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,这是干什么?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深天马A吧] 斗气化马,三千雷动 稳中求进778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去年的行情来了 乐观的陆易16 09-2309-23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20年大顶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309-23 10:30
- 64 0 [山推股份吧] 长了七个点,跌了六个点,这是倒车接人吗? 慈善的刺猬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赛诺医疗吧] 垃圾股开始显露原形了 婀娜的岳翔涵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股价要是跌到1分钱,老韩咋整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快5千家下跌,牛。手上个股真的大盘涨的时 股友19P2280O08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今世缘吧] 一场筹码交换的游戏,玩了几十年,一场一场又一 追梦老A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在坚持一下,马上到10元 n140253969345066 09-2309-23 10:30
- 56 1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你它嘛的涨过吗? 股友08e903Y391 09-2309-23 10:30
- 133 2 [中国石化吧] 5.30元又加仓1000股,持仓9800股,成本5.542元 阿转转 09-2309-23 10:30
- 50 2 [武商集团吧] 死票一支 股友u8513f2717 09-2309-23 10:30
- 303 2 [美康生物吧] 股吧中有言论称美康生物在宁波上市公司里是“败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3 10:30
- 54 0 [特力A吧] 下周让你见14! 澄心之境 09-2309-23 10:30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香港有钱人资金一直在流出!连续二十多个月流出 过客不是游客 09-2309-23 10:30
- 70 0 [中国人寿吧] 狠狠砸三大傻吧,砸成骨栽了,谁担责 个股淘金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宁波远洋吧] 终于回本,感谢宁波远洋大家发财 风清Y独孤九剑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全仓杀进来,坐等抬轿 无言勿语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吃药?这么猛? 糖果投资8552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是个瘤子 不专业打板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视觉中国吧] 你凭什么跌这么多? 大笑姑婆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*ST春兴吧] 这种逐步下跌的,走势就不会往上走,甚至不震荡 科迪纳 09-2309-23 10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10.1号就止跌了! 股友9260H5522C 09-2309-23 10:30
- 13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会,半导体板块一飞冲天,科创芯 百亿小财神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立高食品吧] 一直在减仓,你们为什么还要买 股友iPN5Uj 09-2309-23 10:30
- 63 1 [东方电热吧] 你这是到底是什么板块?昨天板块涨,你没涨,今 勤恳的紫罗兰 09-2309-23 10:30
- 74 1 [*ST实达吧] 补仓吧 有毅力的雨 09-2309-23 10:30
- 73 0 [众兴菌业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冲啊,冲啊,冲啊,众兴超 绿万八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你这是玩心跳吗? 财运亨通余生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拉高出货 用户5536058726 09-2309-23 10:30
- 73 0 [天佑德酒吧] 8块才是它的归宿 不赌为赢291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XD安井食吧] 这形态,像跌停一样 意大利炮冲锋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麦格米特吧] 真的烂 股友01032X9u66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不做人啦? 股友7lE6283726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30接回来 LakersChampions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该说不说最近的涨的有点吓人,这样我还安心点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得太快了吧 守着你翻倍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中利集团吧] 量放真大,抄底的真多 亿万倍爆率 09-2309-23 10:30
- 924 1 [首开股份吧] 不买了,草 随性不羁985 09-2309-23 10:30
- 75 3 [ST绝味吧] 可以抄底 云烟飘香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呵呵五千家下跌! 一世丶随缘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金证股份吧] 清仓退出,认输了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深天马A吧] 看了一下别的马都在大涨,唯独你在跌 捉妖一老道 09-2309-23 10:30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2个点跑了等下接回来 小小小黄 09-2309-23 10:30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全军覆没,会开的给力, 好多大长腿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科创50吧] 终于要洗盘了 生意广进的楼高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红宝丽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吧 江南陈百万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妈的赶紧退市,不要来害人 股友2K01A85018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跌停 股友7V57123N06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,唱多,加仓。 股友1r92920a85 09-2309-23 10:30
- 87 2 [长青集团吧] 扛不住了 陈儿呀 09-2309-23 10:30
- 97 2 [金ETF广发吧] 成本价4.8怎么操作 股友YL0tHN 09-2309-23 10:30
- 80 0 [快克智能吧] 涨时不中用,跌时急先锋 股友035e03852X 09-2309-23 10:30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抢即将领停 五股子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2.8支撑 不忘初心方便面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爽不爽?只有自己才知道 金吾换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华侨城A吧] 昨天ktv今天icu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初灵信息吧] 不屈不挠不简单 markzyp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*ST实达吧] 这股诉讼多所以很悲哀 美好的乔佑超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大盘环境太差了今天 风流潇洒地李逍遥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我服了 井场悟道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聚光科技吧] 漂亮,诱多三波 人参果66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券商搞,量化搞 WjKWjg 09-2309-23 10:30
- 68 0 [博苑新材吧] 都这么不坚定的吗,使劲砸 股友68t991q877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太厉害了。就这个股没跌 钱途拒绝杂毛 09-2309-23 10:30
- 149 0 [永安期货吧] 跌....删我贴...快跑!!!!!!!!!!! 核弹911 09-2309-23 10:30
- 50 1 [报喜鸟吧] 今天卖大单有三万单,买入有十几万单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2309-23 10:30
- 60 2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十几个点,这股以后打死都不进 只想稳餤食 09-2309-23 10:30
- 133 2 [桂发祥吧] 淡定一点,炒股会让你们生气,吃不下饭睡不着就 小菜苗 09-2209-23 10:30
- 9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凌云股份还是第二大重仓,几年不涨,不知道经理 股友sMaZjh 09-2209-23 10:30
- 108 1 [科远智慧吧] 来一个套一个专治不服 蚂蚁摔大象 09-2209-23 10:30
- 1987 35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标准打到89月线,日线看6元到436下降趋 大叔看股 09-1909-23 10:30
- 46 0 [天和磁材吧] 我真服了 股友2993H27L39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跑的赶紧跑,人造肯定会来 股友18K116658w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永和股份吧] 狂拉银行股泥砂俱下强赎无头绪,融资创新高公司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科大国创吧] 挂跌停买,哈哈哈 回本即销户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江龙船艇吧] 你这是触犯天条了? 一叶2845 09-2309-23 10:30
- 55 0 [大东方吧] 套晕了,躺平了 飞龙剑客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太平洋吧] 跌幅第一,你真棒! 股友26O751A081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迈为股份吧] 来了。韭菜们过节好 嘘高调点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有机会补仓了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中青旅吧] …… 那一点光 09-2309-23 10:30
- 66 0 [先锋新材吧] 相互割肉,交递下沉。 高贵地雅典娜 09-2309-23 10:30
- 105 2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回本没走,想格局下,真是啪啪打脸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0:30
- 59 1 [天工股份吧] 慢慢一点一点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10:30
- 93 2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不能玩了,先退了再说吧 尊敬的会员您好 09-2309-23 10:30
- 55 1 [襄阳轴承吧] 炒股一点都不好玩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人高买低卖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