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纯碱吧] 1302都能赚钱,意外收获 强18888 09-2209-22 12:41
- 139 4 [省广集团吧] 家人们,一直梭哈一个票,从来都满仓,有多少人 张先森森森森森森 09-2209-22 12:41
- 1713 8 [华升股份吧] 看公告发了吧,提前发的。你们自己把握。 再等等再看看再说 09-1909-22 12:41
- 79 1 [国芳集团吧] 亏了20%了。割了 阮垚能创资本 09-2209-22 12:41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了好几个月,好不容易解套卖了昨天。 huihui辉煌 09-2209-22 12:41
- 80 0 [罗普斯金吧] 这样的垃圾股也是醉了,行情这么好它竟然不涨 股友0521D2057g 09-2209-22 12:41
- 79 0 [波长光电吧] 别急,现在是脑震荡时期,长期是上升通道,有本 股友85333p66f2 09-2209-22 12:41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郁闷了 股友712W9Q9891 09-2209-22 12:41
- 73 0 [高伟达吧] 午后板起 股友yGb0Zm2221 09-2209-22 12:41
- 73 0 [阿特斯吧] 呼和浩特阿特斯还开吗? n1415970112428fc 09-2209-22 12:41
- 5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全冲小盘了,东财科创50c业绩亮眼,流动性好 米米爱我 09-2209-22 12:41
- 99 0 [美团-W吧] 资本一直在担心美团外卖市场被阿里抢,但是从来 股道真谛 09-2209-22 12:41
- 94 1 [裕太微-U吧] 这股必是下一个彩蛋股,当然持有起码按年算,玩 淦就完了呗 09-2209-22 12:41
- 103 2 [汇绿生态吧] 强者恒强,不断新高,持续加仓 一动不动是 09-2209-22 12:41
- 369 9 [中成股份吧] 各位老铁,因操盘手盘中被我识破操作手法,已被 张素芬观察 09-1909-22 12:41
- 91 0 [章源钨业吧] 小熊帅狗33分钟前·山东关注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2209-22 12:41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重组并购的,散户哪来的机会嘛,都是机构的,看 聪慧睿智的烟渚5 09-2209-22 12:41
- 85 1 [欣旺达吧] 处理了这垃圾 A股是ATM提款机 09-2209-22 12:41
- 270 5 [星华新材吧] 目标400元 股友I7w5152059 09-1909-22 12:41
- 228 5 [中国银行吧] 周五买入的,这股票什么时候分红啊?小白一个, 独立的寒花想13 09-2209-22 12:41
- 110 1 [汤姆猫吧] 去年长是因为10大流通股东都想套现所以长了,今 海拉尔马妍雪 09-2209-22 12:41
- 172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沃飞长龙公司,合作,有啥好处 真正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2:41
- 178 5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最低估值也应该在120元以上。当前的调 股友CzAo3O 09-2209-22 12:41
- 113 0 [北方稀土吧] 现货镨钕结束调整,开始企稳上攻!那么北方稀土 打假真人 09-2209-22 12:41
- 94 2 [华微电子吧] 7.9的价格买入,会亏钱吗 tan88999 09-2209-22 12:41
- 119 1 [联美控股吧] 这封单比至少5个板起步 股友92505k93o2 09-2209-22 12:41
- 778 3 [英维克吧] 成功卖飞了 洒脫Q 09-2209-22 12:41
- 142 2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终于砸盘了 来財涨停 09-2209-22 12:41
- 175 4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10-12元,还有人敢买这票吗? puresonny7966 09-2209-22 12:41
- 596 7 [电广传媒吧] 下周二,23号,友升开盘过120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1609-22 12:41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稳住,坚持就是胜利。不要大涨,横盘震荡,横盘 股友03E86769q5 09-2209-22 12:41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巡检机器人是人通过设置!检查机房还是线路的完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2:41
- 129 1 [新华百货吧] 其实真不怪主力,上面被套资金太多了,主力稍微 ZYBW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XD茂莱光吧] 是不是要害人?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2209-22 12:41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想到机构的也被套了 股友82n32226z6 09-2209-22 12:41
- 146 2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回踩不是什么坏事,急跌,明显是砸盘,说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209-22 12:41
- 465 1 [天龙集团吧] 五日线下运行,太弱了 刘埔成 09-2209-22 12:41
- 101 0 [A500ETF东财吧] 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继续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209-22 12:41
- 91 0 [中辰股份吧] 要跌了赶紧跑,慢了 千股财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安泰集团吧] 下午是不是要 优秀的韩心菲5 09-2209-22 12:41
- 5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已经开始投资微盘股去了,6个月26个点,投资科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41
- 131 1 [山东矿机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山东矿机股友 09-1909-22 12:41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主力太拉 股友580p8382L0 09-2209-22 12:41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厉鬼 股友5A26655C09 09-2209-22 12:4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225 蝶舞冬风 09-2209-22 12:41
- 447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209-22 12:41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洽狗托!能休停一下么? 股友U6Iv2G 09-2209-22 12:41
- 380 3 [顺丰控股吧] 这票有什么利空吗?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09-2209-22 12:41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没有量,涨跌无所谓,潜伏待涨中… 强哥1202 09-2209-22 12:41
- 74 0 [锦泓集团吧] …… 股友uqjyqj1998 09-2209-22 12:41
- 214 4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唱空的,这里还要横盘震荡磨人。从三个阴线 健康的姜扬莹 09-2209-22 12:41
- 231 4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AOC推出AI智慧酒店/民宿解决方案,深度绑定 股友xxH2jc0803 09-2209-22 12:41
- 1355 23 [荣科科技吧] 今年这帮空头感觉不太行,跟去年应该不是同一批 价值投机小傅 09-2009-22 12:41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药的波动,是市场的正常调整。从2025年批准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半年线马上破了,跌到明天四月 我就玩船舶 09-2209-22 12:41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要开板了 愉快地紫鹃 09-2209-22 12:41
- 329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宝子们,今天这创业板指的行情真是让人摸不着头 鹿步生辉 09-2209-22 12:41
- 90 0 [天山电子吧] 都坐不住了啊,真的太黑暗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12:41
- 27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CPO板块弹性拉满,上午还没动静,下午突然 标致的邓梦香 09-2209-22 12:41
- 90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如果不走换手路线,必死无疑 一百先生 09-2209-22 12:41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套住不少打板客。 看盘自选 09-2209-22 12:41
- 194 4 [*ST新元吧] 日内不断创新低,然后用大托单托在新低,营造有 基民grRYaV 09-2209-22 12:41
- 1520 7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就开盘了,吧里的争论与观点,明天市场会给 飞南小号888 09-2109-22 12:41
- 1925 22 [山高控股吧] 彻底销户了,再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2 12:41
- 163 4 [天阳科技吧] 跑吧,保命要紧,天天找利好消息找人接盘,货还 S小龢 09-1909-22 12:41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还有人去不要,穷游,工作多没有 反手龙盖手熊 09-2209-22 12:41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老师,当时卖了8000股,现在2000股,成本4. 股友30V1510l51 09-2209-22 12:41
- 96 0 [金煤科技吧] 完蛋了跌破了8月28的最低点,还有逃跑的机会吗 股友11698z7l67 09-2209-22 12:41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给价值投资者上一节难忘的课@!!!!!!!! 老登2026s 09-2209-22 12:41
- 107 0 [龙源电力吧] 要ST了 好起来了哈哈 09-2209-22 12:41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立贴为证下午必跌停,不要被诱多迷惑,见高满仓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2209-22 12:41
- 273 6 [海峡股份吧] 中免和海峡哪个更好一点啊 交易度余生 09-2209-22 12:41
- 92 1 [远望谷吧] 要跌倒6块钱 甜美的钱艳娥 09-2209-22 12:41
- 70 0 [航高5吧] 这股庄非常厉害,我不说话了,删了我好多评论 股友Z851875f72 09-2209-22 12:41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趋势要腰斩跌回20? 珠海白哥 09-2209-22 12:41
- 178 8 [中国电影吧] 想靠731炒股别做梦了,评分都不敢开的电影,票 刚入门的牛马 09-2209-22 12:41
- 73 0 [实益达吧] 886,拜拜喽 炒赚生活费 09-2209-22 12:40
- 82 0 [老百姓吧] 跌破15元就会连续跌停退市,大股东质押股票大概 最后一个股伸 09-2209-22 12:40
- 79 1 [华鹏飞吧] 起飞了吧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2209-22 12:4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庄家已换人了,大家悠着点 热情的唐沁觞1 09-2209-22 12:40
- 292 1 [和而泰吧] 周五接回来那些说我不懂股票,高位十字星还买周 股友8W096W3151 09-2209-22 12:40
- 127 3 [ST长园吧] 对一个当年试图贱卖国资的玩意而且还想白飘的抱 随意而买 09-2209-22 12:40
- 101 6 [金晶科技吧] 震仓结束了吧? 蒲公英营业部 09-2209-22 12:40
- 90 0 [江钨装备吧] 量越来越小,这个位置不能修复短期还是回调 吴楠溪江 09-2209-22 12:40
- 186 3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低于120全仓进 我是传奇22 09-2109-22 12:40
- 288 7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有几个狗,一直在说被骗,实际自己是想引流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2009-22 12:40
- 88 1 [农业银行吧] 2万多亿的银行股也玩A杀,你敢信 主线上升 09-2209-22 12:40
- 1018 2 [欧菲光吧] 你知道有正常人的思维,你就知道这是在干嘛。 亿万年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