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雷电微力吧] 多头不死!空头不止!继续还早呢!狠狠的割韭菜 股友96326AR075 09-2209-23 09:24
- 149 4 [山东黄金吧] 这支比股,后悔死买了,套住还出不来,垃圾 股友K372253f09 09-1809-23 09:24
- 591 1 [液冷概念吧] 液冷+算力租赁+AI应用+阿里钉钉概念=博汇股份。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8-2309-23 09:24
- 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有托在这找利好,怎么可能涨起来! 股友dFWCv3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ST创意吧] 思科瑞翘板了,兄弟们冲啊 股友y32897D008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江化微吧] 这贼是四不像生的,没有道德和良心公司 线里永恒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全球领先的精密制造公司,在消费电子、新能源、 秦牛aubd215 09-2309-23 09:24
- 86 2 [汉马科技吧] 那么猛吗? 股友67x921R556 09-2309-23 09:24
- 153 1 [中国黄金吧] 在人人都不理会的时候,你是否去买它?在无人问 股哥老杨 09-2309-23 09:24
- 119 1 [富特科技吧] 感觉不对,明天解套就跑 爱吃牛肉的小白 09-2209-23 09:24
- 536 2 [九州量子吧] 九州量子在量子计算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布局,具 罗斯柴尔德88950 09-2209-23 09:24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应该还有个小双顶 股友56fG773361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股涨停第二天都会变绿 发发125858 09-2309-23 09:24
- 74 1 [长川科技吧] 直接无量拉满啊! WALTER1982 09-2309-23 09:24
- 63 1 [海宁皮城吧] 跌吧!这懂事不退位这股不会有作为的了 pc超 09-2309-23 09:24
- 179 1 [川发龙蟒吧] 只要是9.15高开,当天必跌! 基民uQ2YbX 09-2309-23 09:24
- 67 2 [三只松鼠吧] 涨6个点能不能撑住3秒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利亚德吧] 昨天没有跌今天开盘就补跌! 股友aOqDbO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年电子设备涨很多了 股友27357Mp921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听我的今日起飞 股友718015iw67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带着任务来的! 相见更欢 09-2309-23 09:24
- 204 4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有英伟达概念吗 淡然处事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盟科药业-U吧] 这个定增是利空吧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2309-23 09:24
- 72 0 [冰轮环境吧] 美股氢能源连涨9天了 全村的希望啊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景兴转债吧] 昨天就提醒没站稳200不碰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绿岛风吧] 这个确实垃圾 股友399DY17687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五粮液吧] 开盘价又是最高价 tokyo2013 09-2309-23 09:24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去中际公司走了走,听说已经开始三班倒了 俊雨2014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利好一点用没有,。。。 有激情的梅昂5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不涨,没散户来接盘的,你看人气都没了 zhouvf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的完了 紫气的庾沛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国安达吧] 太垃圾哪有这样跌法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09:24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每次一发利好就进来一批没见过的ID让大家买,这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完啦,没高开 股友6zbFZN 09-2309-23 09:24
- 144 1 [ST易购吧] 还能跌到哪 股友3669I5v986 09-2309-23 09:24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要跌了,股吧里唱多的托狗越来越多了。 股友20p2N99813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英维克吧] 昨天卖了之后我就知道卖飞了,可惜没有后悔药 股友g90151p121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必死 努力成为风向 09-2309-23 09:24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双击棍,能给老子省点心不? 墨染千指 09-2309-23 09:24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嘿嘿,随时可以加仓 东方红伯 09-2309-23 09:24
- 39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精选 八访来财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给机会 小歆同学 09-2309-23 09:24
- 558 3 [立讯转债吧] 不敢动,明天看正股了 张君饱 09-2209-23 09:24
- 264 0 [东杰智能吧] 预计今天有个抛压。到5日线再捡筹码。 日赚3000的男人 09-2309-23 09:24
- 92 0 [富奥股份吧] 爷叔不在,能涨吗? 高位出货1 09-2309-23 09:24
- 73 0 [科博达吧] 今年至少还能翻倍 股友579yv97129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就跌停 股友555287xZ99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加仓加仓 A不抽香烟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龙溪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 绿化率为零 09-2309-23 09:24
- 94 4 [*ST正平吧] 哈哈,这下看谁跑的快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不涨天理难容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309-23 09:24
- 75 0 [日久光电吧] 又是昨天2个点今天还没开始就吃掉啦 创新财多多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高争民爆吧] 41开点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涨没涨,还在这里玩A杀,6666 小激动11 09-2309-23 09:24
- 76 1 [敏芯股份吧] 跌停开咋回事?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09:24
- 99 3 [塞力医疗吧] 不会买到泻药了吧 凌云的傅芝 09-2309-23 09:24
- 142 1 [创业板指吧] 在地板上的智能股未涨的在哪?????中央【两 智者兵法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卖与不卖都是给融资和庄家抬轿子接盘,人家反向 基民fm2yTf 09-2309-23 09:24
- 68 0 [网宿科技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高管的人品,买到差的人品,只 股友31a0R31786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怎么办我想秒板 苏、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莎普爱思吧] 两个! ST莎普 09-2309-23 09:24
- 33 0 [步步高吧] 都不看好我看好,跌下来在买 st融发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报喜鸟吧] 昨天跑路了,昨天进全部被埋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流通股太少了,一有重大利好消息,很容易被爆炒 韭菜熬成韭菜黄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爱柯迪吧] 最好跌停 金牛大宝贝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抄底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白糖吧] 不管怎么说,白糖总算有资金进来了 杏脸桃腮 09-2309-23 09:24
- 140 2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融资净偿还1.1亿元,融资余额10.16亿 宁波华翔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171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融资余额11.0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赛微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 股友580t806Q67 09-2309-23 09:24
- 94 0 [沪银吧] 外盘白银交割延期了,当心随时闪崩,要是交割以 最冷得不是雪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把这货改成宋马演艺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15板,前期从来没有的,就怕中间下命令,天地板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9-2309-23 09:24
- 63 0 [王子新材吧] 湘电直接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309-23 09:24
- 72 0 [普联软件吧] 还没减持完吗 三番番 09-2309-23 09:24
- 74 0 [新华传媒吧] 拉及竞价量,必跌 huwei12345788 09-2309-23 09:24
- 65 0 [贝因美吧] 恶庒,砸的太狠了吧!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09:24
- 67 2 [尤洛卡吧] 又来,下作胚 基民09910z61F9 09-2309-23 09:24
- 95 1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融资净偿还963.56万元,融资余额1.71 祥明智能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201 3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675.26万元(09 爱施德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85 2 [兰生股份吧] 割了,亏大发了 股友2OTvkS 09-2209-23 09:24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五天能点四十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连跌6天了,还要继续吗?大盘每次下探接近下380 股友35l82869x7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科技狂欢的一天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中电港吧] 打不过,玩阴的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赛升药业吧] 退市算了 基民gjemee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就得跑 股友ALMSjb 09-2309-23 09:24
- 85 2 [西陇科学吧] 不至于吧,,,吓跑这么多人。。。减持公告后十 meanttobe 09-2309-2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