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4 [景峰医药吧] 物是人非。我的和而泰,我的摩尔线程呀,已经翻 石来运转景待花开 09-2309-23 08:40
- 141 0 [飞龙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飞龙股份股友 09-2009-23 08:40
- 59 0 [金春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金春股份股友 09-1909-23 08:40
- 191 2 [健友股份吧] 发行价7.21。大家慢慢等待一定会触底7.21的。到 小长河自由钓手 09-2209-23 08:40
- 335 9 [江苏银行吧] 股息率已经超过5%了,大家看着办,哪家银行给你 迅捷的乔婕 09-2209-23 08:40
- 467 2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926.17万元( 皖维高新资讯 09-2309-23 08:40
- 445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在军事行业应用广泛,凭借完全自主的指 乐观豁达的朗月9 09-2309-23 08:40
- 122 1 [左江5吧] 哈哈哈 A看得远A 09-2309-23 08:40
- 175 4 [莱绅通灵吧] 尾盘拉升,明天怎样自己想肥 心细如尘的郝灵凌 09-2209-23 08:40
- 51 0 [招商公路吧] 净资产差一分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309-23 08:40
- 539 10 [哈药股份吧] 根据哈药股份发布的《股东回报规划(2023年-202 再不跑就套牢啦 09-2209-23 08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洋自控将易主控股股东6.75亿元转让15%股份实 n599813543624748 09-2309-23 08:40
- 512 4 [每日互动吧] 我滴个天天啊,台风天去囤菜,刚洗完澡看看股吧 深圳蛇口炒家 09-2209-23 08:40
- 61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试盘,今天应该涨停了。 跑步的小虫子 09-2309-23 08:40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到4.5满仓抄底 认真的黎宜仲 09-2309-23 08:40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结束? 寻找机会潜入 09-2309-23 08:40
- 685 8 [盟科药业-U吧] 20%大股东带来优质资产 飘逸的王三仟 09-2309-23 08:40
- 211 2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今年的整体投资在降低,但算力和云平台 半百少年 09-2309-23 08:40
- 81 0 [德尔未来吧] 换手才18,这个东西骗不了人,你们没玩过换手30 独创破案炒股 09-2309-23 08:40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这波上八块板上钉钉了 股友3C3923670u 09-2309-23 08:40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说今天要砸恐慌盘叫人割肉了外围都没这么怂 释然1 09-2309-23 08:40
- 84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这是要干嘛。 股友75999QD035 09-2309-23 08:40
- 565 7 [隆扬电子吧] 超级大利好,英伟达要向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VE 股友3Y3397W737 09-2309-23 08:40
- 242 3 [报喜鸟吧] 兄弟们不要唱多了,我也是满仓,都认命了! 股友826r9815u5 09-2209-23 08:40
- 114 1 [山子高科吧] 周四指数大跌,周五情绪补跌,共振冰点后今天市场 大国手 09-2309-23 08:40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庄配合减持托底抬高股价变现,涨20%左右短线 jansuming1738 09-2309-23 08:40
- 98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利好怪整天就是利好,无论什么消息都是 飞雪85 09-2309-23 08:40
- 293 3 [嘉元科技吧] 甲骨文收盘大涨6.31% 长线金牛 09-2309-23 08:40
- 54 0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看看,能不能冲7块! 伤心的水静5 09-2309-23 08:40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苹果大涨你这供货商也跟一波 若金的椰风 09-2309-23 08:40
- 91 0 [大众公用吧] 间接有1%股份,不得了,就这么点能养一个上市公 随心而动88 09-2309-23 08:40
- 109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这几天稳稳当当的产蛋,而且还不用操心,波动也 红红火火lucky 09-2309-23 08:40
- 59 0 [ST洲际吧] 垃圾 发发发哥 09-2309-23 08:40
- 185 5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竞价不封板,赶紧跑,都是游资,一日游的概 甜蜜的唐蔚柏 09-2309-23 08:40
- 239 7 [东方甄选吧] 为什么价格显示23.3,我挂24都没买到 股友6QX0559906 09-2209-23 08:40
- 244 3 [赛升药业吧] 吧里的阿Q真不少呢,公司一团糟,股价乱如泥, 坚毅的丁芝菲 09-1609-23 08:40
- 55 0 [曼卡龙吧] 黄金继续狂飙 股友827P8M2602 09-2309-23 08:40
- 52 0 [智信恒瑞吧] ,具备阿里概念和芯片概念的个股,或将受益于阿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2309-23 08:40
- 88 1 [青山纸业吧] 英伟达向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,光模块半导体算 跌停板的韭菜 09-2309-23 08:40
- 132 0 [*ST新潮吧] 公司董事会控制不了境外子公司,已经坐实了二刘 股友196239Mv25 09-2309-23 08:40
- 96 2 [市北高新吧] 最近大众公用都大涨了!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2309-23 08:40
- 1911 13 [联美控股吧] 我觉得我已经不适合做短线,我比较笨,明知道有 陪跑天团 09-2209-23 08:40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经常首板一字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309-23 08:40
- 79 0 [赛升药业吧] 你比无赖还无赖,在这股里无赖下去,当好老板娘 坚毅的丁芝菲 09-2309-23 08:40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还有么?我16抄底进的早卖光了,分批卖的实 打雷了2 09-2309-23 08:40
- 253 1 [东材科技吧] 苹果大涨英伟达涨近创历史新高,芯片制造商英伟 bettermei123 09-2309-23 08:40
- 244 1 [中电港吧] 储存芯片大涨,达子大涨,沐曦的合作商。除非是 大江鑫 09-2309-23 08:40
- 82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今日大涨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 東夷侯 09-2309-23 08:40
- 143 4 [和邦生物吧] 幸好2.08走了,当时还感觉挺可惜,明天我在1.90 金锐88888 09-2209-23 08:40
- 177 0 [汤姆猫吧] 7月22日下午,我区具身智能机器人行业头部企业 股友219o83K956 09-2309-23 08:40
- 227 5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放我进去,要不然我去证监会投诉你 每天来大A领工资 09-2309-23 08:40
- 1278 3 [美凯龙吧] 家居行业巨变,美凯龙未来向哪走 Noval 09-1209-23 08:40
- 80 0 [佳隆股份吧] 酱油重磅产品上市,似乎资本市场反而不看好公司 佳隆股份股友 09-2209-23 08:40
- 171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斩获业内首张人形机器人数据集CR认证,编号 股友810c9r9339 09-2309-23 08:40
- 541 5 [太阳能吧] 忽悠了几年了 跳舞的刘皇叔 09-2209-23 08:40
- 55 0 [贵研铂业吧] 资金到位后是不是改名为贵研科技? 野生余韭 09-2309-23 08:40
- 90 0 [广东建工吧] 反跌! 因武而昌 09-2309-23 08:40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做短线,只要看准,多空全能赚钱,不要一根筋就 Aepe32355 09-2309-23 08:40
- 142 1 [香江控股吧] 啊终于又死一个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08:40
- 353 4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拉直线..明天你这国产替代cpo是不是不太 诙谐幽默的评论 09-2309-23 08:40
- 198 2 [飞马国际吧] 目标15元,雷打不动 小思思儿 09-2209-23 08:40
- 125 1 [*ST华西吧] 明天必须涨停 牛股葬送者 09-2209-23 08:40
- 60 0 [纯碱吧] 葵葵葵葵不休,绿绿绿绿不休。怎么办,怎么办, 泥娃子 09-2309-23 08:40
- 205 4 [ST兴化吧] 上周以出乎预料的速度跌破四元,二十日线跌破了, 韭王司马 09-2209-23 08:40
- 242 3 [天目湖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 五善人 09-2209-23 08:40
- 1959 5 [ST百利吧] 这不就是百利吗 傻波一真多 09-2209-23 08:40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谁拉埋谁,和我买的另一个票很像,结果就是没资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2309-23 08:40
- 119 0 [瑞立科密吧] 399就卖了 幸福的游莉萍1 09-2309-23 08:40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太恶了 守株待兔静静 09-2309-23 08:40
- 204 1 [S佳通吧] 套了10年的上海牙叔都已经解套了,套了20年的佳 云中之龙 09-2309-23 08:4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五洋自控将易主控股股东6.75亿元转让15%股份实 n599813543624748 09-2309-23 08:40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10.14号,老美港口税,涨不动的 爱炒股的小邱 09-2309-23 08:40
- 84 2 [A50期指吧] 继续全面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2309-23 08:40
- 481 5 [华润三九吧] 上市26年,最近几个月套的散户可以说历史最高位 梧秋567 09-2209-23 08:40
- 87 1 [仁和药业吧] 至少10元,别老盯着盘! 股友2179Yy2260 09-2309-23 08:40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又来一个套人的 JF333 09-2309-23 08:39
- 395 3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上市跟汇川有关系吗 依旧与天齐 09-2109-23 08:39
- 57 0 [浙江建投吧] 一个垃圾股 偉偉股友 09-2309-23 08:39
- 252 2 [光启技术吧] 它中报才不到十亿的销售额,怎么可能支持这么高 Iamx 09-2209-23 08:39
- 121 4 [新朋股份吧] 群里很多托,在忽悠洗脑,看涨好让庄做量化, 神旭日3100 09-2209-23 08:39
- 69 0 [小熊电器吧] 不用想,又是科技的一天。这符合上面的大战略 青浔未疏 09-2309-23 08:39
- 67 0 [阿里巴巴吧] 200指日可待! 昆仑御尘 09-2309-23 08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我已经慢慢不关注股市了,无所谓了!很多天 谷神8菲特 09-2309-23 08:39
- 72 1 [寒武纪吧] 凭良心寒帝还没有当年暴风科技强,加油吧来50个 见性如来 09-2309-23 08:39
- 64 0 [上海钢联吧] 趋势完全走坏了,跌破了60日线,完全废掉了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2309-23 08:39
- 106 2 [中国石化吧] 暮年老头曾神在在地说:谁能在8.55元买到中国石 热血的包濂 09-2309-23 08:39
- 158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$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$包含的其它30.33%, 基民NARQXg 09-2209-23 08:39
- 314 4 [公元股份吧] 底子不错的低价低市值股,明天高开高走反包涨停 南山桔 09-2209-23 0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