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杭钢股份吧] 反复震荡 垚森2026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了!!!!!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这应该是意外,主力还没筹码 来自星星的Me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跌的又够涨几天的了 奋发的龙锋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中国石油吧] 7元再买吧 股友ruBY7T8055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跟跌不跟涨的狗拉几! 有远见的彦188 09-2309-23 09:57
- 117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狠! 八方来财源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有方科技吧] 杂毛股,还想要10倍,做梦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苏盐井神吧] 今天高分红股普涨 股友0SC4jA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奥普光电吧] 怎么我进来就跌呀 股友156BQ08111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中南文化吧] 垃圾,股性弱得不是一点半点。 longteng13 09-2309-23 09:57
- 62 0 [长白山吧] 看到了吧,都不去举报这个旅游板块的恶庄,它就 基民XXA2H1 09-2309-23 09:57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这股最近属于冷门股,天天跌属于正常现象,资金 抄底抄在半山腰V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落袋为安 苏中阳 09-2309-23 09:57
- 483 0 [阳光电源吧] 先出了。等跌了我再回补。各位发财 股海法师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割完了,今天涨你m鼻啊 大时代玩家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多晶硅吧] 还有哈批接盘吗?那些托呢,快点出来叫唤。 老王擒龙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就是 可喻不可求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向日葵吧] 快跑 孤灯下的背影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*ST准油吧] 这股真的是醉了 股友65608D37h6 09-2309-23 09:57
- 67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会差到这种程度 heavensy 09-2309-23 09:57
- 545 10 [友升股份吧] 一签赚4万,还想怎么样? Luck股神 09-2309-23 09:57
- 99 1 [弘元绿能吧] 虽然有利空,但今天会拉七个点,当然也可能会跌 时来运转开好运 09-2309-23 09:57
- 475 2 [中科曙光吧] 这次能封住了瓜 一年做两波 09-2209-23 09:57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仓中仓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被收割了就开心点,不然怎么叫乐割? 股友YNCDCc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胜利精密吧] 回本没卖反手亏7个点 基民13LmXn 09-2309-23 09:57
- 98 0 [光明地产吧] 两天八个点…还不如上周五不涨… 优美的布朗尼2 09-2309-2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给跟你杠上了,有本事你一直向上 十年小丑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可以向上去了 十月的快乐 09-2309-23 09:57
- 82 0 [致远新能吧] 蜀道装备起飞了,致远也会吗? 迷人地白羊座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初灵信息吧] 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信息安全、大数据、 抱利来4846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利安科技吧] 加速下跌开始启动有些人呐,就是赔钱的命 敬畏之心cq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罗平锌电吧] 废了,没救了,伤心罗平 骑牛村夫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真是,天天亏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就不好了,奔着42.57去了? patient_shark_20 09-2309-23 09:57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勾货极品 天晴的舌岷 09-2309-23 09:57
- 8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到玩意儿也是倒霉 股友9h25763d61 09-2309-23 09:57
- 47 1 [正业科技吧] 打狗队上 开心的柳飞文1 09-2309-23 09:57
- 257 0 [济民健康吧] 6元见 锁仓3年熬撕主力 09-2309-23 09:57
- 121 1 [海量数据吧] 美股软件股开始拉升了,你这该表现了吧。 股友pCbWNj 09-2309-23 09:57
- 154 5 [*ST雅博吧] 有可能要sT 股友21370f8L79 09-2209-23 09:57
- 32 0 [隆鑫通用吧] 垃圾天天这样搞 桀骜不驯的智星1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陕国投A吧] 继续使劲砸啊,不砸谁会抱希望补仓呢? 坚守输一半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庄是吸血鬼! 草上飞人 09-2309-23 09:57
- 399 0 [赣锋锂业吧] 厉害了 白净的金亚萍1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拿爷叔打窝啊 王梦宙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中大力德吧] 这货就拉了一个涨停板,然后一路回落 基民I688c07883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赢时胜吧] 这种拉几赶紧退市吧,害人不浅 ChrisHCandy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拓维杀得这么厉害你能顶得住? 股友91m63256d5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登海种业吧] 也 股友Ms5a9E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现价还要打骨折 天天快乐龙0725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的 基民WiPTHc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三年不开张 股友gjB66T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按照以往,十一前跌,假期涨,假期结束回归节前 股友bo9NUx 09-2309-23 09:57
- 36 0 [福龙马吧] 主力洗盘手法老道 喝酸奶9958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跌的时候猛跌?涨的时候唯唯诺诺? 主力进村啦 09-2309-23 09:57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曰你拿哟 娇艳的冯琮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支票太坑人了,大家举报一波 唯我独宠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业绩怎么好怎么就是不涨谁解释一下 股友q5y1831569 09-2309-23 09:57
- 64 0 [美联新材吧] 又是托单必跌的一天,适合做T 大朋945 09-2309-23 09:57
- 57 1 [德尔未来吧] 改了个名字骗炮的而已 股友2m319P6279 09-2309-23 09:57
- 117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9月23日快速回调 凯美特气资讯 09-2309-23 09:57
- 74 2 [旭光电子吧] 真的,基本面没问题,价格也不高,hhh,好玩 花卷_发发发 09-2309-23 09:57
- 79 4 [招商蛇口吧] 玩蛇被咬,玩鹰被啄……命不好呀 龍游淺灘 09-2309-23 09:57
- 521 3 [江苏国信吧] 华侨城余下的股份可能没人愿意接盘了,狗熊割估 股海淘金哥 09-2209-23 09:57
- 205 9 [博雅互动吧] 这种表现,你在洗牌吗?比特币12万 君子谈人生 09-2209-2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太弱了,节前空仓吧。 索罗大斯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CPO概念吧] 这就开始不让上涨了吗? 夏洛特li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宁波港吧] 招商入股宁波港,这难道不是利好? 股友8E228p3979 09-2309-2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到银行接盘就一起死 燃烧大地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真不是好玩意 股友8w0L115770 09-2309-23 09:57
- 78 0 [盛航股份吧] 海运都爆发了,你还在水下 潇洒123456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托单不要买让他一直跌陪他牛市嘛大不了退市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诱多,我买的真惨! 悟道路漫漫兮 09-2309-2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跑慢了都不行 市值振翅高飞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就不会格局一下么? 股友QtA8vI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庄,银样镴枪头 xiaodongz1966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是怎么红的,是虚假吗 多财腾达地嬴政 09-2309-23 09:5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居然是红的 瓦蓝的蒋亚4 09-2309-23 09:57
- 76 1 [和而泰吧] 一样的概念,而且都持有,为啥这个涨,探路者跌 股友88863O6r26 09-2309-23 09:57
- 55 2 [*ST正平吧] 空勾们又有机会进了 EEEEEE 09-2309-23 09:57
- 74 1 [上海医药吧] 我怎么就全仓了这么个票要不就是一分涨跌要么就 股友3u311x9951 09-2309-23 09:57
- 123 1 [瑞立科密吧] 资金已足额转入了,为何还不扣呢?以前当天转入 争当一匹黑马 09-2309-23 09:57
- 81 1 [引力传媒吧] 年线说破就破,一点阻力都没有,笑死我了,不愧 大红灯笼高高挂99 09-2309-23 09:57
- 88 2 [中国黄金吧] 啥都带不动,砸盘做空者太多了 股友087E09f815 09-2309-23 09:57
- 90 3 [首开股份吧] 筹码那么多,怕什么 买股游戏 09-2309-23 09:57
- 554 3 [融捷健康吧] $融捷健康(SZ300247)$ 看5100点4623 09-2209-2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