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散户还是疯狂进货 慈祥的邓麦克 09-2309-23 09:51
- 68 1 [杭钢股份吧] 开盘拉板的话就三连板 org布偶 09-2309-23 09:51
- 84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最少也得涨一倍吧 我最帅12333 09-2309-23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没有见过这种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*ST赛为吧] 去,九万股!跌那么多!奇葩 jiajianinini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去科技接盘,就继续涨,逼你们去接盘 灵巧的赵柏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卫星互联网板块逆市而为,全线跳水。马斯克星链 股友5263k8591i 09-2309-23 09:51
- 83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9月23日快速回调 旭升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TCL智家吧] 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拉级 太多了根本买不完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这个票散户好像不多 股友77c66I2021 09-2309-23 09:51
- 77 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9月23日快速回调 天能重工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79 0 [亚宝药业吧] 直接杀穿半年和年线,离回购注销价一步之遥。 股友t2693325i7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同庆楼吧] 真垃圾,割肉走了 紫血月 09-2309-23 09:51
- 72 0 [朝阳科技吧] 玩意 食着饭未000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精华制药吧] 骂不动了哎 股友590q197A86 09-2309-23 09:51
- 58 1 [江化微吧] $江化微(SH603078)$ 买乜都掂 09-2309-23 09:51
- 67 1 [保利发展吧] 跌到位了才可以涨,估计要跌到7.3左右,可以买 股友Q262998a29 09-2309-23 09:51
- 104 2 [博纳影业吧] 应该会突破前期677高点 国企改革 09-2309-23 09:51
- 263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选举瞿吾珍为职工代表董事 曼卡龙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9 0 [中国交建吧] 增持了,股价不涨反跌? 无知得路人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股票到底怎么了,愁死了,天天跌起来没完没 股友7f0G669387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青岛双星吧] 浪费老子表情 爆起的燕十三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ST云动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星垂8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新洁能吧] 去年40,大盘3600,今年36,大盘3800,明年32? n5926137023255809005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十支乌鸦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华设集团吧] zui不至此吧?你这连着跌,裤衩都没了呀! 一捧江山在掌握 09-2309-23 09:5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,我小卖部十支股都是绿的 月殳月厷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还有8万手左右换手,能不能不杀了,拉个板吧 韭菜自我修养918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,天天跌, 股友3x30N25065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欣旺达吧] 拉高出货。 提高水平再出发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方正阀门吧] 近11个交易日涨了1天,没救了 大众贾壳虫 09-2309-23 09:5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本色不改,指数上涨,4000多支股下跌,骗子 股友8B701A2922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真够弱的,这么大笔订单加上电池普涨,走成这个 zpqww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光华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Lover馨宇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海能达吧] 恐慌盘终于出来了,11块7的买单挂上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我武生物吧] 又来了,又来了 股友oTqxKC 09-2309-23 09:51
- 194 2 [名臣健康吧] 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绝对底部,即将反转。 CG养老66 09-2209-23 09:51
- 62 0 [金卡智能吧] 喋喋不休了呢。 股神9518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加仓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309-23 09:51
- 16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,基金经理可能没建仓? 开心的汤昆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完犊子了 股友ZdAkBH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速度卖各位、10.3左右再进来 冬日丶晨曦 09-2309-23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全球只有在我大A能看到,大 奔跑的小葱花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共进股份吧] 这是奔跌停的节奏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只有防股民赚钱吧 股友F10022380W 09-2309-23 09:51
- 72 0 [永和智控吧] 阴跌开始,已进入关注程序 股友Py7b8t 09-2309-23 09:51
- 8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融资盘要玩完 股友d26juP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庄装毛线啊,横久必跌。马上2.5位置啦,可以 longer2016 09-2309-23 09:51
- 55 2 [超图软件吧] 真的是进来一批套一批,股性如此差 股友318e7A2638 09-2309-23 09:51
- 212 3 [ST新华锦吧] 退市风险警示了,居然还有人在里面玩,图他退市 吉龙一街 09-2209-23 09:51
- 55 0 [德赛西威吧] 想念庄总……! 股友WpCgYb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坚朗五金吧] 马 基民3U0229M661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中化装备吧] 破位了,很多资金都撤了~ bmf1tj3970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跌到想举报的地步好好的股为什么下跌 火火炎焱_1107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中粮科技吧] 8连跌 股友7F685c1281 09-2309-23 09:51
- 69 0 [铂力特吧] 这公司有病 师帅少了一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你看这垃圾供跌一分跟上人家这垃圾也是绿的唉垃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精进电动-W吧] 丝滑,反向牛。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走都成他了 股友UMBqS7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华脉科技吧] 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节前基本就这样了 A9839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北京文化吧] 大跌完了,一堆人进来挨阴跌 股友839529K09Z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可回不去咯 基民yY8Meh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也不看看大盘就吓得这样,至于吗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09-2309-23 09:51
- 54 1 [常宝股份吧] ,太恶心了 明秋禹 09-2309-23 09:51
- 56 1 [美邦服饰吧] 这出生一泻千里 有远见的岳皓20 09-2309-23 09:51
- 106 1 [菜油吧] 空了一个最强油 大海1818 09-2309-23 09:51
- 299 5 [中国医药吧] 洗盘洗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强力洗盘 传说中的猎鹰老师 09-2309-23 09:51
- 219 5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明天要上演跑得快了,贪吃鬼抓紧跑吧,别被 山河浩荡 09-2209-23 09:51
- 109 4 [众泰汽车吧] 本周逆袭一下吧 小股民来了 09-2209-23 09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服不行,大盘国泰民安,再看看股民 炒股挣点零花钱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吧213 股友785681V82w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联盛化学吧] 可恶 重新计算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和你耗上了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最差板块没有之一 LK空仓赚钱 09-2309-23 09:51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被洗出去一点了 股友e135530m10 09-2309-23 09:51
- 69 1 [梦网科技吧] 我去,13.40都买高了?破位了 股友g862q80927 09-2309-23 09:51
- 103 1 [贝因美吧] 这么便宜了,新韭菜上呀买呀,怎么?不敢吗?哈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309-23 09:51
- 88 2 [水晶光电吧] 涨又涨不过别人,一减持马上暴跌 股友8a336Q8938 09-2309-23 09:51
- 142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的质量若与南京高科比,南京高科岂不是 先机998 09-2309-23 09:51
- 1223 2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瀚新材资讯 09-1909-23 09:51
- 50 0 [银邦股份吧] 都是骗子 长红168168168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生产的产品看样子也是次品的多。哈哈! 天天红红股票 09-2309-23 09:51
- 81 0 [云汉芯城吧] 27.00元(又中签了,感谢感恩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新开普吧] 每天创新低,服了 一条自在的鱼 09-2309-23 09:51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大佬们都进了吗 股友GNWhdb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中电电机吧] 完喽要绿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