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0 [香江控股吧] 牛市龙头,洗一洗更健康,首开股份、景兴纸业、 股海夜航灯 09-2209-22 06:58
- 195 0 [启明星辰吧] 前段时间集合竞价多次跌停,后来撤单,你别以前 我是11A 09-2209-22 06:58
- 71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209-22 06:58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跑路了要果断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209-22 06:58
- 344 0 [至纯科技吧] 9.25日开始减持,不能买,注意风险提示 股友h54scn 09-2009-22 06:58
- 181 1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这个位置有风险,可能借利好出货,东华帝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2209-22 06:58
- 954 18 [沈阳机床吧] 年初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5岁,我们聊了大半 周盘 09-1109-22 06:58
- 74 0 [超讯科技吧] 高开低走 细心的姜霄20 09-2209-22 06:58
- 187 1 [华鼎股份吧] 高开2-5点就有预期低开冲高跑高开七八点也跑 鲁chi翔 09-2209-22 06:58
- 324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周一,突来的消息,可能要跌停,跌停,跌停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2209-22 06:58
- 145 1 [永泰能源吧] 预告,上周五出货20万手后,今天继续出货20万手 股友J3585Z2171 09-2209-22 06:58
- 381 3 [ST臻镭吧] 万通董事长被抓后,股价狂涨 股友CC81555653 09-2209-22 06:58
- 14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完了,明天暴跌回16块。 牛头范佩西 09-2209-22 06:58
- 175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1899.37万元,居化纤行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6:58
- 1383 11 [报喜鸟吧] 还行吧,基操而已 股市阿哥 09-1909-22 06:58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涨停来了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2209-22 06:58
- 130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-关于应收账款和存货:保荐机构和申 st简单 09-2209-22 06:58
- 188 2 [兰石重装吧] 这么多人看好,那明天又完了 搞钱买理想L9 09-2209-22 06:58
- 64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209-22 06:58
- 2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星际之门 大中华区CC 09-2209-22 06:58
- 83 0 [*ST冀凯吧] 这个不是机器人吗?怎么机器人涨一点不跟,跌倒 股市熊猫 09-2209-22 06:58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会不会超过大A 爱思考地石榴花 09-2209-22 06:58
- 80 0 [乾照光电吧] 空仓等待ing 旭日初见 09-2209-22 06:58
- 625 3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:必将完成自己的使命 股友gEep3h0001 09-2009-22 06:58
- 324 4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高开高走,快速涨停 八方多谋de刘禅 09-2209-22 06:57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利好兑现,落袋为安 觉股道 09-2209-22 06:57
- 265 3 [新研股份吧] 不退市就有希望 股友286U18857t 09-2109-22 06:57
- 222 2 [玉米吧] 黄玉米 日月星汉 09-2109-22 06:57
- 21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于2025年9月16日通过粤财信托获得1亿元 龙头稀缺唯一 09-2209-22 06:57
- 119 0 [城市酷选吧] 量子思维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每股面值0.10港元 城市酷选资讯 09-2209-22 06:57
- 388 2 [铜牛信息吧] 没有说投资摩尔线程吧 公开信息只是战略合作 执股为民 09-2209-22 06:57
- 258 1 [国药现代吧] 周一估值修复行情,被集采压力这么多年,终于可 价值追着市值飞 09-2109-22 06:57
- 99 0 [福光股份吧] 等你回踩年线 本自王道 09-2209-22 06:57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补涨,补涨龙?龙头都没有高度,哪来的补涨 韭皇啊888 09-2209-22 06:57
- 1212 25 [皖通高速吧] 阴跌这么久上面的筹码纹丝不动,看看研报就知道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2109-22 06:57
- 135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改名为:东方高科,比较和现在做固态电 股友osqB2L 09-2209-22 06:57
- 995 9 [XD宏力达吧] 官服相信出来了,还有不相信的吗? 生财善贾dr 09-2109-22 06:57
- 1333 9 [超讯科技吧] 周一还有上车机会吗? 先实现一个小目标o 09-2209-22 06:57
- 9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固态电池,电池板块将掀起涨停潮,第二波攻 无人驾驶技术 09-2209-22 06:57
- 251 4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利好是利空 股友5c5166q807 09-2109-22 06:57
- 70 0 [ST合纵吧] 买吹卖踩 股友1pGnNj3674 09-2209-22 06:57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萨夫拉银行要发美元币?90%市场已被占领! 财经不绕弯 09-2209-22 06:57
- 381 2 [海立股份吧] 顶 真理说股 09-2209-22 06:57
- 128 0 [东方电气吧] 在别处看的,主要是定增50亿,才筹集40多 赔钱的小张 09-2209-22 06:57
- 239 3 [中芯国际吧] 一般来说,股吧韭菜集体兴奋,就要小心了 一盘小散傻 09-2109-22 06:57
- 70 0 [安踏体育吧] 都是希望你们交出筹码抄底的人所以相反会涨吧 不朽韭皇 09-2209-22 06:57
- 2225 17 [康得3吧] 别那么天真幼稚了吧!康得新造假案已经是铁案, 广东何荣2 09-1509-22 06:57
- 213 1 [上海建工吧] 连四块都没见到就说建工见顶//纯纯的韭菜思维// 小隐陵藪 09-2109-22 06:56
- 760 21 [焦煤吧] 焦煤空亏的想骂人了咋办?来个专家开导开导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2 06:56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停买入!买到多少赚到多少! 草木茂盛树森茂盛 09-2209-22 06:56
- 273 2 [五粮液吧] 五千年的酒文化怎么可能说断就断,我的逻辑是随 长坡古道 09-2109-22 06:56
- 133 2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人:不是蠢就是坏,这么多利好故意看不见, 孤海无情 09-2209-22 06:56
- 221 1 [数据港吧] 我高潮了 财富王者2026 09-2109-22 06:56
- 410 1 [光线传媒吧] 河南首映反响极好!光线又一部哪吒2 股友013W203G71 09-2109-22 06:56
- 489 3 [上海电气吧] 摩尔线程:和而泰持有1.224%都大涨,上海电气持 大牛市来了 09-2209-22 06:56
- 136 1 [华勤技术吧] 看多多人是不是太多了? 红双喜168888 09-2209-22 06:56
- 321 4 [芯朋微吧] 减持股作坏。调整至少一周 股友2a1U296256 09-2009-22 06:56
- 652 13 [ST合纵吧] 合纵的矿居然被罚800亿美金,合纵的矿至少值1万 股友kRWLqa 09-2109-22 06:56
- 261 4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不是瞎卖就刚刚好回本了(在49.6卖出500股 yu70366276 09-2209-22 06:56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的人太多了。不妙 股友5389C2C875 09-2209-22 06:56
- 86 1 [COMEX黄金吧] 站稳3700,为贵金属板块创造机会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2209-22 06:56
- 182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如果昨天不拉尾盘,今天收盘价应低于19.8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909-22 06:56
- 269 0 [盛洋科技吧] 尾盘诱朵 冲冲冲干干干 09-1909-22 06:56
- 1102 2 [上海洗霸吧] $上海洗霸(SH603200)$ 股友162m85z269 09-2109-22 06:56
- 1216 2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获8亿并购批文!10.81亿商誉压顶,股民 追牛寻金 09-2109-22 06:56
- 208 2 [棕榈油吧] 那位大神知道明天会议什么内容?有人说不降息只 就剩下韭菜根 09-2109-22 06:56
- 1273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umKtng6442 09-2209-22 06:56
- 110 0 [三安光电吧] 我还是那句,涨一个多点都费老鼻子劲的货,你们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06:56
- 141 1 [汉桑科技吧] 我这边接到上面通知,周一早上砸到67左右横盘, 郑书婷 09-2209-22 06:56
- 73 0 [正帆科技吧] 低开一两毛,当仁不让 本自王道 09-2209-22 06:56
- 98 1 [黄金/美元吧] 要跌 mardan050 09-2209-22 06:56
- 101 1 [玉米吧] 稳了!三拖叫空凑齐了!我经常放话套路小桩!涨 iii狐脸iii 09-2209-22 06:55
- 553 1 [华西股份吧] 创投项目成未来主要成长点,价值严重低估,目标 赛菲特视界 09-2109-22 06:55
- 309 8 [华西股份吧] 这股就没有主力 敏捷的罗淼洋1 09-2109-22 06:55
- 44768 35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下令 美军开火!委内瑞拉:美国对我们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2 06:55
- 304 10 [步步高吧] 那个什么强盛ceo,我看了你的评论,才买了8000 精准的韭菜 09-2209-22 06:55
- 476 0 [*ST利源吧] 2025年9月22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9-2209-22 06:55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出利好,撒腿往外跑。 阳多吉拉 09-2209-22 06:55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怎么人气又来了 欢乐的谢亚特1 09-2209-22 06:55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贪婪和恐惧,是最大的敌人。 哎呦喂1314 09-2209-22 06:55
- 275 0 [心动公司吧] 好稳~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209-22 06:55
- 9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散户大军全来了,当大家都知道信息时,题材 股友08262X825X 09-2209-22 06:55
- 414 1 [博实股份吧] 营业收入排名前十的机器人企业分别为九号公司、 股友25319l8w13 09-2109-22 06:55
- 280 3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三个涨停保底,这个卡拉米投资了啥?有啥 圆我飞天梦 09-2109-22 06:55
- 348 3 [五芳斋吧] 这个票今年整年一点没涨,应该是没希望了 股友1511681d8U 09-1909-22 06:55
- 206 4 [金力永磁吧] 看好未来,坚定持有。不断加仓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9-2109-22 06:55
- 117 0 [长信科技吧] 为什么股价上涨赶不上人气上涨?这货去年国庆左 ABC123天下行 09-2209-22 06:55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必跌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2209-22 0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