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别头铁,杀大家一起砸,13.17今天一天就能到, 我想吃鱼了_vv6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又套一批,冤不冤 沉毅果决的许南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名臣健康吧] 买到你,走大运了 韭菜铺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数据港吧] 死磕到底,AI没有数据库怎么有算力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诚迈科技吧] 垃圾股 倔强的青铜哥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了,我先走,不耽误各位大佬发财(‵′) 咸鱼333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高盟新材吧] 大宗有接盘就抛售,今天9.5以下收盘 n251313729408958 09-2309-23 09:58
- 75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一波拉高庄家又骗了多少韭菜进来 从头再来015 09-2309-23 09:58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都红了还带不动你? 股友2719x902Z8 09-2309-23 09:58
- 57 1 [九洲药业吧] 这票真恶心,一点反弹也没有。。稍微拉升主力就 热情的魏灿7 09-2309-23 09:58
- 283 6 [恒宝股份吧] 要补下面的缺口了 销户过程中 09-2309-23 09:58
- 101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为引擎,将节能 东方网景 09-2309-23 09:58
- 71 0 [华仁药业吧] 现在高危,等两元再入 大吉广进de令狐冲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8.88快砸 股友3W8D173956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ST信源吧] 垃圾北信源 基民2hFCwh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永兴材料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600家下跌居然红牌,呵呵 炒家888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江西铜业吧] ……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好跌,消化兑现盘 股友79n909186u 09-2309-23 09:58
- 17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不要乱抛,新高之后目标还没完成,而且 马放后山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有什么牛,,就是谎言 金钱狮豹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西部材料吧] 若合并报表,三季度应亏损 股友78g299323Y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值得信奈 一缕阳光520 09-2309-23 09:58
- 60 2 [中国电影吧] 我真的错了!还有救吗? 是白白啊 09-2309-23 09:58
- 168 6 [惠城转债吧] 2000以上成本的还有多少 乐感的冶琳 09-2209-23 09:58
- 57 0 [东通退吧] 开板三天还不大涨,股不能进 健康管理主理人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盈峰环境吧] 随便它了,守着拿分红,别期望太多。 股友6Hm6010033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单出逃,祸福难料 股友O5MN2a 09-2309-23 09:58
- 72 0 [冠龙节能吧] 加速下跌了,还有大跌在后边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犯了天条吗,这么能跌 股友28YR967862 09-2309-2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这些同行股在拉,指数估计要下来一个多点 青化山人 09-2309-23 09:58
- 92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19:47就没有交易量了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58
- 65 1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要大跌,活埋人,快跑吧,再不跑 欢快的罗淼洋 09-2309-23 09:58
- 64 1 [东阿阿胶吧] 带上铁链子了 基民fcmlxV 09-2309-23 09:58
- 1182 6 [汉宇集团吧] 2025年9月23日在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李跃龍門 09-2209-23 09:58
- 288 2 [中化装备吧] 从股市融资77个亿分红累计972万,长个脑壳好好 感受曾经6027 09-1909-23 09:58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又骗我又勾引我,这次不上你当了 股友189729k8G5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宇信科技吧] 擦的,这么跌 junjie1005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特锐德吧] 完蛋了…… 都赚大钱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涨时弱B王,板块回调必领跌龙头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鼎佳精密吧] 这破股是不是出问题了 丧彪1981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参照9月5-9月9一样的走势 松鹤的孙莘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要收大长腿 股友gOEHlV 09-2309-23 09:58
- 75 0 [先大健康吧] 啥时候给个惊喜。医疗板块。 股友120y671F83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能不能别这么恶心啊,真的要吐了 中君子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这鸟是至之死地而后生! 雨后池塘2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力合微吧] 跌停吧孙子 股友933g80Y512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中科江南吧] 最垃圾的股 股友323R96220c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韩建河山吧] 哈哈456大缺口 BINGOOOOO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科力远吧] 福龙马一个弄垃圾的,会这么凶。所以说和业绩行 股友98678W32J3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天融信吧] 强势破线 幸好我幸运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辰欣药业吧] 好多大单买入是什么鬼 家财暴富地梦竹 09-2309-23 09:5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600个股下跌,三大指数红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爷爷卖了,你涨了,妈的 灵活的余梦香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!小盘的天塌了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震安科技吧] 退市前的最后挣扎???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华纺股份吧] 往3.0去了 坚强不屈的余子轩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chusheng! 我不是韭菜870621 09-2309-23 09:58
- 68 1 [*ST中岩吧] 主力砸盘,没办法,退市吧 股友m6xLoo0181 09-2309-23 09:58
- 72 1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资金证明有进入(关注) 快乐经济 09-2309-23 09:58
- 66 1 [南网能源吧] 垃圾 鹊到财起 09-2309-23 09:58
- 62 1 [顺钠股份吧] 一路下跌一路买, 体贴的白鹭 09-2309-23 09:58
- 71 1 [奥特佳吧] 拍卖不完,别想暴涨 股市毒传世界 09-2309-23 09:58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深股通进来的资金果然是祸害 股友K12960k761 09-2309-23 09:58
- 58 1 [ST豆神吧] 瞬间板块倒数第一的不愧为教育天天耍猴 远离中国股市 09-2309-23 09:58
- 99 2 [引力传媒吧] 这5分钟开出来今天就没了。不对后面几天也没了 老A最后的多头 09-2309-23 09:58
- 90 4 [江顺科技吧] 买入的好时机! 誓不做韭菜韭菜 09-2309-23 09:58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超跌反弹 柳暗花明WY 09-2309-23 09:58
- 196 5 [黄金/美元吧] 都不敢猛砸,今晚必破3750 做多大黄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飞利信吧] 必须跌!5.92是诱忽! 股友PwI2b2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那个28.02的作用出来了,让日线骗人 LinlinC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北京公司的二流子欠揍 股友00x5A70576 09-2309-23 09:58
- 68 0 [天富能源吧] 墓地7号说要买,大家小心 淡定地山楂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跌到18才会企稳 买股必翻倍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套了一群追高的,再上涨已不可能的了 拉高套你 09-2309-23 09:58
- 73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A股 爱炒股的韭菲特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还是那条破船 高兴的尤夏青4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速腾聚创吧] 这点量都能杀得人仰马翻,证明就家人在这玩 大赚1分 09-2309-23 09:58
- 138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凯美挺好的一只股,这一波至少没有套人外面 唐亿抛弹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有病呢,再见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2309-23 09:5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指数是怎么做到只涨不跌的垃圾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市场大跌的时候出来?脑瘫的庄 开门大吉节节高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今日d挺 A股神A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01F6018C77 09-2309-23 09:58
- 98 2 [西藏药业吧] 生物制品板块中74只股票倒数第二。应该是暴雷嫌 股友93918FS327 09-2309-23 09:58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果然是待在家里一两月,突然来把一日游! 必做多头之势 09-2309-23 09:58
- 67 1 [*ST东珠吧] 假重组真出货坑害股民 股友771595P6O7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