 这帮私募太狗了没格局,我承认他操盘得好。 股友92n26689w3 09-2309-23 10:31
- 345 1 [湘电股份吧] 唉~把我洗出去了。 内蒙莘庄 09-2309-23 10:31
- 85 0 [葵花药业吧] 怎么没人问股东数据了 干练的洪艳娥 09-2309-23 10:31
- 74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是不是十八层地狱 锦999 09-2309-23 10:31
- 69 0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要是能红,你就是个人 股友8GgwFs 09-2309-23 10:31
- 93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隔壁加5你-3 水纹鱼 09-2309-23 10:31
- 107 3 [航锦科技吧] 问一下这个点位和个股涨跌幅是不有点失真啊?天 留条活路给我 09-2309-23 10:31
- 579 8 [华昌达吧] 同胞们我来给你们接盘了你们快跑要暴跌了 皮哥来作妖 09-2309-23 10:31
- 60 0 [盈方微吧] 垃圾股还什么半导体芯片? 股友19N6811u25 09-2309-23 10:31
- 59 0 [香港中旅吧] 小撒就是砧板上的鱼肉,看大佬心情,是被宰还是 Patrick_牛市 09-2309-23 10:3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别装了,下来 荣信科技 09-2309-23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