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吴通控股吧] 好股,散户太执念了 股友WYFAZz 09-2309-23 09:58
- 9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开始套人了 江si6013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坨,都阴了几天了 紫丁香10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岀个消看把你们高兴的这种垃圾票只有老散户知道 郑涨停哈哈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一群人垃圾 基民518D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个人物 给力点168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去地板吧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不洗了? 千金智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有意思超大和小单净流出大单和中单净流入 无敌赚钱手 09-2309-23 09:58
- 41 1 [中富电路吧] 你快下来点我好进呜呜呜 平静的羊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大商股份吧] 怎么一点反弹没有, 柔和的祝衍慕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合伙洗钱啊 万事暴富地殷野王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就买了5W,不顶一字就走 小马哥168 09-2309-23 09:58
- 12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出力打 股友5zSGrs5183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这么红,个股跌惨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09:58
- 127 0 [航发动力吧] 震荡蓄势冲击39.5一线,这是既有节奏无需多想。 回锅盐煎肉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家债赎涨停300为多人抢买……这货智商卡壳,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说,留着给孙子吧友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第一次看汗马流出1个亿!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双枪科技吧] 这种、公司、如ST。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高争民爆吧] 明牌 幸运的蚊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昂立教育吧] 退市了 五谷丰满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天成自控吧] 天天都这么玩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广西能源吧] 下部没有支撑,底在何处心里没有底 股市小树苗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科技股市值已经做得很大了。其它公司都没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309-23 09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慢牛是这么回事 志在修道 09-2309-23 09:58
- 189 7 [NYMEX原油吧] 电动车汽车的日益盛行,大大消减了原油的消费, 鲁SB8269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ST合纵吧] 今天板块跌的这么狠,你还不赶紧跌下来 四菜一糖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真墨迹快跌停一步到位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也可能是现在不到4季度? 尊重的蒋昭1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狗托一吹连跌4天,还有脸叫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09:58
- 16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生物医药 股友6339E0k773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评论区里一群自己无脑的人,涨了喊好票,跌了就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唱空吓人。昨天只敢买了一点 股海一叶篇舟 09-2309-23 09:58
- 103 0 [安达维尔吧] 现在看这个很聪明,他8月份就看出来大盘没有多 股友U2g8713798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华控赛格吧] 直奔跌停,没涨过的票也能这样跌啊。活久见了。 懒羊羊9 09-2309-23 09:58
- 65 0 [康欣新材吧] 进货 向来融资6583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要卖公司 牛华兵 09-2309-23 09:58
- 77 0 [奥克股份吧] 拉高出货展现的淋漓极致啊,奥克真是多事之秋啊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高争民爆吧] 38就好了 fjhlegend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华丽家族吧] 预计十点半跌停,直到收盘,节前一直阴跌,节后 我是小萝卜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国盾量子吧] 昨天高点让卖,不让近两年没机会了 大度的龚菡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口子窖吧] 好像没涨过呀。跌到不含糊 笑口开好彩来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中航重机吧] 买了这股倒了八辈子霉,人生买的最烂最烂的一只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老百姓吧] can,真的要骂人了,什么玩意 出手必赚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日经225吧] 熔断了吗? YaKuMo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一次跌到1.5 股股股道7270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吉华集团吧] 这波主力赚钱了吗? 大源大潮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嗯 短线王111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毫无底线 股友88358Yt337 09-2309-23 09:58
- 73 0 [白云电器吧] 到了大量收割的时候了 堂堂正正6688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挂跌停能买进不 一休爱股 09-2309-23 09:58
- 77 2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解套没出……拍断大腿。 依我所爱 09-2309-23 09:58
- 922 1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真心不够本啊,不要慌 沐沐一笑 09-2309-23 09:58
- 66 2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大家早上好 牛牛爱在深秋 09-2309-23 09:58
- 73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次没错过 股友80H61P2068 09-2309-23 09:58
- 61 2 [衢州发展吧] 会到3块吗 幸运Buff叠满 09-2309-23 09:58
- 350 9 [淀粉吧] 为什么多单流入空单流出还被砸这么多,早上70做 财来运来财运 09-2209-23 09:58
- 57 0 [中粮糖业吧] 没下跌空间 大头儿墨影 09-2309-23 09:5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这么狠!!! 股友HY5heI 09-2309-23 09:58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都看透了,市场不行买黄金市场好买cpo半导体芯 zhenglei1 09-2309-23 09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了!开始拉银行了 想好在动手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我感觉快要嘎了,主力你太狠了 有领导力的叶晖6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太拉了3个月1000块钱涨了1.8 基民1181R360Y1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别啊 股友057r9377H1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恶心的让人想吐的感觉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每天都是跌跌跌,心脏有点受不了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2309-23 09:58
- 88 1 [*ST东智吧] 上周我说了,吧里托太多,最少三个,这样的票杀 犹豫就会败北a 09-2309-23 09:58
- 61 1 [鑫科材料吧] 真厉害啊,无论何时都是反跌下来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9-2309-23 09:58
- 69 1 [全聚德吧] 死鸭子再跌我也不割肉。 股友631wH36780 09-2309-23 09:58
- 45 1 [成都路桥吧] 管你跌不跌,反正我不卖,你能拿我怎么的! 好奇的杨羊羊 09-2309-23 09:58
- 113 4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消息不断,就是跌! 吹角连赢s 09-2309-23 09:58
- 780 4 [ST云网吧] 中科云网(SZ002306)在液冷算力领域深度布局, 时尚的梅亦凡1 09-2209-23 09:58
- 90 0 [锦和商管吧] 这个票是不是要完蛋了 基民f1087u7899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华润微吧] 我宣布,这是顶部 安卓小王子 09-2309-23 09:58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强烈建议对董秘启动追责问责,平常不工作,突击 股友Y88138V625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碧水源吧] 向着去年9月的3.1元靠拢 火星剑客6821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当升科技吧] 冲上去,打开辨识度是要的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一彬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跟跌不跟涨 折在首航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中央商场吧] 直接跌停算了, 那红色的浪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岱美股份吧] 靠有没有追高的,真是坏透顶了。 九姬语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不敢补了算我认输 空空法师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割肉干啥,昨天榜单全是散户,说 永泽同学 09-2309-23 09:58
- 107 0 [德威5吧] 股吧里太多无知的人,什么都不懂,乱发评论,看 阳光二米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物产中大吧] 资金抱团到热门股,形成一致性,其它只能一地鸡 八方钵满的明月心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*ST起步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再下跌封缺口。弱! 股友xT1pRk 09-2309-23 09:58
- 95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2309-23 09:58
- 162 4 [七匹狼吧] 明天涨停的话去你家衣服店消费一波 点石民丰得雅典娜 09-22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