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金龙机电吧] 拜拜啦,构蓝子票,啥也不是 牛气冲天三哥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国联民生吧] 完蛋了。今天又奔4个点使劲儿去了。前两次的4个 贴心的顾舒虎 09-2309-23 09:53
- 93 0 [北自科技吧] 这股这种走势,真无良无耻 杨李杨 09-2309-23 09:53
- 412 4 [电科芯片吧] lj Astor523 09-2309-23 09:53
- 677 2 [蓝丰生化吧] 已全仓 股友5v7050P952 09-2209-23 09:53
- 254 3 [移为通信吧] 精速国际与信威顾问一共减持了500万股左右,移 精投操盘 09-2209-23 09:53
- 535 5 [光环新网吧] 你好,请问,截至9月19日收盘,股东人数是多少 光环新网股友 09-1909-23 09:53
- 311 9 [碧水源吧] 散户都是赌徒心理,什么事都是求回本,输不起, 股渣小林 09-2209-23 09:53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你红了才是我的宝贝 平安快乐达人88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被套了 股友d3O1019223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联建光电吧] ? 佛山游资帮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*ST西旅吧] 本来想拿到25号,看昨天就知道国庆旅游不及预期 股友3v857R6807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嗯,要跌停了?? 穿云峰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到头了 赚些钱养家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步步高吧] 止不住了,要跌破5块的节奏 炒股养麒麟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开会,无让砸盘 worrrryyyy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中瑞股份吧] 像这种高位横盘不涨的,时间长了,只能跌了! 江山流水 09-2309-23 09:53
- 79 0 [冀东装备吧] 这个chusheng股, 股友91K5n78997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芯碁微装吧] 真是服了,C 每天砍一刀 09-2309-23 09:53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基金公司卷款跑路了吗?哈哈哈哈 和光同尘036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走势是要干嘛 股友8W2Y367708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还是不行,起不来啊,往下走不怎么好 基民BR8Y8M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宏发股份吧] 都是谁在买啊?又是谁在卖啊 大发富贵得雪舞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先导都起飞了,你还在水下 cc158851 09-2309-23 09:53
- 368 0 [蜀道装备吧] 昨晚美股氢能源暴涨是什么逻辑?背后有什么启示 龙锋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步步高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,亏损股,还不跑,想干嘛 浪浪浪6666666 09-2309-23 09:53
- 79 2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装备股涨得很好的时候你睡觉,军工股一跌也 starfengxing 09-2309-23 09:53
- 250 10 [北部湾港吧] 这股票我拿了快一年了,快没信心和耐心了。 农村老四 09-2209-23 09:53
- 4091 1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现在 上上签接好运 09-2209-23 09:53
- 210 7 [ST天圣吧] 很好笑吧,案子落地后早就预期兑现了,现在不跌 股市阿文 09-2209-23 09:53
- 600 4 [海伦哲吧] 9.24快一周年了,大盘涨到了3800多点,但绝大多 坚定唱空者 09-1909-23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稳指数了哈其他抱团 短线新手25 09-2309-23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绿走出4500红的走势,牛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兰花科创吧] 烂到底了。绝对是蛆虫 股友Z87I3L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东微半导吧] 这一杆子插到底了。 股友7O3G832567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丽人丽妆吧] 谢谢丽人哥拉我一把救命了是属于,万绿从中一点 股友59L09x9905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又在挖坑,大家小心! 精致的南宫茁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跨境通吧] 妹 粮先生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大东南吧] 你是属于科技板块吗?怎么觉得你是大东南酒业呢 笑嘻嘻地大面包 09-2309-23 09:53
- 446 0 [*ST中岩吧] 真的吃人 擒龙绝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估计要带st了,散户股友们请不要进来, 勇者逆風行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北证50吧] 横盘几个月,50支票的成交总额,还不如主板一只 四川帮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不行,换吧 金玉钵满财富老童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福田汽车吧] 谁都救不了他。无希望了。 股友953Z9c5231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板块都涨不过 箫声江湖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要去天堂吗? 行者CZ 09-2309-23 09:53
- 107 4 [电工合金吧] 槽,一买跌4天,我是犯了天条吗,还研究了半天 抄底王就买跌 09-2309-23 09:53
- 62 1 [*ST湘邮吧] 这个没主力了啊 基民Y238970d09 09-2309-23 09:53
- 196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646.38万元(09 王府井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182 5 [众泰汽车吧] 好消息众泰汽车是威马新能源车配件供应商,今年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209-23 09:53
- 6920 15 [理想汽车吧] 出资比例50:50,理想汽车与欣旺达成立合资公司 理想汽车资讯 09-2109-23 09:53
- 71 1 [融捷健康吧] 新来一批被dou音,快手忽悠进来的sha币货,被人 沉稳的宋曦慧 08-1509-23 09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投资?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锦泓集团吧] 恶庄 Zhg375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中科蓝讯吧] 今天早上苟拖的帖子好多,我就担心危险了。 心飞扬自长阳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上海物贸吧] 怎么回事? 无语被套得 09-2309-23 09:53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锦鲤涨公主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这支股票真的要死了 股友0352X2z670 09-2309-23 09:5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这么好看,个股杀这么狠 股友8u3606O763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替我挡灾了 只关注托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海底捞吧] 这一波跌到10元才能反弹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09:53
- 29 0 [ST易购吧] 跌跌跌跌到狗洞爆仓 新鲜韮莱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兴民智通吧] 天天跌 勤奋的晴光琴14 09-2309-23 09:53
- 67 2 [晶方科技吧] 跌起来是真爽快 仔细de巨蟹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雅创电子吧] 2000股成交,等做T 股友21M6711W78 09-2309-23 09:53
- 88 0 [国发股份吧] 懂事会意见不合,增持后跌跌不休,是否有重大利 n1426141986660ae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新易盛吧] 高开这么多,不跑才是傻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冲啊,跌停。死货。 站在山谷的仰望者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保本清仓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! 股友SL788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寒武纪吧] 继续拉高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奥瑞德吧] 明天可以出手了 股友V22979T101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双头,保重 淮南第一洲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格尔软件吧] 快买 股友552v622M83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厉害了,看来是错看了你,拉高出货,尾盘砸5个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就是后排杂毛的实力 传扶摇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玲珑轮胎吧] 看你爹塞轮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宇信科技吧] 这只股票有啥猫腻?估计等大资金撤退后,会公布 小小苦苦韭菜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还好跑得快 飞翔的香榧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稳住,坚决不去科技接盘! 稳健小散2000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回盛生物吧] 一头包,咋办呀? 心急无用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公司董秘是个毒药,全世界没有这样坏的董秘 股友D993p0553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真是弱。。。 攀升2025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证券Ⅱ吧] 砸得挺狠的,是个狠人 韭菜13年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好棒!年内涨幅-10%,光本月就跌了-11%,融券有 丁丁淘金联盟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套新人进,让获利走 股民sisi 09-2309-23 09:53
- 64 1 [贝瑞基因吧] 为什么还跌啊 认真的涂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