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长飞光纤吧] 又吃4个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2209-22 13:49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出货手法一流 不懂炒股啊 09-2209-22 13:49
- 217 7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很可能板 纯真质朴的龚云卉 09-2209-22 13:49
- 63 0 [寒武纪吧] 茅台酒例子 懂得珍惜之姬娜 09-2209-22 13:49
- 103 0 [深圳机场吧] 风险不是来自股票本身,二十而是大盘3800,单盘 忍住牛市抄熊市 09-2209-22 13:49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拉高出货,演都不演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49
- 78 0 [美格智能吧] 下跌趋势,谁进谁死 开放的罗菡 09-2209-22 13:49
- 76 0 [新华保险吧] 梅超风 GUOYAOG 09-2209-22 13:49
- 75 0 [丰山集团吧] 哪来回哪去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209-22 13:49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才是真正的无人生还 妩媚动人的庄茁 09-2209-22 13:49
- 88 1 [聚飞光电吧] 大家散了吧,今日收盘价不会超过6.80~ 股友362d7Q3296 09-2209-22 13:49
- 102 1 [科思股份吧] 真的买到了 飞黄为富de风清扬 09-2209-22 13:49
- 98 1 [旭升集团吧] 果然,涨一小时跌三小时,垃圾 秀丽的韩昊祥 09-2209-22 13:49
- 96 2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跌多涨少,吸引不了增量资金入 深夜一支烟 09-2209-22 13:49
- 76 1 [北京君正吧] 这货啥时候启动 股友9S89366a67 09-2209-22 13:49
- 181 2 [江淮汽车吧] 好家伙,明天就不是简单的反弹了,而是连续三个 欣慰的朋友 09-2209-22 13:49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5千个票7个跌停。就有你,日G了 股友E618158C69 09-2209-22 13:49
- 111 1 [宝武镁业吧] 被卓美领先3个点 股友XB4bnf 09-2209-22 13:49
- 196 5 [弘信电子吧] 为什么和而泰和东华软件都涨停了,他才这么点。 钱钱好多张女士 09-2209-22 13:49
- 88 1 [佳都科技吧] 会不会突然下去 股友61Z1732c01 09-2209-22 13:49
- 143 5 [云南铜业吧] 现在只有三成仓位,敢不敢跌到13元,我全仓入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2209-22 13:49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垃圾融创 Taylor_MotoFul 09-2209-22 13:49
- 77 1 [国联股份吧] 诱多出货,不能买,赶紧卖。 吃定你了 09-2209-22 13:49
- 523 5 [厦门信达吧] 本来以为买不到了,居然还打了对折 波段T哥 09-2209-22 13:49
- 98 1 [肯特股份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曹割了割了 基民53h7i32731 09-2209-22 13:49
- 150 10 [越秀资本吧] 呆笔们,我9.2号提醒你们,要一波漫长的缓慢下 股友8u851a6386 09-2209-22 13:49
- 72 0 [太龙股份吧] 红!红!红!红!红!红 花开多谋的尔康 09-2209-22 13:49
- 74 0 [*ST网达吧] 冲高。又创新高回落,先获利走人。 博启星 09-2209-22 13:49
- 71 0 [天目湖吧] 这个股票非常的难炒,一追高,大概率被套 沉着之雪雁 09-2209-22 13:49
- 259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年内43只基金净值翻倍!科技医药成“造富赛道” 薯片理财日记007 09-2209-22 13:49
- 95 0 [中国卫通吧] 没见过这么差的股 股友019N2i3678 09-2209-22 13:49
- 93 0 [万润股份吧] 几把帽 股友SyO9bo 09-2209-22 13:49
- 76 1 [ST任子行吧] 指数跌,他在跌,指数涨,它还在跌 淡定的云啊 09-2209-22 13:49
- 88 2 [科创50吧] 这走势是认定了一定会取代英伟达么 掌喔核心科技 09-2209-22 13:49
- 91 1 [赣锋锂业吧] 硫酸锂龙头,固态电池验证通过,为什么不是钠离 爱价值去修行 09-2209-22 13:49
- 75 1 [爱玛科技吧] 求你不要再跌了,可以吗?出生 辐射原子能 09-2209-22 13:49
- 120 3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拉高出货,赶紧逃呀 股友8p6m756708 09-2209-22 13:49
- 88 2 [东方海洋吧] 怎么还不破三元 梦汐阳 09-2209-22 13:49
- 156 2 [华翔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华翔永远不按套路走,跌不 Sevens 09-2209-22 13:49
- 247 3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不好,这承接算可以了 包头卡尔 09-2209-22 13:49
- 118 3 [宏发股份吧] 没什么利空消息就跌这么多,真是服了 财源如意得龙啸云 09-2209-22 13:49
- 707 7 [中宠股份吧] 主力天天出货,大家千万别买,现在持仓只有亏 涨上明珠618 09-2209-22 13:49
- 87 0 [长久物流吧] 看盘局韭菜还在天天大量接盘,主力背后偷着乐! 国色天香的姚浩柯 09-2209-22 13:49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星期得砸到五块以下 股友9677Z0H980 09-2209-22 13:49
- 83 0 [天山电子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好的业绩,布拉格涨停对不起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13:49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又砸出两个亿 股友6C57V72558 09-2209-22 13:49
- 106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也是 进宝8888 09-2209-22 13:49
- 96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这次被割的肉疼了 股友vDyaVB5014 09-2209-22 13:49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没机会 股友77325cn893 09-2209-22 13:49
- 92 1 [恒立液压吧] 它太稳了稳的洗掉一批人 财来到66 09-2209-22 13:49
- 142 3 [日海智能吧] 一路往下毫无反弹!这样的走势还能有什么希望 股友72eE503738 09-2209-22 13:49
- 108 2 [永太科技吧] 才把买到手了 娴雅文静的砚台 09-2209-22 13:49
- 182 5 [中农立华吧] 这票是要启动了 全仓进进出出 09-2209-22 13:49
- 77 0 [黑芝麻吧] 死命补都赶不上你跌的速度,直接跌停吧你,一天 股友3t81389T51 09-2209-22 13:49
- 80 1 [东阳光吧] 你拉什么啊我还想着大盘下午跳水买呢 炒股养家88号 09-2209-22 13:49
- 67 0 [康力源吧] 再跌就要破新低了你个垃圾股 股友31378M1q07 09-2209-22 13:49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交银上证科创100指数C的信心简直爆棚!它深 简简单单a 09-2209-22 13:49
- 97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不说,让你们亏钱 根Ben英俊 09-2209-22 13:49
- 64 0 [纯碱吧] 散户还在靠fnj支撑自己的信仰,庄家就是抓住这 如意宝郎君 09-2209-22 13:49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横盘磨意志不坚决的人 股友29a127A298 09-2209-22 13:49
- 78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字头千万不能买 一定只做模式内的rqv 09-2209-22 13:49
- 86 0 [富岭股份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 屈臣氏 09-2209-22 13:49
- 62 0 [A50期指吧] 清仓等待低吸机会,受不了 右边峰618 09-2209-22 13:49
- 97 3 [上海电气吧] 大伙一起去投反对票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09-2209-22 13:49
- 105 3 [鸡蛋吧] 做空远月,做多近月 做期货养家 09-2209-22 13:49
- 152 5 [合盛硅业吧] 加仓必跌,股市套路深 股友wmtear 09-2209-22 13:49
- 145 5 [海锅股份吧] 整个股吧唱多的狗托都没声音了,专揪一切狗托, 炒股吃夜宵 09-2209-22 13:49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ai股炒太高了,换中报0.94元,股价只有40.2元巴 世界股市先知 09-2209-22 13:49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 自由之羽翼 09-2209-22 13:49
- 76 0 [赛诺医疗吧] 理财通过了吗 贴心的罗逸凡 09-2209-22 13:49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犯了什么天条,跌成这样 基民WKuJoy 09-2209-22 13:49
- 6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极端行情 花开广进得苗人凤 09-2209-22 13:49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主要是有券做空 wing1128 09-2209-22 13:49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09-2209-22 13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出在多利好都没有,强利控盘 n14086870613eccf 09-2209-22 13:4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是再跌停,再加两层仓 股友863FF51825 09-2209-22 13:49
- 66 0 [生猪吧] 远月补跌 牛魔王二号007 09-2209-22 13:4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2日港股午盘:恒指跌1.0% 中信股份领跌成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3:49
- 442 8 [盛屯矿业吧] 资本是反人性的,早上说利好,集体高开一幅拉涨 老夫亲自操刀 09-2209-22 13:49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50整数位方能止跌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3:49
- 74 0 [中国通号吧] 睡了一觉。一看是绿色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209-22 13:49
- 75 0 [中航西飞吧] 别拿了,卖了吧,横久必跌 股友1385h011c1 09-2209-22 13:49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盘:恒指跌1.0% 中信股份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3:49
- 84 0 [杭州热电吧] 有几个一看就是股市里常亏客,骂别人拖,自己炒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2209-22 13:49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买是对倒,卖是真卖,搞个球 极限做T哥 09-2209-22 13:49
- 70 0 [苹果吧] 早盘高开突破8455,感觉还是有机会继续冲高 股友32W2i28350 09-2209-22 13:49
- 66 0 [*ST华西吧] 散户影响不了什么大走势,只有主力才能影响走势 教你炒股票 09-2209-22 13:49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我估计这玩意要涨到100 万事州鹤的柯镇恶 09-2209-2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