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3 3 [紫金矿业吧] 给我挂顶上了 不再卖飞 09-2309-23 10:30
- 360 9 [金钼股份吧] 大牛市会涨的你们无法想像,加仓往里干,必须突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809-23 10:30
- 53 0 [ST美晨吧] 这个跌法告诉我们出事了 我就要唱空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一般零售吧] 真牛,几个月涨的几天干下来啊 风雨塑世界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红宝丽吧] 怎么回事啊 怎么管住手 09-2309-23 10:30
- 64 0 [五矿发展吧] 踏踏实实的 温柔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还能红,好牛逼啊 会买不会卖哎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深水规院吧] 你的,狗p不是的干活 股友60l170U200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看多的,可以加仓了,一起搭积木。看空的,继续 基民0wH9875515 09-2309-23 10:30
- 65 0 [盟科药业-U吧] 再洗洗,大盘不行,先别封,封住也是炸,洗多半 超卖柠檬七 09-2309-23 10:30
- 70 0 [中富通吧] 先养猪再杀猪 股市松果体 09-2309-23 10:30
- 66 0 [传音控股吧] 感谢主力。清仓了。各位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哈 双双401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旅游酒店吧] 都知道股民亏钱没心情旅游 股友882651O5w6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回杀了这回跑都跑不掉了 股友9316190mq8 09-2309-23 10:30
- 65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涨你不动。大盘跌你大跌,真服了 股友68F7897p52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也不看看前期涨了不多,这破玩意 股友eBx8bM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买一垃圾,你丫的可劲砸吧,没办法。 股友t2a5291605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鳖孙,砸停, 股友SFzTQQ3313 09-2309-23 10:30
- 39 0 [ST绝味吧] 跌幅比外面的少多了,表现很好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0:30
- 168 0 [首创环保吧] 看着区间做,现在散户终于割肉了 城邦国际投资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没走的今天都还回去了 基民y3180027q9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想拉升时,大盘必跳水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309-23 10:30
- 65 1 [中国交建吧] 牛市已经结束,漫长的熊市已经到来! 我不相信专家 09-2309-23 10:30
- 46 1 [飞马国际吧] 卖了卖了,赚了 买啥都是涨停板 09-2309-23 10:30
- 666 1 [湖南白银吧] 目前行情肯定是洗盘为了后面更好的拉升今天继续 投资高手 09-2309-23 10:30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成本越来越低了,亏损越来越多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9-2309-23 10:30
- 102 3 [晶方科技吧] 45℃已经跟不上速度了,直接90℃俯冲 仔细de巨蟹 09-2309-23 10:30
- 119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超大跑路,没戏,里面的老庄借机出货 股友BkKwuK 09-2309-23 10:30
- 113 4 [小米集团-W吧] 肠子悔青,三个月前在小米和阿里之间选择了你, 专怼米黑 09-2309-23 10:30
- 125 5 [中国医药吧] 真NM神奇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? 股海淘金淘宝 09-2309-23 10:30
- 94 3 [先导智能吧] 5个点够了,不要再多了。 忽忽之路 09-2309-23 10:30
- 222 6 [巨人网络吧] 这股票到头了,涨不了了,因为我买了,我一买所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2309-23 10:30
- 443 11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1.83走了,今天1.67买回来,我还是觉得长期 股友GHRoix 09-1909-23 10:30
- 163 5 [万达轴承吧] 买进了 基民1660oO3717 09-1909-23 10:30
- 1150 3 [中颖电子吧] 活捉国资致能工电,致能工电入主中颖每股成本25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9-1609-23 10:30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高抛低吸就对了 进取的康芝蔓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山东药玻吧] 雪崩啊今天 大A有牛来几时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买早了唉 基民D15SFk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温情的柳溪淼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跌停收工吧 勇敢的雪松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来了一个也跑不了 我的喵1 09-2309-23 10:3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 卖飞和被套 09-2309-23 10:30
- 79 0 [达威股份吧] 你永远 耐心等待A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天融信吧] 这里面托太多了,谁进来谁陪 股友23582iv825 09-2309-23 10:30
- 75 0 [锐新科技吧] 这样的股市没办法玩了 基民Xpgpsp 09-2309-23 10:30
- 83 0 [启迪设计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卖完公司卖股票,急着套现 发菜子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狮腾控股吧] 再有消息至少是两倍,港股通资金变得越来越聪明 院子有香椿树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都开始跳水了? 狂山无草木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0i7830k639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半个月涨的不够一天跌 基民I07H852150 09-2309-23 10:30
- 24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儿 肃静的牛肉干1 09-2309-23 10:30
- 75 1 [博俊科技吧] 也该涨涨了,业绩高速增长这么多年!赛力斯的前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309-23 10:30
- 67 1 [中科金财吧] 我是28不卖吗还有机会? 股友CBk03L 09-2309-23 10:30
- 54 1 [XD海立股吧] 跌吧。跌20买点。 聪明的席日轩 09-2309-23 10:30
- 61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都是弄的这些烂股上来害人 笑盈盈的神医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疯狂 雁南一撇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三六零吧] 割在最低 追随我心1860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ST美晨吧] 今天要破三块钱了 贷投大哥007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破了,牛市结束了。反弹就是卖。 钢铁迈克 09-2309-23 10:3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冲啊 多财斗金的孙悟空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学建工爷叔把套了就补仓 骨得摸你 09-2309-23 10:30
- 75 1 [金域医学吧] 这些低价股就是利用牛市吸引很多散户,然后把散 市场中的霸主 09-2309-23 10:30
- 69 1 [上海电气吧] 不懂就问上海电气啥时候分红? 股友oYhYS9 09-2309-23 10:30
- 61 1 [永鼎股份吧] 我想出去会不会挨打 乐观的吕麒7 09-2309-23 10:30
- 60 1 [振东制药吧] 典型的圆弧顶,完蛋了。 股友YLYIR7 09-2309-23 10:30
- 807 5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,周末分析中,指出了今天很重要,收出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209-23 10:30
- 73 0 [爱美客吧] 天天盯着那个肉毒,爱美客引进的韩国肉毒本质上 简军的圈内男友 09-2309-23 10:30
- 69 0 [赛微微电吧] 就是要涨到你不相信!!! 投资元年的2022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天跌停一天涨停 舒适的温梦香1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这忽上忽下的,就不能来个窜天猴么!要么上去要 天空地平线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拉快点啊不然牛市要结束了 没完没鸟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来底层的这点钱它们看上了 春天故事好 09-2309-23 10:30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救了 股友55C6825T30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走圷了 十万入市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新易盛吧] 烂股开始涨停,市场结束了吗? 大赚九百万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凯众股份吧] 凯子,拉一拉吧,看好你啊 天天次火锅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真要退市吗?谁懂说说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东阳光吧] 不能牛逼一次? 沉默一定是金 09-2309-23 10:30
- 340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割肉走人 晓斌168168168 09-2309-23 10:30
- 1278 5 [光启技术吧] 连发三十多份公告预示着什么 Naturehero 09-2309-23 10:30
- 120 3 [鸿特科技吧] 下跌,从不缺席! 真假股市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抢尾盘资金强洗,制造恐慌,收血筹! 股神冬日暖阳 09-2309-23 10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了 雪花飘飘94172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XD长电科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吗…… 主力进村啦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英诺赛科吧] 大盘太差了,今天包绿的 小英带我翻盘吧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五粮液吧] 120加仓 股友67685EW288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千方科技吧] 干方科技有本事你跌停。 股友568f2895Z3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考验3650 股友8Q50899d78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