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楚江新材吧] 不特破10元不加仓。 gzzs878 09-2209-22 12:44
- 1595 4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:截至2025年9月末的公司股东总户数将 北陆药业资讯 09-1909-22 12:44
- 69 0 [五粮液吧] 牛市一直跌的也没谁了 翱翔的落叶 09-2209-22 12:44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大神们什么时候可以买进? 快乐加激动 09-2209-22 12:44
- 70 0 [南华期货吧] 第一垃圾 浮萍6543213588 09-2209-22 12:44
- 102 2 [瑞立科密吧] 7位数咋办 基民17M996708G 09-2209-22 12:44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星期三应该轮到中际涨了吧 广州琶洲大道 09-2209-22 12:44
- 267 0 [古鳌科技吧] 支付宝里的数字人民币开始兑换了,数字人民币冲 潜伏等大风 09-2209-22 12:44
- 100 0 [达刚控股吧] 还没有破7 自在的JK 09-2209-22 12:44
- 186 2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2209-22 12:44
- 83 0 [贝斯美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主线涨,其他板块。 股友LEjreM 09-2209-22 12:44
- 80 0 [舒泰神吧] 几天不见,舒神变输神了 茅台煎蛋 09-2209-22 12:44
- 75 0 [麦捷科技吧] 丢人 越来越好地桂树 09-2209-22 12:44
- 74 0 [嘉泽新能吧] 公司业务包括电站开发运营,多元化减少风险。 咖喱鱼丸要发财 09-2209-22 12:44
- 118 1 [首钢股份吧] 100万没了…… 一场梦而已666 09-2209-22 12:44
- 120 0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已经没戏了,主力和我昨天是一个想法, peanut_先生 09-2209-22 12:44
- 102 0 [埃科光电吧] 抄家伙。。。 韭黄王中王2 09-2209-22 12:44
- 6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微盘股涨的好的,1年67个点,也是反弹不错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44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远离金融市场,这个市场远离为妙, 细腻的秦柏 09-2209-22 12:4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在应急救援、安防巡检等特殊领域的应用逐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9-2209-22 12:44
- 818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有建工吗 股市枭雄 09-2209-22 12:44
- 369 2 [天汽模吧] 清仓是明智的 韭菜鸡蛋灌 09-2209-22 12:44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既然给了机会,那我就再加点! 稳健的周期杨 09-2209-22 12:44
- 185 1 [宝武镁业吧] 跟我一起喊机器人大涨,宝武大涨! 李老棍 09-2209-22 12:4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工信部近期明确要加快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,政策 大度的兰一 09-2209-22 12:44
- 103 2 [盾安环境吧] 股是很烂的白开水,炒是真炒 amir9999 09-2209-22 12:44
- 44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哈哈哈哈,没机器人都没主线了哈哈哈 凤月麟 09-1909-22 12:44
- 78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东财网友8232513715952592 09-2209-22 12:44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新手,买了稀土就赔钱……… 股友32UF993625 09-2209-22 12:44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降息如期而至,降息后港股科技板块强势强劲,恒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209-22 12:44
- 85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之前买少了,打算趁机加仓一笔 秋意浓浓 09-2209-22 12:44
- 116 1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上100,垃圾中兴也还在44 阳巨顶天 09-2209-22 12:44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一周,黄金3690-92做空,看80下方。目前行 wuyanbing6688 09-2209-22 12:44
- 75 1 [生猪吧] 散户做哪个,哪个就是散户的倒霉! 佛在心中刀在手中 09-2209-22 12:44
- 112 3 [利亚德吧] 以前买股不会做提,自从买了利亚德,会做题了,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2209-22 12:44
- 76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取消关注,取消关注,取消关注。。。后续流动性 一念涅槃 09-2209-22 12:44
- 262 12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票会涨到35元吗? 阳光开朗的梅沐玫 09-2209-22 12:44
- 694 7 [*ST未名吧] 这个股票,基本上都是老未名在里面。很多是五六 我是0539 09-1909-22 12:44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这个那个的,先订个苹果17,果链赚钱果链花 股友0A9O918110 09-2209-22 12:44
- 89 0 [祥鑫科技吧] 这一对夫妻减持减好了吗? dtjbrdxvh 09-2209-22 12:44
- 373 1 [峰璟股份吧] 氢能共享单车上路!补能1分钟续航可达100公里中 龙潜谭渊 09-2209-22 12:44
- 125 3 [中直股份吧] 三年了,总该冲一冲八十快了,我们都是热爱祖国 我是狗拖儿 09-2209-22 12:44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81%的看跌试想下1600的排名81%的看跌起码数百个 劫掠基金殿下 09-2209-22 12:44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不可以这样玩 哪吒小颖 09-2209-22 12:44
- 127 2 [飞利信吧] 会不会ST或退市,起码是明年4月份的事了,但目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2209-22 12:44
- 69 0 [华神科技吧] 上周割肉了,明天上午准备再买进来! gushiguaike 09-2209-22 12:4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2号操作仅分享,股债都还不错,今天加仓这 张大侠在浙江 09-2209-22 12:44
- 84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首个《商用车整备技术规范》团体标准在十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44
- 9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劲,走了 女士张婷 09-2209-22 12:44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票,可耻庄 墨醉阁 09-2209-22 12:44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不能用基本面来分析,妖的很 股友8955Z757X7 09-2209-22 12:44
- 143 4 [螺纹钢吧] 上周亏了我将近600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2209-22 12:44
- 329 5 [中旗转债吧] 明天410能不能上呢? 伊人归来盼兮 09-2109-22 12:4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破7.4元就可以少量买入驳反弹 牙加达 09-2209-22 12:44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(号召力最强)(题材逻辑强)(盘子容量适中)( 柯大侠111 09-2209-22 12:44
- 82 1 [安凯客车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9日,贵公司股 安凯客车股友 09-1909-22 12:44
- 75 0 [德明利吧] 这就是高低切? 股友1030i3P305 09-2209-22 12:44
- 80 0 [中国黄金吧] 准备好开盘拉涨 股友RVqSfZ2715 09-2209-22 12:4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跑,想着把这些年利息赚回来,结果又被套 潘老板888 09-2209-22 12:44
- 109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要是以前的模式尾盘买了明天就来一个涨停了可 贵妃醉股 09-2209-22 12:44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样,都还好吗?今天是没机会了,看明天吧, 基民602k06967G 09-2209-22 12:44
- 446 1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鬼谷八荒了 09-2209-22 12:44
- 69 0 [苏州天脉吧] 在底部流通小,这么小的流通股都拉不起来,不要 股友108I727K00 09-2209-22 12:44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从13.4博个,5日线洗盘,真的洗到皮都没有了 股友820M2v1102 09-2209-22 12:44
- 72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2209-22 12:44
- 77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股除了涨停不动以外,千万别持股不动,要做差 非诚勿扰15 09-2209-22 12:44
- 74 0 [和邦生物吧] 艺多不养家,有个印钞机也让你这垃圾都要搞倒闭 股友6rl5628166 09-2209-22 12:44
- 107 0 [信科移动-U吧] 哟嚯哟嚯哟嚯…… herebullmarket 09-2209-22 12:44
- 75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卖飞啦45.99 万磁哥 09-2209-22 12:44
- 272 0 [达安基因吧] dDNA采集 一就 09-2209-22 12:44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科技 XMC10天8板满仓干 09-2209-22 12:4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吹了三天260万封单的呢还要几个跌停关门的呢? 股友180t1807Z2 09-2209-22 12:44
- 1592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上会!直接间接参股公司曝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2:44
- 973 1 [四方股份吧] 虽然解禁和减持,但这走势看起来不错,像要一飞 等风来用盆接 09-2109-22 12:44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发套了,大套小套全是套 股市故事666 09-2209-22 12:44
- 74 1 [景兴纸业吧] 涨的时候都追,现在大跌都跑,典型的追涨杀跌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2209-22 12:44
- 108 2 [云南旅游吧] 这种靠收钱收到暴亏的垃圾股拉4个板,营业额也 流杀和 09-2209-22 12:44
- 88 1 [锦鸡股份吧] 来根就买 水上飘雪6628 09-2209-22 12:44
- 132 3 [和而泰吧] 三个涨停再出不迟! 大资金散户 09-2209-22 12:44
- 158 4 [天通股份吧] 挂了12.30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上车。 股友OWt1iA 09-2209-22 12:44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净流出6千万,家人们净流入6千万,一个字— 股友2025仓要嘉對 09-2209-22 12:44
- 125 1 [诚邦股份吧] 公司的“半导体存储”业务,已经占到公司营业收 龙匿云林 09-2209-22 12:44
- 99 1 [欣旺达吧] 今天如果不破31新高,我感觉心里都没底,随时会 股友605U00e790 09-2209-22 12:44
- 1025 8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山子高科我又回来了!明天山子怎么看, 得我所得 09-2209-22 12:44
- 218 7 [卓翼科技吧] 卖了立讯买的你,结果同样是消费电子,怎么差那 社会哥 09-1909-22 12:44
- 74 0 [赛腾股份吧] 涨起来阿,我的山子已经涨停了 大道从简纯属胡扯 09-2209-22 12:44
- 66 0 [日经225吧] 牛 c1558014303402194 09-2209-22 12:44
- 69 0 [中证医疗吧] 集采啊!有毒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2209-22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