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两天最好的走势是每天五个点左右,多了引发异 不语哲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和而泰吧] 看这个情况,主力绝对想大赚一笔,恐怕真要到10 细心的黎杭栋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继续看跌,预测2点左右 老巴巴 09-2309-23 09:40
- 69 0 [格灵深瞳吧] 牛已被杀,赶紧跑 先砍三刀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要补7.21元缺口才能上涨。 鼠咪 09-2309-23 09:40
- 85 0 [ST易购吧] 阿里这次减持比例不算太大,还保留了不少股份, 朱蓉的行李箱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下班下班 股友965u8n6153 09-2309-23 09:40
- 71 0 [华骐环保吧] 哇靠,微盘股指数还没有下3000点,股价就没了。 peptid926219176 09-2309-23 09:40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批,还能跌 聪明的显示器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震安科技吧] m闭臭棋仔 n820813612741898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拉起来就是总龙头,就是下一个圣龙,比福龙马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璞泰来吧] 你最牛 炒股败家子9526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让人绝望 股友125r0668F3 09-2309-23 09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还特么慢牛,慢个三角篓子 山顶少年 09-2309-23 09:40
- 55 1 [*ST新元吧] 还说是吸盘吗各位大聪明?死马主力已经跑啦。 基民grRYaV 09-2309-23 09:40
- 231 2 [奥拓电子吧] 公司持续推动边缘计算及物联网新业务的拓展及应 长k线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中州证券吧] 箱体下沿横盘震荡,搞得像个真的一样,没有个性 一莲斋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中海达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福祸相依 股友590288k92e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都在上涨 大赢发989898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!哈哈 股友139d31K327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芝麻量,都割不动了。 勇敢坚毅的耿莉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起不来了 娴雅文静的谷智妍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AI硬件数据中心不是出了消息吗,怎么今天还 财富增值233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利亚德吧] 报单5.84,给机会全仓买入! 交易没有后悔药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跑跑跑,百手拉,千手砸。又是横盘的一天 可靠的沈玺征 09-2309-23 09:40
- 11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坷垃 股友BkKwuK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天融信吧] 退市吧憋恶心人了。 机械设计专业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,比庄家跑的快,也是赢 大盘牛头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春秋电子吧] 就没见过股性这么差的票 只要涨不停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碳酸锂吧] 一开就废 股友2817823Rx1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不能继续上涨就要回调了! 顽强老韭菜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*ST华幸吧] 哈哈,我就知道要套一波新韭菜 股友E3969185R5 09-2309-23 09:40
- 74 0 [鼎泰高科吧] 我买100股,直接显示500股,我真的无语了 经纶利市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汤姆猫吧] 什么嘛玩意,垃圾都不如。 并非凡夫俗子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为封板的朋友点个赞!不容易啊就像中国的航母! 大的大的大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乐歌股份吧] 怎么就不涨了,持股计划150万股到期等着抛 股友15p8W25050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高澜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快跑。一会要绿 一个低调的股神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啥意思啊跌成这样 就想整点小钱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亚玛顿吧] 走了走了开盘五分钟最后还绿了,两个点够了。 她说黄瓜比我好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什么科技 牛来请速回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五洋自控吧] K线上看,乌云盖顶! 潜行狙击CRF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拓普和卧龙发威,你就变成小虾米了! 冉启1118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TM恶心 末年有惊喜吗 09-2309-23 09:40
- 152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股友qcNEzB 09-2309-23 09:40
- 106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无语的股海 09-2309-23 09:40
- 736 6 [全筑股份吧] 持股不够淡定的朋友,去看看山子高科双响炮后大 枫林街 09-2209-23 09:40
- 46 0 [中创智领吧] 牛 飞瀑的谷雨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天津港吧] 熬不走我的 早晚翻身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士兰微吧] 昨天憋了一天涨1个点,今天几分钟就跌完了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蒙娜丽莎吧] 死叉 反向操作999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老鼠药 weer123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城建发展吧] 跌点没关系,关键是没涨呀,唉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芭比Q咯8.02本站山顶 奋发图强的无崖子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到底跟谁啊我服了真的 基民0w998G9215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买 山里的猴子我最红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人民网吧] 栽!栽!栽!一路下栽不复返! 股友2383285n9F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还得靠银行来维稳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2309-23 09:40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 加油哦哦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ST南都吧] 五毛一已经撤退。19附近准备接回来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2309-23 09:40
- 124 1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转播权以及广告独家运营,带来上亿元利润 逝水无情 09-2309-23 09:40
- 77 2 [德科立吧] 今天要板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握草哥就等你红一天呢 俊秀得丝石竹 09-2309-23 09:4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比谁跑得快 股友021v0z9018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今天又套牢一大批,又成功了 志在修道 09-2309-23 09:40
- 70 0 [铁流股份吧] 简直是牛叉给牛叉开门 浮沉一粟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百利电气吧] 减持股就值4.5元 股友t030855x99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慈文传媒吧] 又被套了,有本事你继续跌啊 筱雨熙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鲁银投资吧] 放量下跌 n140938937692be6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金博股份吧] 好样的,今天不跟光伏 小红帽2018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卖了赶的吗 yzj13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因赛集团吧] 他玛德大阴塞子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我342的本,能不能先放我走 我是沙壁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拉升就把散户骗进来了!主力心里战很牛B n1411976663a957a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有什么不好的消息了么 股友BkwtbQ1365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上海莱士吧] 操盘的水平真好,恳定能打下个好价格,谢谢 股友08883O25u5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跌,多跌点,好卖一点 幽默的沈峻初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牛逼跌停了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半月涨,顶不住你两天跌! 鸿运满堂彩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五板组 日常中没有常 09-2309-23 09:40
- 40 0 [海阳科技吧] 反弹无力 不一定要懂太多 09-2309-23 09:40
- 74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不了一点 股友10708V9G02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川宁生物吧] 10元!10元!10元!必须打肿狗拖的脸 股友088p1r8991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和而泰天天新高 股友wVNm4q1769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漂亮! 股友r17156226r 09-2309-23 09:40
- 61 1 [天沃科技吧] 赶紧砸,早砸完早结束,别装了 稳了丨又涨停 09-2309-23 09:40
- 82 1 [方邦股份吧] 5个点减了一半 小羊翻身日记 09-2309-23 09:40
- 71 2 [儒意电影吧] 我先跑了,兄弟们 牛逼卡拉米 09-2309-23 09:40
- 214 3 [跃岭股份吧] 回购不超过16块,一股都不想买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22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