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联美控股吧] 这封单比至少5个板起步 股友92505k93o2 09-2209-22 12:41
- 778 3 [英维克吧] 成功卖飞了 洒脫Q 09-2209-22 12:41
- 142 2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终于砸盘了 来財涨停 09-2209-22 12:41
- 175 4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10-12元,还有人敢买这票吗? puresonny7966 09-2209-22 12:41
- 596 7 [电广传媒吧] 下周二,23号,友升开盘过120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1609-22 12:41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稳住,坚持就是胜利。不要大涨,横盘震荡,横盘 股友03E86769q5 09-2209-22 12:41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巡检机器人是人通过设置!检查机房还是线路的完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2:41
- 129 1 [新华百货吧] 其实真不怪主力,上面被套资金太多了,主力稍微 ZYBW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XD茂莱光吧] 是不是要害人?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2209-22 12:41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想到机构的也被套了 股友82n32226z6 09-2209-22 12:41
- 146 2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回踩不是什么坏事,急跌,明显是砸盘,说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209-22 12:41
- 465 1 [天龙集团吧] 五日线下运行,太弱了 刘埔成 09-2209-22 12:41
- 101 0 [A500ETF东财吧] 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继续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209-22 12:41
- 91 0 [中辰股份吧] 要跌了赶紧跑,慢了 千股财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安泰集团吧] 下午是不是要 优秀的韩心菲5 09-2209-22 12:41
- 5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已经开始投资微盘股去了,6个月26个点,投资科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41
- 131 1 [山东矿机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山东矿机股友 09-1909-22 12:41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主力太拉 股友580p8382L0 09-2209-22 12:41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厉鬼 股友5A26655C09 09-2209-22 12:4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225 蝶舞冬风 09-2209-22 12:41
- 447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洽狗托!能休停一下么? 股友U6Iv2G 09-2209-22 12:41
- 380 3 [顺丰控股吧] 这票有什么利空吗?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09-2209-22 12:41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没有量,涨跌无所谓,潜伏待涨中… 强哥1202 09-2209-22 12:41
- 74 0 [锦泓集团吧] …… 股友uqjyqj1998 09-2209-22 12:41
- 214 4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唱空的,这里还要横盘震荡磨人。从三个阴线 健康的姜扬莹 09-2209-22 12:41
- 231 4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AOC推出AI智慧酒店/民宿解决方案,深度绑定 股友xxH2jc0803 09-2209-22 12:41
- 1355 23 [荣科科技吧] 今年这帮空头感觉不太行,跟去年应该不是同一批 价值投机小傅 09-2009-22 12:41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药的波动,是市场的正常调整。从2025年批准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半年线马上破了,跌到明天四月 我就玩船舶 09-2209-22 12:41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要开板了 愉快地紫鹃 09-2209-22 12:41
- 329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宝子们,今天这创业板指的行情真是让人摸不着头 鹿步生辉 09-2209-22 12:41
- 90 0 [天山电子吧] 都坐不住了啊,真的太黑暗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12:41
- 27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CPO板块弹性拉满,上午还没动静,下午突然 标致的邓梦香 09-2209-22 12:41
- 90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如果不走换手路线,必死无疑 一百先生 09-2209-22 12:41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套住不少打板客。 看盘自选 09-2209-22 12:41
- 194 4 [*ST新元吧] 日内不断创新低,然后用大托单托在新低,营造有 基民grRYaV 09-2209-22 12:41
- 1520 7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就开盘了,吧里的争论与观点,明天市场会给 飞南小号888 09-2109-22 12:41
- 1925 22 [山高控股吧] 彻底销户了,再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2 12:41
- 163 4 [天阳科技吧] 跑吧,保命要紧,天天找利好消息找人接盘,货还 S小龢 09-1909-22 12:41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还有人去不要,穷游,工作多没有 反手龙盖手熊 09-2209-22 12:41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老师,当时卖了8000股,现在2000股,成本4. 股友30V1510l51 09-2209-22 12:41
- 96 0 [金煤科技吧] 完蛋了跌破了8月28的最低点,还有逃跑的机会吗 股友11698z7l67 09-2209-22 12:41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给价值投资者上一节难忘的课@!!!!!!!! 老登2026s 09-2209-22 12:41
- 107 0 [龙源电力吧] 要ST了 好起来了哈哈 09-2209-22 12:41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立贴为证下午必跌停,不要被诱多迷惑,见高满仓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2209-22 12:41
- 273 6 [海峡股份吧] 中免和海峡哪个更好一点啊 交易度余生 09-2209-22 12:41
- 92 1 [远望谷吧] 要跌倒6块钱 甜美的钱艳娥 09-2209-22 12:41
- 70 0 [航高5吧] 这股庄非常厉害,我不说话了,删了我好多评论 股友Z851875f72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趋势要腰斩跌回20? 珠海白哥 09-2209-22 12:41
- 178 8 [中国电影吧] 想靠731炒股别做梦了,评分都不敢开的电影,票 刚入门的牛马 09-2209-22 12:41
- 73 0 [实益达吧] 886,拜拜喽 炒赚生活费 09-2209-22 12:40
- 82 0 [老百姓吧] 跌破15元就会连续跌停退市,大股东质押股票大概 最后一个股伸 09-2209-22 12:40
- 79 1 [华鹏飞吧] 起飞了吧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2209-22 12:4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庄家已换人了,大家悠着点 热情的唐沁觞1 09-2209-22 12:40
- 292 1 [和而泰吧] 周五接回来那些说我不懂股票,高位十字星还买周 股友8W096W3151 09-2209-22 12:40
- 127 3 [ST长园吧] 对一个当年试图贱卖国资的玩意而且还想白飘的抱 随意而买 09-2209-22 12:40
- 101 6 [金晶科技吧] 震仓结束了吧? 蒲公英营业部 09-2209-22 12:40
- 90 0 [江钨装备吧] 量越来越小,这个位置不能修复短期还是回调 吴楠溪江 09-2209-22 12:40
- 186 3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低于120全仓进 我是传奇22 09-2109-22 12:40
- 288 7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有几个狗,一直在说被骗,实际自己是想引流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2009-22 12:40
- 88 1 [农业银行吧] 2万多亿的银行股也玩A杀,你敢信 主线上升 09-2209-22 12:40
- 1018 2 [欧菲光吧] 你知道有正常人的思维,你就知道这是在干嘛。 亿万年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2:40
- 105 1 [西部黄金吧] 因为黄金挂期货,很不稳定,经常白天跌,晚上涨 股友D98669670f 09-2209-22 12:40
- 147 3 [纯碱吧] 请问会跌到多少?什么点位可以抄底?我还空仓呢 散户指挥官 09-2209-22 12:40
- 363 17 [江苏银行吧] 年年岁岁花依旧,岁岁年年人不同。大A还是那个 白忙呼 09-2209-22 12:40
- 373 4 [沿海家园吧] 这个啥情况 呼吸一样简单 08-2909-22 12:40
- 520 0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真有涉足半导体天通股份么?为什么天通 激流勇進 09-2209-22 12:40
- 66 0 [数据港吧] 量能萎缩 股友dxfYJ6 09-2209-22 12:40
- 70 0 [ST绝味吧] 跌到10来抄底 只打换手板 09-2209-22 12:40
- 83 0 [九丰能源吧] 底下筹码有点松动了 宏源船务 09-2209-22 12:40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股真恶心,亏损最大的一个票,每天这样跌是病的 说好的翻倍涨 09-2209-22 12:40
- 122 0 [宏达电子吧] 中东地区PL-15锁定击落F35隐形战机。能涨一涨吗 金融消费vlp会员 09-2209-22 12:40
- 79 0 [盘龙药业吧] 这公司管理层自买自卖自夸自私 股友582oI31235 09-2209-22 12:40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阴跌后还有大跌呢 小粟88 09-2209-22 12:40
- 95 2 [帝奥微吧] 下午开盘秒停! 股友52Em985196 09-2209-22 12:40
- 86 2 [宜安科技吧] 还洗?这么好的机会不趁机会拉,搞什么鸡毛,溜 ST快销户了 09-2209-22 12:40
- 12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半导体今天成了市场焦点,资金往里涌,不少股都 热恋夏季 09-2209-22 12:40
- 88 0 [玉禾田吧] A股就这样奇怪,不会抄业绩 abc20051226 09-2209-22 12:40
- 379 2 [上证指数吧] 9月19日连板数据,今天再调整就是机会。 老八马 09-2209-22 12:40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老练的高三仟 09-2209-22 12:40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及以后大盘上涨说明有大利好,跌则说明此 得我所得 09-2209-22 12:40
- 121 1 [大众公用吧] 妖股都是换手上去的,不着急,要是一字加速必然 一百先生 09-2209-22 12:40
- 303 5 [恒生电子吧]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就是个侧头侧尾的大骗子,在这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2009-22 12:40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波不最少翻倍啊车上的发财了 股友fDS70f 09-2209-22 12:40
- 2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公司9月19公布中期报告,大股东在9月16日开始减 蒋老割 09-2209-22 12:40
- 148 3 [中国广核吧] 啊,没子弹了啊,从370一直补到365,今天没钱了 股友8W737o7178 09-2209-22 12:40
- 266 1 [兴业科技吧] 涨不就是因为这点破事么八字没有一撇呢兴业科技 狂奔的三峡能源 09-2209-22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