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21 [安井食品吧] 利好来了,别又整高开低走 一定888 09-2109-22 12:39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有毒吧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2209-22 12:39
- 98 2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拉红盘让早上低位卖掉的人后悔,,加油加油 一起打股发财 09-2209-22 12:39
- 193 3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吧里有一堆割大肉赔惨的人天天在这吧里哭跌 股友31rp099213 09-2209-22 12:39
- 83 1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都12个点了,你在这里弹棉花? 基民95985Cu127 09-2209-22 12:39
- 86 1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多少涨一点,别在无底线的坑钱了 小马哥17081341 09-2209-22 12:39
- 268 2 [欧菲光吧] 消费电子龙头立讯精密开盘涨停国光电器开盘秒涨 一臂之力LSS 09-2209-22 12:39
- 118 1 [合众思壮吧] 我乌龙指了,买点成卖,咋办? 炒股提大G 09-2209-22 12:39
- 204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是要为套利创造条件吗 认知合一 09-2209-22 12:39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俩才突然上位也是花架子:有识无胆干!磨叽 股海里找牛牛 09-2209-22 12:39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天拉科技,这个票废了躲过牛市 金水吖 09-2209-22 12:39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机会转瞬即逝,主力早盘给机会了,这么大得题材 G界阿三 09-2209-22 12:39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货调整了1个月了,就是不涨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209-22 12:39
- 78 0 [数码视讯吧] 买一点没有关系的,放着也不影响心情,拉起来的 喜欢锦鲤 09-2209-22 12:3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人声鼎沸时卖,古人诚不欺我 橘子皮泡点水喝 09-2209-22 12:39
- 311 0 [和而泰吧] 一字买不进,今天买了600400红豆股份上周五首开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2209-22 12:39
- 91 0 [济民健康吧] 估计早跑了 锋合日利1 09-2209-22 12:39
- 417 1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团伙一致表示:感谢大家每天的打赏。多多表 诙谐幽默的何麦克 09-2209-22 12:39
- 227 1 [迈威生物-U吧] 涨个几把,周一48买回来 aiyao2015 09-2009-22 12:39
- 91 0 [ST复华吧] 造假的票几时开板几时都是跑佬机会,哪怕跌到1 烟火的记忆 09-2209-22 12:39
- 96 2 [沪银吧] 黄金到顶后,白银会爆炒一波,缩小金银比,白银 股友vpyhQu 09-2209-22 12:39
- 190 2 [神剑股份吧] 不知何时走牛? 炼金添财 09-2109-22 12:39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反复震荡出货! 管理员小助手 09-2209-22 12:39
- 152 1 [上证指数吧] #摩尔线程##摩尔线程冲刺科创板!哪些股受益?# 桃栏路举牌 09-2209-22 12:39
- 67 1 [普路通吧] 最近什么情况,一路跌 基民FpgrI1 09-2209-22 12:39
- 71 0 [红豆股份吧] 马年穿森马,森就马上行动 海深见鲸2023 09-2209-22 12:38
- 92 0 [云南锗业吧] 有本事你下午翻绿,,想洗我,窗户都没 鱼多多的春天 09-2209-22 12:38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发力猛,国产芯片领涨,突破国外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209-22 12:38
- 76 0 [川宁生物吧] 这票笑死了,以为到底了,还有更低点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09-2209-22 12:38
- 127 2 [兆驰股份吧] 不追涨,不杀跌,有机会就做差价,目前对兆驰只 楚贺红 09-2209-22 12:38
- 77 0 [红墙股份吧] 大盘不好,大股东这时期还减持,没有做多的资金 日日红升 09-2209-22 12:38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先做好产品吧,模板多久没更新了 股友bgaJdX 09-2209-22 12:38
- 57 0 [小金属吧] 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恒科5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209-22 12:38
- 103 1 [蓝海华腾吧] 上次买了你,亏了十几万,这次买了你,又被套十 股友9520x3036L 09-2209-22 12:38
- 170 4 [云煤能源吧] 大家分析一下该股现在是在底部区域还是在腰部, 股友9e215329I8 09-2209-22 12:3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224 蝶舞冬风 09-2209-22 12:3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醒醒吧,主力,别再大跌了,人要争口气 友爱的庄楠莉 09-2209-22 12:38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郭台铭身价又涨了不少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2209-22 12:38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小散,终于忍不住进了,你们放心吃肉吧 哲哲的夏天 09-2209-22 12:38
- 112 2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调整势头不会变,节后看看,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09-2209-22 12:38
- 687 2 [初灵信息吧] 货真价实,持股摩尔线程股价最低票! 股运来了 09-2209-22 12:38
- 93 2 [螺纹钢吧] 谁在做多啊,赶紧跌,搞什么飞机, 捞金不成蚀把米 09-2209-22 12:38
- 441 1 [龙芯中科吧] 【两大龙头海光信息和龙芯中科,业务和服务客户 鲜旗明帜 09-2009-22 12:38
- 52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洗盘 股友7819I01d69 09-2209-22 12:38
- 78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货属于低价股吗 悟空131419 09-2209-22 12:38
- 84 1 [顺控发展吧] 大家坚持住,不要倒在黎明前,后面会有连续十几 家有喜520 09-2209-22 12:38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老美不松口此股不加仓 收息养她 09-2209-22 12:38
- 1503 3 [龙芯中科吧] 【国家决心】国产GPU双雄竞速:摩尔线程科创板I 鲜旗明帜 09-2109-22 12:38
- 193 4 [报喜鸟吧] 只要换手率跟得上,有资金承接,要翻红也是一瞬 牛气冲天之力 09-2209-22 12:38
- 7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确实挺多人投资微盘股了,6个月26个点,挺不错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38
- 10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普及,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 玟wer 09-2209-22 12:38
- 107 0 [吉林化纤吧] 你涨停又打开,还不如不涨停,让人骑上难下。 财源有余的鲁班 09-2209-22 12:38
- 110 2 [威星智能吧] 上周五确实给我推了这个股,为了让我去其他平台 小马要过河 09-2209-22 12:38
- 153 1 [顺丰控股吧] 30涨到50还不知足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2209-22 12:38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真牛逼,天天红 股友T23822a050 09-2209-22 12:38
- 126 0 [安联锐视吧] 主力已弃庄,飞流直下三千尺! 鱼生财水镇宅 09-2209-22 12:38
- 296 0 [禾望电气吧] AI:经常参与禾望电气炒作的游资有哪些 Charmsir 09-2209-22 12:38
- 462 0 [R东方1吧] 东方3交易异常公告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 大方的哥楠莉 09-2209-22 12:38
- 83 0 [赛力斯吧] 明天继续砸一天。砸到132左右。就会有天量的筹 金标山河问界 09-2209-22 12:38
- 85 1 [新朋股份吧] 朋朋又病了 少明王子 09-2209-22 12:38
- 93 1 [三联虹普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我先买一点点 碧草蓝天 09-2209-22 12:38
- 84 1 [上海石化吧] 握草,还砸盘,都到这价格了,有子弹的上! 股友f875910r33 09-2209-22 12:38
- 100 0 [威孚高科吧] 这鬼股的真器人概念是时有时无啊? 风过无语 09-2209-22 12:38
- 99 1 [真爱美家吧] 什么样的人.会买这样的股票呀 股友576m731u93 09-2209-22 12:38
- 656 1 [ST绝味吧] 这是啥意思!不让索赔?投资者白白承担损失? 冲刺目标 09-2209-22 12:38
- 77 1 [*ST沐邦吧] 上车,全仓进了 凛然的齐瑶 09-2209-22 12:38
- 151 5 [首开股份吧] 780压力位 KevinJay 09-2209-22 12:38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跟你熬呗 股友F37skt 09-2209-22 12:38
- 80 0 [英威腾吧] 看不到这个公司有什么潜力 股友3h95007g55 09-2209-22 12:38
- 86 0 [远望谷吧] 无可奈何 神话20175692 09-2209-22 12:38
- 7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近期CPO就没让人失望,弹性比别的板块强太多, 小云基多星 09-2209-22 12:38
- 84 2 [聚丙烯吧] 分时图离日均线有点远,空平了 西鲲鹏 09-2209-22 12:38
- 7508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ETF,买哪支更划算(2025年9月版) LOF基掏利 09-2009-22 12:38
- 157 0 [*ST京化吧] 总股本5.65亿,股价26块,没啥问题的。南京工艺 股友1350Nk7686 09-2209-22 12:38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那个电池弹射技术是这家研发的不,真牛逼 夜行的猫 09-2209-22 12:38
- 102 0 [光弘科技吧] 都知道的消息没有任何价值,认为会涨的都上车了 AI坐山观股斗 09-2209-22 12:38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盘了那么久,终于跑起来了 股友190920zK23 09-2209-22 12:38
- 172 3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,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拉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209-22 12:38
- 142 3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洗完就随便拉了 股友a960765L02 09-2209-22 12:38
- 589 15 [山子高科吧] 唱空你是人吗 铁马冰河66 09-2209-22 12:38
- 154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反弹结束,继续向4元逼进,如果公司不 仔细地水蜜桃 09-2209-22 12:38
- 210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的近3月表现亮眼!涨8.63%, 灵活的落落 09-2209-22 12:38
- 136 4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要涨啊大家快买进啊要大涨了30块左右 蛋蛋大兵123 09-2209-22 12:3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害怕,心态要稳,拿不住就卖 九零九 09-2209-22 12:38
- 139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宝子们,瞅瞅今天创业板指这行情,上蹿下跳的。 鹿步生辉 09-2209-22 12:38
- 108 1 [全筑股份吧] 这么快就出货了嘛,图什么呢 梦想得是暴富喔 09-2209-22 12:38
- 162 2 [冀衡医药吧] 安心持有吧,成交稀少,等待它间隙性发作。 潮汕大兄 09-2209-22 12:38
- 94 0 [比亚迪吧] 你特么但凡学习一下隔壁小米买几个热搜呢,花不 月色尽苍凉 09-2209-22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