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平常心对待吧,眼光再长远一点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12:43
- 162 9 [科力远吧] 抖音推荐的,已经亏了10个点 追风少年海波东 09-2209-22 12:43
- 15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集团与中国全固态电池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 旭日心 09-2209-22 12:43
- 7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我相信经理能力,继续看好科技,拿稳等吃肉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9-2209-22 12:4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幅太小了 嗨皮牛耶耶 09-2209-22 12:43
- 74 0 [横河精密吧] 50000股吃肉 TAKEMIYA 09-2209-22 12:43
- 93 2 [西安饮食吧] 昨晚一堆意银大神大唱什么一字板???傻眼了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209-22 12:43
- 115 3 [隆扬电子吧] 下午大跌,就算下午不跌,明天也会大跌 酱油拌飯 09-2209-22 12:43
- 157 1 [天普股份吧] 小寒武纪...摩尔线程大寒武纪,大AAI芯片三剑客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43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铁定洗盘没错了 李汉征 09-2209-22 12:43
- 80 2 [荃银高科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209-22 12:43
- 132 1 [泰凌微吧] 迟早会超过乐鑫 八费特师 09-2209-22 12:43
- 353 5 [中远海能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中远海控,中远海能,还有招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2209-22 12:43
- 344 10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真实价格就2块多,会回去的 洒脱的袁翼扬 09-2009-22 12:43
- 131 1 [英特尔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809-22 12:43
- 103 0 [天健集团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股友l37068x631 09-2209-22 12:43
- 372 1 [中恒电气吧] 卖了一半,你再涨涨我还回来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209-22 12:43
- 72 1 [金螳螂吧] 月末了,发了4500工资,继续补仓 绿油油的大嫂 09-2209-22 12:43
- 863 15 [翰宇药业吧] 君子使物,不为物使,嘿嘿,我“胡汉三”又回来 山中大猫2号 09-2109-22 12:43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能贱,是真贱 亏裸了 09-2209-22 12:43
- 151 1 [格林美吧]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。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 旭日心 09-2209-22 12:43
- 179 2 [居然智家吧] 9月22日之后,消费是主线 股友8510P61Z82 09-2209-22 12:4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调整到位了各位上车吧 夜行纪 09-2209-22 12:43
- 301 2 [和而泰吧] 这一路艰辛谁知道 如悦己愿 09-2209-22 12:43
- 1509 8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最近是否同“摩尔线程”存在一定合作 润欣科技股友 08-0609-22 12:43
- 83 0 [亚联机械吧] 才7000多股东啊?这什么公司啊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209-22 12:43
- 5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权益市场直接拉满活跃度,消费电子因行业利好飙 米米爱我 09-2209-22 12:43
- 84 1 [安利股份吧] 静待主力吃饱喝足。 股友73OU13 09-2209-22 12:43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有一种套路叫,老乡别走 股友858nT58110 09-2209-22 12:43
- 105 1 [华电能源吧] 凶多吉少,规避风险 鲨鱼效应1 09-2209-22 12:43
- 90 2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股吗? 仙锋道股 09-2209-22 12:43
- 88 1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公布股东被平仓,公司经营正常,那是为什么 专门炒港股 09-2209-22 12:43
- 121 3 [天通股份吧] 炒股不是一天两天、拿住吧、我相信天通必定通天 躺尸叁百手 09-2209-22 12:43
- 215 5 [欧菲光吧] 妥妥的出货,我们散户快跑,一会要跌停了,不信 专注财富管理投资 09-2209-22 12:43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价值投资已死 市值风云大黑嘴 09-2209-22 12:43
- 104 1 [跃岭股份吧] 真狠,工业富联从14块,现价71块多,一年多时间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209-22 12:43
- 108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最近CPO板块特别活跃,弹性大得很,稍微一带动 小美爱养基 09-2209-22 12:4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赌赌地天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2209-22 12:43
- 74 0 [*ST金科吧] 种子选手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2:43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又是下午下跌的一天 如何才能回本 09-2209-22 12:43
- 324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恒负新材 来了来了哈 09-2009-22 12:43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货出得,简直无语了 一言不合就炫腹 09-2209-22 12:43
- 80 1 [兴业股份吧] 这股没人气了,主力自己和自己玩 刚入市的大白 09-2209-22 12:43
- 5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很多人在投资微盘股的了,1年67个点,也是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2:43
- 76 0 [万邦达吧] 什么玩意儿,垃圾票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2209-22 12:43
- 334 0 [和而泰吧] 大华是摩尔早期参投方和重要协作伙伴 n881413780986830 09-2209-22 12:43
- 74 0 [鸿富瀚吧] 50000股吃肉 TAKEMIYA 09-2209-22 12:43
- 82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太坏了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9-2209-22 12:43
- 87 2 [红豆股份吧] 一个板卖了,气死了 可爱的耿翼莹 09-2209-22 12:43
- 89 1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位置确实会让人幻想拉一条直线上去,但这换 我爱张婷小可爱 09-2209-22 12:43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森就马上行动 海深见鲸2023 09-2209-22 12:43
- 78 1 [海阳科技吧] 挣碗早餐走了,摸鸡! 红线教主烟波 09-2209-22 12:43
- 138 4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加油,PC加油,大家多多支持四维图新,相信 cooldog2295128 09-2209-22 12:43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涨,涨不停,拿稳拿好。 股友eT60718058 09-2209-22 12:43
- 107 0 [奥美森吧] 上市日期是多少?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2209-22 12:43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散户进来这么多,怎么拉不等等20日线吗?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2209-22 12:43
- 1095 14 [大众公用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,我前几天卖飞了妖股,好难受啊 深圳的周先生 09-2209-22 12:43
- 126 3 [ST臻镭吧] 今天要地天板 空灵鼓 09-2209-22 12:43
- 85 0 [华宏科技吧] 还好没有追高,尾盘集合竞价干进去,明天有高开 大雪压心 09-2209-22 12:43
- 104 0 [常山药业吧] !!! 股友uT58300618 09-2209-22 12:43
- 66 1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跌幅榜第一。终于第一了一次 股友eYG10b 09-2209-22 12:43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能卖的下午开盘赶紧卖了。少亏也是赚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09-2209-22 12:42
- 7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不管长不长的,就想等他年终搞个十送八。 大海之洞天福地 09-2209-22 12:42
- 93 0 [云南锗业吧] 震荡洗盘,不理睬他! 或多或空NO_A 09-2209-22 12:42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大盘收复10天线,加仓正合时 韭菜花上飞 09-2209-22 12:42
- 98 2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就一纯韭菜,过度神话罢了 算股师 09-2209-22 12:42
- 123 3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低的位置,我是不可能卖的 Rain张涨涨 09-2209-22 12:42
- 327 3 [吉恩5吧] 上海爷叔建工都解套了,吉恩还会久吗? 菜鸟TT 09-2009-22 12:42
- 796 9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这2只股票也是高管减持,估计是海格通信三 耐心是美德 09-1209-22 12:42
- 78 0 [五粮液吧] $五 粮 液(SZ000858)$惨 brr886 09-2209-22 12:42
- 256 6 [指南针吧] 今天在互金三剑客中表现还是非常好的了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2209-22 12:42
- 766 6 [英维克吧] 据悉英维克是华为昇腾AI服务器液冷供应商,且英 英维克股友 09-1909-22 12:42
- 377 1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4.2进的明天会一字吗,有没有大佬分析下 阿波吃德 09-2209-22 12:42
- 83 0 [合兴包装吧] 量化惹的祸 仓位控制之重要 09-2209-22 12:42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A杀走势,有序撤退,不要踩踏跌停了。。。。。 与中免共存亡 09-2209-22 12:42
- 113 2 [吉华集团吧] 9月18号创新高将追高的技术派拍死,今天早上将 wjyao 09-2209-22 12:42
- 630 6 [股指期货吧] 交易日记第18天 韧进积跬 09-2209-22 12:42
- 80 0 [瑞立科密吧] 财爷保佑我中签 ywsgs5054 09-2209-22 12:42
- 112 4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必拉涨,快上车 战斗的孙悟空 09-2209-22 12:42
- 155 2 [国投智能吧] 如果ST,一般是几月戴帽? 股友P9dE2X 09-2209-22 12:4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拉红就割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209-22 12:42
- 150 0 [药石科技吧] 老师周末一而再的提醒今天换股老师今年是真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42
- 829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只会一个傻傻的简单的操作,就是不断的买入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9-2009-22 12:42
- 72 0 [三环集团吧] 稳如 今年只做中钨高新 09-2209-22 12:42
- 42 2 [长安汽车吧] 苍天啊我买了一年了亏的自己都没眼看了 今天是多云 09-2209-22 12:42
- 81 0 [烽火通信吧] 补了缺口五日线全仓主力加油再下来一点 diha 09-2209-22 12:4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发现这只基金胜在选股能力 幽幽自然 09-2209-22 12:42
- 208 1 [兴业银锡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根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