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5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投票最后1天,兄弟姐妹们都去投反对票,大 郗老西 09-2209-22 13:50
- 88 1 [马应龙吧] 一日游的下等马,下午打回原型 资深酱油股民 09-2209-22 13:50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孙子怎么跌这么凶 股友c2369d3829 09-2209-22 13:50
- 79 0 [电科院吧] 咋这么不是人b 麻痹he 09-2209-22 13:50
- 64 0 [寒武纪吧] 最后还是基民买单,然后一地鸡毛,跟以前医药新 vvv888vvv 09-2209-22 13:50
- 87 0 [国科军工吧] 几乎所有解禁股东都在减持,WHY? 乾坤磨一剑 09-2209-22 13:50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天都在等回调的就每天都在踏空 基民Z6221057N8 09-2209-22 13:50
- 77 0 [*ST康佳A吧] c华润微三个点了,你还在水下 股友7106Jc3599 09-2209-22 13:50
- 116 1 [维信诺吧] 行业祸害,赶紧知趣点撤回重组申请吧,sjs不可 万亿BOE京东方 09-2209-22 13:50
- 77 1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亏损股这不能买, 股友c709079p11 09-2209-22 13:50
- 153 3 [电科芯片吧] 芯片两个字真是糟蹋了 djttyj 09-2209-22 13:50
- 166 4 [中恒电气吧] 杭州大会要是不及预期,怕是要来30个点的回撤横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2209-22 13:50
- 70 0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涨啊涨到4.30 股友O2T5169559 09-2209-22 13:5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应该收红,拭目以待 股友5n2T330757 09-2209-22 13:50
- 73 0 [南京公用吧] 自己又没钱拉又怕筹码被人拿走,晕倒。 粤BFL 09-2209-22 13:50
- 71 0 [ST福能吧] 无影脚,快来拉一波本土企业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2209-22 13:50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又要套几十万的散户唉 阿波吃德 09-2209-22 13:50
- 99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概念股爆发我看好低碳经济布局 养基小师姐 09-2209-22 13:50
- 97 1 [瑞芯微吧] 减了点儿仓,加到工业富联了。 翰海拾贝 09-2209-22 13:50
- 99 1 [安恒信息吧] 瞎了眼买了你 直接的杨红1 09-2209-22 13:5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要跌停,怎么也看不明白。没利空啊! 恭喜成金de金锁 09-2209-22 13:50
- 91 0 [星辉娱乐吧] 我的帖子没有看到,请各位股友解释一下,在此多 山淄liang 09-2209-22 13:50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企稳 我是好运连连 09-2209-22 13:50
- 77 0 [R东方1吧]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 牛马挂点滴 09-2209-22 13:50
- 543 0 [三七互娱吧] 已加仓,游戏是个趋势 注意不要乱动 09-2209-22 13:50
- 72 0 [沪银吧] 太爽了,赚翻了,50%收益了,继续加仓,冲击130 小豆111 09-2209-22 13:50
- 165 0 [永泰能源吧] 倍量内盘,哈哈哈哈,砸死你们 跨境退2025 09-2209-22 13:50
- 69 0 [红宝丽吧] 撤了也没人买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209-22 13:50
- 55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热点整理太绝了!摩尔线程IPO受益标的扒得明 基民713pD53865 09-2209-22 13:5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六天,会超跌反弹吗 sixms 09-2209-22 13:50
- 82 0 [江苏国泰吧] 天天跌,真看不懂了 清欢WCOAPG 09-2209-22 13:50
- 67 0 [登云股份吧] 开始起飞 齐大牛 09-2209-22 13:50
- 158 4 [乔锋智能吧] 周五杀了短线几千万想获利的融资盘,挺好的,今 三地人家 09-2209-22 13:50
- 207 12 [富佳股份吧] 今天绝对冲高回落收阴线,拭目以待 机智的袁禹羽 09-1909-22 13:50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 股友77962EO539 09-2209-22 13:50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退市吧你,专坑股民的钱 股友a0DFAa7692 09-2209-22 13:50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这次有可能跌到起涨点才会有的上涨空间 股友5K751R0139 09-2209-22 13:50
- 106 0 [中远海特吧] 奇怪,波兰这么大的事官方不报道???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2209-22 13:50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,咋回事?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2209-22 13:50
- 89 0 [炬光科技吧] 下个月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2 13:50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加仓后后直接睡觉去,不管了,的等央妈给好消息 股友939328RF85 09-2209-22 13:50
- 86 0 [徐工机械吧] 亿年大顶,快跑 痛苦男科股民 09-2209-22 13:50
- 537 0 [博瑞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 勇敢的暴富 09-2209-22 13:50
- 96 1 [A500红利低波ETF华宝吧] 560570一样是低波红利管理费比较低买560570比较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9-2209-22 13:50
- 90 0 [华阳新材吧] 我清仓了!你涨吧! L131427 09-2209-22 13:50
- 68 0 [报喜鸟吧] 年前大妖 湘军钢铁侠 09-2209-22 13:50
- 85 1 [山高控股吧] 很快就会回到6元的位置,拭目以待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2209-22 13:50
- 112 1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是有私募在打压,否则不会上不去!涨一点就 ly545884 09-2209-22 13:50
- 89 1 [湘佳股份吧] 看看晓明股份吧! 月殳月厷 09-2209-22 13:50
- 100 2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起不来就危险了 运气爆棚的大黄鸭 09-2209-22 13:50
- 92 2 [光大证券吧] 像一个被打断了嵴背的阉货,一蹶不振 天财将军 09-2209-22 13:50
- 119 2 [广田集团吧] 跑路信号明显了 亮耀山河 09-2209-22 13:50
- 227 6 [东通退吧] 10元见 天琅之眼 09-2209-22 13:50
- 119 2 [拉芳家化吧] 20!20!20! 敢作敢当的云来 09-2209-22 13:50
- 105 3 [聚飞光电吧] 下跌中继,下午不跌,明天继续跌 占为己右 09-2209-22 13:50
- 77 0 [汇川技术吧] 上蹿下跳,本周要启动 我叫张廷连板 09-2209-22 13:50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票今天突然大跌,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q93573x365 09-2209-22 13:50
- 73 0 [洋河股份吧] 无脑跌一点不反弹连着都多少天了 喵大人灬 09-2209-22 13:50
- 74 0 [狮腾控股吧] 补了缺口再来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2209-22 13:50
- 444 0 [财经评论吧] 23日晚起,珠海全市“五停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3:50
- 82 0 [通源石油吧] 憨包些赶紧割肉拥抱科技才能拥有未来 股友2H2295602W 09-2209-22 13:50
- 91 0 [中教控股吧] 快跑吧 沉毅果决的曹锦鹏 09-2209-22 13:50
- 78 0 [*ST东易吧] 把未来空间都拉抬完了! 股友60I287Y373 09-2209-22 13:50
- 77 0 [*ST沐邦吧] 今天你们跌停板进来的发财了 淡定sgxf 09-2209-22 13:50
- 79 2 [东通退吧] 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了!!!!卖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9-2209-22 13:50
- 87 1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姐,加仓干,干到30看一看 修行旅人 09-2209-22 13:50
- 109 4 [均胜电子吧] 要不一字不让进,要不进来就是跌,啥情况 xiao小如 09-2209-22 13:50
- 123 2 [三七互娱吧] 托单大必跌!看来今天收盘价22是守不住了! 九阳神功大神 09-2209-22 13:50
- 503 3 [泰慕士吧] 兄弟们一定不要买,千万不要买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09-2209-22 13:50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哥回来了 闽南风生水起 09-2209-22 13:50
- 74 0 [欧晶科技吧] “”垃圾 股友021v0z9018 09-2209-22 13:50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再见吧,这股碰不了一点。 韭菜王啊 09-2209-22 13:50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换主力 M弥赛亚 09-2209-22 13:50
- 95 0 [爱迪特吧] 机构38.5元接盘,韭菜现在不能接盘啊啊啊啊啊 股友9880L665m7 09-2209-22 13:50
- 80 0 [东阳光吧] 别上当,一会直线拉下来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09-2209-22 13:50
- 120 1 [智微智能吧] 入了这个票几天了,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,没有主 追高低抛别拦我 09-2209-22 13:50
- 91 1 [中利集团吧] 托单必破,3块那里就不要装模作样了,早点砸下 天人远 09-2209-22 13:50
- 92 3 [妙可蓝多吧] 全仓猛干越跌越干 深抗佳a 09-2209-22 13:50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一定要把看多人的给打出来,包括那些看多的融资 海W666 09-2209-22 13:50
- 98 0 [中天科技吧] 我的三花智控!!!!!!!!!!!!! 服了2026 09-2209-22 13:50
- 107 0 [森赫股份吧] 逐步缩量没人玩了这个票 股OK 09-2209-22 13:50
- 68 0 [天顺风能吧] 你真不配长,垃圾,永远的大垃圾 股友3833K8821i 09-2209-22 13:50
- 260 0 [电气风电吧] 他们认为不能涨到500元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,我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209-22 13:50
- 88 0 [诺亚控股吧] 大盘大涨,国内的牛市还没有结束,中概股继续强 欢乐的郑琦 09-2209-22 13:50
- 83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AI手机爆发我如何布局? 兴高采烈的夏三仟 09-2209-22 13:50
- 67 0 [众信旅游吧] 纯量化市场谁能玩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3:50
- 79 0 [浦发银行吧] …… 听说你在玩价投 09-2209-22 13:50
- 111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寄 糟糕的一年 09-2209-2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