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玲珑轮胎吧] 骂谁有用,我已经破口大骂几百遍了 股友f315501C75 09-2309-23 09:41
- 45 1 [曲江文旅吧] 大涨吗 到账一千万 09-2309-23 09:41
- 180 1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调整的极限位置也就在3500-3600。六国都提 炒股如火中取栗 09-2309-23 09:41
- 136 3 [肇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涨疯了,它还在跌!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9-2209-23 09:41
- 174 4 [汇隆新材吧] 手上五只股,今天这个是唯一没反弹还绿的,也是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9-1909-23 09:4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329追回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,站岗就站岗呗,没 啊大吉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拓斯达吧] 华为是全市场最拉胯的机器人 股友c8t2186505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 蛛丝马迹007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三佳科技吧] 短期不用看了,一个月再说,上面全是套牢盘,除 股友992632y6X6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祥鑫科技吧] 节前大调整开始!!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华润医疗吧] 确实垃圾,太 股友3D1881X755 09-2309-23 09:41
- 115 0 [美图公司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格林达吧] 这去生真坏 城中之城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大家进我主页看看我之前对广东建工的技术分析就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终于破6.4了,接下来是破6.3 股友0h515u0917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咋一下下来了呢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吓人了,机构跑路潮,散户无法阻挡下跌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XD李子园吧] 这垃圾股今天要跌停 勤奋的彭聪0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豆粕吧] 多头放弃挣扎吧,逆势者完 看山是山啊 09-2309-23 09:41
- 68 1 [南方路机吧] 怕个锤子 是瑶不是摇 09-2309-23 09:41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重仓买入了,4.01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什么玩意,昨天进的都不给机会出直接砸 看就好不慌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报出来再看看科技 durhxy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尚荣医疗吧] 是不是有雷 benzema1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跟踪关注: 张哥的笔记 09-2309-23 09:41
- 11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暴击。 疯牛癫狂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飞利信吧] 小散大散破6大胆进!最佳位是5.60。 股友PwI2b2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加油目标30 基民27X09N2015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明白,个股都在跌,大盘竟然还涨,忽悠的厉害 安稳过日子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大跌4400多家,什么玩意 鄂XP1R31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相信汇绿一定会绿的 多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激智科技吧] 节后再来 老裁缝 09-2309-23 09:41
- 68 1 [山河智能吧] 啥意思? 郭老鹏 09-2309-23 09:41
- 60 1 [海南高速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09:41
- 187 4 [一汽解放吧] 解放是一汽的根、是一汽的金字招牌、是一汽的核 山河智能2097 09-2309-23 09:41
- 81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涨停价,2.82 新英雄本色 09-2309-23 09:41
- 91 1 [中直股份吧] 感觉要下杀33元附近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09-2309-23 09:41
- 553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209-23 09:41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哭死了,昨天看他磨磨唧唧卖了去协创,今天就起 我xp独一无二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三星电气吧] 能不能拿稳兄弟们 福莱新材的鬼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中原证券吧] 这股应该退市 牛牛99999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切的消息都是假的,真的只有主力这几天出完货 买啥啥爆涨666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涨科创寒武纪就是涨创业易中天,一天天四千 材大经济学人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收停盘全是涨停,开盘就安静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9-2309-23 09:41
- 74 0 [北投科技吧] 跟风湖此广电拉了一下又完完,你现在已经置换了 股友1U2636979q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跌层世了 股友5u58k57159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924一周年不要想什么牛市巨轮也就是其中的炮灰 杨朋0713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5.19的本还想着上10块呢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就是量化股,人家做空可以赚钱,你们只能亏 零零8小仙女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大恒科技吧] 不要认不清自己,跌的你们头晕目眩 哒啵一下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是不是说?偷鸡摸狗让这么多人来了,那么好心给 偷鸡摸狗的国 09-2309-23 09:41
- 84 1 [永辉超市吧] 会不会有内幕,要st了吗? 股友5p33r79909 09-2309-23 09:41
- 54 1 [北纬科技吧] 手机都想砸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309-23 09:41
- 79 1 [实益达吧] 大部分股票都在创新高。你这个飞舞还在3000点待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5.97进的,昨天割肉出了 卖电器的小吴姐姐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来了,来了 沪深牛B 09-2309-23 09:41
- 84 0 [华菱精工吧] 13.2元割肉跑的,现在看看,割肉还是正确的 东财网友4288513661256252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昨天好容易回的那点雪全回去了还再倒 b3star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跌无可跌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五劝跑被骂实在没办法,都说一家独大一字板的 陈佰倍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一个专门各种趁热点的公司,一帮恶心至极的 小平来米 09-2309-23 09:41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使劲地跌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即跑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五矿资本吧] 马的 越战越勇地艾莉娜 09-2309-23 09:41
- 125 0 [中旗股份吧] S股B 今天爱你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这次会有几板 蔷薇的蜕变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同仁堂吧] 这一年都没涨过有啥脸面天天大跌?捅啥大漏子了 股友25085z19R5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就这点量就下去2个点 股友3w30935X93 09-2309-23 09:41
- 72 0 [郑中设计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,天天创新低,绿毛龟 n265113590056650 09-2309-23 09:41
- 2863 6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罗世兵:成于判断 贵在坚守 友升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41
- 7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重启买国债,什么时候能唱一首终于等到你啊! 股友671O6p5776 09-2209-23 09:41
- 51 0 [ST易购吧] 月线调整到位补仓拉均价 青岛庄户人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说了今天22给个机会嘛 诚恳的钱 09-2309-23 09:41
- 220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股东户数下降3.74%,户均持股13.66万元 启迪设计资讯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看谁还在买 股友328nM27396 09-2309-23 09:41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缩量阴跌,日线不断新低,是主力通过量化软件把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新北洋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空壳公司 顺势而为Oo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东鹏控股吧] 吸筹吸吧 王满仓的快乐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打算倒几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眼瞎买了 金宝羊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申华控股吧] 去nm的真恶心 st亚通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目前看还处于反弹支撑阶段。日 柳先生的术 09-2309-23 09:41
- 90 1 [广日股份吧] 9.92的缺口也补掉了 股友07001ET017 09-2309-23 09:41
- 687 9 [中国重汽吧] 周k线即将出现四重底。调整基本到位了。估值基 股友iPlRIa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东通退吧] 现在开始击鼓传花、火中取栗。 命贩桃花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只剩一手了呜呜呜 想赚钱的小乔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理由一直跌?套我块一年了 奋发的涨婷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