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爱美客吧] 月初拼命唱多,诱导他人山顶接盘的这群机构“托 康港湾 09-2209-22 12:42
- 119 0 [宏桥控股吧] 资金开始切换到周期股了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-2209-22 12:42
- 128 1 [富临精工吧] 奇观!处于阴升阶段,阴中拉升,散户避而远之,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2209-22 12:42
- 238 4 [赛力斯吧] 小定22万,后面每天增长太慢,太少,不及预期定 股友611220u56P 09-2209-22 12:42
- 108 0 [航天晨光吧] 日线又到顶了,一浪比一浪低,没戏了 M2668184878 09-2209-22 12:42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中欧班列受阻,航运应该要挺起的。 森林木369 09-2209-22 12:42
- 7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跟CPO什么跌跟什么 william412 09-2209-22 12:42
- 272 2 [三友化工吧] 复旦复华央国企都财务造假好吓人啊 投资小白玩理财 09-2009-22 12:42
- 78 0 [白云山吧] 大家都去买科技股,为机构们报团的科技票添把火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2209-22 12:42
- 80 0 [中稀有色吧] 割肉才是最好的解脱 股友1872n859f7 09-2209-22 12:42
- 115 4 [三安光电吧] 牛市结束了,小安子回归自然状态。9元见,然后 股友57885M1M95 09-2209-22 12:42
- 128 2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会有惊喜囍吧!感觉不一样…… 呼封唤豫的宛人 09-2209-22 12:42
- 70 0 [粤传媒吧] 红盘企稳 股友0LOm2I 09-2209-22 12:42
- 82 0 [天原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出来,还搞磷酸铁锂做啥子? 虚拟宇宙 09-2209-22 12:42
- 89 0 [国光电器吧] 每天都在做梦它涨停,如愿以偿了 股友536773lx79 09-2209-22 12:42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3500到3600点的时候,才是这货出头之日! 价投投机 09-2209-22 12:42
- 107 0 [R国恒1吧] 十几年都没结果 重现美信 09-2209-22 12:42
- 109 5 [北新建材吧] 这烂股连5日线都不敢上,今天继续买回柳工 股友7318u5103z 09-1809-22 12:42
- 90 0 [大龙地产吧] 主力不愿意把他打造成第二个首开今天房地产还是 爱睡觉的飞飞 09-2209-22 12:42
- 13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也是在投资的微盘股挺好的,1年67个点,稳稳的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42
- 110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北股不要指望什么,有涨停是就是逃, 智者先知 09-2209-22 12:42
- 255 1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新高,耐心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109-22 12:42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封了几个大户账户,没人砸盘了大户开心坏了,几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2209-22 12:42
- 166 0 [深振业A吧] 等待深圳国资板块启动,深振业必定榜上有名。低 牛哞轰冲 09-2209-22 12:42
- 87 0 [锦泓集团吧] 夫妻店里全垃圾 股友uqjyqj1998 09-2209-22 12:42
- 63 2 [华统股份吧] 连个做T的机会都不给 且吃茶去 09-2209-22 12:4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机器人生产成本不断下降,越来越多中小企业 家里三宝 09-2209-22 12:42
- 149 0 [恩捷股份吧] 大概率是个A杀的走势,任何进去的人,都将是万 与中免共存亡 09-2209-22 12:42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午后板起 股友yGb0Zm2221 09-2209-22 12:42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老T资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七连阴 程程的财富 09-2209-22 12:41
- 112 2 [中洲控股吧] 这K线说明了一切,做股票要学会变通,今年股市 倾国倾城的范杰 09-2209-22 12:41
- 106 2 [工业富联吧] 当时我58.9买少了,现在成本价4.8元,想补仓估 股友30V1510l51 09-2209-22 12:41
- 171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投资的日本五大株式会社均为综合商社介绍 韭菜贩子009 09-2209-22 12:41
- 86 2 [西宁特钢吧] 这次肯定要下3元咯,等着抄底,下来快一点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9-2209-22 12:41
- 194 3 [德冠新材吧] 20250922——德冠新材必然成妖,耐心会带来回报 左萌主之江湖再起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的队长在哪里?哈哈 股海大浪哥 09-2209-22 12:41
- 100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Llama4大模型 老铁_没毛病 09-2209-22 12:41
- 127 4 [农业银行吧] 加速下跌,感觉踩踏要开始了 灵活的鲁莎盈 09-2209-22 12:41
- 103 1 [同洲电子吧] 我14.65买入今天能挣一点吗 就是别致 09-2209-22 12:41
- 96 1 [万华化学吧] 补63.09缺口吗 股东权益 09-2209-22 12:41
- 130 1 [秦川机床吧] 当时秦川涨停比卧龙还猛,结果卧龙10天快翻倍, 泳哥0517 09-2209-22 12:41
- 8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利好不断,消费电子行业表现突出,西藏东财消费 wenwen6667 09-2209-22 12:41
- 93 2 [王府井吧] 在板块里算最弱的了吧,先走了,感觉国庆前要跌 彬彬炒 09-2209-22 12:41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4天15亿票房,股票怎么跌成狗了 从小就非常帅 09-2209-22 12:41
- 103 1 [股市实战吧] 东华科技宣布减持,还不断涨停,这就是典型的老 驭龙小哥 09-2209-22 12:41
- 81 1 [久远银海吧] 看来此股还要继续调整啊,本来今天想买点,要等 基民9g37726L99 09-2209-22 12:41
- 108 3 [万马股份吧] 早晨开盘一个点进去的,今年第一次吃涨停板 股友3U9ZnV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大东南吧] 票,票不咋地,宣传力度还可以,人气那么旺 开朗的乔玫薇 09-2209-22 12:41
- 97 1 [蒙草生态吧] 感觉下午要雄起,希望8个点左右,可以好好做个T 股友817777Y88c 09-2209-22 12:41
- 186 0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市值极小,股本也不大,且股价极低。请问,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22 12:41
- 1517 3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软件出口商股价大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41
- 336 2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投了 不做巴韭特 09-2209-22 12:41
- 135 0 [山鹰国际吧] 这和2015年千股跌停,熔断机制走式一模一样,但 股友531JG71891 09-2209-22 12:41
- 164 3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涨跌幅为何还是5%? 画影图形 09-2209-22 12:41
- 80 2 [川能动力吧] 这lj已经无语到家了 股友g3w2231768 09-2209-22 12:41
- 388 6 [航天电子吧] 走势有点危险啊,你们怎么看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209-22 12:41
- 22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友友们,看今天创业板指这忽上忽下的行情,是不 鹿步生辉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联检科技吧] 吃面就吃面把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2209-22 12:41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故事结束了 三布先 09-2209-22 12:41
- 134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是汁曦的合作者又是产品全球授权代理商。 股友u10967q971 09-2209-22 12:41
- 107 1 [*ST椰岛吧] 公司感觉不作为啊,没有一点看着要救的感觉,感 我心为剑斩破穹庐 09-2209-22 12:41
- 127 0 [万科A吧] 华侨城涨停了,冲呀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2209-22 12:41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东西上周不封就跑。 n455813740774200 09-2209-22 12:41
- 82 2 [海科新源吧] 应该补缺口 热情的尹泓4 09-2209-22 12:41
- 66 2 [保龄宝吧] 深v收盘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2209-22 12:41
- 11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能卖的都卖了。近段这里还是有赚。 宽广的帖曼1 09-2209-22 12:41
- 578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大股东的实控人是谁?(来自豆包) 雪中影 09-2209-22 12:41
- 75 0 [明星电力吧] 她娘的天天都绿 基民u7r6672002 09-2209-22 12:41
- 171 6 [沪锌吧] 还有人想2万。。。我真说你们什么好,跌破21600 十算九不准 09-2209-22 12:41
- 88 0 [*ST康佳A吧] 若水他的牌子,生产脱胎换骨。变大股东,其他的 股市牛牤 09-2209-22 12:41
- 287 1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A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A$怎么连续跌 基民1g92hA 09-2209-22 12:41
- 74 1 [景兴纸业吧] 想哭哭不出来 什么名不重要 09-2209-22 12:41
- 86 1 [美迪凯吧] 今天收盘量能过亿,股价上13 东方早日 09-2209-22 12:41
- 90 1 [华友钴业吧] 套人,清仓走人 实话实说315 09-2209-22 12:41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老T资 09-2209-22 12:41
- 69 0 [西陇科学吧] 拿个先手而已 简而认之 09-2209-22 12:41
- 81 0 [生猪吧] 下午空10手,把做多的200点盈回来,没大阳线阴 股友6355K6Q561 09-2209-22 12:41
- 294 6 [中航成飞吧] 不要吹什么重组合并之类,四季度会涨,科技股涨 沪A15325995980 09-2209-22 12:41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股不举。拿了几个月赚一千多亏完倒亏几百。牛 股友13D839X567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报喜鸟吧] 难道你就等着我吗,我不卖总不拉,一卖,就飞,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9-2209-22 12:41
- 94 2 [晋控电力吧] 这股自从出了消息就一直跌! 小牛菜 09-2209-22 12:4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一套十年老 GOei 09-2209-22 12:41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那几个主线板块轮流大涨,我们喝汤都喝不到 TKroos 09-2209-22 12:41
- 312 3 [海南华铁吧] 能投的都去投一下,不让我们好过,那就都别想好 洒脱的盛衍慕 09-2209-22 12:41
- 90 0 [兆驰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基本歇菜,主力涨停出货的实力都没有 吾亦我 09-2209-22 12:41
- 213 2 [申能股份吧] 必须要有空仓耐心等待的机会。到目前转债还没到 英子哇哇好 09-2209-22 12:41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随着美联储降息重启,南向资金有望持续流入港股 细腻的雷芝菲 09-2209-22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