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首都在线吧] 集成了DeepSeek、智谱这些大模型API,用户想调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7
- 69 1 [东软集团吧] 那些喊着保守4个涨停的,把主力分析的明明白白 有条理的戴皓16 09-2309-23 09:57
- 138 3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之前我的评论,当作买入好时机,都认为 只买江浙沪 09-2309-23 09:57
- 81 2 [红星发展吧] 处升有种跌停 股友32R67056X3 09-2309-23 09:57
- 74 2 [东软集团吧] 这股就是这样一次涨停,一堆人唱多,然后就是连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309-23 09:57
- 14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外资加速 股友6339E0k773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*ST亿晶吧] 仙股,谁进谁死 yspjood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撑不住了 股友jNLfX18497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什么东西在做空 泉136 09-2309-23 09:57
- 111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报严重亏损,如年报又亏损会变ST吗? 年年大胜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安硕信息吧] 趋势完全跌破 A市小渣男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已经不想看这股票了太恶心了反正随便你怎么玩 三安压岁 09-2309-23 09:57
- 66 0 [黄山旅游吧] 你们这群人不信老鼠仓,说了一旦放量阳线,那群 黄山2018 09-2309-23 09:57
- 72 0 [中国国贸吧] 小散多杀多,主力疯狂出货,跌停板上套牢一众小 国贸跌停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800多家上涨能把上证带红?????!?! 握轮8韭特 09-2309-23 09:57
- 34 0 [贝因美吧] 这种情况就别想着补仓,根本补不完。也别想着抄 股友3382P37p83 09-2309-23 09:5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!牛市又来了 n513513699839166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江南高纤吧] 呵呵,刚启动一个板搞这种事? 厂厂神 09-2309-23 09:57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信我了吗,缺口多少13.17,信不信服不服。快杀 我想吃鱼了_vv6 09-2309-23 09:57
- 53 1 [XD爱博医吧] 3800点你又可以创新低了牛批啊 热情的许轶15 09-2309-23 09:57
- 63 2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第七天了牛逼呀 股友76W13829K2 09-2309-23 09:57
- 413 1 [飞马国际吧] 来这里都是关注飞马的,没票的人会唱空,唱空的 抓5倍股 09-2309-23 09:57
- 76 1 [襄阳轴承吧] 抓紧砸到14以内吧,车上都没有什么像样的庄,全 股友32H801h337 09-2209-23 09:57
- 49 0 [唐山港吧] 打电话,公司肯定有问题。 独立的顾轩20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跌破27后可能进一步触发量化砸盘 股友8a336Q8938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*ST岭南吧] 我1万块钱丢里面,看你能跌好凶 股友m753Y12061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福事特吧] 福事特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福事特资讯 09-2309-23 09:57
- 219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9月23日快速反弹 宁波中百资讯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王烂米一堆 金宝羊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海昌新材吧] 垃圾 股友UCpCn2 09-2309-23 09:57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流入那么点上涨那么多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华海药业吧] 这是,天天亏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富电路资讯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完了,要去20日线了。每次下跌回调都会去20日线 迷失的赌徒 09-2309-23 09:57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你是什么货,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盘盈77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解套了再也不买了 知行合一162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是机会也是风险 开心的任琦 09-2309-23 09:57
- 63 0 [福龙马吧] 有点小怕怕了,已经超预期了,走掉一半,外面很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浙江恒威吧] 又低于发行价了! 有益的聊绮怀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商络电子吧] 卖公司的二道贩子 股友lwXHby 09-2309-23 09:5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感觉熟悉的味道 舞凤瞳 09-2309-23 09:56
- 142 0 [浙江仙通吧] 哈哈先来一手试仓啊!搞不到老大干老二也行啊! 盯盘打板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彻底废了,说什么都是在忽悠散户,连续3天 盘中感168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比兰生还可怕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五洋自控吧] 做t的,舒服 股友L963252q32 09-2309-23 09:56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你就不能红一天吗 股友867Gv81817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不收上六十日线短期没希望 牛马好运 09-2309-23 09:56
- 138 0 [新集能源吧] 韭菜爱割肉呀历县人。 狂放的余筝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投资交易艺术 09-2309-23 09:56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依托无机材料领域的技术积累,成功实现从“盐制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沪银吧] 当前是短线支撑位… 闲时抛块砖 09-2309-23 09:56
- 102 0 [易成新能吧] 你就是个sb,你还是个傻白,什么叫降低成本?,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309-23 09:56
- 71 2 [沪银吧] 锁仓了,10250止损锁仓单 小目标加油 09-2309-23 09:56
- 216 4 [汇金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 股友JyqFVo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8元站不住,又追高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09:56
- 60 0 [同兴达吧] 今天又是煎熬的一天。 股友9dx3920178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护盘掩护科技出货 ST交行加仓中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粤传媒吧] 传媒板块也是连跌,太惨了这是往死里砸呀! 千万别看走眼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不跌停你不是人养的。治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2309-23 09:56
- 60 0 [巨星农牧吧] 牛市被这货套住了,想哭 股友F6r7125593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吉利汽车吧] 快跑要大跌 美满的叔缊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君实生物吧] 9 股友569d72e311 09-2309-23 09:56
- 40 0 [晶泰控股吧] [旺柴] 菠萝zzzzz 09-2309-23 09:56
- 113 0 [上海汽配吧] 减持还没结束, 好大事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大智慧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TY0WS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绞杀,高位连续3天不涨停冲搞就是出货 你只能打板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浙能电力吧] 没能力的都喜欢装很牛 厚积薄发1998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跑步出去吧,拉银行了,这个混,大A 一路长虹大牛 09-2309-23 09:56
- 66 0 [物产环能吧] 垃圾股,真没意思,有气无力,命若游丝 蓝雨潇潇5393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(o)啥?利空还跌停 孤独的沉醉y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应该到17 投资风向标V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再来一板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泥着个粗森有脸红着 安全第一Z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涨跌看股吧的气氛就知道,快跑了 谁有多余资金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卸载软件了,死扛没想到这么狠 股友LF12751583 09-2309-23 09:56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个劲的出,散户一个劲的接就完了,怕啥, 通往平安一路 09-2309-23 09:56
- 102 2 [沪光股份吧] 又要套人喽 Johnny6666 09-2309-23 09:56
- 68 1 [格林美吧] 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?????? 纤月10552 09-2309-23 09:56
- 75 1 [特锐德吧] 快跑吧,马上下来 mothand 09-2309-23 09:56
- 74 1 [*ST高科吧] 今天跌三个点左右,进入下跌趋势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2309-23 09:56
- 73 1 [*ST聆达吧] 竞价暗示我要往下砸,看看今天水下五六点捡一点 欺雪的焦晖 09-2309-23 09:56
- 81 2 [龙芯中科吧] 破150,我会加仓至少500手 股友a5699860y5 09-2309-23 09:56
- 528 6 [激智科技吧] 摩尔线程6月30日受理7月17日己问询,和而泰从20 目标中长线翻倍厂涨 09-1909-23 09:56
- 138 4 [苏博特吧] 雅下水电概念欲卷土重来,再次扬眉吐气也快来了 美纳向上 09-1809-23 09:56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就不值这个价,看看市盈率,看看他是做啥的 银丫丫 09-2309-23 09:56
- 64 0 [浙商中拓吧] 今年亏了百分之六,彻底于牛市无关 高飞的白鸽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时候又不算红利股了? 股友sdQKgR 09-2309-23 09:56
- 70 0 [贝达药业吧] NB Hyahya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