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88 4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技 简单随性 09-2209-22 23:32
- 193 2 [蔚蓝锂芯吧] 看好了,19.68收尾 当股东不好吗 09-2209-22 23:32
- 216 0 [天地科技吧] 1亿t储量的矿,51%的股权就卖了26个多亿,全部 大王普度众生 09-2209-22 23:32
- 207 2 [中电鑫龙吧] 小作文一出,完蛋了 贝壳091 09-2209-22 23:32
- 131 1 [均瑶健康吧] 我耗死你 股友081ro00830 09-2209-22 23:32
- 471 13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好心人帮我算一下,下个板是多少钱? 股友885055Uw97 09-2209-22 23:32
- 82 1 [紫光国微吧] 芯片就你不涨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209-22 23:32
- 409 5 [贵广网络吧] 最迟周二打回原型补缺口 我是梦哥 09-2109-22 23:32
- 152 0 [中恒电气吧] 虾炒 股友6A039H2019 09-2209-22 23:31
- 351 0 [长盈精密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博弈在今 09-2209-22 23:31
- 164 0 [保险Ⅱ吧] $保险Ⅱ(BK0474)$ 纯真质朴6677 09-2209-22 23:31
- 409 1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公司比较特殊,是没有控股股东的。星星和台 丽园路 09-2209-22 23:31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指数人第三,明天又要涨停吧! 黄河奔流 09-2209-22 23:31
- 4174 19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稳韩艳娥 09-2209-22 23:31
- 4148 2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夏普比率雕刻师XP 09-2209-22 23:31
- 349 15 [上证指数吧] 不在科技里面天天要吃面,反正趴在地上的涨没份 KevinJay 09-2209-22 23:31
- 103 1 [国投资本吧] 其实中国只要一个证券公司就可以了 好宝666 09-2209-22 23:31
- 973 13 [杭电股份吧] 都不知道你们慌啥,我两次打板都不慌,明眼人都 胖胖旺旺 09-2209-22 23:31
- 1317 34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周9月19日收评:特锐德中线趋势有被破坏 K线不规律 09-1909-22 23:31
- 2364 3 [双环传动吧] 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有什么技术储备和发展计划 双环传动股友 09-0509-22 23:31
- 889 2 [工商银行吧] 我都说了吧……反向看就是10年大顶 巴菲鋱 09-2209-22 23:31
- 654 5 [锦华新材吧] 正中半导体、光刻机概念股开盘88收盘118! 果敢地龙眼 09-2109-22 23:31
- 169 0 [天风证券吧] 拿稳了,一阳改三观! 股神Kevin 09-2209-22 23:31
- 13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明天多涨一点,给你点鼓励了 海星生财星生 09-2209-22 23:31
- 14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)成立以来每个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209-22 23:31
- 161 0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FRZKMf 09-2209-22 23:31
- 201 2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,甲骨文双双大涨4%,苹果市值一晚上增加一 创世霄云 09-2209-22 23:31
- 4045 24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对于 从负到富的8旅程 09-2209-22 23:31
- 213 2 [绿地控股吧] 国家队明牌了,本轮牛市kpi是含科量。所以主线 股友88h1872c88 09-2209-22 23:31
- 626 0 [万向钱潮吧] 2025年9月18日,万向钱潮与美国T人形机器人团队 笑看烟云淡淡9700 09-2209-22 23:31
- 158 2 [*ST节能吧] 这股票一停盘一群人唱多,股吧完全废了,已经没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2209-22 23:31
- 143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46冲一路高歌 预言不管用 09-2209-22 23:31
- 4180 23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外资 挥汗如雨下 09-2209-22 23:31
- 4463 2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阿里 荷尔蒙在燃烧 09-2209-22 23:31
- 4137 24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大盘 高盈利库iml 09-2209-22 23:31
- 608 3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开盘应该不会低于80元 ok勇往直前 09-2109-22 23:31
- 287 4 [湘财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减仓一半,明天涨停板吃不到完整的了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209-22 23:31
- 118 0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A吧] 今天真是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啊 蒋了个蒋 09-2209-22 23:31
- 172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,不少投资者都在研究指数增强基金,发现中 活期通 09-2209-22 23:31
- 169 0 [昊华科技吧] 不管了,明天就跟航母板块了 仪表的尤璟 09-2209-22 23:31
- 146 0 [沪金吧] 赌徒们加油 庄哥带我飞 09-2209-22 23:31
- 20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福建舰海上战机弹射成功,期待明天中国船泊 彩虹都在风雨后 09-2209-22 23:31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么高的天价收购一个减肥药公司,可见减肥药这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209-22 23:31
- 90 0 [泰瑞达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泰瑞达资讯 09-2209-22 23:31
- 195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-V3.1-Terminus中的Terminus什么意思? 文静秀雅的袁美波 09-2209-22 23:31
- 126 1 [大华股份吧] 持有3年了,当存银行,坚定等到主升浪 股友AQWEwq 09-2209-22 23:31
- 4331 23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 原来妳也在这里 09-2209-22 23:31
- 378 3 [古麒绒材吧] 尊敬的董秘 公司生产的鸭绒销量是否有季节性影 古麒绒材股友 09-1709-22 23:31
- 288 3 [广安爱众吧] 10号我说,近期必有一次5个点以上的反弹,还有 最胆小的小散 09-2209-22 23:31
- 4200 17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上周 稳赚稳盈 09-2209-22 23:31
- 102 1 [长亮科技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每股跌了2块。 红耳朵的小猫 09-2209-22 23:31
- 160 0 [瑞泰新材吧] 电解液,有机硅什么都做不精 神秘涛涛 09-2209-22 23:31
- 295 3 [纳斯达克吧] 国家队不压一下指数吗? LY734433 09-2209-22 23:31
- 473 1 [棕榈油吧] 是因为这个大跌的吗 ajbdxhidbd283849 09-2209-22 23:31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800个股2600怎么解释,这样的帖子很难发出 吾辈之韭菜 09-2209-22 23:31
- 256 3 [中国电影吧] 暴力洗盘 炒股需专一 09-2209-22 23:31
- 168 1 [桂林旅游吧] 两个点追进去,反手就是一个大嘴巴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2209-22 23:31
- 4317 2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在利 可转债9猎人 09-2209-22 23:31
- 833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与信濠光电之间的关系密切信濠光电和立 随风而去了1 09-2209-22 23:31
- 264 2 [汤姆猫吧] 王健持股低于5%,即将被司法强平清仓出局,汤姆 炒股买韭黄 09-2209-22 23:31
- 221 5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高开50%大家的信心不就来了吗?急啥 股友6781w7e270 09-2209-22 23:31
- 4095 1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摩尔 最大回撤守门员ZD 09-2209-22 23:31
- 368 5 [杭电股份吧] 跟你们说了不要慌,越是慌的越菜,这个市场不抱 胖胖旺旺 09-2209-22 23:31
- 567 11 [中国重工吧] 刚刚东财给我打电话了,我看没换成功啊 执着的丁飞文 09-1509-22 23:31
- 149 0 [吉视传媒吧] 梦到明天地天板 股友95z72m6331 09-2209-22 23:31
- 174 1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形态太好了,起码3个涨停 我的捉妖日记 09-2209-22 23:31
- 4154 21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新 量化选基侠LH 09-2209-22 23:31
- 4198 23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荣耀 彩色翅膀 09-2209-22 23:31
- 4163 17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医药 网格交易侠9 09-2209-22 23:31
- 4051 2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 发福蝶儿 09-2209-22 23:31
- 4163 23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 一基定乾坤0 09-2209-22 23:31
- 698 1 [银河磁体吧] 这次重组酝酿已久。从业务协同角度看,京都龙泰 st应急 09-2209-22 23:31
- 145 2 [四方精创吧] 亏了12%卖掉了。 股友qgizSy 09-2209-22 23:31
- 190 10 [珈伟新能吧] 温馨提示,4.5元就是今天的高位,主力一直调整 逃顶达人 09-1209-22 23:31
- 268 0 [ST信安吧] 潘功胜介绍,“十四五”期间,我国金融事业取得 东财网友6014513748478714 09-2209-22 23:31
- 208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勇敢坚毅的温睿博 09-2209-22 23:31
- 828 3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股东国投高科拟减持不超962万股 浙江医药资讯 09-2209-22 23:31
- 4290 23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 价值发现者8 09-2209-22 23:31
- 415 6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好~小纳指(12合约)开始,防守20个点即可 KH77K88 09-2209-22 23:31
- 182 1 [波长光电吧] 百度打开热搜词条中国五纳米芯片量产和这个有关 青帮三大亨 09-2209-22 23:31
- 15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就怕跌到一块八 秀丽之摩羯 09-2209-22 23:31
- 4146 19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外卖 翻倍稳投 09-2209-22 23:31
- 165 6 [今世缘吧] 你明天要是掉到40以下。我就再也不喝你了,我喝 溪水不争流 09-2209-22 23:31
- 611 1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再涨了!求求你了,那天为了一分钱已经错失 涨上加涨 09-2209-22 23:31
- 245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$同泰远见混合C$垃圾 基民RO9VWP 09-1809-22 23:31
- 4062 22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通义 别爱的太满 09-2209-22 23:31
- 4058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 高盈恒利uex 09-2209-22 23:31
- 151 0 [用友网络吧] 大垃圾 金玉成金地扁鹊 09-2209-22 2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