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浙江震元吧] 按惯例冲高回落,会不会再按惯例隔日调整?但是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2309-23 09:24
- 132 2 [盾安环境吧] 准备起飞了 亏三不满 09-2309-23 09:24
- 309 10 [上证指数吧] 回顾历史,国庆节前主力很有可能会启动低位的券 股友qSMVtf 09-2309-23 09:24
- 143 0 [联测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产品能否应用于机器人领域? 联测科技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85 0 [恒兴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恒兴新材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103 0 [康希诺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康希诺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50 0 [苏州科达吧] 垃圾 股友8w53Id 09-2309-23 09:24
- 107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大病 懿胖子 09-2309-23 09:24
- 66 0 [特锐德吧] 可以起飞了,不要墨迹了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焦作万方吧] 高开低走,继续出货? 股友01789o1Q19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家们你们怕嘛 n1420270289b6528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恶畜股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也吧,我去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09:24
- 257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老夫掐指一算:这货明天上摸40.44 东塘老泥鳅 09-2209-23 09:24
- 250 13 [天富能源吧] 清了两层 幕后7号玩家 09-1909-23 09:24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好庄不是把教户洗下车历害,而是散户再多也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2309-23 09:23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涨吧,砸也砸不下去!!墨迹呢,等风的少年??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309-23 09:23
- 96 0 [鸿富瀚吧] 苹果概念,据TheInformation报道,由于iPhone17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09:2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都提示了风险,你们还不信,亏了怪谁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309-23 09:23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从目前看庄家还是不想封停!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中毅达吧] 出不完的货,阴跌不止步 股友O53281590k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起不来了 一弦稽琴格 09-2309-23 09:23
- 68 1 [中旗新材吧] 应该先改个名 金鳞藏市 09-2309-23 09:23
- 228 12 [农业银行吧] 那个贴心的潘什么东西的,你尽管引导,我买一股 浮生一梦999 09-2209-23 09:23
- 75 0 [国邦医药吧] 连续十几天连跌,我特么都想举报了 这么大个老板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。 股友F395726N61 09-2309-23 09:23
- 4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竞价卖为上策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超研股份吧] 连下一个月了,什么情况 游资小哥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等全运会吧!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英维克吧] 100以内不需要考虑出,闭眼买进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2309-23 09:2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一个跌停,昨天拿了一万多点赌地天,就抱着 yyq如我所愿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跟上了英伟达要起飞了 韭菜13年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和而泰吧] 嘿嘿 WALTER1982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3.25可能要横一下再上去哦 满仓是大忌 09-2309-23 09:2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也不容易啊 股友8g675D1561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会A杀吗 股友561001Ka89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刚出 股友625d1a3680 09-2309-23 09:23
- 88 0 [天汽模吧] 即将暴涨 左青龙右玄武 09-2309-23 09:23
- 218 0 [海立股份吧] 前阵子,很多人都在担心怀疑张江高科是否还持有 股友10pEqs 09-2309-23 09:23
- 133 4 [美诺华吧] 我都想着国庆了,大家肯定吃吃喝喝,那就要涉及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2,68 股友g6689771E0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棕榈油吧] 加油跌,跌停!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2309-23 09:23
- 915 0 [东华软件吧] 蓝思科技,正宗的摩尔线程概念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连个像样的反弹也没有啊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票在搞什么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国庆前别做白日梦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309-23 09:23
- 97 0 [中集车辆吧] 上海建工有机器人概念,能拉5个涨停。中集整天 股友ufMA3R 09-2309-23 09:23
- 59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说了,今天突破37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09:23
- 151 3 [ST龙韵吧] 妖风又绿千百股,龙韵跌跌不止休;股民补仓中飞 憨韭黄 09-2209-23 09:23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高开卖,低开补,中场或者下午接回来 股友15w08092n8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次很想骂,什么垃圾这么跌 Q6868568 09-2309-23 09:23
- 108 0 [佳沃食品吧] 请问:两年前固定资产有22亿,为何现在的固定资 格局爱耐心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转债天天涨,股价天天跌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09:23
- 86 0 [友升股份吧] 哈哈哈,笑死老夫了!大善庄佛祖保佑、阿弥陀佛 股友gaGX73 09-2309-23 09:2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讲解一下,拉萨就是拉萨证券,只要在东方财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309-23 09:23
- 53 1 [今世缘吧] 还没到位,先别进 聪明的欧星808 09-2309-23 09:23
- 452 3 [盈建科吧] 继续 股友R9Svd2 09-1809-23 09:2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让心归零303 09-2309-23 09:23
- 69 0 [精工科技吧] 挺坚挺啊,平盘开局就是好事 牛股一片 09-2309-23 09:23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2025年的牛股,大家拿好了站稳了不要甩下来 白开水666684225 09-2309-23 09:23
- 193 0 [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挺活跃的,指数透明度高更好操作! 进步的灰仔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ST创意吧] 事已至此! 现在我很好 09-2309-23 09:23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我也一样拿了大半年卖了就连涨 股友26N525y830 09-2309-23 09:23
- 57 0 [南京证券吧] 呀路 股友D72501I655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起飞 股友22008D8w31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航宇微吧] 别又高开低走出生 哟发达了 09-2309-23 09:23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就天天涨停,哭死 股友vHp5fq 09-2309-23 09:23
- 147 2 [科大讯飞吧] 人都被网上小作文讲故事吹科大讯飞利好.兴奋的 转换空间 09-2309-23 09:23
- 1244 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不仅仅是服饰家纺的深度分析 溪边人家 09-2309-23 09:23
- 103 2 [红旗连锁吧] 股票持有中,希望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3
- 445 7 [沪银吧] 还有空头吗。清明节后这货涨了17美元涨了3000个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309-23 09:23
- 552 7 [景嘉微吧] 睡梦中惊醒,梦到景嘉微10连板,我知道肯定不现 小小得钉子户 09-2309-23 09:23
- 276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$张仲维-这才是我们想 c4572841430784116 09-2209-23 09:23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哦豁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09:23
- 60 0 [TCL智家吧] 真啊,的 股友02Z903038o 09-2309-23 09:23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23开盘恒生科技指数+0.2 大涛涛m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和而泰吧] 千亿市值,还能翻倍 牛来请速回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知守清观 09-2309-23 09:23
- 59 0 [盛泰集团吧] 想通过集合竞价减持,美梦。集合竞价都没人哈哈 全部干掉 09-2309-23 09:23
- 76 2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哈,买棕榈的目的是什么?有没有可能先买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3
- 61 0 [双汇发展吧] g 股友QC00696022 09-2309-23 09:23
- 678 0 [四川长虹吧] 利空!快跑 有心得艾伦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必须大涨 k线不对不抄低 09-2309-23 09:23
- 47 1 [盛泰集团吧] 快到7块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9-2309-23 09:23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节前不会涨的,别看了下班了又是绿 复星韭菜王 09-2309-23 09:23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有好戏 纠结的小胖鱼 09-2309-23 09:23
- 54 2 [广东建工吧] 一割肉立马起飞,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309-23 09:23
- 95 2 [*ST闻泰吧] 昨天缩量上涨。今天还会涨一点点吗? 小楠168 09-2309-2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