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戾庄害人,祈其早折 股友53f9H90728 09-2209-22 13:47
- 81 1 [晶盛机电吧] 这货不是AI眼睛?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209-22 13:47
- 80 1 [元祖股份吧] 13:14成交额2305万,股价12.44元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2209-22 13:47
- 101 2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真的会死很多韭菜 martinz0716 09-2209-22 13:47
- 82 1 [山东药玻吧] 套牢盘都是钉子户,都耗着 大A有牛来几时 09-2209-22 13:47
- 139 3 [大连圣亚吧] 严格意义上来说已经连跌七天了,主力意欲何为? 柚子卷土重来6 09-2209-22 13:47
- 91 0 [横店东磁吧] 无缘无故跌 春头再来 09-2209-22 13:47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18.7割 意乱情迷4 09-2209-22 13:47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不服!打到你们服 超人表哥 09-2209-22 13:47
- 92 1 [欧菲光吧] 资金为王主力净流出了快十个亿了它能涨个毛线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9-2209-22 13:47
- 105 2 [中毅达吧] 有本事退市,我6w不要了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2209-22 13:47
- 93 1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不错啊,拉起来就砸 向上的池飞文 09-2209-22 13:47
- 201 8 [嘉化能源吧] 恭喜抄底你们接着吹结果不会说慌今日低点明日高 我想做个好人2 09-0309-22 13:47
- 82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开始就是边出货,尾盘边收集低点筹码,明天 股友1N932l9170 09-2209-22 13:47
- 90 0 [金冠股份吧] 前一段时间,有一个人,一直亮仓位,真假不知道 听我的没错吧 09-2209-22 13:47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杂毛就是不行! eastbxd2008 09-2209-22 13:47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跌吧.快到7以下了,最好6.5 股友梦想每一刻 09-2209-22 13:47
- 4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上周没敢动,今天稍微买了一点 虎味椰子球 09-2209-22 13:47
- 70 0 [泰瑞转债吧] 别搞的跟能转股赎回似的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2209-22 13:47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那么多知行合一,屏蔽了好多知行合一,没完 基民0Q22161I25 09-2209-22 13:47
- 309 0 [海光信息吧] 比海光价高的科技还很多呀! 股友Vngt2b 09-2209-22 13:47
- 81 0 [铁建重工吧] 跌到3元3元3元 金玉有余得吕布 09-2209-22 13:47
- 70 0 [口子窖吧] 死了! 股友X47TA2 09-2209-22 13:4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冲过50加油加油 股友10069Q892c 09-2209-22 13:47
- 72 0 [XD李子园吧] 其实主力也砸不动了,他不砸就没多少卖盘,基本 我看行呢 09-2209-22 13:47
- 73 1 [北摩高科吧] 抓紧时间拉 你的牙签 09-2209-22 13:47
- 80 1 [创新医疗吧] 老子偏偏不给你 大发富贵地雪舞 09-2209-22 13:47
- 136 1 [矩子科技吧] 想问问有多少人给这货半导体概念骗进来的…… 广东923 09-2209-22 13:47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这么大换手,就这么算了???、 打爆庄家 09-2209-22 13:47
- 68 0 [东通退吧] 快跑,跑曼了就出不来了,主力以表明了态度,真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9-2209-22 13:47
- 73 0 [鸿利智汇吧] 诱多 股友9t062T9071 09-2209-22 13:47
- 95 0 [妙可蓝多吧] 现在的食品饮料,乳业等等所谓的消费都是黄昏板 股友QPHG9g 09-2209-22 13:4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我真的希望他起飞,然而并不可能 财神追我跑 09-2209-22 13:47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二个月坐了几次过山车了,忘记了反正到十六七 基民reQKKb 09-2209-22 13:47
- 77 0 [三丰智能吧] 别摩擦了,该上了 1076127319 09-2209-22 13:47
- 1182 0 [中科曙光吧] 2025年8月,子公司星罗天昊9000多万元收购中昊 股道问天涯 09-2209-22 13:47
- 93 0 [读客文化吧] 独食庄,不怕撑死 小鱼冲冲冲啊 09-2209-22 13:47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拉高就卖,千万不要格局!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13:47
- 281 0 [雷科防务吧] 超级垃圾 钱兜兜是我 09-2209-22 13:47
- 45 1 [莲花控股吧] 把嘲讽哥屏蔽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2209-22 13:47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不敢跟了 股友U680p07762 09-2209-22 13:47
- 118 4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既当,又立碑房 北方客1 09-2209-22 13:47
- 80 1 [第一创业吧] 失望+ robinzbt 09-2209-22 13:47
- 192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种行情股市是被彻底玩费了。目前是科技龙 股友d0K8216515 09-2209-22 13:47
- 178 5 [精达股份吧] 8.8买了,等涨停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2209-22 13:47
- 226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现在多半就两种走势,一是在年线上继续缩量 坚决的周菡 09-2209-22 13:47
- 153 1 [深圳能源吧] 上周三告诉你们买同板块的大众公用,你们不信, n1396240200cb9221612 09-2209-22 13:47
- 141 5 [丽江股份吧] 云南旅游收购丽江股份吧 扛上开花 09-2209-22 13:47
- 103 1 [*ST益通吧] 20.25进场了 赤峰哥哥 09-2209-22 13:47
- 183 5 [ST帕瓦吧] 看来帕瓦随张宝走了,gameover. 草木生长 09-2209-22 13:47
- 258 5 [格力电器吧] 银隆,格力电器永远填不平的“天坑”!格力手机 清风云淡 09-2109-22 13:47
- 76 0 [晶合集成吧] 苦苦压盘为哪般?还有职业道德吗? 股友297A09m705 09-2209-22 13:47
- 83 0 [金现代吧] 今天尾盘进会起飞吗 逍遥葫芦呱呱 09-2209-22 13:4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同类里费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209-22 13:47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来a杀,你一天要几次a杀啊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9-2209-22 13:47
- 74 0 [华安证券吧] 扯淡,那有天天下跌的 lyy196992 09-2209-22 13:47
- 77 0 [中国化学吧] 跌懵了 礌岗礼拜头 09-2209-22 13:47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庄人还挺好,早上下杀让进 基民991a1n3856 09-2209-22 13:47
- 85 0 [中信出版吧] 一直以为地量见地价,其实是错了 没出息呀 09-2209-22 13:47
- 907 5 [福日电子吧] 一定要加小心,人家已经提示了,可能要被st。这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209-22 13:47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要跌了 股友1webxjitko7 09-2209-22 13:47
- 90 0 [北方铜业吧] 15进的,都不想看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2209-22 13:47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老老实实跌停吧吗的 迟早翻屋企 09-2209-22 13:47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快跑呀,还要大跌 股友076Oe69178 09-2209-22 13:47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2gy2766500 09-2209-22 13:47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天理吗,有人在看吗,有业绩的股会搞成这样 Ak股票初级者 09-2209-22 13:47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踏马的,卖飞了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2209-22 13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磨,大资金好出是吗 稳步复利666 09-2209-22 13:47
- 87 0 [南芯科技吧] 这个主力实力不行 股友5RMvOF 09-2209-22 13:4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跨年妖 龙热巴巴 09-2209-22 13:47
- 75 0 [*ST闻泰吧] 这么快就没劲了吗? 沐辰王 09-2209-22 13:47
- 288 3 [云天化吧] 没钱补仓了…弹尽粮绝了 云淡风轻任我行 09-2209-22 13:47
- 74 0 [跨境通吧] 什么情况,非要干到跌停吗 苍狼鑫 09-2209-22 13:47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现在跑,尾盘再接,尾盘又可能会跌下去了 砖头家 09-2209-22 13:47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恶庄 洋洋洒洒的温柔 09-2209-22 13:47
- 84 0 [鹏鹞环保吧] 好牛的牛市 专心的财财 09-2209-22 13:47
- 72 0 [纯碱吧] 黑色限产,阿拉善却点火开新产线。不跌等被宰?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209-22 13:47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不要在成本价晃来晃去了 好市发生 09-2209-22 13:47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6.7割肉走了,赔了5个点 股友8U28k77969 09-2209-22 13:47
- 108 1 [森鹰窗业吧] 那么大的托单,不跑才怪 股友Ty01q4Ei 09-2209-22 13:4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战友们千万别连赞,见好就收。谨防下午大跳水。 朝气蓬勃的戎耀4 09-2209-22 13:47
- 149 2 [永和智控吧] 这老小子一路拖单出货 基民62F39A0268 08-0609-22 13:47
- 81 0 [海特高新吧] 有啥利空吗,还是别的傻情况,走成这样 清逸灵动的墨韵3 09-2209-22 13:47
- 59 0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广立微资讯 09-2209-22 13:47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今日收盘53.3 韭黄你野哒 09-2209-22 13:47
- 72 0 [保变电气吧] 股拿着你算倒霉了 股友7RX1892825 09-2209-22 13:47
- 71 0 [凌云光吧] 刚上车的有点不爽 奋起直追得伊登 09-2209-22 13:47
- 104 0 [首钢股份吧] 正常市场合力票应当是像首开股份、香江控股、上 中线趋势挖掘 09-2209-2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