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开盘竞价全部走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2309-23 09:2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假如是牛市中应该调整在节日后调整调整完 不定的陈昭东2 09-2309-23 09:25
- 224 0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最近成长风格虽抢眼但高估值风险需警惕,不妨配 六944 09-2309-23 09:25
- 91 2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给机会上车了,又害怕了,现在就问你上不上 北源炒家 09-2309-23 09:25
- 58 2 [中文在线吧] 看来今天会补缺口了 坚韧的沈哲13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太辰光吧] 今天看易中天狂飙吧!看看这拉基能跟上多少 股友1T7869n818 09-2309-23 09:25
- 62 0 [华软科技吧] 开盘就有人来顶板了 日常中没有常 09-2309-23 09:25
- 79 0 [联盛化学吧] 市场垫底的热度,5200多了……选股真的很重要, 重新计算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特锐德吧] 纳尼?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9-2309-23 09:25
- 97 2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早盘又套一波,真绝 Moneygomyhome666 09-2209-23 09:25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低开闷杀这群唱多的孙子托 股友V003600T90 09-2309-23 09:25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预测不准 亏钱上人 09-2309-23 09:25
- 88 0 [方正电机吧] 九月份大洋电机和方正电机的反差走势,表明三季 达布鎏 09-2309-23 09:25
- 78 1 [神力股份吧] 几天跌五个点 有激情的汪硕3 09-2309-23 09:25
- 92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突破前高,一根大阳线! 绘图员 09-2309-23 09:25
- 108 1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真不值这价,已经错失最佳风口了,贵州那台 赤兔1987 09-2309-23 09:25
- 201 3 [拓普集团吧] 英伟达核心供应商不是拓普和三花,是那几个大市 先知先觉大于1234 09-2309-23 09:25
- 88 2 [和邦生物吧] 还有锂矿??占全了不涨是什么原因!! 勤学小锦鲤 09-2209-23 09:2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服了,天天涨 沉稳的魏傲宙 09-2309-23 09:25
- 63 0 [福晶科技吧] 还能平开高走? 千年等一趟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实打实的业绩,难道是雷吗 实践逐长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卖了 福云祥 09-2309-23 09:25
- 74 0 [通达动力吧] 不要想,今天还是跌,不到14.9是不会涨的 港湾飞鱼 09-2309-23 09:25
- 501 4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应该改名了,热处理业务贡献主要营收,数字 悟道路漫漫兮 09-2209-23 09:25
- 85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家都别买就对了!越买越跌! 浅浅溜达一下 09-1909-23 09:25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一买就跌,一买就跌 股友Gu9yWY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个意思 瑾禾2018 09-2309-23 09:25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9-2309-23 09:25
- 60 0 [交投生态吧] 都没有人集合竞价,这股也是废了 zwcrystalbl 09-2309-23 09:25
- 58 0 [新和成吧] 耐心等破23到22见 只做有把握的事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ST创意吧] ST的涨跌幅不是5%吗? 乐悠悠之小柿子 09-2309-23 09:25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和而泰买不了来买华通呀 种豆南下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向日葵吧] 不务正业 股友o5i0605923 09-2309-23 09:25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见鬼 大盘6千点 09-2309-23 09:25
- 55 1 [金逸影视吧] ma两个跌停板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2309-23 09:25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减持不发公告就是圈钱公司远离否则让你亏的裤子 冷若冰霜的任欣儿 09-2309-23 09:25
- 131 3 [万泰生物吧] 深套三月多的垃圾乃用的闲资也,只能跟恶庄长耗 HX4301094388560672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走了,安安心心过节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咋回事啊 多啦a梦的星球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跌停了低开两个多点,开盘就会破四块 逆光的飞翔 09-2309-23 09:25
- 87 1 [奥美森吧] 什么时候公布中鉴结果? 基民fbUQYU 09-2309-23 09:25
- 64 1 [东百集团吧] 科技股也该歇歇了,消费不涨,经济不好! 股友7PUqVo 09-2309-23 09:25
- 76 2 [湘电股份吧] 弹射涨停 康欣百事通 09-2309-23 09:25
- 59 0 [福莱特吧] 今天继续暴跌 大A退市玩家 09-2309-23 09:25
- 140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书上说3住香一般会阴跌,跌到哪里不知道 南方山茶树 09-2309-23 09:25
- 216 4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利润比王府井高几倍,为啥市值是王府井 东方神圣1981 09-2209-23 09:25
- 396 5 [青农商行吧] 中央结算大股东增持啦 勤奋的魏梦香1 09-2109-23 09:25
- 207 2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$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$天天都是高开低走,跌跌 基民wJ7ZTB 09-1709-23 09:25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以为是“哪吒”,其实就是卖噱头的垃圾电影 股友D0389d1685 09-2309-23 09:25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没问题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25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你这么? 换胃思考z 09-2309-23 09:25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看涨,跌多了回调涨一点,明天继续砸 空仓等股哉 09-2309-23 09:25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五年。 股友8915523U5V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还是继续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2309-23 09:25
- 81 1 [湘电股份吧] 哎,最多亏了10多个点,我顶住了,拿住了感恩地 大卤蛋 09-2309-23 09:25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3个月翻了4倍-唯一的遗憾我不在车上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2309-23 09:25
- 61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再一次盘前拉升 股友20Z9P51220 09-2309-23 09:25
- 391 1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:康众医疗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康众医疗资讯 09-2209-23 09:25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集合竞价上下绿油油的一片 且吃茶去 09-2309-23 09:25
- 65 0 [贵绳股份吧] 还是贵广牛逼,等会巨力比你红 坚决不做韭菜168 09-2309-23 09:25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数据,2025年 蒜黄韭绿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快买呀,要反包了!!!!!!! 我就喜欢跌 09-2309-23 09:25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涨停 基民15rugv过小 09-2309-23 09:25
- 2097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9月22日最新公布信息见图 灬等风过 09-2309-23 09:25
- 710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9月17日已经突破前高,目前已回踩重新站 股友qSMVtf 09-2309-23 09:25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豆粕跌了猪肉赶紧起来 友爱的池昭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low啊。太low了。 爱普强哥3720 09-2309-23 09:25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弄半天居然是装B 股友02C69Y8821 09-2309-23 09:25
- 63 0 [万事利吧] 真不是人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门前冷落车马稀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小涨,今天就的倒数,要不这样都看不起你 股友Aw9aSm 09-2309-23 09:25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上方压力还是很抛盘很多估计今天还是震荡吸筹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夸啦 GraceAsa 09-2309-23 09:25
- 94 1 [大北农吧] 恭喜大北农4.04收盘 股友vIZjI8 09-2309-23 09:25
- 147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7亿元(09- 四方精创资讯 09-2309-23 09:25
- 89 2 [山东药玻吧] 更名为山东药渣,估计能涨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2309-23 09:25
- 1531 2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将于10月27日派发中期股息,每10股1.74 山东黄金资讯 09-1709-23 09:25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天呐 吐个大烟圈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分歧才能上涨,继续看涨 Giraffe2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中再资环吧] 天天跌习惯了 股友76i55657c3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2309-23 09:25
- 131 2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73.94万元( 先锋精科资讯 09-2309-23 09:25
- 933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第四季度炒什么?肯定是最具确定性的券商三 股友qSMVtf 09-2209-23 09:25
- 63 0 [美好医疗吧] 总是看到希望,最终失望透顶! 我还在深圳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牛头 套的怀疑人生航天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不太好 勇敢的石涛1 09-2309-23 09:25
- 59 1 [公元股份吧] 就没有人看好?看好点赞 尽善尽美的鸿朗 09-2309-23 09:25
- 66 0 [伊之密吧] 主力出完货开始清仓大甩卖了 正好的钱丽8 09-2309-23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