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凯盛科技吧] 能不能多跌一点,我减的还没加回来呢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2309-23 10:24
- 137 2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个股普跌,光靠拉银行,指数根本就涨不动 基民1g65I61517 09-2309-23 10:24
- 49 1 [金冠股份吧] 真的受够了,没见跌这么凶的 股友yJDRIB 09-2309-23 10:24
- 65 1 [九安医疗吧] 这只股,是屁股问题 牢牢牢不可破 09-2309-23 10:24
- 263 6 [招金黄金吧] 国际金价疯了!招金全天走势不好说,开盘涨4%以 海边的生活啊啊啊 09-2309-23 10:24
- 198 4 [新朋股份吧] 不是好票,一直在小波段量化收割。 n150713709643874 09-2209-23 10:24
- 401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相信90079!张总厉害 日上一步 09-2209-23 10:24
- 194 2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为什么涨起来了?看业绩不行啊? 大朵001 09-2209-23 10:24
- 11248 255 [保利发展吧] 7.78买保利运用五毛哥百战百胜的战法低位定投我 广州廖国恩1978 09-0309-23 10:24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调整时间还不够,加上节前酒菜们卖出用钱,莫慌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故事讲完了,小盆友,睡觉了 醉美在远方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星网锐捷吧] 你要干什么 股友1LUEUo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沈阳机床吧] 没吃肉脸打肿了 坚定的任宜仲1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寒风萧萧,黄叶飘飘,急需燃气取暖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2309-23 10:24
- 678 6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姐妹们,不服来战 言某谋 09-2309-23 10:24
- 85 5 [ST南都吧] 要不要割了去当升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从3000多家机构到现在的1000多家,其中还有一些 中车给我赚钱 09-2309-23 10:24
- 63 0 [寿仙谷吧] 李老二增持396万股,20.71元,今天跌破,看看能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啊 秋冬水茶 09-2309-23 10:24
- 74 0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先撤了撤了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洗妖魔鬼怪都洗出来了 股友CqGkqQ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润禾材料吧] 死庄股真的恶心啊 基民oEBgsy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券商概念吧] 你们稳赚不赔的生意,必须要有担当,谁还敢进来 股友m1u9HD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票很明显就是公司自弹自唱,就是为了债转 jiangshankun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北新建材吧] 实在不行用你的现金去入股机器人公司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割了吧,受不了了 股友100889E0Z8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一博科技吧] 真是垃圾! jh88812 09-2309-23 10:24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卧槽,这么弱 股友iof5BH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准备割肉 股友65502nQ271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上工申贝吧] 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股友a2C5820766 09-2309-23 10:2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不A杀明天还有机会,后续可能趋势往上 东方一只龙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华瓷股份吧] 也太恨了吧,昨天才1个多点,今天就砸8个点! 股友5F190A1152 09-2309-23 10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了,准备躺平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2309-23 10:2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科技,卖蓝筹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2309-23 10:24
- 71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现在处于对倒打压股价的阶段。大家小心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309-23 10:24
- 80 0 [新时达吧] 机构是实地考察,你说知道吗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太平洋吧] 汪汪队天天砸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309-23 10:24
- 43 0 [ST创意吧] 还是这里好,风平浪静的,外面太惨烈了。 两世无端陆伯言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59z393K766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曲江文旅吧] 反包了,快点上。 不倒翁556 09-2309-23 10:24
- 63 0 [大族数控吧] 没放量主力先跑了 雌雄双股丶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广生堂吧] 这个关键的新药联合实验,慢腾腾的,近期能有什 安详的吕羿薇 09-2309-23 10:24
- 301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今天你要跌停么 达克头儿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不用看了,跌到10块再进 今晚吃海参 09-2309-23 10:24
- 127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$华宝医疗ETF联接A$股市荃金最差,最差的一个华 基民Wect8a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TCL中环吧] 开始暴跌了 有激情的孟晖7 09-2309-23 10:24
- 65 0 [金风科技吧] 己破5日均线,短期下行明显 zlwwlz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很强了 方草i 09-2309-23 10:24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还亏10几个 吉祥州鹤地墨子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情绪已到冰点,今天资金都会来炒新股!期待 股友Yu95272656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这搞啥呢 大阳线123 09-2309-23 10:24
- 113 2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998D79020w 09-2309-23 10:24
- 264 6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不涨停,阿拉倒立洗头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9-2309-23 10:24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国外天天新高,我们天天新底!!!!!漂亮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天合光能吧] 如此慌不择路吗 我有大把时间杠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国联民生吧] 唱多的人都没有了,哈哈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兴齐眼药吧] 你都没有涨,跟着也跌,无语死了 股友008u66897E 09-2309-23 10:24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据可靠消息,除了腾景科技,在座的都是拉J!! 你最漂漂 09-2309-23 10:2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结构严重失衡,科技股大涨而没有业绩支撑, n653913406371526 09-2309-23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已经往下,我先撑着,你们先走 股友1E08p15083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苏交科吧] 是谁在收割我们 朝气蓬勃的庄芝菲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红宝丽吧] 幸好开盘跑了,不然今天亏大了。 乘风别追风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6.13 Rh大赌徒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靠银行撑住3800点,下午直接回到3600。 股友aq52738525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谁怕谁 基民27782MV927 09-2309-23 10:24
- 55 1 [京城股份吧] 我看你快压不住了 有爱心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鸭蛋,到11点左右就有大资金翘板了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60日牛熊线跌破,金融歇菜了,再无牛市可言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2309-23 10:24
- 58 1 [再升科技吧] 加仓。 股友zLiDJ8 09-2309-23 10:24
- 112 2 [ST同德吧] 各位大侠:要不要止损? 股友6325y860R2 09-2309-23 10:24
- 85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纯纯是为了指数上涨而上涨 东哥2004 09-2309-23 10:24
- 62 1 [富临精工吧] 对不起了不能等你,大家都很忙没时间磨磨蹭蹭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2309-23 10:24
- 62 2 [湖北广电吧] 看看人家贵广,再看看你 山子我小弟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摊薄摊薄越摊越多 重庆老菜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吃面了 股友06zd210651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如果你这一波,破局,酒店旅游直接带起来,不信 王行之_010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割肉的不少。 理性的吕言秋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江南高纤吧] 离2块建仓越来越近了。耐心等待,朋友们,这样 热情的潘玮做空20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买券商,马上就需要它了! 六一东路支行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佳云科技吧] 看看万里马和玉马,再看看你这马云股 涨涨涨红起来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等待山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。 锦绣天成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抄底吧,这家伙百元 飞龙寻道13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涪陵电力吧] 连续跌8天股票少见啊 czb东山再起 09-2309-23 10:24
- 69 1 [皓宸医疗吧] 唱多的人呢?那些苟再出来叫唤 柏灵江苏盐城 09-2309-23 10:24
- 59 1 [九洲药业吧] 一泻千里 股友R83865271a 09-2309-23 10:24
- 91 1 [智度股份吧] 不得不说昨天空仓后今天看杀跌心里乐开了花,这 宜兴浪客 09-2309-23 10:24
- 62 1 [合百集团吧] 5.8买入 土城子 09-2309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